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4
第四百六十四章 血液導流
除澤一槍將那打算用手雷的傢伙轟死,結果這半山腰便響起了一聲悶響,讓其他那些打著同樣主意打算丟手雷的傢伙,趕緊打住。
雖然可能比被大槍轟好一些,但是這手雷炸自己,可也是恐怖得緊的事情。
等這群人小心翼翼的摸上了小山頂,發現人早已經嫋嫋無蹤,這才發現山腳下不太遠處,一輛不知何時倒地的摩托突然亮起,帶著陣陣的轟鳴聲,朝著遠處疾馳而去。
徐澤一邊用力地扭動油門,一邊避開一些大的路石,在這廣闊的戈壁灘上跑得是飛快。只是這摩托車頭處隱隱傳來的濃郁血腥味,讓徐澤實在是不爽的很。
雖然他開膛破肚,開腦袋的事做的不少,但那多少好隔著個口罩,而且也習慣了;但是現在現在這頂風而行,那血腥味兒直往鼻子裏灌,實在是難受。
“悲催啊…早知道我用重狙幹什麼,弄得一摩托的血跡肉塊,實在太噁心了•••••徐澤一邊擰油門,一邊鬱悶地想到。
聽得徐澤的嘀咕聲,小刀卻是失聲笑了:“你不用重狙你用什麼?就靠你那微沖?可是打不這麼遠…”
“呃…”徐澤想了想,這下無語了…
不過還好,頂著風騎了一陣,那血腥味稍稍地散了一些去,徐澤這才覺得心頭稍稍舒服了一些。
徐澤抬頭看了看前邊,這追了一陣,前邊的人卻是連影子都沒看到,只得對著小刀道:“幫我查下他們的位置…咱們別追錯了方向。
隨著徐澤的語音落下,左邊護目鏡上一陣閃爍,然後便顯示出一副衛星地圖來。
“嘀嘀…衛星定位開始、''訊號發射…”隨著反應系統的一陣陣提示,然後上邊便顯示出來一堆小紅點,正聚在一堆,正緩慢地朝前科動著;而後邊顯示了一個顯示的大紅點,正是徐澤自己的位置。
然後一條虛線快速地將這兩方一連,顯示出一個資料:“距離位置約:米…”
徐澤瞄了兩眼,點了點頭,方向沒錯,只是這些傢伙還真跑得快,自己追了這麼久-,竟然還差這麼多…
備下鼓起勁,栝地大力擰著油門,朝著前邊追去。
看著碼表直指160,而且在這戈壁地上不時被石頭震得彈了起來,這摩托車竟然還扎實的很,減震效能極好的模樣,徐澤倒是放下心來,將油門加到了最大,直朝前邊激射而去。
不過這匆忙之間卻是在那碼表和油表之間看到了兩個字…
“錢江?”徐澤眨了眨眼睛,卻是沒有想到這摩托竟然還是華夏產的,當下卻是疑惑了,自己多少年沒騎摩托了,難道國內摩托品質還真比以前好了不成?還是這出口的硬是做的扎實些?
雖然有點疑惑,但徐澤還是將這個問題拋到了腦後,一路向前沖去,終於是越追越近。
然後這半路上還遇著幾輛回頭的摩托,徐澤這時自然是不會客氣,那些武裝分子見得徐澤的摩托,倒是也沒有戒備,還朝著徐澤大叫讓徐澤掉頭回去。
徐澤舉著微沖輕輕幾掃,便將這些傢伙撂翻在地,然後直沖而過。
看到這些摩托,徐澤也放了心,那鮑雷那邊應該已經沒有什麼追兵了才是。
看著眼前漸漸越來越多的樹木,鮑雷這時已經明白,自己等人已經穿過了戈壁草原進入了雨林的範圍了,這時後邊一輛皮卡卻是猛地停了下來。
然後耳機中傳來了報告聲道:“大隊長…沒油了…”
鮑雷輕輕地皺了皺眉,然後道:“其他車情況怎麼樣?”
“我們也沒油了…”
“大隊長…我們的油也不多了;”
“我們的還能走十9公里的樣子…”
聽得這些回報,鮑雷俯下身去,朝著車頭內的吉達問道:“吉達…這裏車也走不了多遠了吧?”
“是的…車最多還能前進四、五公里,就是真正的雨林範圍了!
吉達張望了——下四周,然後便點頭。
聽得吉達的回答,鮑雷朝著身後看了看,這時天漸漸地開始亮了,遠處也看不到任何追兵的模樣,便點了點頭道:“好…留兩輛還有油的車裝載傷患,其他人棄車,準備步行前進•’’”
隨著鮑雷的命令,其他人都背著裝備沖車上跳了下來,並將幾個傷鳳抬的抬,扶的扶,送到兩輛油還夠的車上,便開始隨著車後,朝著前邊繼續前進。
鮑雷走在車邊,看著車上那個已經明顯陷入昏迷狀態的戰士,緊皺著眉頭,歎了口氣,然後朝著車上一個正看護傷患的狼牙戰士道:”進寶…李田情況怎麼樣?”
進寶抬頭看了看鮑雷,無奈搖頭道:“大隊長,李田胸部受傷,失血過多…只怕…”
聽得進寶的言語,鮑雷的眼中閃過了一絲黯色,雖然說早已經見慣了生死,
但是這眼睜睜看著自己的戰士死去,還是讓他剛剛暫時擺脫追兵的心情,霎時陰暗了起來。
他抬頭看了看另一輛車上的三名傷者,看著那仨人依靠在車上,精神雖然有些萎靡,大多還算不錯的,倒是也稍稍地松了口氣。
這四人都是最後撤退的時候,被對方的子彈打中,但是三個都只算是中輕傷,只有這個進寶運氣差些,被一枚子彈從右肩下方直穿而過,出血不止,漸漸地開始昏迷了。
“要是指揮官在就好了。”鮑雷朝著身後空曠的戈壁草原望了一眼,然後輕歎了口氣,他這時也漸漸地想起了一些傳說,那次這位年輕的指揮官第一次到利馬,據說就是因為他治好了祖瑪將軍,護送祖瑪將軍回國。
而且還據說徐澤不單是戰力非凡,那醫術也是極為了得,當時還當場救治了一位重傷垂死的戰士。如果他現在要是在可能就有辦法了。
“希望指揮官能夠順利地突圍…”鮑雷這時心底卻是不再敢喊徐澤的名字裏,指揮官的稱呼已經取代了這個名字。
眾人朝著雨林走了一段路,這時夭已經大亮,後邊突然隱約傳來摩托的轟鳴之聲,正當眾人正面色大變舉著槍開始原地戒備之時,便見得一騎絕塵而來。
早有那拿著望遠鏡朝著來人張望的,看得兩眼,便大聲歡呼起來:“指揮官…是指揮官…”
徐澤隨手將摩托往地下一丟,然後從背包中取下一個水壺,猛地灌了兩口,漱了漱口,才看著歡喜地迎上來的鮑雷道:“你們也跑太快了…我追了半天都沒追上你們…要是你們再跑一段,我的摩托都要沒油了”
“指揮官…您回來實在是大好了,快,快看看我們的戰士•”“快不行了!”確認了徐澤一備無傷之後,鮑雷卻是顧不上與徐澤開玩笑,而是趕緊拉著徐澤朝著皮卡走去。
那李田見得大隊長拉著指荇官過來,當下疑惑地讓了讓,讓兩位老大秦,只是心頭滿是疑惑,難道指揮官跡會有什麼特殊辦法麼?
徐澤未了看面色慘白躺在車上的那名戰士,還有那用繃帶緊緊紮著的右肩,以及對方細微卻又快速的呼吸,眼中露出了一絲凝重,隨著×光透視系統的啟動,****視界之中很快地便浮現了出了那右肩的情況。
上邊骨骼完整,而且也未見明顯的異物留存,看來是一個子彈的貫穿傷。
不過下方的胸腔中卻是大量積液,幾乎將整個胸腔都已經灌滿,而且那邊的肺葉卻是完全被積液給壓縮,喪失了功能。
看到這裏,徐澤卻是已經完全明白,看來是一枚子彈在貫穿過去的時候,傷及了裏邊的一根比較大的血管,導致緩慢而持續的中量出血,導致出血性休克,而出血卻是全部流入了胸腔,堆積在裏邊,壓縮了肺葉。
現在裏邊的血液似乎還沒有凝固,需要儘快地進行血液導流輸血,然後再止血,那麼救過來就並不是太困難。
“必須馬上手術…”徐澤抬頭看著鮑雷道。
“手術?”聽得徐澤的話,鮑雷一呆,然後原本期待的臉色卻是又黯淡了下來,看著徐澤道:“指揮官…難道不手術不行麼?沒有別的辦法?
“當然不行…不動手術,他最多還有半個小時就死定了…”徐澤一邊取下自己的背包丟上車廂一邊沉聲道:“讓車子停下,立刻進行手術…我們必須在進雨林前,做好充分準備。”
看著徐澤那一副不容遲疑的模樣,鮑雷愣住了,愕然道:“呃…做手術?怎麼做?”
“你管這麼多幹嘛…停車,所有人原地休息…給我二十分鐘…”

[BOOK: 004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37: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