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四十一章 三種樂器

徐澤收了外科病人的事。不過倒是沒有其他人知道,因為那住院通知單可是瞿主任替他開的。

瞿主任作為急診科的主任,急診內外科都歸他管,所以他收的病人不管是內科的還是外科,都是理所當然,所以卻是也沒有其他人知道這麼回事。

護士們看到住院通知單,只是好奇瞿主任今兒怎麼有閑心看起門診的外科病人來了?不過也沒有多想,便也利落地安排著病人去了腹外科住院了。

在醫院忙了一整天,到了下午五點半,終于是下班了,脫了工作服,和瞿主任告別之後,出了醫院之後,徐澤總算是松了口氣。

今天他是第一次體驗醫院的工作生涯,這才明白醫院和診所的大不同,在醫院上班真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雖然醫院的設備和設施都比診所強得多,但是相對來說,人際關系還有工作協調等等,都是無比繁雜的,一個醫生除了要將心思放在病人身上之外,還得和同事領導處理好關系。還有護士那邊的工作需要協調,同時每個病人在急診科留院觀察,都得寫留觀病歷,實在是極麻煩的事情。

徐澤在暗暗慶幸著,小刀在虛擬空間中的培訓,許多都是按照現代醫院最嚴格的標準進行的,所以自己在第一天在醫院上班,所接觸到的東西,基本上都會,所以才能相對輕松自如地在這里呆著。

如果自己真只是一個小小的診所醫生,面對醫院的那套嚴格的醫囑章程,只怕這兩個月起碼有近半時間只能跟著瞿主任屁股後邊轉悠,連個醫囑怎麼開,格式怎麼樣都得讓他指點,那真就跟個實習生差不多了。

回到家中,聞到了家里那種熟悉的味道,徐澤輕噓了口氣,才算是真正放松了下來,醫院的氣氛確實有些無形的壓抑,還是在自己家中最為舒服。

在醫院忙了一天,徐澤感覺肚子還是有些餓了,當下打開冰箱,找出了兩個雞蛋還有一點蔥,加上大半碗的剩飯,花了兩三分鐘,便弄了一大碗的蛋炒飯出來,三兩下扒完。將肚子填飽了,順便將碗清洗了之後,便又進了浴室去。

換了身舒適的T恤短褲,清清爽爽地出來了,赤著腳緩緩地走進房間,推開落地窗的門,迎著淡淡的晚風,走到陽台上去。

孫琳菲的窗戶熄著燈,沒有一絲的光亮透出來,看來應該是沒有在家…

徐澤輕輕地靠著牆,在陽台上坐下,舒適地伸長了腿,看著樓下空曠的湖面,還有遠處的淡淡綠林,呼吸著還帶著點點炎熱氣息的空氣。緩緩地舒了口氣…將肺中的濁氣吐盡之後,便緩緩地閉上眼楮……

氣海中的氣團已經頗為壯大了,感覺著里邊蓬勃的能量氣息,徐澤輕吐了口氣,然後開始著今天第一次的運行。

能量氣團在任督二脈中,由上至下、再由下至上,緩緩流暢運行。一圈、兩圈、三圈…

隨著徐澤體內能量氣團的運行,北湖湖面上的能量粒子,開始緩緩地朝著徐澤的身邊聚集,然後再匯入他的身體之中,通過皮膚、肌肉、骨骼等細胞,投入任督二脈中的能量氣團中去,然後與氣團溶為一體,壯大著氣團,緩緩地繼續運行而去。

漸漸地…氣團的運行已經達到了十六圈,此時氣團已經極為的龐大,在任督二脈中以極慢的速度緩緩運行著。

不過此時的氣團在徐澤眼中似乎還不夠強大,輕輕地猶豫了一下,便讓氣團緩緩地停歇了下來,潛回氣海之中,停止了第一次的循環。

稍稍地停歇之後,徐澤輕吸了口氣,再次地開始了第二次的循環運行。

能量氣團再次一圈一圈地運行起來,在首先的基礎上,氣團再一次的更加壯大幾分。

十三圈、十四圈、十五圈、十六圈…這次徐澤再沒有停滯,而是繼續緩慢而堅定地推著能量氣團朝著第十七圈發動了沖擊…

由于首先第一次大循環的積蓄,氣團的能量極為的充足,隨著徐澤的全力運行,能量循環運行的雖然緩慢,但這第十七圈在徐澤的努力之下,通過大半個小時之後,也還是緩緩地已經運行到了後頸部大椎的位置,正以蝸牛般的速度向上繼續運行。

徐澤全力地推動著循環中那龐大的能量,緩緩上行,只是每上行幾個毫米。都需要消耗極大的精神力,而此時到頭頂百會處,卻是依然還有極為遙遠的距離…

不夠徐澤此時卻是依然極為的平靜,除了在全力持續的推動著能量循環的運行之外,匯聚在身周的能量粒子也逐漸地越積越多,以更加快速地朝著徐澤的體內積蓄,讓那緩緩運行的能量氣團更加地壯大了一分,持續地支持著氣團繼續前進突破的動力。

一毫米,又一毫米…再一毫米…在徐澤的全力驅動下,能量氣團以這樣蝸牛般的速度緩緩推進著,而此時,徐澤的額頭之處,卻是開始冒出了一層又一層的細密汗珠…

隨著汗珠越來越濃密,無數的汗珠匯集成了一條條的汗液,順著臉頰流了下來;而此時徐澤靠著的牆上,這時卻是也開始被濃郁的汗水浸濕了一大塊。

隨著徐澤的耗盡全力,慢慢地甚至連他的全身都開始緩緩地顫抖了起來,但是徐澤依然沒有睜開眼來,依然在推動著能量氣團的前進,經過這麼多次的沖擊,對于現在的他來說,早已經明白,修煉方面是絕對不可以放松的。所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而現在這樣的沖擊突破也是一樣,每一次的沖擊都極為不易,只有堅持到底,才有順利通過的希望。所以徐澤向來是打定了主意絕對不放棄,直到自己精神力耗盡為止。

從大椎到百會,這二十來個厘米的距離,徐澤堅持不懈地花了一個小時,連背後靠著的牆都已經浸濕了一大塊,能量氣團終于順利地突破了這個界限,直達頭頂百會。然後順利地從百會下流,經印堂、胸前,回流入氣海之中。

“終于突破到了十七圈,離進階二級所需的十八圈,已經只有一步之遙了!”徐澤費力地站起身來,長舒了兩口氣,感覺著自己依然沒有耗盡的精神力,輕輕地笑了,看來最近一段時間的虛擬鋼琴練習也並非沒有作用,至少對自己精神力的增長似乎確實是有作用的…

轉回房中,徐澤再次走進浴室中去,脫下自己全身已經被汗濕透的衣服丟進洗衣機中,露出了修長結實的身軀,站到淋浴龍頭下,再次開始了清洗。

摸著自己胳膊上面流暢結實的肌肉,感覺著里邊蘊含的強大彈性,徐澤不禁滿意地點了點頭,每次進行能量循環的時候,那些能量也同時在強化著自己的身體,讓自己的身體細胞的活性逐步的增強,而肌肉和骨骼的也越發地強健了起來;這些都是明顯地體質強化,對自己進階二級醫護兵極有好處,因為二級醫護兵的對身體的素質要求是E級,按理說自己最近通過運動鍛煉以及每天修煉時的強化,差不多應該已經由F級接近了E級才是…

洗完澡,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徐澤一身清清爽爽地躺到了床上,緩緩地閉上眼楮,再次地進入了虛擬空間之中,他已經感受到了練琴的好處,準備再練習一下自己的琴技。

看著徐澤進來,小刀滿臉的笑意,因為徐澤的再次突破,讓他的能量儲存量又上升了十幾個點,這足夠讓這個小守財奴的心情極好。

听得徐澤打算繼續練習鋼琴,小刀笑著連連揮手,在徐澤詫異的眼神中。輕笑道︰“你的鋼琴水準已經差不多接近了陶鈞當年的水平,已經不需要再在這里練習了,你現在需要的不過是在現實中的練習和體會,才能進一步地得到提高!”

“啊?就不用練了?”听得小刀的夸獎,徐澤倒是有著一絲淡淡的失落,好不容易找到一件自己感興趣而又對自己有幫助的玩意,想不到現在就不用練了,當下不禁無奈地道︰“那我們接下來干什麼?繼續練搏擊?還是開飛機?只要別讓我學英語就好!”

“接下來當然是繼續學音樂…”看得徐澤一臉的郁悶,小刀呵呵地笑道︰“所有美好的音樂的練習和學習都對你的精神力鍛煉有好處,所以你至少也得掌握三種以上的樂器才行,只有通過對數種不同的樂器的操控,使它們能夠演奏出相當優美的曲調的同時,才能夠對你的精神力起到足夠的影響和促進作用…”

“三種?”徐澤眨了眨眼楮,不禁地愕然想道︰“自己要掌握三種以上的樂器?而且貌似級數都要求不會太低,這似乎有點點難度…”

“對…三種!”小刀點了點頭,然後笑道︰“你還需要學兩種…”

徐澤郁悶地點了點頭…然後道︰“我可以自己選擇麼?”

“可以…不過我建議你不要!”小刀嘿嘿地笑著…

“為什麼?”

“因為你要是學陶鈞會的幾種的話,依靠他的經驗,那麼你大概花上一兩個月就能完全學會,並且達到不低的程度…如果你學新的話,就算有我這樣的超級導師在,你起碼也得花上兩三年才能達到比較高的程度…”

說罷,小刀眨著眼楮看著徐澤,詭笑道︰“所以,你還是繼續跟著陶鈞學吧…”

“那陶鈞會哪幾種?我從中間再選兩種…”徐澤無奈地道。

“你覺得以陶鈞的資質他會學幾種?”小刀無語地看著想得太過天真的徐澤,搖頭嘆道。

“呃…”听得小刀的提醒,徐澤終于反應過來,自己是在是想得太好了,既然三種是最低標準,那麼自己的這個前任陶鈞同志,只怕最多也只會三種而已…

“那還有哪兩種?”徐澤希冀地問著,希望能遇到自己比較想學一點的,不過貌似這個有點點玄啊,徐澤輕嘆了口氣…

[BOOK: 001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33: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