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0-06
第一千零二十章 小刀現身

劉長鋒深吸了口氣,緩步地朝著別墅中走了進去,雖然是要走進去,但卻還是硬著頭皮的,至少以前從來沒有見到過這種事情如此嚴重的情況。
  
  雖然他知道該怎麼做,但是面對如此氣場龐大的事件,他這心底還真有些懸乎,畢竟這等情況,必須是要通過自己的力量去影響或阻礙這個能量漩渦,讓對方感覺到自己並無惡意的存在:
  
  一般來說,這種情況,是很容易讓對方發覺外人的靠近的,但是許多時候,在某種突破的關頭,修煉者很有可能封閉一切,全心全意地投入到突破中去,這樣相對來說,讓對方發現自己善意的存在,那麼就有點小麻煩了。
  
  因為在這種不能被人打擾的情況下,每一個突然進入這個範圍的人,都很有可能被對方認為是入侵者,而讓對方在警覺之下,付出一定代價驟然終止破關,以防被人趁機偷襲導致更大的後果。
  
  劉長鋒現在只希望,徐澤能夠敏銳地感覺出是自己,否則這要真鬧出什麼誤會來,那麼這事那就好玩了。
  
  劉長鋒小心翼翼地走到孫家的大門前,然後輕輕地按了按門鈴,如果這個門鈴聲,能夠讓徐澤停止繼續修煉,那自然是最好,如果不行,這就還得進去,進行風險更大的其他方法的喚醒。
  
  門鈴靜靜地響了五六次,但是裡邊依然悄然無聲,劉長鋒眉頭更加的緊擰了幾分,然後輕輕地招了招手,一個身穿黑色中山裝的年輕人提著一個小工具箱,一路小跑著快步跑了過來;
  
  年輕人過來之後,看了看門上的鎖孔,然後打開小工具箱,從裡邊拿出了兩條或圓、或扁的鋼絲,然後開始開門。
  
  術有專攻,那是一個定義很清楚的詞,所以看著這個相當年輕的屬下,用兩根鋼絲在大門的鎖孔上慢慢地捅了兩下之後,門鎖便傳出了“撻”地一聲輕響,劉長鋒贊許地朝著他點了點頭,讓這個年不過二十三四的小年輕,很是激動了一把,然後俐落地收拾好工具,恭敬地朝著劉長鋒行了個禮之後,又趕緊小跑著退了回去。
  
  看著已經被打開的門,感覺著那門內隱隱透出的恐怖能量波動,劉長鋒微微地吞了口口水,然後緩步地走入了門內的大廳中去。
  
  他來這裡來得很多,也對裡邊的佈局和環境之內的,相當的熟悉,微微地感受了一下能量漩渦的中心位置的所在之後,便沒有再遲疑,然後緩步地循著樓梯,朝著樓上徐澤的房間走了過去。
  
  他的腳步相當的穩定和沉重,他希望徐澤能夠及時地察覺到自己的到來,然後從修煉中蘇醒過來。
  
  但是隨著他走到了那個能量漩渦不遠處的門外,他依然感覺到能量漩渦還在不停地繼續增強著,這讓他微微地有些失望。
  
  伸手搭在那門上,感覺著裡邊那傳來的龐大的能量肆虐感覺,以及隱隱給予自己的強大壓力,劉長鋒深吸了口氣之後,便緩緩地推開了房門。
  
  隨著房門的打開,劉長鋒的目光微微地一凝,然後看到了盤坐在房間中央之處的那個熟悉身影,以及那個正在對方頭頂之上,正在能量漩渦的正中心處飛速旋轉,而且不停散發出龐大能量氣息的那個棕紅色的小球。
  
  “嘶”看著那個小球恐怖的轉速,還有它旋轉之間,所引動的恐怖波動,劉長鋒終於難得地倒吸了口涼氣。
  
  他以前接觸過這個龍丹,也知道龍丹的能量威力,以前從來沒有見過、甚至想過龍丹會以這樣恐怖的方式,釋放能量。
  
  他深知如此龐大的能量,就算是它充滿了生氣和其他神秘效果,但都是人體無法承受的。所以,他驚駭地望向盤坐著的徐澤,甚至在想,如果徐澤真要是出現了走火入魔之類的危急情況,就算是出手打斷徐澤的修煉,甚至不惜冒著讓徐澤一身功力全部消散的風險,也要保住徐澤的性命。

不過,他這一眼望過去,卻是又有些愣住了。
  
  徐澤清俊的臉龐之上,絲毫沒有任何的痛苦甚至是辛苦的表情,面容沉靜、毫無痛苦或者為難之色,就連額頭之上都找不到任何一絲的汗意;
  
  “這”這怎麼回事?”自忖自己在國內也是屈指可數的幾個人物之一,劉長鋒這時也把不准這是怎麼回事了。
  
  看著徐澤那沉靜的面容,還有他頭頂之處截然相反的能量肆虐,劉長鋒這時終於是傻了眼。
  
  “徐澤”徐澤…”輕輕地叫了兩聲之後,見得徐澤毫無回應,劉長鋒的眼中的憂色更是加深了幾分。 稍稍地愣了一會神之後,想起了這恐怖的能量漩渦一旦出現偏差的後果,劉長鋒還是一咬牙,然後緩步走上前去,伸出手,想要用自己的內力,來插入其中,阻礙能量漩渦的運轉,然後讓徐澤醒來。
  
  劉長鋒的手,剛剛接近徐澤身週一米範圍之內,突然一個聲音驟然響起:“劉部長,請住手!”
  
  “誰?”正繃緊了弦的劉長鋒心頭大驚,猛地退後了一步,四處張望著戒備,寒聲道:“誰?誰在說話!”
  
  在劉長鋒緊張地四下張望,卻是並沒有發現其他人的存在,滿心驚駭的時候,那個聲音再次地響了起來,道:“劉部長…不用緊張,我沒有惡意,但是徐澤現在不能受到驚擾,請您先退後三米…”
  
  劉長鋒驚駭地張望著四周,依然沒有發現對方的存在,但是感覺到對方的言語之中似乎並無惡意,而且還相當親近,並提及徐澤之時,更是十分親近熟悉和關心的模樣,劉長鋒還是強抑住心頭的驚駭,按照對方的要求緩步地退後了三米走到了門口。
  
  “嗯,“好了,謝謝劉部長的配合!”小刀看著依然滿身戒備,緩步退後了三米的劉長鋒,眼中閃過了一絲滿意的笑意。
  
  “我已經退後了,你現在可以現身了吧!”劉長鋒滿臉凝重地張望著四周,沉聲地道。
  
  “劉部長,請不用緊張,我說過我並無惡意:我先向你表明一下我的身份!”小刀緩聲地道:“我是徐澤的守護者…所以,你不用擔心任何我會對你或者是徐澤有任何的不利!”
  
  “守護者?”劉長鋒一愣,但是依然戒備地道:“你在哪裡?你先出來!”
  
  “好的,我出來了…但是請不要緊張!”小刀微微地一笑,然後劉長鋒只見得徐澤眼鏡之上一道紅光一閃之後,在徐澤身前不遠之處,一個淡淡的身影逐漸地浮現。
  
  看著眼前那道漸漸地越來越清晰的身影,劉長鋒的眼睛慢慢地瞪大了,看著已經完全如同一個真人般的小刀,驚聲道:“你…你…”
  
  “劉部長不用擔心”我現在只是一個虛擬的投影而已!”小刀微微地笑著道:“我本來是不想、也不好現身的,不過您是徐澤的親生父親,不是外人,所以我才出現!”
  
  “你、你究竟是什麼?!”劉長鋒盯著眼前這個看起來完全與真人一般無二模樣的虛影,強抑住心頭的震撼,沉聲喝道。
  
  “我說過,我是徐澤的守護者…他的存在,便是我存在的意思;所以,你不用問我到底是誰,我現在只是在守護徐澤的安呢,”,”小、刀淡聲地道:“現在徐澤正處於一種相當奇妙的境地,是一種機遇,但是也有一些風險,所以我不想任何人打擾到他!所以,請劉部長見諒!”
  
  劉長鋒細細地品味著小刀的這幾句話,這時雖然他無法明白對方是怎樣的一種存在,但是對方應該不會對徐澤不利應該是真的。
  
  “徐澤現在到底怎麼回事?怎凍會這樣!”劉長鋒放棄了和對方糾纏這個問題,而是開始關心起徐澤的問題來,他相信對方既然自稱是徐澤的守護者,那麼應當知道徐澤現在是怎麼回事。
  
  “這個說來話長,主要是徐澤最近修煉比較頻繁,然後讓龍丹產生了一點異變,所以才出現這種情況”真正的情況也不好說,不過”這對徐澤有極大的好處,也有不小的風險,我現在正在嚴密監控”所以,請劉部長暫時不用擔心!”
  
  小刀沉聲道:“我知道現在外邊有很多你屬下的人,連吳元堂也在。”不過我希望你能夠阻止其他人進入這裡,打擾到徐澤。”
  
  看著小刀那眉宇間的凝重,而且對方還知道吳元堂,劉長鋒心頭稍稍地一定,然後點了點頭,表示明白,但還是憂慮地道:“但是現在的聲勢實在是太大了,就算是我要控制,也控制不了太久,畢竟這裡住的都不是普通人,又是京郊之地,萬萬不能出問題的!”
  
  “放心…我有能力掌控一切,可以確保不會造成什麼意外情況,但是這種外界的異像還是會有存在,因為一旦抑制的話,可能會影響到徐澤,所以還請劉部長多多盡力…”
  
  說到這裡,小刀突然沉聲道:“但是,如果一旦劉部長掌控不住局勢,那麼我只會守護好徐澤,保證不會讓任何人驚擾到他,而不會有其他的顧忌!所以請劉部長盡力而為!”

[BOOK: 009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55: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