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8
第五百零九章我裝,我忍...

劉長鋒…劉長鋒…是他…怎麼會是他?”張老爺子臉色修白,這時卻是放下了張立寶,一屁股軟倒在了旁邊的太師椅上。

這燕京城裡,唯一真正能夠讓他有些敬畏的只有兩個,一個是主席,一個是總理,其他人都不能讓他真正忌諱。

但是他卻一直忘記了,忘記了劉長鋒這個名字…

也確實…劉長鋒這個名字知道的人不多,幾乎可以說是很少很少,由於某些忌諱,這些就算知道的人,也絕不會提起他的名字。 一般就算一定要提起,大家也就是私底下說那位那位怎麼著…

所以張老爺子一時沒有反應過來,那倒是很正常。

對於劉長鋒,真正說起來,燕京城裡,對於他…已經不是敬畏的問題了;對於劉長鋒知道這個名字的人,都只有畏懼…純粹的畏懼…

劉長鋒這個名字,是最近十來年才真正出現,在這以前是劉真元…他們一般很少出現,一出現就是代表有驚天大事發生,當然他們一出現,也就代表那驚天大事就變成了小事。

或許別人還不太清楚劉長鋒真正代表什麼,他們只知道畏懼,但是張老爺子卻是很清楚,很清楚劉長鋒,還有他身後的那個劉家代表什麼一一

華夏督察護衛使…簡稱督察使…

因為張家和那個吳家最近十來年開始有私底下的合作,所以張老爺子才漸漸知道了一些內幕,所以他現在很有些驚慌失措。

他老敉京並不是什麼清白人物,特別是藏地那處,如果讓劉長鋒給盯上,那可就完了,別的事人家還不管,就算體禍上作亂,不到他面前,他也不管;但那蕺地之事可是正歸人家直管的…那可是滅門之禍…

一但被發現,那麼這位督察使大人,絕對會毫不留情地,讓老張家一夜之間,煙消雲散…

雖然張家現在已經有了些實力,甚至還新培養了三個超級戰士,但是當面對上督察使還有他的那些人,張老爺子相信,這不會能夠保證張家的安全。

“爺爺…你快打電話,你還說給我出氣的…我一定要那群該死的王八蛋,一個個都關半個月禁閉,再開除他們”張立寶這個時候卻是並沒有註意到張老爺子臉上的那種恐懼,只以為張老爺子在想什麼問題,當時卻是憤聲地催促道。

被張立寶這般一陣催促,張老爺子運才從那怕的後果中回過神來,看著眼前那滿臉不忿,而且依然在咋咋呼呼的張立寶,張老爺子不禁一股怨怒之氣猛地湧上心頭。

“啪…”地一巴掌便扇了過去,將正在喋喋不休的張立寶,扇得立馬仰頭栽倒。

張立寶這被猛地扇到在地,“撲”地一聲,卻是又吐出兩口帶血的白牙來,他趴在地上,愣是半天沒有回過神,他實在是沒有弄懂,爺爺剛還對自己極好,突然之間為什麼又抽自己一巴掌。

半響之後,張立寶終於回過神,抬起頭,憤然地看向張老爺子,憤怒哀怨地嚎叫道:“你打我…你也打我…”

“你這個小畜生…”看著張立寶那依然憤然嚎叫的模樣,絲毫不知道自己可能已經惹下了大禍,還在耍潑,張老爺子氣的是又一巴掌扇了過去。

將張立寶扇得不敢再哭嚎了,張老爺子運才消了口氣,寒聲道:“還鬧還鬧,只知道鬧,要你沒事出去惹事生非…你知不知道…這次你只怕是替咱家惹上大禍了…”

看著張老爺子這一副陰沉的模樣,還有鄖憤怒言語,張立寶這才算是弄清楚了眼前的形勢,知道自己這回只怕真惹了不該惹的人了。

雖然張立寶平日耍橫耍慣了,但是這事關家族的大事,他可不敢再耍潑。

只是,他還是有些不懂,看著張老爺子似乎已經稍稍消了些氣,然後才顧不得自己那臉上麻辣火燒的疼,小心地問道:“爺爺…那個…那個人是誰?”

張老爺子看這自己這孫子被自己扇了兩巴掌,這時青紅著臉,縮著頭小心翼翼看著自己的,連那嘴角還冒著血痕,都顧不上的模樣,這時心頭也是又一陣的心疼。

當下輕嘆了口氣道:“立寶•那個人•'郇個人你不要打聽,反正咱們家現在誰都惹得起,但是就他惹不起啊.唉,只希望他不會因為這件事注意到咱們家,否則要是萬一被他發現了不對,那咱們家就完了…”

“你這幾天不要再出去,也不要去西南,乖乖在家呆著,明白沒有”

•嗯…嗯…爺爺,我知道,我不出去•我在家呆著”張立寶忙不圓

他知道連心疼自己的爺爺,都氣成這樣,只怕自己這次真是闖禍了,哪裡還敢提什麼去找回場子的事,只能是忍氣吞聲,暗地下詛咒徐澤,希望徐澤盡快死了,給他出口氣才好。

希望徐澤死的,當然不止張立寶一人,吳元堂這個時候也是緊皺著眉頭看著眼前的年輕人道:“吳軍…怎麼回事?那個徐澤竟然都兩三天了,怎麼還沒有死,而且我還聽說他今天竟然醒過來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身任國家特殊事物研究所所長的吳軍,這時也是一臉的驚疑,但是他還是肯定地答道:“大伯…我想可能是徐澤身上內力比較強的原因,那些石化蛛毒已經完全將他的外部大型肌肉僵化,而那些小的呼吸肌和聲帶肌等沒有能完全僵化,所以這才能醒過來…”

“不過不管怎麼樣,他應該活不了多久,畢竟目前國際上有記載的中毒者有上百例之多,沒有一例倖免…”說到這裡,吳軍看了看依然一臉懷疑盯著自己的吳元堂道:“就算他運氣好,沒死,但是也絕對從此之後,都要躺在床上動不了,畢竟僵化的肌肉,是不可能恢復的一一”

“你確定?”在徐澤的身上失手了兩三回,這時吳元堂也有些不太自信了,只是依然盯著吳軍沉聲問道。

“我確定…”對於這一點,吳軍還是可以保證的。

“嗯…那就好,這個千萬-可別出什麼漏子…”

吳元堂這時也有些頭疼地輕揉了揉額頭沉聲道:“現在劉家那邊一口咬定事先並不知徐澤是劉家子弟,其他門派也是搖擺不定,加上主席那邊也是態度曖昧,這次的計劃只怕是又靠不住了…假如還讓徐澤恢復過來,以徐澤的實力和年紀,那咱們吳家就永遠沒有機會了,而且只怕以後連現在的地位都維持不住了。 ”

“放心吧,大伯…除非那徐澤能做腦袋移植,否則他就算不死,也絕對不可能再站起來了…”看著大伯那頭疼的模樣,吳軍趕緊應承道。

“希望吧…唉…好了,先這樣,我等下再請崆峒山胡道長吃飯,商量商量關於劉家的事情…劉真元那老東西實在是太精明了,**…”想起那頭痛的事,吳元堂這威懾華夏的吳家家主,這時也是無奈的很。

當然,注定了他們是要失望的,雖然只遷了十來個小時,但是徐澤現在已經不單是只能說話眨眼了,他現在脖子已經可以稍稍地動彈了一下了,而且就連他原本毫無感覺的雙手,都漸漸地有了些麻木如同蟻行一般的感覺。

“小刀…怎麼辦?這雙手的感覺好難受…跟幾千根小針再刺一樣…”徐澤一邊催動著體內的能量循環緹葭地運行著,一邊對著小刀抱怨道。

“徐…算了把,忍忍…你那僵化的肌肉還有皮膚,要想恢復過來,這是一個必然的過程…”小刀捂著嘴巴呵呵地笑著,然後道:“反正看你…如果你硬覺得難受,我就暫時切斷你的感覺系統就是”

“切斷感覺系統?那算了吧…我還是忍一忍,不然誰知道有沒有什麼副作用?萬一以後弄個不舉啥的就麻煩了…”徐澤癟了癟嘀,拒絕了小刀的提議。

“徐…那個我建議你一下,按照目前的情況來看,你的手明天可能就能放下來了…我不過我建議你在沒有完全恢復之前,還是稍稍地控制一下,不要讓人發現你已經開始恢復…”小刀這個時候慎重地向徐澤提出了某些建議。

聽得小刀的話,徐澤皺了皺眉,自然也明白這話的意思,當下便點了點頭,冷笑著道:“好…那就這樣辦吧…讓那些傢伙再得意幾天,到時候老子一下蹦起來,嚇死他們幾個去•'”

說罷,徐澤便停止了言語,開始加速推動能量循環的運行,既然決定這幾天都不能太過動彈,那麼就得必須盡快讓自己全身情況都恢復才好,否則這樣下去,他都得憋死。

當然,他也相當的期待,期待等自己從病床上蹦起來,出現在正暗地詛咒他快死的那些小王八蛋們面前,那些傢伙會是個什麼表情。

而且還有那個要拿自己去解剖的那傢伙,似乎也是吳家的,這個要不去狠狠出口氣,那實在是難消自己心頭之恨,外加進寶那一口血之恩情啊——

[BOOK: 005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35: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