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2
第八百三十六章 都是熟人

吉普車的速度很,雖然是在城內,但是靠著車頂警燈還有勤務兵小王的技術,加上又是半夜,並沒有浪費太多的時間,便接近了北湖邊。

張老先生是衡山派的一位長老級人物,這些年雖然一直在潛修,只每年大概半個月左右的時間下山,依照特殊監察部的請求,對附近駐軍部隊特種部隊進行一些教習,但是他對星城還是相當的熟悉的。

他所感覺到的那今天地能量波動的中心點,似乎正是位於北湖附近。北湖…那處是整個星城城市之中,唯一一今天地能量較為充沛的地方,而這次的天地能量波動前所未見之強烈,連自己身在七八公里之外的都能如此明顯的感覺到,那這個波動到底有多強烈?這個引起天地能量波動的,到底是…人?還是什麼天材異寶仰或是什麼靈異奇獸之類的。

張老先生這時腦正飛地轉動著,在分析著引起這般龐大能量波動的到底是什麼;人…只怕是不太可能,如果是人的話,那麼這種程度的波動,那會到底有多麼強大,只怕就算是一今天位高手也不可能引動這般強大的能量波動:

如果是天材異寶之類,似乎這也不可能,這次能量波動的中心處的北湖,雖然是剛納入城市化十數年,但是北湖那地並不算是什麼靈氣能量十分濃鬱之地?怎麼可能會出現已經至少百餘年再未聽過過有現世的天材異寶?

至於什麼靈異奇獸?這是不太可能,這樣的靈異奇獸,一般都只會生活在偏遠而人跡罕至之地,而且也數十年沒有聽說過出現了,是絕對不可能出現在北湖這樣的地方;而且北湖要是有什麼靈異奇獸,也不可能應該早被人發現。

「難道是梵蒂岡的某位大主教偷偷來到這裡了,在星城使用神禱術?但是這其中似乎並沒有什麼神聖能量的氣息……也不太可能!」想著這些,一路上張老先生面色凝重,如同一個活雷達一般,指引著吉普車朝著能量波動的中心位置而去。

「似乎還在逐漸減弱……」張老先生看了看已經是連闖了三、四處紅燈的小王,終於忍住了讓小王繼續加速的想法。

不過還好,終於在那能量波動消逝之前,他進入了清源小區的大門,在門口保安緊張的神情中下了車,四處張望了一眼之後,便朝著能量波動位置的那棟小樓跑了過去。

那保安這時卻是被張老先生給嚇住了,半夜三的,這輛軍車這一路鳴著警笛看來就是為了送這老頭過來這邊。這老頭看起來乾乾瘦瘦的,卻是沒有想到跑得這麼快……

那小王見得張老先生朝著前邊跑了,這那裡敢怠慢,當下將車一丟也撒開腿追著跑進樓去,只剩下這保安目瞪口呆的看著停在門,通道中間的吉普車是欲言又止……算了算了,這半夜三的,也沒有太多車進去,他們應該不會呆多久吧。

這張老先生倒是沒有坐電梯,只是順著樓梯一路跑了上去,這一邊跑一臉的驚疑,這股能量的中心竟然是在這棟樓裡,哪到底是什麼?難道真是某位高手引動的?

張老先生一邊爬著樓一邊感應著那正逐漸縮小的能量波動的來源,終於在他爬了十幾層之後,感受到了那正逐漸收斂的能量波動的源頭便是在這右邊的一套住房內。

這位張老先生活說雖然是縱橫江湖數十年,但是這會找到了目標地所在,但是卻猶豫了,能夠引動這般龐大能量波動,不管是什麼人,或者利用什麼手段,只怕都不是好招惹的人,而且對方現在似乎正在收斂這種能量波動,或許正在緊要關頭。卻是有些不好打擾。

所以這張老先生這站在門口卻是猶豫了起來,但是不管怎麼樣,這星城區域卻正在衡山派的範圍,而且自己也是特殊監察部的特聘長老,這事既然發生,那自然是要探個究竟的;所以這張老先生看著那扇緊閉的防盜門,篤定了點了點頭,做好了打算,待得對方將能量波動完全收斂之後,便上前去詢問一下,至少也要搞清楚是怎麼回事。這樣也不會驚擾對方,也可以搞個清楚。

那位勤務兵小王同志,這時也終於是氣喘吁吁地趕了上來,他雖然說是年輕體壯,但可是比不得張老先生這般強悍,這見得老先生跑進這棟樓,生怕追丟了去,也一口氣不松地沿著樓梯追上來;而且這中間還接到了司令親自打過來的電話,問清楚了位置之後,叮囑自己一定要陪住老先生,這不由得小王同志不拚命放肆的爬樓。

這十幾層樓一口氣爬上來還真是不容易的,直到看到張老先生的身影出現的時候,小王終於是鬆了口氣,然後連滾帶爬地跑上來,撐著腰在那地呼呼地喘著粗氣。

張老先生站在那地一動不動地凝神看著這扇防盜門,似乎這門後有著一隻可怕的猛獸一般;小王同志看著張老先生站在那裡,似乎並沒有再繼續挪窩的想法,這眼前這套房大概就是他的目的地之後,這喘勻了口氣之後,趕緊又上了半層,撥通了電話,小聲地向正帶著人朝著這邊趕過來的司令匯報具體位置。

裡邊的徐澤這時正全力地壓制著體內能量循環的運行,這時體內能量循環的運行速度已經被順利地遏制住了,運行的速度越來越緩,頭頂處的能量漩渦這時已經縮小到了僅限於這個客廳的大小了。

同時聲勢也大減,至少除了那頭髮還在輕輕地飄舞之外,那些原本飄在半空之中的那些紙巾這時早已經是飄落在地,窗簾也早有沒有飄動了。

如此般地,再過了十餘分鐘,徐澤終於長長地舒了口氣,那兩掌之間懸浮著的小球已經停止了轉動,體內能量循環的運行也已經停止,那氣勢龐大一直在頭頂處的能量循環這時自然也已經消失於無形之中。

轉頭看了看地上那一片狼藉,徐澤輕笑了一聲,他首先還真沒有想到會造成這般大的聲勢;不過這時他卻是也懶得管這麼多了,他有些迫不及待地想要進入到虛擬空間之中這次進階七級,卻是給自己帶來了一些什麼驚喜?

只是他這想進去,卻是吃了一個閉門羹,並沒有能夠如同往次一樣順利進入,頭次遇到這樣事情的徐澤,皺著眉頭惱怒道:「小刀,做什麼?。」

「咳咳……我說你這麼心急,難道就不先清一下場?」對於能夠偶爾讓徐澤吃些小癟,小刀同學似乎心情很有些愉。

徐澤皺著眉頭看了看有些狼藉的四周,很是不耐地道:「這個等下清理也不急啊……先讓我進去……」

「可是外邊可有人在等著你!」小刀嘿嘿地笑著,沒有再言語。

「嘟嘟嘟……」徐澤眉頭一挑,正狐疑著,這時門鈴卻是響了。

徐澤一愣。這半夜三的誰跑這裡來煩人?難道自己剛造成的聲勢還驚擾了別人不成?正遲疑間,這時裡邊的孫淩菲卻是似乎被門鈴聲驚醒了,在裡邊叫道:「阿澤……」

「哎……我在呢,淩菲你睡吧,我看看誰來了……」徐澤一邊應著,一邊看著依然響個不停的門鈴聲。皺著眉頭然後去開門。

待得他不耐地將門打開,卻見得門口站滿了一堆的人,有老頭,全身戎裝的將軍,旁邊還有幾個一臉緊張全副武裝的警衛員,當然……其中還有熟人……看著這面熟的兩位,徐澤無奈地推了推自己的眼鏡,然後苦笑著道:「彭叔叔和張老半夜大駕光臨,請進來坐吧!」

「是熟人?」這彭志華和張老先生兩人看著眼前這戴著一幅黑框眼鏡似乎有些面熟的年輕人,又聽著那很是有些熟悉的聲音,對視了一眼之後,發現對方眼中也滿是疑惑;不過既然對方相邀,當下互相點,了點頭,由張老走前走進門來。

「啊,不用脫鞋,請進來坐吧!」看著站到門口遲疑了一下的張老先生,又看了看被自己弄得一團糟的客廳,徐澤滿心苦笑地道。

徐澤這時還真滿心的鬱悶,本來他以為自己這般小心,應該不會引起別人的注意,但是卻沒有想到,將這位老同志引來了。

「您不在衡山呆著,您跑這裡來做啥啊?!」徐澤暗暗地嘀咕著,他怎麼也沒有想到,這位老同志竟然在星城,自己弄出了這般大動靜,要是對方還沒有發現,那就有問題了。

對方張老先生七、八十歲了,正兒八經的長輩級人物,這半夜三地跑到這裡來,加上還有那位彭志華彭司令,就算對方一時半會認不出自己,自己這也不可能避而不見;再說這回也避不了了,張老先生要是不弄清楚原委,那是不可能走的,徐澤只能是客氣地請他們進來坐。

這兩位滿心狐疑地走進客廳來,後邊幾位警衛員也都紛紛走了進來,將這個不算大的客廳給擠得滿滿的。

這時,剛好孫淩菲穿著睡衣外邊又加了一件長大衣走出來,這與眾人一照面,兩下都是一愣。

「彭叔叔?!」

「淩菲?!」

[BOOK: 007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13: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