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3
第一卷 系統復甦 第二百五十五章怎麼可能

見得徐澤似乎巳經做完了針灸,一旁的張江有這才稍稍放鬆了一直強抑的好奇, 看著徐澤,稍稍地遲疑了一下,然後緊張地焦聲問道︰“徐澤,做完了麼?這個,怎麼個情況?”

見得張江有一臉緊張的模樣,徐澤微笑著點了點頭,然後道︰“幸不辱命。兩個小時候復查心電圖吧,應該沒事了!”

“應該沒事了?!”听得這句話,張江有听得是一愣,張大了嘴巴。呆呆地看著徐澤,心底滿是驚疑︰“這樣就沒事了?這怎麼可能?”

旁的章里德眨了眨眼楮。雖然經驗告訴他,徐澤說的話是不可能的;但是章里德卻是下意識地覺得徐澤說的話,應該不會假,這小子這些日子來,給自己的驚訝和意外已經太多了,不在乎多這麼一次了。

當下轉過頭,對著旁邊听得徐澤的言語,一臉想笑不敢笑的胡小江道︰“小江,這兩個小時密觀病情變化。兩個小時候準時復查心電圖…”

“啊,是!”胡小江听得章主任的吩咐,一愣之後,趕緊答應著,雖然他想不通為什麼章主任怎麼會這麼相信徐澤,但是既然大內科主任這樣吩咐,他自然是不敢違抗的,趕緊繼續記下了。

張江有听得章里德這般言語。看著他認真的表情,不禁地沉默了下去。他很清楚自己這個上司加老友的性格。

章里德也是出身于心血管內科的,和張江有共事了二十余年的時間。和張江有可以算是亦師亦友。當初是章里德晉升為大內科主任,張江有這才由心血管科副主任升任的主任。

所以,張江有很清楚章里德的性格,既然章里德只是稍稍地猶豫了一下,便听從徐澤的建議,要求胡小江兩個小時後復查心電圖,那麼自然表示章里德真的相信徐澤的話。

只是張江有雖然很佩服自己這個老上級和老友的專業水準和眼光,但是這次他真的是難以附和章里德想法,一個大面積心梗的病人,在溶栓效果極不明顯的情況下,怎麼可能通過一次所謂的針交,就只能恢復。這是絕對不可能的。

而且網徐澤那所謂的針炎,還只插了一針,雖然有些奇怪的異象出現。但是向來嚴謹至極的張江有是絕對不相信會有這麼好的效果。

不過,既然章里德表態相信徐澤的言語,那麼作為下級醫生,他自然只能保持沉默,等兩個小時之後。來看”這到底是牛皮,還是”

張琳韻和張母這時听得徐澤的話。倒是興奮的很;對張琳韻來說,徐澤說沒事了,那就自然是沒事了,所以,張琳韻跑過去,卻是忘情地一把抱住了徐澤,伏在徐澤的胸前,喜極而泣,連聲道︰“謝謝,阿和,謝謝你!”

看著哭濕了自己胸前衣襟的張琳韻,聞著那熟悉的淡淡香味,徐澤輕嘆了口氣,好生安慰了兩句之後,才摸出一張紙巾,接著遞紙巾的動作。不動聲色地輕輕將張琳韻推開。

張母在一旁,雖然見得丈夫現在還沒有什麼變化,也還不知道丈夫情況怎麼樣,但是徐澤既然說應該沒事了。而且兩個時之後就復查心電圖,能說的這般篤定,那麼多少回有些把握的。

但見得女兒興奮的表情,當下卻是也跟著高興了起來。看著嬌美可人的女兒撲在那俊美明秀的年輕醫生胸前,兩人看起來極為相配的模樣,再又見得對方不動神色地輕輕推開女兒,心底卻是遺憾輕嘆了口氣︰“這麼好的男孩子,女兒當初怎麼就不會珍惜呢唉…”

這兩個小時中,吃過午飯的張江有一直有些心神不寧,他實在是不相信這個心梗的病人會這麼輕松的有如徐澤所說的一般,會沒事了

如果真有這麼簡單,那這世上還耍溶栓做什麼?還要那外科冠脈搭橋手術做什麼,直接這樣扎一針不久得了?

不過,徐澤最近一貫的神奇表現,他卻是也知道的,加上連章大主任都對徐澤如此信任,這讓他的信心也不禁地動搖了起來。

所以這兩個小時,不少醫生都看的自家主任難得地自己主任辦公室不呆,在醫生辦公室中連連地轉了幾個圈子,不是地看著手表,而且還有事沒事地問一問胡小江︰“那個病人情況如何?有沒有什麼變化?”

終于看得了自己的手表指向了兩點多的位置,差不多兩點了,張江有估摸著胡小江應該已經讓人去做心電圖了,又強抑住焦慮,在辦公室再坐了兩分鐘,這才從自己的辦公室走了出來,走向醫生辦公室。

網走進醫生辦公室,卻發現一個醫生都沒有,好不容易抓住一個甩與病歷的實習生問了聲,才知道原來幾個醫生懷有章峰拙”們都跟著胡小江去那個叫張立志的病人那里做心電圖了。

听得這話,張江有不禁地搖頭苦笑著嘆了口氣,還以為就自己一人心急,原來這些人都比自己心急些,當下也不再遲疑,趕緊朝著巫床走去。不過,走到巫床,看得那巫床並不是張立志,這才猛地一拍自己腦袋。暗罵自己也太心急了一下,怎麼忘記了張立志已經轉到高級病房去了,

當下趕緊又掉轉腳步,在巫床病人和家屬的詫異目光中,急沖沖地又朝著高級病房而去。

網走近張立志的病房處,便听得里邊傳出了一陣驚呼,而且隱隱約約听得胡小江的言語︰“啊,怎麼回事?怎麼變成這樣了?”

這張江有听得卻是一驚,趕緊加快了腳步,走進病房去,看著正圍著胡小江和章里德以及徐澤在中間,一群人正都伸長著脖子看著胡江手中的那份心電圖。

“怎麼樣?怎麼樣?。張江有在外邊晃了兩圈,愣是沒有找到空地進去,只得在外邊瞪著眼楮,心焦地叫道。

“是主任?”听得張江有的聲音。這前邊圍著的人才醒過神來。趕緊讓開來,讓張江有進去,

好不容易擠進去,張江有趕緊伸手一把搶過胡小江手中的心電圖。心急地看了起來。

看著那心電圖上,砒卿6幾個弓聯的段,已經較之首先降低了幾個毫米張江不由地倒吸了一口涼氣,

“這怎麼可能?這怎麼可能?”張江有看著手中的心電圖,眼中滿是不可置信之色,他真的是難以相信,這個病人的心電圖,在短短兩個小時內會發生這麼大的變化。

當下不禁地轉過頭去,看著胡小江沉聲問道︰小江,這真是網做的?。

“對,主任,這是網給病人做的。就心電圖看來,他的心肌缺血的情況,確實得到了明顯的改善”胡小江雖然也覺得有些不可思議但是作為一個醫生,必須得實事求是,所以將自己看到的情況,據實地向著張江有匯報到。

“可是,這怎麼可能,兩個小時前,他的心電圖有明顯的心梗表現。現在卻是完全已經逆轉了張江有看著手中的心電圖,搖頭哼聲道︰“兩個小時,絕對不可能,絕不可能的,”

見得張江有依然固執地這般認為。旁邊的章里德無奈地笑道︰“老張,老張,這個心電圖就是這麼樣的,你不服也不行,”

“可是”主任,這,這怎麼可能?”張江有看著章里德臉上滿是郁悶和不服之色,沉聲道︰“兩個小時,兩個小時,您相信麼?這個心電圖一定有問題”

“老張,老張,這個心電圖是我親眼見小江做的,”章里德很了解張江有的心情,不過很認真地道︰“老張,徐澤的針炎,確實起效了,雖然確實有點,有點那個,但是卻是有效”。

“我想”這將是我們心血管科。一個重大的突破”章里德沉聲總結道︰“接下來我們繼續觀察情況,如果這個病人在十二個小時內醒來,那麼這個治療的效果將是極大的!”

听得章里德這般言語”張江有低頭看了看手頭的心電圖紙,又看了看章里德和旁邊的胡小江,見的他們正經而且興奮的表情,終于確認了自己的想法,確實錯了,徐澤剛才的那個針炎治療確實起到了極好的效果。

雖然他依然想不清楚,為什麼那麼嚴重的心梗會在徐澤這樣簡單的針炎術下,得到這麼好的恢復。但是現在這個病人確實來說,已經明顯好轉了,而且在這樣的心髒情況下。可以說是完全脫離了危險病人的甦醒,應該就是近期的事情了。

所以,他不得不承認,徐澤的針炎確實是有效而且非常神奇的。

相對于張江有的懷疑和不置信。其他的醫生這時卻是滿眼的驚佩和驚異,這些醫生都十分的清楚這種大面積梗塞的危險和難治之處,但是徐澤不過是一次簡單的針炎,竟然就讓病人的情況得到了如此的轉變,實在是詫異至極

“阿澤,謝謝你”。見得眾醫生們的表情,張琳韻哪里還不明白自己父親的情況已經得到了明顯的好轉,當下眼中卻是涌出了一股的熱淚,滿含感激地看向徐澤。

[BOOK: 002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19: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