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9
超級醫生*第三百八十四章 抓取失敗

虛擬空間中,一副光屏正在不停地閃動,上邊一個人的圖像,正步時地閃現…“徐澤醫官…圖像仍不清晰…無法抓捕…”一號冰冷的聲音「依然在徐澤的耳邊迴響讓徐澤鬱悶的很。

徐澤輕皺了皺秀氣的眉尖,再次加強著精神力,對著李長根璦聲道:“表舅,你再仔細想想…再想想…”

“咎…我再想想…再想想…”李長根呆呆地看著徐澤的眼睛,口中緩緩地應著道,同時他的眉毛也開始聳了起來,似乎正在全力地回憶之中。

隨著李長根的眉頭聳起,虛擬空間中那副光屏上的人像越來越清晰,但是上邊依然如同充滿了幹擾和雪花的電視機螢幕一般,十分的不清晰一一一

一旁的李強疑惑地看著徐澤定定看著舍己父親的模樣,在一旁沒有敢做聲,他雖然不太明白徐澤這個時候在做什麼,但是多少還是能看出一些來一一一

當下不禁地是滿臉的驚愕,他大概能想到,徐澤這樣做,實在做什麼…他現在實在是對徐澤佩服萬分…

“嘀…圖像不清晰,無法抓捕…”一號機械的聲音再次在徐澤的腦海中響起,然後繼續道:“徐澤醫官,您的許可權不夠,無法提升腦電波訊號接收…抓捕失敗…”

聽得一號的聲音,徐澤輕歎了口氣,然後緩聲道:“好了…表舅不用再想了…”

說罷,徐澤也緩緩地眨了下眼睛,收回了自己的精神力…靠倒沙發上,稍稍閉目休息了一下才重新張開眼睛來…

一旁的李強,看著徐澤有些疲憊的模樣,不禁地擔心道:“徐澤…怎麼?失敗了麼7”

“失敗了…我的能力還不太夠啊…”徐澤苦笑著搖了搖頭,這樣的直接腦電波訊號的接收分析,原本就不是四級醫護兵能夠使用的,至少還得五級才行,方才他只不過是對自己最近暴漲的精神力太過有信心,這才想試試而已。“哦…那怎麼辦?”李強疑惑地看著徐澤,然後道:“那找不出那個人來怎麼辦?”

看著李強那有些失望的表情,徐澤淡笑著搖了搖頭,然後道:“沒事…我還有辦法,可以試試…”說罷,徐澤然後推開休息室的門,走了出去。

這時李長根也在徐澤撤去精神力的影響之後,也回過神來,兩父子看著徐澤的模樣,然後都趕緊跟了出來,他們可是都知道徐澤本事非凡,既然他現在還能笑,那麼這事他應該早有計劃了…

這下這兩父子都將希望放到了徐澤身上,兩人趕緊跟在徐譯身後,看徐澤接下來要怎麼辦,畢竟他們可是沒有其他什麼辦法可想…

徐澤坐到李長根的電腦前,然後打開電腦,仔細地回想了一下那日在那包廂中,那梁總的模樣,同時對著一號命令道:“一號,抓取我記憶中的那個梁總形象,然後轉換成照片…”

“是…徐澤醫官…嘀…抓取成功''轉換完畢!”一號對於徐澤的思維,自然是最瞭解的,也是最拿手的,很快便抓住了徐澤記憶中的那個梁總模樣,然後輅換成了一張數碼照片…徐澤隨手在流覽器上輸入了一竄的數位,然後回車一敲…

一號很快地便攔戩到了這個訊號,按照徐澤的安排導入了它臨時建立的一個網站空間中,徐澤指了指上邊的數十張圖片,然後轉頭看著一旁的李強道:“強哥…你還記得那次我和你們一起唱歌那次…。&?怎麼?”見得徐澤提起這個,李強不禁地疑惑道。“後來,王力帶進來一個人,你記得麼?”徐澤淡笑著道。

王力?”李強遲疑了一下,那次雖然他喝得有點多,但還是記得王力後來是帶進來一個人,但是當時他只看了一眼,並沒有怎麼注意了。當下趕緊點了點頭,驚愕地看著徐澤道:“對…是有這麼回事?怎麼你懷疑王力?”

看著李強這驚愕的表情,徐澤不禁地笑了,然後轉頭看著一旁的表舅道:“表舅,你來看看,看這裏邊有沒有你認識的那個梁總。』”看著徐澤那微笑的表情,李長根趕緊點頭應著:“哦…好好…”

徐澤這個時候倒是很有些直覺,覺得這個梁總應該和表舅認識的那個梁總是同一個人…

否則以王力那樣的公子哥,怎麼可能與一個修煉者有那麼深的瓜葛…而且偏偏這個叫梁總的人還催眠術挺厲害,這樣算來,可能性是很大的一一一

李長根在徐澤列出來二十來張不同人的照片之中,很快便確認了其中梁總的那張,欣喜地對著徐澤道:“徐澤…就是這個人-就是這個人…你怎麼有他的照片「”

見得李長根果然確認是這個人,徐澤點了點頭道:“是他就沒錯…他就是王力那次帶進來的那個梁總「”“啊?”這下李家兩父子都呆住了,他們怎麼想都沒有想到「這個騙他們錢的,竟然是王力熟悉的人…

“表舅,這就是我不要你們報警的原因,這個騙局應該就是王力他們合夥設置的…當初,你那個頭痛應該也就是他們弄出來的…”徐澤緩聲道:“這也是我不讓你們報警的原因!”

“啊?也是他們?難怪了…”兩父子聽得都是一臉的愕然,不過兩人這時倒也沒有再去想這個事情,他們想的是,該如何才能將那被騙的幾千萬弄回來…

“徐澤…那接下來該怎麼辦?怎麼辦?”李長根這7-可是又慌張了,這員警靠不住,而且又是副縣長兒子跟一個有著神秘能力的人弄出來的,那怎麼弄得回那錢來…

看著有些慌張的兩父子,徐澤安穩道:“沒事,既然能確定是他們做的,那就還有辦法…我會安排人調查的,只要哉還在他們手中…就不會有問題!”“真的麼7”看著徐澤臉上自信的笑意,兩父子都是一喜。徐澤點了點頭,然後便掏出手機,撥通了一個電話。

星城警察局局長張景明,這個時候正在家抱著孫子看動畫片,突然擱在一旁的手機響起。

看著那手機在桌上緩緩地震動著,張景明不禁地皺了皺眉,然後對著一旁的老伴無奈道:“你看看是誰?”

“你看看你,這局長不知道當了有什麼意思,這難得安靜一天都不成…”老伴在一旁不滿地嘟嚕了幾句,然後伸手拿起手機看了看,然後對著張景明道:“一個叫什麼徐澤的…接不接?”“徐澤?來…快快…”聽得這個名字,張景明忙不迭地將孫子放到老伴手裏,然後趕緊接過電話。

看著張景明這般緊張的模樣,這老伴不禁地撇了撇嘴,哼聲道:“這個什麼人,這麼緊張,連唐市長的電話都沒見你這麼緊張過…

“去…你知道什麼,要不是他,你老頭子的命早沒了,而且也坐不上這個位置!”聽得老伴的這般言語,張景明不禁地瞪著眼看著老伴,然後拿著手機走出客廳外接電話擊了…“徐澤,找我有什麼事嗎?”張景明親熱地道。

聽得那邊已經接了電話,徐澤便笑道:“張局長…這麼晚了,逼打擾你真是不好意思!”“哪里…徐澤,你這就見外了,你有事隨時都可以打電話給我,哪里還什麼打擾的…”張景明呵呵地笑道。

徐澤客套了一句,便也沒有再哆嗦,直接地道:“張局…我現在在連陽,有點事,你讓經偵那邊過來幾令人,有點事要辦…”

嗯嗯…好的,好的,我馬上讓經偵的羅大隊長帶人來連陽,聽從您的安排…”聽著徐澤在電話中的言語,張景明哪里敢遲疑,當下趕緊答應著。

一旁的李家兩父子,等得徐澤打完電話,便趕緊問道:“徐澤…這張局長是哪位?”

“星城警局的局長…”徐澤點了點頭,然後看著李長根安慰道:“未舅,您別擔心,等下他們經偵的大隊長回來,然後我再讓我的人查一下王力那邊,應該很快便會有結果的…”

“你的人?”這兩父子看了看徐澤,突然想起了徐澤的身份「然後趕緊沒有再說話了,李強可是私底下說過徐澤的身份,總參謀部的大校,手下自然是有人的…這下兩父子也稍稍地安了下心,雖然不知道徐澤到底在總參謀部哪個部門,但是總參那邊要查什麼人,哪里還有查不出的…

而徐澤這時也開始對著一號下達了命令:“幫我查一下王力的手機和電話,還有排查一下他最近聯繫的號碼…同時現在監控他所有的來電和資訊,並幫我確定他的位置!”“是…徐澤醫官…”一號機械地回答道。

做完這一切,徐澤便看著李家父子兩人昊道:“表舅…現在沒事了,你和強哥休息一下吧,經偵的人,也還要個多小時才到…”

聽得徐澤的話,兩父子趕緊點了點頭,不過他們哪里能有什麼心思休息,只是在一旁的沙發上坐下,不敢驚擾徐澤的安排,現在他們的,可都是都在徐澤的身上了…

安排好了這些,徐澤也自己到裏邊的休息室去了,他現在唯一擔心的是,不知道那梁總的背景到底如何,如果真還有其他修煉者在背後,那就有點麻煩了。

[BOOK: 003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07: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