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08
第九百二十二章 不要氣餒哦

  對於澤田的得意,徐澤微笑了笑,看了眼澤田身前的那一大堆籌碼,突然轉頭看向孫凌菲,低聲輕笑道:「你說假如把他的那一千萬都贏過來,會不會顯得咱們不厚道?」

  「呃…這個不會吧,看他隨手就能拿出一千萬的樣子,這點錢應該對他是毛毛雨,你要是把他的錢贏過來,給咱們基金會的孩子們加餐,我想應該是厚道的!」孫凌菲輕挑著柳眉,眼中閃過了一絲喜色,然後微笑著道:「問題是你有沒有那本事,這小鬼子,實在是很討厭的!」

  「行…那咱試試…」徐澤呵呵地笑著點頭道。

  旁邊幾人都看得徐澤這時正一臉微笑地和孫凌菲講話,不過他們聽不懂也聽不清徐澤在說什麼,只是似乎都開除了一點什麼,這兩男女都在盯著對面的澤田呢,看笑得那樣子,就知道不是什麼好事。

  而旁邊的瓜瓜倒是聽到了,聽得徐澤在一旁和孫凌菲嘀嘀咕咕地這般言語,這一愣之後,也不禁地笑了,這位徐澤哥還真是自信滿滿的,彷彿那小鬼子就會故意送錢給他一般…

  澤田這時也發現了對面徐澤兩人似乎是在笑自己,這臉上的羞怒之色一閃,不過想想自己現在拿對方沒法子,還是忍住,對著一旁的荷官道:「快開牌…」

  「看等下我怎麼讓你哭…」澤田狠狠地咬牙道,他相信自己今兒的手氣會不錯,等下一定要翻本,還要打得對方七零八落。

  荷官再次開始派牌,而澤田這會明顯有些急促了,只是他的手氣似乎不是太好,這兩輪過去,都沒有拿到什麼大牌,但是卻總想碰碰運氣,結果這小半個小時過去,卻是反倒又倒出去進兩百萬。

  而徐澤倒是穩打穩紮,有好牌就上,沒有好牌跟了幾把之後,確認對方大,那就丟牌,這贏大輸小,倒是又賺了百來萬。

  澤田這下真是開始有些急了,這一千萬的籌碼又下去了五分之一,但是卻總不見拿好牌,那一雙單眼皮的小眼睛越發的顯得小了,看著荷官還在慢吞吞的洗牌,不禁地瞪著眼睛道:「快點…」

  被澤田這麼一催,那荷官不敢怠慢,趕緊「唰唰唰」地洗了兩下之後,便開始派牌…

  這次澤田的手氣似乎不錯,暗牌是個紅桃K,而明牌一個梅花K,一個黑桃六…不過這次,看到了自己有一對K之後,卻是沒有急,一對K已經不小了,但是現在他已經感覺到了,自己方才有兩盤拿到好牌,都沒有跟,就是因為自己表現得太急迫了。

  所以,他現在沒有主動加注,只等別人加了,他才加…

  徐澤這次的牌也不錯,一個暗牌是梅花十,但是明牌兩張裡邊卻是有對J…

  荷官看了看眾人的牌,然後道:「徐先生一對J說話!」

  徐澤瞄了瞄自己的牌,又看了看幾人牌,這心裡已經有了底,自己這次又跟澤田對上了。

  不過澤田有對K,比自己的J大,稍稍想了一下之後,便微笑著丟出四個籌碼漲價道:「有一對J,我加十萬…」

  「我不跟了…」

  「徐…你有一對J,我也不跟了…」

  見得徐澤有一對J這後邊的基恩和洛德都聳了聳肩,然後都將牌丟了。

  而後邊的卡爾,這時明牌有方片Q和十,而暗牌卻是還有個方片九,這牌可也不錯,運氣好說不定能湊上順子和同花,甚至還可能是同花順,當下自然也不會丟,跟了二十萬…

  後邊澤田見得徐澤加注了,而卡爾也跟了,這不禁地是暗笑了起來,徐澤一對J比自己小,而卡爾的牌並不大,最多是在撞運氣,自己有對K怕什麼…

  當下眉頭輕輕一挑,看著徐澤笑道:「徐君…你這一對J我可不怕,說不定我能拿到一對K…我再大二十萬…」

  說罷,便丟出四十萬下去…

  這上邊的佩恩,手頭沒什麼牌,當下便也笑著搖了搖頭道:「你們跟,我不要了…」

  見得佩恩棄牌,荷官便繼續派牌…

  徐澤拿到一個沒用的紅桃八,而卡爾拿到一個梅花八,基本上只能賭一個九了…至於澤田拿到了紅桃A…

  看得派牌完畢,澤田便看向徐澤,等著徐澤說話,他剛才故意用言語激徐澤,就是想讓徐澤繼續跟…讓徐澤覺得他是虛張聲勢…

  不過,徐澤這個時候自然不可能再跟了…很明顯除非再拿到一個J,否則不可能贏澤田,但是方才棄牌的佩恩手中也有一條J在,這運氣好再拿到J的可能性極小了。

  當下便一丟牌,笑道:「算了…既然澤田你有一對K,那我一對J有什麼用…不跟了…」

  徐澤這話一出,可是將澤田氣得要命,他目標就是徐澤,卡爾是明顯不會跟的…

  他好不容易拿到一對K,卻是只賺回了幾十萬…

  如同他所料,徐澤不跟了,卡爾也沒跟了,他只能賭個九,但是這麼多牌,而且也出了兩張九了,賭中的機率太小,而且他最大的牌也不過是Q,怎麼看都不太可能贏過澤田,所以他也俐落地棄牌了。

  「澤田先生…勝…」隨著荷官將籌碼推給澤田,澤田鬱悶地將自己的牌翻開,他就是想不明白,這徐澤怎麼這麼精明,一點都不上當。

  荷官再次派牌,兩輪之後,這次的牌很怪異,七人竟然有三四個人都拿到了好牌…

  佩恩暗牌是紅桃Q,明牌是梅花七,方片Q…

  徐澤的暗牌是黑桃A,明牌是方片A和方片J…

  基恩的暗牌是:紅桃六,方片九,和梅花九…

  澤田的牌甚是怪異,暗牌是:梅花k,明牌是黑桃Q和黑桃J…

  也就是說三個人有對子,但是只有基恩的牌出來了是一對九,其他人明牌看起來都是散牌…但是卻都跟了…

  這幾人心頭地有些懸乎了,只有徐澤一個人看得清楚…他的牌這回真是最大的,當然,只要澤田不運氣太好,接看來黑桃九、十或者A一類的就行…

  「基恩先生,一對九說話…」荷官看了看眾人的牌,然後道。

  基恩看了看眾人的牌,他一對九最大, 當下便丟出四個籌碼,然後沉聲道:「我再大十萬…」

  澤田看了看眾人的牌,除了基恩是一對九之外,自己的牌是最大的,而且這剩下兩張牌就算沒順子,隨便來個JQK都比基恩大,所以他決定碰碰這運氣看,當下便沉聲道:「我也跟二十萬…」

  佩恩這時的牌有一對Q,他自然是不怕的,也點頭丟出四個籌碼,道:「我跟…」

  徐澤摸了摸下巴,不動聲色地道:「好,我也跟二十萬…」

  見得幾人都跟了,荷官再次派牌…

  基恩拿到了一個沒用的黑桃三,澤田竟然拿到了一個黑桃十,牌面成了黑桃十JQ…

  而佩恩也拿到了一個沒用的方片六…

  至於徐澤,倒是拿到了一個梅花J,明面竟然成了一對J…

  這時已經到了第四張牌,卻是還有四個人跟著,這也是難得的場面,所以眾人都開始振作了起來,就連旁邊早已經棄牌的眾人,也都屏住呼吸看著這難得的一局。

  「徐澤先生一對J大,請說話…」荷官沉聲道。

  徐澤微笑了笑,看了看眾人的牌,然後笑道:「好…既然我最大,那就也加點碼吧,我再大二十萬…」

  看著徐澤丟出來的八個籌碼一共四十萬,基恩是想都沒有想,他一對九已經比徐澤小了,只剩一張牌的情況下,自然沒必要跟了,當下便搖頭道:「我不跟了…」

  後邊的澤田這時暗暗的牙一咬,現在無論是湊什麼對子或者順子都有可能,然後也微笑著丟出四十萬道:「我現在有同花順的面子,怎麼都要跟!」

  看得澤田也跟了,桌上幾人的臉色就更嚴肅濃鬱了幾分,確實…澤田現在假如底牌有個黑桃的話,那同花的可能性就很大了…

  和佩恩這時他手裡還是一對,比徐澤的一對大,所以微微一皺眉後,便道:「我跟…」

  「呼…」旁邊圍觀的人,見得佩恩也跟了上去,這下都呼了口氣,這三個人都等最後一張牌了。

  荷官很快開始派牌,徐澤拿到了一張沒用的方片四。澤田竟然又是一張黑桃四,湊成了一個整的同花面子…

  看到這裡,眾人都目光一閃,這澤田能夠一副這樣的牌跟到現在,那麼只怕他還真是一個黑桃的底牌,不然怎麼可能跟到最後…這一局只怕是澤田贏了…」

  而佩恩依然拿了一個沒用的梅花五…

  「澤田先生,同花說話…」荷官看了看澤田面前的四張黑桃,目光也是一閃,然後沉聲道。

  澤田腦海中早已經快速運轉了起來,他想要一個九或者是A,要不來個K或Q者也行,但是卻沒有想到又來了一個黑桃,整個牌已經成了一個廢牌…

  只是這時他已經投入了近百萬,而且卓面上也有二百多萬近三百萬,他怎麼都捨不得丟…

  看了看自己桌面上一溜的黑桃,澤田突然看了看旁邊佩恩手邊的籌碼,然後笑道:「好,我全梭了…」

  聽得澤田這話,眾人臉色微微一變,所謂全梭了,就是指在最後一張牌出來之後,還在臺上的三人中,最少那人手中還有的籌碼數為賭注,願意跟的人,全開牌…

  現在全桌,徐澤手裡有一千多萬,而澤田手裡也還有七百萬,而佩恩手裡只有兩百多萬…

  也就是說,這一注是兩百多萬…看接下來的眾人跟不跟…如果澤田是同花,那麼每人都跟的話,就是澤田起碼進賬七八百萬。

  而要是都不跟了,那桌上的賭注就是澤田的…

  所以,眾人都看向了佩恩和徐澤…

  「嘿…這小子竟然還詐雞…」徐澤心頭大樂,這全盤的牌就是自家最大,這回這小子總算是自尋死路了,自己送上門來的可別怪我不客氣了…

  倒是佩恩這時猶豫了,他手頭有一對,覺得有把握打贏徐澤,但是卻沒有把握贏澤田…如果要賭就要把賭注全部壓上。

  所以他看著桌上的賭注,猶豫了一會之後,終於嘆了口氣道:「我不跟了…」

  見得佩恩不跟了,澤田暗暗地鬆了口氣,現在就只看對面的徐澤了,一般來說,自己這麼大的牌面全嗦,應該不會有人敢冒這個險跟的…

  徐澤這時倒是滿臉淡然,他早已經看透了澤田的底牌,就是一個散牌而已…

  自己有兩對,是全盤最大的牌…那自然是不要猶豫的,不過,有時候場面還是要做出來…

  所以,他似乎很糾結地遲疑了一會,就連旁邊的孫凌菲和瓜瓜兩人,也都緊張了起來。

  兩人都很不喜歡對面那個小鬼子,這巴不得是徐澤能贏澤田,但是現在澤田的牌面實在是太大了,同花…這徐澤要賭的話,只怕是勝率不高。

  當然…兩人都沒有說話,因為他們都對徐澤有信心,相信徐澤應該能夠做出正確的判斷…

  「徐君…跟不跟啊…只是兩百多萬而已…」這時澤田看起來相當的輕松和得意,甚至還滿臉笑意地對著徐澤調侃道。

  看到澤田那刺激徐澤的模樣,眾人這都覺得澤田這回只怕真是同花了…徐澤應該會棄牌…

  不過徐澤看著澤田那外強中幹的模樣,心頭暗笑,但是表面上卻是被激怒了的模樣,哼聲道:「對,只是兩百萬而已…我跟…」

  說罷將手中的牌一翻,道:「我有兩對…我倒要看看你是不是同花…」

  徐澤這話音一落,看著徐澤翻出來的牌,澤田臉色一白…一下僵住了,好一會才回過神來,他沒有想到,徐澤竟然真跟了…

  他一直認為徐澤打牌相當的精明和沉穩,而且剛才幾盤也極為謹慎,而且徐澤這盤也才投入百萬不到,以為自己故意激他,這徐澤定然會做穩妥的決定,棄牌。

  卻是想不到,對方竟然被自己給這麼一點小刺激給激怒,還真敢砸兩百多萬來開牌…

  這下澤田真恨不得想抽自己兩耳光…

  而其他人看著徐澤真跟了,也都是一愣,但是一個個都臉露佩服之色,這位華夏的徐將軍果然有軍伍之風,面對這不利之局,竟然還捨得一搏。

  當下都看向對面的滿臉僵色的澤田,看他到底是不是同花…

  澤田深吸了口氣,很快便回過神來,乾笑著攤開牌道:「佩服…佩服,徐將軍果然是賭技精湛,看來是箇中老手啊,連我這個牌都能看出來…」

  眾人一眼掃過去,發現竟然也是個黑色的牌,都心頭一緊,但是仔細一看卻是個梅花,不是黑桃…

  這廝真是詐雞的…

  這不禁地一個個佩服地看向一旁的徐澤,這澤田裡邊是個梅花K,可以湊成一條順子,難怪這麼淡定,直到最後一張牌沒有拿到之後,才偷雞…但是這樣的牌,卻是還被徐澤給抓住了,牛人啊…

  旁邊的佩恩這時看著卻是更是感嘆不已,還好自己沒跟,要是跟了,這雖然沒有輸在澤田手裡,卻是落在了徐澤手裡,這徐澤果然是一員福將,難怪這麼年紀輕輕的,運氣這麼好就能爬這麼高。

  而孫凌菲和瓜瓜,兩人這時更是一臉的振奮和欣喜之色,這回這小鬼子偷雞不成蝕把米,總算是又栽進來了,他這一把可是輸得不少啊…

  荷官這時開始清理賭注了,剛才桌上最少籌碼的是佩恩,一共是二百五十萬…

  而這時,澤田卻是也得拿出二百五十萬放到中間賭注裡邊,出來給徐澤…

  澤田這時雖然還臉帶微笑,一臉無所謂的模樣,不過眾人也都看得出他心頭這時只怕是肉痛不已了。

  他現在手裡的籌碼只剩七百萬的樣子,還得拿出二百五十萬來,這就只剩五百萬不到了…

  荷官小心地將澤田數出來的籌碼和中間的籌碼一起整理好,然後微笑著推給徐澤。

  說實話,荷官對那個一臉陰沉,而且急巴巴的澤田也沒得什麼好感,倒是對眼前這位大方而又帥氣的華國傳奇將軍相當有好感。

  當然,徐澤是不會小氣的,伸手又拿了兩個籌碼丟給荷官,歡喜得荷官一臉的高興,又是十萬美元到手…

  看著依然微笑但是明顯臉色不好看的澤田,徐澤滿臉親近的笑意,道:「澤田,不要氣餒,你這還有五百萬呢…咱們是不是還繼續啊?」

本帖最後由 bpd 於 2017-3-2 18:45 編輯

[BOOK: 008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25: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