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5
第八百三十九章 逼迫

吳大少屬下幾個辦事的,在連陽縣也算是有些聲名的人物,至少能被他指使出來辦事的,連陽縣裡頭稍稍有些見識的人都認識這幾位。

由於吳大少的急迫要求,這頭號屬下也是豁出了所有力氣,幾個傷者的背景早調查的清清楚楚,對於怎樣處理這樣的事情,也深有研究。

樓下重傷的小青年,哥哥是縣裡農業局的一個在編的辦事員,嫂子也是畜牧水產局的工作人員;

這個就是一個很好利用的說服手段,這位出面,稍稍表示了一下事情背後的複雜性和某某性之後,所以為了保住兩人的飯碗,還有一個小青年康復之後的一個招工承諾。

小青年的父母收下了一萬塊,連肇事者是誰都沒有搞清楚,便簽下了和解協議。

順利地搞定了第一個,吳大少很滿意,但是第二個和第三個卻走出了一點問題;屬下回報,那個那重傷夫婦的女兒怎麼都不願意簽這個字,說要等她男朋友過來再說。

「吳少……要不我再想想辦法吧,我明天之前一定會搞定這事!」這位屬下無奈地道。

看著屬下那一臉的無奈和挫敗,吳大少臉色一冷,他倒是很信任自己這個屬下的辦事能力,當下冷哼了一聲,道:「這事不能等,走……倒是去看看,誰他媽這麼不給臉……」

怒氣衝衝地吳大少在幾位屬下的陪同之下,進入了病房,看到了那個重傷夫婦的女兒,這當時卻是明顯的愣了一下。

「美女啊……」霎時之間吳大少的怒氣便下去了一半,不過他倒還不是一見美女便昏了神的人,這便微笑看上去搭訕了。

林二叔這會倒是在,剛才上來的人,他也有些面熟,那人自曝來意之後,便認出了那人,當時被那人幾句言語,便弄得有些心生怯意了。

作為一今生意人,他深知民不與官鬥的道理,雖然對方身後只是一個官二代,但是卻比一般的官更厲害幾分。

特別是他這樣在連陽縣勉強算是個小商人的生意人,更是得罪不起對方,對方只要一句話,自家那辛辛苦苦經營了上十年的才稍稍有了如今規模的鐘錶店,只怕不出三個月,就要被工商稅務還有其他什麼七七八八的部門弄得關門大吉了。

原本,被對方那一陣威脅加利誘,林二叔就要答應了,但是林雨萌卻是固執的拒絕簽字,她對徐澤的信心,自然不是這樣一兩個小官僚可以動搖的。

面對林雨萌的堅持,林二叔自然也是知曉的,他不知道那個叫阿澤的陣陣來歷,但是看得林雨萌對徐澤這般信心十足,也就樂意拖上一拖,畢竟要是真在對方的威脅之下籤了這個協議,那麼這虧就吃大了。如果阿澤要真有本事,將這事處理好,那自然是好。

這萬一要是沒有法子,這下次再簽,那也就是無可奈何的事情了。

所以這對方一走,便立馬鼓動著侄女打電話去給阿澤,阿澤倒是安慰沒事,說還有半個小時便到。誰知這會人家又找上門來。

看到那走進來的那人,林二叔的臉色卻是變了,果然是連陽第一太子爺吳大少。這吳大少親自出面,只怕是………

吳大少輕瞄了旁邊的林二叔一眼,看著對方臉中冒出一絲驚懼之意,便沒有再理會對方,這個人已經搞定了,看來只是這位小美女不肯答應了。

「嗨,美女你好……」吳小北露出了一臉陽光的笑容,很有風度地走了過去,微笑著與林雨萌同學打著招呼。

不得不說,吳小北同志一張還算周正的臉,加上一套合體的阿瑪尼和稍稍收斂起的某些傲氣態度,還是很有些吸引力的。

只是在林雨萌同學面前,嗯……似乎起不到什麼作用。

林雨萌輕皺著眉頭,看著眼前這人,又注意到首先來的那人也跟在後邊,心頭便一跳,知曉這些人果然不甘休,這竟然又來了。

「有什麼事?」林雨萌還是知曉些輕重的,看著眼前這人雖然年輕,但是臉上那股子淡淡的傲氣,加上首先那人也恭敬地跟在後邊,便知道怕是正主子來了人,而且看二叔那模樣,很可能怕就是那個吳大少。

現在阿澤哥哥還沒來,可是得先拖一會才行。

「我叫吳小北,請問美女芳名是?」吳大少一幅很是優雅的姿勢,朝著林雨萌伸出手去。

林雨萌面容清冷,倒是沒有理會這吳大少的手,只是淡聲道:「我叫林雨萌!」

看著這小美女一臉清冷,並沒有與自己握手的意思,吳小北倒是也沒有什麼不悅,這心頭反倒是暗喜,越是這樣清冷的小美女,這弄到手的時候便越有意思。不過這眼前卻是有點麻煩,還是先把眼前這事處理了,在考慮怎麼弄到手的問題!

吳小北微笑著縮回了自己的手,然後自顧自地在一旁的椅子上坐下,便笑道:「雨萌小姐……很抱歉來打擾,我這次來的目的呢,你應該也清楚」

說罷,吳小北朝著身後示意了一下,後邊便有人送過來那份協議,然後又淡笑著道:「這件事情呢……很有些複雜,我希望能夠盡快地解決這件責解決了這件事情,對你對我,還有對你什麼叔叔伯伯都好……」

「我說過……這個等我男朋友過來再說,他現在很快就趕過來了……」說到男朋友這個詞的時候,她的臉不禁地稍稍紅了一下,她早已經清楚了徐澤為了幫她,自稱是她男朋友的事情。對於這個,她絲毫沒有什麼抗拒,有的只是歡欣、害羞,還有一些擔心而已。

看著對面的吳小北,林雨萌臉上絲毫沒有什麼笑意,她現在已經很清楚,自己父母車禍與眼前這個吳小北脫不了關係,就算不是肇事者,怕也是幫兇之一。

吳小北輕笑著道:「雨萌小姐還在上學吧?可能有些事情你還不懂,我想你這個叔叔應該是懂的。這件事情很嚴重,如果不盡快解決,我無法保證一些東西!我想剛才我的屬下已經說得很清楚了………」

說吧,吳小北看了一眼旁邊的林二叔,淡聲笑道:「林先生是吧!」

「啊……是是…」林二叔趕緊乾笑著點頭道:「吳少你好!」

「嗯……大概情況你也清楚了,這個協議現在必須要簽好,你也勸勸雨萌小姐,有些東西她不懂,你應該是懂的……莫真要弄得大家都不好過,那就不太好了!」面對林二叔,吳小北就沒有這麼好的脾氣了,臉色一冷,淡聲地道。

林二叔早就被吳大少的出現給驚到了,知曉連吳大少這會竟然都親自出面了,這事只怕是不好善,如果自己不答應,不給這吳大少面子,那麼自己這回就徹底把他給得罪了。那麼後果可想而知……而那阿澤,這個時候卻是還沒來,也不知道到底靠不靠譜,雖說對方家世只怕不凡,去星城找人去了,但是只怕也不一定能管到這連陽的事。

想到這裡,林二叔心頭微微地一顫,自己那辛辛苦苦拼出來的產業,還有自己大哥大哥鄉下小學的那份工作,只怕是都會泡湯了。

「雨萌……這個……」林二叔看向一旁依然一臉清冷的侄女,輕嘆了口氣,道:「雨萌,這個還是考慮一下吧,你爸爸媽媽的治療費用方面,叔叔都會儘量想辦法,但是吳少也為難……這你也得想想你爸爸媽媽以後還有你自己啊!」

面對林二叔那無奈的勸說,林雨萌咬了咬嘴唇,她對徐澤是絕對相信的,但是二叔這般;她咬著那小小的可愛嘴唇想了想,然後堅定地道:「阿澤哥哥馬上就過來了,我們再等一會!」

一旁的吳小北,這時卻是有些不耐了,聽得要等什麼男朋友過來,他這心頭便是有些火起,眼前這小美女明顯還是個雛,那撈麼子男朋友鬼知道是個什麼玩意?難道還能讓那小子給拔了頭籌去?

當下便淡聲笑道:「雨萌小姐……我可沒有那麼多的耐心,你那什麼男朋友來了也是一樣,我再提醒一聲,我是代朋友來處理這事,我朋友很不高興,所以這個事很嚴重,我必須盡快處理,這件事在整個連陽、甚至星城也沒有什麼人能改變什麼。」

說到這裡,吳小北卻是突然一笑道:「這樣吧……我與雨萌小姐也是一見投緣,既然是伯父伯母受傷了,總賠償金我們加倍到五萬……雨萌小姐是在星城讀書吧?我給雨萌小姐提供一輛跑車出行用,另外畢業以後保證招入公務員系統,以作賠償如何?」

「這樣的賠償,雨萌小姐應該滿意吧!」

吳小北摸著下巴,似乎很是誠懇地笑著,這心頭卻是也在得意地笑著,自己在師大的小情人也是一輛幾萬的小車,每月幾千塊;這個可是極品中的極品,就算弄個十來萬的美人豹給她開開,這也無妨啊,至於招個公務員,那也不是什麼難事?

林雨萌自然明白其中的一些意思,當下臉上卻是一冷,寒聲道:「多謝吳先生好意,如果要簽協議,請你的朋友自己來!」

見得這眼前小美女臉色一寒,眼中滿是不屑之意,吳小北這下也是怒了,這小妞敬酒不吃吃罰酒,本少好言好語,你她媽還給爺裝純潔。

[BOOK: 007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01: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