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3
第一卷 系統復甦 第二百八十六章 千萬診費不少

「偶著這個清俊小醫生唱角那昝信,而又有些鄔異的表情「德在興奮的同時卻是又心頭有些不爽了 起來,知曉今兒首先太過輕視這小醫生,這下好了,這小醫生竟然說有把握治,這次只怕是要被狠剁一刀…

雖然有些心疼,但是相對于自家的這個病來說,卻是什麼都不算,只要能治好,花些哉又算什麼,這一年來全球各地到處跑,花得錢 也不下數十萬了,就算再花上個幾十萬,也值得。

所以李建德卻是只得無奈哼聲點頭道︰“只要能治好李某的這個毛病,那麼些許診費,李某自然是不會吝嗇的 !”

“好…”對于 李建德的反應徐澤自然是早已經想到,當下輕笑著點了點頭,然後看著裝著苦著臉模樣的李建德,道︰“不過李先生,咱們話得說在前頭,免得到時候說不清楚,你要說我訛你,那就不太好了 一 一r”

“啊…不會‧' '怎麼會‧' '”李建德干笑了笑,看向徐澤,不過看著徐澤那雖然一臉隨意,但說出話來卻是極為認真的表情,這時心底卻是在暗叫不妙了。

不過這個時候,既然徐澤說能治,他自然是不會退卻,心底倒是在冷笑著想,只要能治好,就花個幾十萬上百萬什麼的的,也不算什麼;但是你 也得先替我治好再說‧' '如果你沒有真本事,只不過是想在李某這里榨些錢去花花,那也不是什麼容易的 事情…

看著李建德一幅理所當然的模樣,徐澤便笑了,然後點了點頭,道︰“行…既然 李 先生答應. 那 我們便開始治療吧…”

李建德疑惑地看著徐澤,然後道︰“怎麼徐醫生不說說你的要求嗎? 診費多少?”

徐澤輕笑了笑,搖頭道︰“我先給你治存吧…等下再給你談診 費的事 情 一 一 一”

“等下?”李建德看了看徐澤,終于點了點又。

李建德的這個 勃起功能障礙,徐澤通過生物電探查,基本上可以肯定主要是平 日縱敵過度導致陽虛傷及元氣所致。

一般的補益壯陽等藥品自然是效果不佳的,而國外現在也只有通過一些簡單的藥物進行刺激,那也無法解決這樣的問題。

而徐澤有對人類身 體直接起效的生物電能量,卻是完全可以提他解決這個問題,所以徐澤十分的有自信給這個大富商一個教訓,讓自己出口氣…

小刀早已經將這李建德的資料搜索了出來,呈現在了徐澤面前。

靠走私起家,資產達三十多億的大商人,那麼讓他那點錢出來坐坐好事,順便讓自己順順氣,自然是應該的…徐澤想起這李建德首先對自己那般輕視的模樣,這心里就有氣,總得發泄 發泄才是…

針灸加上生物電能量,對于這樣的病癥自然是再簡單不過,所以讓李建德再一旁的沙發上坐下之後,便準備行針了。

李建德驚疑坐在沙發上,驚疑地看著徐澤手里的銀針,道︰“徐醫生…這個扎銀針能扎好麼?我以前可是吃藥扎針都槁過,但是都沒有什麼效果…”

“不用擔心…扎不好,我不收診費的…”徐澤輕笑了笑,從口袋曇■又摸出一小瓶酒精,替李建德開始消毒。

旁邊的林秘書長見得徐澤準備給李建德扎銀針,當下不禁地微笑著地安慰道︰“老李,放心,徐澤的銀針可是很有效果的,我的腰椎瘍就是他幫我治好的…既然他說能治好,那就定能治好…”

有林秘書長的安撫,這李建德這下倒是心頭更多 了幾分希望,既然這林衛國這般推崇,那麼著小徐醫生應當不會是胡亂吹噓才是。

“命門、腎俞、關元、氣海、關元俞、神闕、中極…”徐澤下針如飛,瞬間之間,在李建德還沒有多大感覺的時候,便將七根銀針插了下去 !李建德只覺得身上一陣輕微的酤'麻感,便再無感覺,不禁地轉頭看 了 看,卻發現自己身前身後,竟然已經被擂了數根銀針之多,而自己卻是似乎幕沒有 多少的感覺,當下倒是一愣︰“這小醫生果然有 些門道,下針的速度好快…”

徐澤看了看七根銀針都已經到位,當下輕輕地點了點頭,然後伸手朝著七根銀針輕輕一彈,七縷生物電能量,便順著銀針朝著這七個穴道急襲而去。

彈完這七下之後,徐澤便轉過身去,在一旁的沙發上坐下,端起茶杯,斯條慢理地喝了起來…

林秘書長見得徐澤這般簡單地便收了手,坐到一旁,當下雖然稍稍驚詫,但畢竟他對徐澤是相信的很,當下也便在一旁坐下,等著看情況。

至于李建德,這「闔暉醐,得徐澤就這般丟著 自 己不管,這'、了頭卻是一驚,正 待邙 il 突然覺得這周身四處的幾根銀針處,一陣陣酥麻溫熱傳來…

感覺著那些酥麻溫熱隨著周身處處游走之後,然後一起朝著下腹行游而去…

而隨著這些溫熱感覺的行游,李建德只覺得那下邊已經許久沒有感覺到物件,競然開始有了抬頭的跡象,當下不禁地是狂喜不已,然後再次用心地注意 了一下之後,終于 發現這不是自己的錯覺,而是真有這麼回事‧‧‧“有救了…終于有救了…”李建德激動得是熱淚盈眶,男人在世,沒有了這個,錢多有什麼用…

“徐十 一 一 徐 醫 生 一r一”李 建德 看 向 徐 澤‧激 動地道=“徐 醫 生 十 一 一 有 感覺了…真的有感覺了…”

徐澤淡笑著點了點頭,似乎一切都早有預料一般,淡聲道︰“治療半個月…就差不多了…”

“半個月?半個月就好了麼?”听得徐澤的話,李建德不禁地又激動地問道。

“我說半月…自然是半月…”徐澤輕笑了笑,看了看抖動了分余鐘後,已經停止的銀針,然後站起身來,走過去隨手將七根銀針拔下,收好後看著李建德道︰“這是第一次,以後你每天找我針灸一次,連續十五次就好…”

“這半月禁制性生活…半-月之後解 禁,便無後患…”

“謝謝…謝謝…”李建德這時總算是心情稍稍地平和了一些下來,將自己衣服穿上之後,這才看向徐澤道︰“徐醫生,你能幫我解決這個問題,實在是太感謝了、. '你真是…”

徐澤輕輕地揮了揮手,然後緩聲輕笑道︰“李先生不用客氣,我這個是收診費的,並不是免荽-治療,所以李先生不用感激我…”

“啊…對…診費,當然. '診費是一定不會少給徐醫生您的…”李建德不愧是在商場上身經百戰的人物,听得徐澤的言語,倒是很快便平靜了下來,看著徐澤含笑道︰“關于診費,我直然是不會吝嗇,只要徐醫生能真在半個月內治好我的病…技就付上一百萬診金如何?”

听得李建德說給徐澤一百萬,旁邊的林秘書長倒是也一愣,不過很快便釋然了,這 一百萬對李建德來說並不是很多,但是那個病可是會讓一個男人生不欲死的,別說是一百萬,就算是兩百萬、三百萬李建德也是會舍得的。

這下兩人都含笑著看著徐澤,想來這一百 萬應該是會讓徐澤滿意的 一 一,“一百萬?”徐澤看著李建德卻是輕笑了起來,笑得李建德一陣陣的 愕耬-0“怎麼…徐醫生嫌少?”李建德輕皺了皺眉頭,看著徐澤,倒是驚疑了起來,暗道︰“難道這個小醫生竟然這般貪財?一 百萬竟然還嫌少“對…是少了一點.. '不夠啊…”徐澤緩緩地伸了伸懶腰,靠在沙發的靠椅上,然後輕聲嘆道︰“我算了一下…不太夠…或許…可能要一千萬吧!”

“一千萬?!”听得徐澤這話,李建德和林秘書長兩人都是一驚,驚駭地對望 了一眼,不禁地驚愕想道︰“這小子莫非瘋了?竟然這般大開 口…

李建德看著徐澤驚聲道︰“徐醫生…你這大開口也開太大了0巴!”

林秘書長到底還是比較熟悉徐澤的人,他倒 是認為徐澤不可能會這般,應該只是李建德首先對他態度不好,所以徐澤才會這般大開口來戲弄李建德而已,當下輕吸了口氣,然後微笑道︰“徐澤…我知道你不是貪財的人,李先生拿一百萬做診費、也算給你賠罪,你給林叔叔一點面子如何?”

徐澤輕笑了笑,然後懶懶地從沙發靠背上坐 了起來,然後嘆道︰

“秘書長…我首先已經和李先生說過了,診費不會少…所以這一千萬倒是也算多…”

林秘書長見得徐澤竟然不松口,這下倒是真驚住了,看著徐澤驚愕地沉聲道︰“徐澤…你應該不是這樣貪錢-的人…如果李先生首先輕慢了你,讓他向你道歉如何?”

旁邊的李建德這時倒是也沉聲道︰“徐醫生…如果是因為這個,我向首先對你的不敬,表示歉意.. '還請你原諒…”

看著兩人的表情,徐澤不禁地輕笑了笑,然後搖頭道︰“對不起…

秘書長、李先生…雖然有一點這個原因,而且李先生也道歉了,但是我還是想向李先生收取這一千萬的診費…”

[BOOK: 002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02: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