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10
第五百九十九章 雲軒的請求
雖然意外地將白建國順利拿下,有了這個意外之喜,但是徐澤依然有些鬱悶。
最主要的是,白建國的自動離休,讓白雲龍順利脫身,這讓原本以為能夠讓白雲龍從此陷身囚籠的徐澤,很有些不高興。
不過沒有辦法,白建國的主動離休,將對白雲龍還有白家的所有人構成一個堅實的保護囊,在這個時候段,沒有任何人敢對白家或者是白雲龍如何,否則將迎來整個燕京高層的全力打擊。
這種規則雖然說有些離譜,但卻是所有人默認的事實,對於這個階層來說”是他們的一個特權,只要不犯那種原則性的錯誤,適用於每一個夠資格的人士。
就算是徐澤,雖然有些不甘願,但是他也不敢去挑戰這種規則,只能是眼睜睜地看著白雲龍離去。
當然,他也相信,經過這次之後,白家沒落,白雲龍自然也不再可能再有以前的瘋狂,如果再敢出來,那麼會有人很願意落進下石的。
接下來的兩日,徐澤很低調,不管怎麼樣,這次白建國的離休,基本上都是他一手達成的”能夠有能力讓一個總參副部長自動下臺,這個燕京圈子裏扳著手指都能數出數來。
而以徐澤的資格,自然是不可能在這個數字裏邊的,但是他偏偏做到了,所以很遺憾”他的風頭現在在燕京圈子之中,一時無二,就算是當時中將授銜的時候,他都沒有如何地讓人注意。
聽說許多老同志對這次白建國下臺的不滿,一些元老甚至放出話來,別讓他們撞見那小子……否則……,被怨氣集中的徐澤同志,所以很自覺的選擇了低調,他決定接下來的一段日子,堅決不再出現在總參、軍委、還有懷仁堂等附近,否則要是被這些正在火頭上的老同志們遇見,這被人吐口水,也不是什麼讓人開心的事情。
閑下來的徐澤同志,呆在家中,彈了一上午的鋼琴之後,終於覺得有些厭煩了”想起前兩日自家被那些忍者圍住的時候,竟然弄得那般狼狽,徐澤就覺得自己實在是太憋屈了,突然之間卻是想起了自己從魔鬼雨林帶回來的那些玩意。
當下這不禁地猛地拍了一下大腿,暗罵自己真是健忘,這卻是把這些玩意給忘記了,否則當時要是能有那點可以媲美閻羅的毒藥之類的,那三個忍者哪里還能跑?當時就要把他們拿下。
當下趕緊駕著車便直奔生化研究所,心頭一直在嘀咕著,這麼久了,那些人可別把咱面那些小寶貝給養死了……,見得徐澤的到來,生化所的負責人,這可是大大的松了口氣,這些天他可一直是在提醒吊膽的。那幾個玩意,當時他還不太清楚是什麼”結果所離的幾個專家一看”傻了眠雖然有兩種不認識,但是這餵食的時候,就知道,都是毒得不能再毒的毒物啊。
那小白鼠一丟進去,數秒鐘就不見動彈了,這麼毒的毒物”讓生化所的幾個專家是看得垂涎欲滴。
但是,雖然這幾個專家在所裏都是寶貝,但是這些毒物更是寶貝中的寶貝啊,送來的那人交代了,這時徐澤中將的玩意,好好養著,誰也不許碰,敢碰的一律那什麼什麼的……,徐澤中將的名字,也就算了,但是送來的那人拿著的那證件,誰敢不聽話,所以這所長愣是強頂著那些專家們壓力,愣是沒有讓他們沾手,安排人專門日夜看護著,生怕一個不慎,將這些玩意給養死了,那就麻煩大條了。
結果養了兩日,就是不見徐澤中將來,這下這所長可是緊張了,那叫一今日夜期盼啊,結果一等卻是等了這麼久;這眼見那壺交代的水都快全喝完了,終於等得了正主上門了。
看著那所長松了口氣的模樣,徐澤倒是笑了,道:“我的那些小東西沒事吧?”,那所長趕緊笑道:“沒事沒事,我派了所裏最強的生物專家給您看著了,現在都還活撥亂跳的……,只是………”
“只是什麼……”徐澤心頭一驚,趕緊問道。
“那幾條蛇,呃……,養胖了兩圈,沒事吧………”這所長有些尷尬地呐呐道。
“呃沒事沒……”聽得只是胖了兩圈,徐澤這才松了口氣。
走進生物研究室,徐澤終於看到了自己的那些小東西。
其中,最打眼的還是自己帶回來的那幾各蛇,難怪這所長有些尷尬了,自己帶回來的時候,那就是一根筷子大小現在,整個身子圓滾滾的,差不多有小半個香蕉那麼大了。
“胖點就胖點吧養胖點,這毒液也應該多一點才是。”,徐澤這摸著下巴,暗忖道。
當下便轉頭對著一旁的生化所長,笑道:“給我找兩今生化專家吧……,幫我把這幾個傢伙的毒液提取一下……”,”
“哎哎好,徐將軍您等會,我馬上讓他們……”說罷,這生化所長很快地便招來了幾今生化專家,幫徐澤提取毒液,看著這幾個寶貝,那些被招進來的生化專家們,這時一個個是兩眼放光,不待徐澤交代,便一個個小心翼翼地熟練的將這些玩意給取了出來。
看著幾人開始動作了,這所長小心地跟徐澤道:“徐將軍……這個三條蛇可以多次獲取毒液,但是這幾隻蜘蛛就只能取一……”
“嗯……沒事,一次就夠了……”,”徐澤看了看一旁的那水壺,很明顯的已經水不多了,沒有了這些水,這些毒物過一陣子的毒性就會慢慢減弱,那時候意義就要小很多了殺人的玩意,自然是越強越好這些專家們都是老手,所花的時間不很多,便將毒液存進了三隻試管之中。
生化所長小心翼翼地用一個裝滿了冰塊地小箱子替徐澤裝好之後,在幾位專家們眼巴巴的目光中,雙手遞給徐澤。
看著幾位專家那眼饞的模樣,徐澤無奈地笑了,然後道:“那三條蛇就送給你們了記得用我留下的水喂,水喂完之後,就趕緊提取毒液否則如果用其他水喂的話,後邊的毒液毒性會慢慢變差,明白嗎……”
聽得徐澤這話,幾位專家是大喜,然後趕緊點著頭應著。
徐澤提著小箱子,滿足地上了車,然後回到了孫家去。
到了房間之後,趕緊將小箱子打開來,然後看著裏邊的三支試管,這臉上的笑意是怎麼都忍不住的,這三支試管之中,蛇毒的量是比較多的,三條蛇,整整有小半管蘭,但是那幾隻石化妹和黑寡婦提出來的毒液,卻是只有一點點,最多怕就是零點一毫升的樣子……,不過徐澤也滿意了,這雖然量小,但是精悍啊想想上回以自己的體質,都被弄成那樣;那單單自己手裏的這一點點石化妹毒,便足夠把十幾號人變成自己那模樣了,這分量要是下少點,那至少二三十號人是跑不了的……,而剩下的黑寡婦和枯鱗蛇毒,那都是見血封喉的玩意,這兩管子節省一點用,弄死個幾十上百號人,應當不是太大的困難。
當下便伸出食指,看著那指環之上慢慢冒出的長針,徐澤輕輕地用這長針*刺穿了那試管上的橡膠塞,然後將長針伸入那毒液中去。
不得不說,在能量充足的情況之下,小刀的某些功能還是十分強悍的,只見得那試管中的那小半管蛇毒,漸漸地便有些波動了起來,然後看著那些毒液慢慢地減少”減少到最後便只剩下了一點點小小的粘液了……,然後那針便緩緩地縮了回來。
見得鋼針縮了回來,徐澤便又取出另外兩個小試管,這兩個是蛛毒,只有一點點,小刀所耗責的時間卻是更少了,不一會,兩根小試管便完成提取。
徐澤看了看這三支已經被提取完畢的小試管,輕皺了皺眉頭道:“那這些怎麼處理……”
“隨便丟了便是”,小刀這時正在對已經被提取的毒液進行進一步的提純,這便是隨口答道。
“啊?丟了?這麼毒的玩意隨便丟了……”徐澤愕然地道:“這萬“沒有萬一現在裏邊通過我的吸收,裏邊的毒素含量已經極低,最多也就是一點小蜜蜂尾針毒的效果,你擔心什……”小刀倒是牛逼哄哄的,一句話說得徐澤是滿臉鬱悶。
當下便也隨手將三根試管丟進垃圾桶裏,然後又對著小刀問道:“那我們這次的成果如何?”,“還不錯,根據估計,提純之後的三種毒液,蛇毒可以根據效果,達到三十次,或者五十次的使用度,你完全不用擔心至於其他兩種蛛毒也差不多能有二三十次以上的使用度相當的不……”看來小刀也對這次的成果,相當的滿意……,“嗯那就實在是太好……”這下徐澤卻是也滿了意,有了這些,下回你小鬼子再來十來批,哥也照單全收了……,徐澤這正得意著,正打算等著小刀進行提純之後,達到了一些效果的情況,突然之間,這手機卻是有些不合時宜地響了。
徐澤看了看號碼,卻是一個陌生的號碼,當下遲疑了一下,但還是接了。
“是阿澤哥嗎……”,”
聽得這個聲音”徐澤卻是一愣,然後便笑了,道:“雲軒?找我有什麼事……”
“阿澤哥……,家裏出事了”……”那邊劉雲軒的情緒明顯的有些低落。
“出事了?”,徐澤眉頭一揚,沉聲道:“什麼事……”
“爸監寡正使的位置要保不住了……”,”劉雲軒無奈地道:“我舅舅說讓我爸讓仙,我媽去跟我舅舅說,結果還被趕了出來……………”
“吳元堂……”徐澤驚聲道。
“對……,我舅舅現在也已經進階了天位……,按照規定,如果劉吳兩家,監察正使家族無天位高手的話,而副使家族出現天位,那麼正使就必須讓位………”劉雲軒言語之中滿是苦澀之意,家中這些日子好不容易平靜下來,爸爸媽媽感情也比以前好了極多,誰知卻是又冒出這麼一個事來。
現在整個家中一片愁雲慘澹,畢竟家族在監察正使的位置上已經坐了這麼多年了,為了這正使的位置,劉家已經付出了極多,這要是被吳家強去,那麼劉家便不知何時有翻身之日了。
聽得劉雲軒的話,徐澤這眉頭也輕輕地擰了起來,他卻是沒有想到,吳元堂竟然已經進階了天位,而且這特殊監察部竟然也有這個規定。
如果真讓吳元堂坐上了這個監察正使的位置,那麼自己這以後的麻煩可不小,畢竟這監察正副使手中的權力那可是相差極大,如果劉長鋒不在位,就算主*席依然重視自己,但自己以後肯定要大受約束的。
想到這裏,徐澤不禁地沉默了下去,劉家必然是不願放棄這個位置的,而劉家要保住這個位置那麼就必然只能找自己……,自己願不願是一回事,但是劉長鋒沒有打電話給自己,而是劉雲軒打的電話,徐澤這就覺得有些怪異了……,聽得徐澤沒有說話,那邊劉雲軒然後又繼續道:“而且如果正副使者家均有天位”副使意欲爭奪正使職位,那麼就就根據規定”召開挑戰大呢…………勝者家族,擔任正使!”
“阿澤哥,原本家裏都說要爸爸找你,但是爸爸說不想讓你為劉家去冒險,而且爺爺也說家裏這些年本就對不起你,你也不一定會答應……,所以家裏現在已經準備放棄了……”,”劉雲軒難過地道。
“前眸子爺爺已經確認了我做劉家將來的繼承人,爸爸和爺爺還有叔叔們,都說我的資質不錯,比阿澤哥你只差一點點,將來要靠我光大劉家的,但是現在……,我看著爺爺還有爸爸的樣子,我覺得很難受,
我不在乎這個什麼繼承人的位置,但是我不想要家裏現在這樣難過……………”
說到這裏”劉雲軒卻是希冀地道:“阿澤哥……,你能不能幫幫我……,幫幫爸爸和爺呢…………”,

[BOOK: 005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58: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