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10
第一卷 系統復甦 第一百九十一章夜山崖

小得被自只用銀刀出,開的傷口並沒有任何的血液流出。知陛一輕的林先生輕哼了一聲︰“果然又是這些老調子,東瀛人並沒有任何的進步”

當下又從竹管中,再次拿出幾根銀針,插入傷口周圍,然後輕吸了口氣,伸出兩指在傷口處周圍輕輕擠壓。同時不停地晃動著銀針的針尾。

漸漸地隨著這些銀針的晃動以及他手指的擠壓,那銀針針身之上,卻是開始騰起了一絲絲淡藍色的顏色。

而這時年輕人的額頭,卻是也開始冒集了一顆顆的汗珠,徐澤要是看到這一幕,還不準會怎麼吃驚,看這年輕人的手法卻是似乎已經勉強達到內氣外放的程度了,他正是用內氣的外放,並借助銀針,來替這個中毒的戰士排出傷口內殘余的毒素。

看來,這今年輕人,單以內氣的修煉來說,似乎已經超過了徐澤的一些了,

如此過的幾分鐘之後,年輕人總算是停止了逼毒,然後拔出傷口周圍的銀針,放到一個小盤子中,稍稍有些倦意地對著李隊長道︰“李隊長,請把這幾根銀針用明火緞燒之後,再還給我,”

“好了辛苦您了!”看著那銀針上的淡淡藍色,李隊長自然知道方才這位林先生是在做什麼,見識到了傳說中的內功逼毒,李隊長不禁是驚羨不已,這樣的世外高人,果然非同凡響。當年其到見到太行江老先生的時候,看著那老人家隨手一人放翻了六七個,就狠狠讓還是普通隊員的李隊長驚羨了一回,如今他老人家的弟子,自然也是不會差的。

年輕人見得那床上的中毒戰士。這時痛苦之色已經大減。似乎已經可以忍受了,當下便交代道︰“你的頭不要亂動,我給你留著針,應該能夠維持你不會太痛,等下藥來了,記得一定要吃,或許可以保住你一倉”。

那中毒的戰士這時自然听得懂年輕人的言語,此時眼中露出了一絲感激之色,只要不要太痛,不管能不能保住命,那都在其次了,

交代完這些,年輕人才對著李隊長道︰“李隊長,麻煩給我找一間靜室,我需要休息一下

“好的請您跟我來。李隊長感激地點了點頭,然後便帶著年輕人朝外走出去。

“那個東瀛人沒有抓到?。一邊走,年輕人一邊皺著眉頭問道。

李隊長輕嘆了口氣,然後道︰“對方著實厲害,我們六個隊員,都沒有能留下對方,反到是被他傷了幾個”。

“咦,那對方受傷沒有?。年輕人轉過身來,凝重地看著李隊長道。

李隊長苦笑著搖了搖頭,然後道︰“應該是沒有受傷,我們的隊員槍都用上了,但是對方的速度實在是快,動作極為敏捷,根本沒有傷到對方。而且對方極為擅長隱匿之術,外圍我們共有十來名隊員,卻是連他影子都沒摸到,就讓他跑了”

“忍術?煉花毒,難道那些東瀛鬼子,竟然敢派忍者插手世俗間之事?來我華夏大地鬧事?”年輕人緊皺著眉頭,稍稍地想了想後,卻是對著李隊長道︰“現在,有沒有找到對方的蹤跡?。

“林先生?您說忍者?。李隊長卻是驚愕地道,他自然是听說過那些傳說中的日本高手,當下卻是不禁的心頭跳了一跳。

見得李隊長緊張的模樣,年輕人點了點頭,卻是笑著寬慰道︰“李隊長不用擔心,忍者確實有,但是並非傳說中那麼可怕,他們只不過是體術修煉較好,比普通人強上一些,並非無法對付”

“再說,東瀛那邊應當是不敢輕易派忍者過來華夏,畢竟我們華夏奇人異士不知凡幾,如果真鬧起來,吃虧的只怕是他們,”

“可是林先生,那個間諜的身手,卻是非同一般,至少以我們見過的。除了領袖身邊的幾位之外,還有一些頂尖的高手之外,沒有誰有這般厲害。”李隊長擔憂地道。

年輕人輕皺著眉頭想了一下,然後道︰“這樣吧,反正我這幾天也不會走,你們多多留意一下,如果有發現,我幫你們去看看”。

“那就是在太好了,謝謝您了。種先生!”听得年輕人答應去幫看看。李隊長可是興奮了起來,雖然不清楚這年輕人到底手底下有多強,但是既然對方是江老先生的弟子。那肯定是不差的,只要有江老先生的一半,都應該夠收拾對方了。

徐澤這個時候,卻是網從能量循環中停止了下來,看著氣海中的能量氣團,較之首先似乎變化不大的模樣。不禁地郁悶地癟了忱”紋個修煉效果實在是太差樣下尖,只怕是要樓肘四尺虛擬空間運行,都勉強的很…

當下只得無奈地進入了虛擬空間去。繼續跟小刀學習英語,他的英語現在已經學得差不多了,至少現在他和一些虛擬的人物,進行交流的時候沒有任何的障礙,而且是一口流利的牛津腔;

按照小刀的計發訃,應該很快便會開啟下一門的語言課程了,

不出意外,第二門課程果然弄始了,是法語,

糾結了一整晚,徐澤才從哪些恐怖的發音中緩過神來,

第二日,給李老爺子檢查,徐澤臉上倒是多了一絲喜色。因為自從昨兒治療之後,兩次的生物電流結合穴位刺激的效果,還是很不錯的。今兒李老爺子的肺絡並沒有像昨日那邊,快速地回復到首先的模樣。

今天的肺絡依然在那疲寒之氣中。卻是還有著那麼一絲的空隙所在。並沒有完全堵塞住。

這樣說來,只要能堅持治療一段時間,李老爺子的病情就算不能完全治愈,但是完全控制住那麼應該是一點問題都沒有的,而且應該能在自己開學前,幫他控制到一定程度吧,

當下,徐澤便再次地給李老爺子進行了兩次的電針生物電治療,讓那疾結的肺絡再次地打通了一些來。

如此般地,徐澤一天兩次的給李老爺子進行了電針生物電治療數日之後,李老爺子卻是再沒有出現過咳嗽的情況了,而且那疾結的肺絡卻是已經有了一絲通暢的空間。沒有再被疾寒之氣凝結。

看到這一幕,徐澤總算是松了口氣。按照這樣的情況。在一個月內。將治療的時間延長到一個禮拜一次。應該也是可以的,最多自己開學之後,每周飛一趟燕京就是,不至于太過耽誤學習。

不過他有些不太高興的是,現在孫凌菲這幾天他約了幾次,卻總是處于關機狀態,無法聯系上,這讓他有些擔心,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心焦地等了兩天,終于收到了孫凌菲的一條消息,說最近家里管的嚴,過幾天能出來的時候再聯系他,這才讓徐澤稍稍地放下些心來。

在酒店又不能修煉二而且又不能約孫凌菲出來。很是有些郁悶的徐澤,只得開著車朝著郊外而去。想找到一個靈氣稍稍充足的地方進行修煉,因為這些天的能量消耗下來,每天勉強吸取的那些能量基本上已經有些入不敷出了。

而小刀這時卻是也開始埋怨了。每天沒有能量結余也就算了,但是還要消耗儲存的能量小刀的臉色自然是有些不太好看的。

駛出城外,在城外晃了許久。終于找到一個合適的地方,有一處稍稍濃密的山林附近,明顯的靈氣比較充裕,而且地勢並不太算太高,自己的跑車甚至能順著一條彎了幾個彎的山道駛到一處草坪中。

看著這塊地方,徐澤這憋屈了兩天,走出車來。站在旁邊一處山崖上,深吸了兩口氣,感覺著那新鮮的空氣,不禁地輕噓了口氣。

當下在山崖傍邊一處有樹葉遮擋的地方坐了下來,稍稍地調勻了下呼吸之後,便緩緩地閉上眼楮,開始修煉起能量循環來。

山林中的靈氣果然是比之那種繁華都市中,要濃烈的多,感覺著身邊那些濃郁的能量粒子,順著能量循環的運轉,慢慢地灌入任督二脈中。讓有些發虛的能量氣團充盈起來,徐澤郁悶的心情總算是好了許多。

如此般地整整運行了三、四個大循環,感覺著開始變得充盈的氣海。徐澤這才滿足地舒了口氣,緩緩地睜開眼來。看了看時間,已經是下午五點多了,徐澤原本還想繼續運行個幾圈。但是想起還要給李老爺子做治療,而且還有些餓,徐澤這才無奈地嘆了口氣,駕著車下山去了。

趕到李老爺子那,卻是網好六點多的模樣,順便混了一頓飯吃後,給李老爺子做完針炎,想想晚上在酒店修煉純粹是浪費時間,徐澤便又駕車轉向了城外,來到了那處山崖旁邊停下車,又在山崖上開始修煉了起來。

極為舒暢的繼續運行了兩個大循環之後,徐澤才又張開眼楮來,輕噓了口氣,這在燕京這麼多天,還就是今天最爽,往日那種氣海空虛的感覺實在是難受極了。

看看時間已經是晚上十二點多了,徐澤正打算起身回酒店,突然刀卻是示警道︰小心”

[BOOK: 002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15: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