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1
主題推薦
超級醫生 第一卷 系統復甦 第三百零四章 監控誰是臥底

”的槍聲,在停頓了數秒!後,再次響起︰軸洲米之外的某顆大樹樹干之上碎屑橫飛,子彈穿透了樹干,擊中後邊的那些淡紅色的人影,將其中的一兩只頭顱和胸口擊成了粉碎,

看著那些那些淡紅的的液體不時飆起,徐澤的臉色淡然,手中的扳機不住地扣動,直到槍中傳出一聲擊空的聲音。

徐澤晃了晃被震都有些麻的右手。然後取下已經被打空的彈夾。又換上一個新穿甲彈彈夾,然後將巴雷特掛在旁邊一個小樹丫上。看了看前方那些已經不到三百米遠的數十個淡紅色人影,對著耳麥低聲道︰“敵人已經接近,距離你們大概兩百米,準備正面接觸。”

說罷,徐澤輕輕地順著樹干滑了下去,抬頭看了看樹上,被樹葉完全遮擋住的背包和槍,這才放心地朝著前方利落地潛行而去。

狼牙的戰士或許很厲害,但是他們也無法以三個人對付那麼多人,這已經接近的龍獅軍至少有三、四十人之多。所以徐澤必須地在他們前邊幫著盡量地解決一些,以緩解三人的壓力。

近身突襲殺幾個人,對現在的徐澤來說,實在是輕而易舉的事情。被邦德練了那般久,對于這樣的勾當,實在是手熟的很;不過現在對方的人倒是多的很,使小小手段進行突襲自然是沒有必要,而且浪費時間的。

所以徐澤同學反手取下了一直掛在左肩處的羽式突擊步槍,輕輕打開保險,然後便飛快地地朝著前邊沖了過去。 龍獅軍的那些黑人戰士,听的那狙擊槍的聲音再未響起,這下也都跟著興奮了起來,沒有了那隨時可能射過來的要命子彈,腳步都輕快了許多,借助著旁邊樹木和樹葉的掩護,朝著

徐澤在十數秒鐘內,便悄無聲息越了白起等三人的位置,迅地接近了那些龍獅軍的位置,看著眼鏡視界中,那越來越近的人影,還有百來米的樣子,徐澤淡然地舉起了手上的突擊步槍,然後對準著前邊只有樹葉和茅草遮擋的人影,輕輕地扣動了扳機。

隨著徐澤的槍響,那些在茂密的樹林叢中,還沒看到徐澤影子的龍獅軍們,便被徐澤給撂倒了六、七個。

這稍稍後一些的龍獅軍們,听得前邊的槍響,又看著前邊被擊殺的同伙們,一個個是都端起槍對著前邊一陣胡亂掃射了起來。

徐澤將身體緊貼著旁邊一棵半尺大小樹,听得旁邊的子彈呼嘯而過。一動不動。雖然抽現在已經有級護罩保護,根本不用怕這些輕武器的攻擊,但是想集節儉慣了的徐澤同學還是不想太過浪費能量,能省一集便算一點,

待得那一陣的彈雨掃過之後,徐澤悄悄地伸出頭去,這時他已經可以看到不遠處的那些樹葉茅草的晃動了,起碼有十來號人朝著自己這邊過來了。

當下咧嘴一笑,端起突擊步槍。輕輕地閃了出來,然後扣住槍機便不放手,朝著前方猛地掃了兩梭子。然後利落地在地上一個翻滾,閃過了射過來的兩枚子彈之後,又掃了一梭子,才又閃到了旁邊的一顆樹下…

徐澤“呼哧呼哧”地吸了兩口氣,將有些加地心跳給壓了下去,倒是對自己方才的表現甚為的滿意他這可是在現實世界中第一次這般出手。兩個閃避的戰術動作做的很干脆利落,而且射擊也很準確,網才那三下掃射至少干掉了七、八個人以上。

徐澤听了听對面的動靜,似乎很安靜,這下倒是有些疑惑了 難不成自己一下把這附近的幾個都干掉了不成?

正待轉過頭看一看,突然卻是听的腳下一陣“咕嚕咕嚕”聲傳來。低頭一看,卻是一枚手雷從地上滾了過來。

“草,好陰險,”徐澤這時面色一變,左腳猛地在地上一跺,快彈起之後,右腳凌空朝著身後的大樹猛地一撐,整個人便朝著前方猛地彈了出去。

網撲出去幾米遠,徐澤還沒落地,便听得後邊“砰”地一聲炸響。一股氣浪猛地襲來,將徐澤轟出了四五米遠,

同時徐澤身上一層弱不可見的金光悄悄一閃而逝,將一片細小的彈片替徐澤輕輕地件開了去。

後邊不遠處,正听得這邊槍聲大作,趕緊摸過來的白起,看得徐澤被炸飛了,這眼楮都紅了,端著一把槍就沖了過來,“撻嘔嚙”地兩梭子掃了過去,將對面幾咋,正沖過來的黑鬼給撂翻在地。

“中校,中樓你沒事吧凹曰況姍旬書曬芥傘

起驚聲看著在地卜打了個滾的徐澤,正要跑討去。趴在地上的徐澤突然舉起了槍,朝著後邊又掃了一梭子。

“啊,”後邊一個網沖出來正要朝著白起開槍的一個黑鬼,被徐澤這一梭子給順利地放到在地。

徐澤揉了揉背上的方才被那彈片擊中的那地,費力地爬起來,不禁地咧了咧嘴,心底暗罵著︰“這小刀也是的,你提我檔彈片,不知道多費點力啊,愣要疼我一下才甘心,

白起被後邊那黑人給嚇了一跳,不過見得徐澤沒事,倒是又驚又喜。

“快走快走後邊的龍獅軍馬上就要上來了”徐澤朝著白起招了招手,趕緊朝著來路跑了回去,能夠一下弄翻幾十個,實在是不錯。

白起看著那地上躺了一地的龍獅軍。對徐澤的戰力實在是驚嘆一聲之後,卻是也趕緊也跑了回去,對方人多,和對方硬踫硬是沒必要的。

徐澤跑到自己放裝備的那顆大樹處,然後利落地又爬了上去 從背包中拿出一個新彈夾換上之後,然後又背上包,掛好巴雷特,猛地跳了下來,重新朝著來路潛回了去。

小心地順著自己的來路,潛回去了兩百余米之後,徐澤便又找了棵大樹爬了上去,準備第二次的狙擊。

不過,這次那龍獅軍那些帶隊的領都已經被擊殺了,而且走前邊的龍獅軍也被自己殺了不少,應當不會再跟得那般緊密才是”

徐澤朝著前方順眼看去,果然,在眼鏡視界中的繼續朝著自己這邊追過來的龍獅軍已經大為減少,而且就算是過來的,也是四五個聚集在一起,小心翼翼的前進,不敢像先那邊的快追擊了。

而這時,前邊也在兩聲劇烈的爆炸聲中,猛地騰起了兩團煙霧,徐澤淡笑了笑,那個應當是對方又中了白起他們布下的陷阱而已。

隨著這兩聲爆炸聲起,沒有了領在後邊的催促,其他的龍獅軍這前進的度就更慢了,徐澤看著那些龍獅軍的模樣,不禁地滿意笑了,然後對著耳麥低聲道︰“好了,這些人應該短時間內追不上我們了,在原地布置幾個陷阱之後,馬上撤退, “是”白起三人雖然看不太清前邊的情況,但是這時已經是對徐澤極為的信服,听得徐澤命令。三人應了一聲,卻是沒有再繼續前去和龍獅軍正面接觸,而是稍稍地退後了一些之後,布下了幾個陷阱。然後追著徐澤的腳步,朝著後方而去。

徐澤在前方的路邊等得三人過來,看著三人都毫無傷,滿意地點了點頭,然後笑道︰“好了,走吧,我們趕緊追上祖瑪將軍他們”

徐澤走在前頭,順著祖瑪將軍他們留下的痕跡,快地朝前奔跑而去。不過四人每走上一段,便布上一兩個陷阱,準備阻擋後邊可能追來的龍獅軍…

花費了半個小時之後,徐澤便已經通過那生物探測系統,看到了前邊一行人的痕跡了,徐澤通過耳麥通知了胡強之後,四人才在祖瑪將軍等人驚喜地目光中匯合了過去。

得知徐澤他們已經順利地將龍獅軍拖在了後邊,應該很難再追上來之後,祖瑪將軍臉上的凝重之色這才漸漸地消去,輕噓了口氣,然後歡笑著對著徐澤嘰嘰嘎嘎地說了幾句。

一旁的棄達趕緊對著徐澤翻澤道︰“將軍說,徐 你以後將是將軍府最受歡迎和敬重的客人,”

徐澤微笑著點了點頭,別人都放松了,可是他可還沒放松,畢竟雖然後邊龍獅軍追過來的可能性已經很小了,但是這里邊卻是還可能有個臥底在,那可是萬萬不能放松的,

判小刀,給我監控祖瑪將軍他的四個護衛還有他夫人的心跳和呼吸以及新陳代謝等,一但現異常,立馬提醒我!”徐澤對著小刀小心交代道。

既然無法確認誰是臥底,或者有沒有臥底,那麼這是現在最好的監控辦法,如果真有臥底存在,對方現龍獅軍已經無法追上來,那麼他就必然會出手殺死祖瑪將軍、或者是進行別的行動。

而一旦對方有這樣的想法,在行動之前,必然會有緊張的表現,但是只要小刀監控著,一但現這幾人中,誰的心跳呼吸加快、或者新陳代謝異常等,都可以提前地提醒徐澤注意,用以來防範對方。

[BOOK: 003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25: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