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5
第一卷 系統復甦 第一百八十六章 屬于自己的錢

江小酒壇底小一肚大口小一約莫能裝了兩斤的樣子,李越”狐切啟開那黃泥小壇的壇口,端在鼻端處輕輕的聞了兩聞,露出了一絲陶醉的模樣。而徐澤此時卻是也隱約地聞到了那股連綿悠長的酒香,不由地輕咽了口口水

李越接著又小心地打開那壇新酒,緩緩地將新酒倒入那陳酒之中。待得倒八分滿之後,卻是蓋上蓋子。輕輕地晃上兩晃,這才又將蓋子打開來,往三個小杯子里倒上幾到

看著酒杯里那已經用新洱勾兌過的酒液,依然粘稠澄黃,散出濃郁的酒香,徐澤眼前不禁地一亮。他雖然不是極好酒之人。但是遇上了這等好酒,自然是難以免俗的。

見得徐澤那眼饞的模樣,李老爺子自得地笑了笑,然後端起酒杯,輕笑著道︰小澤到了李爺爺這里,就不要客氣,來咱們先試試這酒,”

“這酒可是不多了,咱們今天且開懷暢飲一回”

听得李老爺子的話,徐澤趕忙端起酒杯,謙恭地和李老爺子的酒杯踫了踫

一杯酒入喉,徐澤不禁地是滿足地輕嘆了一聲,這酒入口醇香甘甜。酒體綿長,果然是難得一見的極品好酒。

一口酒下去,徐澤又試了試菜。李老爺子準備的幾個菜都是平常之極的家常菜,但是入口卻是非同一般。讓徐澤只差沒將舌頭吞了下去。

幾杯之後,徐澤和李越陪著李老爺子頻頻舉杯,看著徐澤一杯一杯地將酒干了下去,卻是毫無異狀。李老爺子卻是也驚嘆不已,難怪李越會說帶人來陪自己喝酒,原來這徐澤。喝酒竟然還真這般了得。

三人一邊喝酒,一邊吃菜,卻是將兩小壇的茅台酒喝得個一干二淨。徐澤這時卻是現李老爺子在喝了酒之後,那咳嗽似乎明顯的減輕了一些。

當下稍稍一想,卻是想明白了,定然是酒液的活血通經效果,暫時地改善了疚結肺絡的情況,這定然也是為什麼老爺子的保健醫生,不反對老爺子喝酒的原因。

將最後一杯酒喝下之後,李越卻是已經有些臉泛紅了,而李老爺子這時卻是也微醺,被保健醫生扶進去休息了。

李越拍著徐澤的小肩膀,興奮地道︰“徐澤老爺子病了這麼些年,我還是頭次看到他這麼高興,這真是全靠你了!只要你治好了老爺子的病,你要什麼,我送你什麼,”

看著有些微醉的李越,徐澤輕笑了笑道︰“這話就客氣了給老爺子治病,是我應當的事哪里還來了這麼多見外的話”

和李越說定了明兒開始給老爺子治病,徐澤這才駕著車送著李越先回了住地之後,這才回到酒店休息。

不過網進酒店,外邊便響起了敲門聲,徐澤皺了皺眉頭,這個時候誰會來敲門

打開門,卻見得是一年輕男子,見得徐澤後,卻是恭敬地笑著將一個信封雙手送過來道︰“徐少這是寶少讓我給您的”

徐澤揚了揚眉,接過信封打開一看。卻見得是一張支票,不過這張支票可比老爺子上次給的那張,多了一個零。 “一百萬?”徐澤皺了皺眉頭,看著那年輕男子道︰“我不是說過不用麼?”

“寶少說了他輸了就是輸了說好的賭注是絕對不可以不給的!”年輕男子恭敬地笑著道︰“而且徐少還救了寶少一命,寶少說還欠您一個。人情,以後有機會再沁”

年輕男子說完之後,便笑著離去。讓徐澤看著手里的支票,不禁地淡笑著嘆了口氣。暗道︰“這張立寶看來對自己還是有些隔閡,看這模樣,只怕是依然不會對凌菲輕易放手了,以他的背景,這個敵手很強悍啊”

不過,看著手里的支票,徐澤依然心情還是不錯的

“一百萬只不過是和人賽了一場車,就一百萬這個圈子果然有錢的很”徐澤感嘆地伸手刮了刮筆挺的支票,出一聲聲清脆的聲音,听得那悅耳的聲音,徐澤不禁地是開心了起來,有了這一百萬,可是解決了自己不少的困難。

雖然老爺子又給了自己一張卡。但是這卡能不用就不用,到時候再還給他。

而這一百萬,卻是真正屬于自己的。有了這一百萬,至少家里,老爸老媽,就不需要這麼辛苦了,晴兒和小浩的學費也有了著落了。

心情極好的徐澤,好好地睡了一覺,不過在入睡之後,還是被小刀給拉進虛擬空間中去,沒有別的因為他還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

今天他要學的沒別的,就是英語

可憐的徐澤,英舊…不是他的弱項所以百沒有能有勇與去考四級,不討松幾叫處躲不過去了刀認為作為一個新時代的級醫護兵,掌握個六七門以上的語言,那自是不算多的…

所以,親愛的徐澤同時卻是要再次地陷入了那些讓人頭痛的單詞語法中去”

只是還算好小刀同學的英語課實在是片學校的英語老師,要讓人有興趣的多,加上徐澤還稍稍地有上那麼一些的底子,而且這種學習記憶是非常的有效率的,重新學起來卻並不是很難,這樣看來小刀承諾的十天學會一門外語的事情,似乎並不是什麼唬人的家飲 不然要是還有先那般麻煩。給澤只怕會早沒了興趣去。而且後邊小刀還將他的課程排的滿滿的。不單是英語,還有法語、西班牙語、阿拉伯語、俄語、日語、韓語…

想想這些,徐澤的頭都要疼了。不過沒辦法小刀振振有詞,作為一個級醫護兵,在現在這樣一個時代,如果出去外邊,還要找個人當翻譯,實在是件丟臉的事情,而且系統也不會無故地在這些方面消耗大量的能量來啟動語言輔助系統來幫助翻診,這可是太浪費的事情。

在虛擬空間中,重新回顧了一下英語,不過是一晚上,徐澤便覺得自己英語成績實在是大大進步了不少。按目前這個度,十天學會一口流利的英語,並達到順利交流,似乎不是什麼很難的事情。

這下徐澤卻是也有了一些信心。看來等下半年順利過級應該是非常容易的事情才是。

想著自己以後還要花上個幾個月的,將一票外語完全學通,徐澤不禁地有些鼎了起來到時候咱精通五六門以上的外語,那將來就算不當醫生,那也足夠自己混很多碗飯吃了”

而且以後有了錢,帶著凌菲周游世界,多美好的啊

徐澤一邊在幻想著,一邊駕著李越的阿斯頓馬丁,朝著昨兒的那條小街駛了過去。這輛車現在幾乎已經成了徐澤在燕京的專用車。

看著那牛逼的燕京軍區的小號車牌。徐澤的虛榮心大大地膨脹了一把。據李越說,這車在燕京除了幾個。緊要地方不能亂進之外,其他的地幾乎是可以橫沖直撞了。

不過到了那小街門口,徐澤依然乖乖地停了下來,然後掏出自己的證件遞了過去。

里邊這時早已經打好了招呼,那武警看了看證件,仔細地對照了一下徐澤的模樣之後,才放心讓他進去。

至于小院門口的武警,倒是沒有阻攔。看來是早認得徐澤,也知道他要來,朝著徐澤敬了個。禮之後。便直接地讓徐澤進了小院。

網進院子,李越便從里邊笑著迎了出來,對著徐澤笑道︰“徐澤今兒大早,老爺子就巴望著你過來…”

“呵呵老爺子也是太心急了現在可才八點呢,我吃過早餐就立馬過來了!”徐澤和李越說話就不客套了,笑眯眯地點了點頭,便隨著李越朝著屋內走去。

見得徐澤進來。正在書房里看著一本線狀書的李老牟子。清瘦的臉上露出了一絲欣喜的笑意,放下手中的︰小澤今天可以開始治療了嗎?”

“可以當然可以”徐澤知道李老爺子急的的心情,當下便笑著點了點頭道︰“咱們找間靜室就可以開始了”

“那好隨我來吧”李老爺子微笑著點了點頭,然後領頭朝著屋外而去。

他昨天晚上可是親自打電話給唐老爺子聯系了,在確認了徐澤確實具有那種神奇的針炎本事之後,卻是已經完全放下心來,而且心中也充滿了希望,希望能在這小家伙手中,將這個病根給斷了就好。

進得一間房中,卻見得房中間早已經布置了一張兩尺寬的治療床,而旁邊也站在兩個身穿白大褂的醫生,在一旁等候著。

見得跟在李老爺子身後的徐澤。兩人一愣之後,然後又趕緊看了看兩人身後,現除了李越,卻是並沒有人。

這下兩人可是驚愕了起來,看著徐澤漸漸地雙眼都瞪大了,其中一今年紀老些的醫生,對著李老爺子驚疑道︰“老爺子,您說的醫生不會是他吧?”

“是他 小澤,很不錯的孩子!”李老爺子呵呵笑著點頭道。

“老爺子,您這是拿您自己的身體開玩笑他最多不過是二十來歲。怎麼能給您治療,這要走出了點問題怎麼辦?”那老醫生,指著徐澤。極為激動地不忿勸阻道。弈旬書曬細凹曰甩姍不一樣的體蛤

[BOOK: 001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06: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