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8
第四百六十八章 恐怖的雨林
魔鬼雨林之外,在狼牙丟棄兩輛皮卡徒步進入雨林的位置,十個人帶著一支小型武裝正站在那皮卡之前,朝著雨林中指點著什么。

這十几個***多都是黑人,但是其中卻是有個白皮高鼻棕發的男子,皺著眉頭對著一個首領模樣的黑人用當地土語沉聲道:“你們怎么不進去?我要你把他們留下來,但是你…連一具尸體都沒有給我留下…還讓他們跑了…”

那首領這時臉上卻是帶著些笑意,伸手拍了拍棕發男子,笑著道:“魯文…我的朋友,你放心,他們跑不了,死定了…”

“為什么?”棕發男子看著眼前一臉自信的黑人首領,寒聲道:“你要知道,他們要是跑了,這后邊的兩百萬美元,你連一分錢都拿不到…”

“魯文…你放心!”黑人首領很自得地道:“昨天我們打得他們連飛機都不敢上,就是為了不讓他們逃跑~!”

“他們這不是已經逃了嗎?而你的人根本不去追…”魯文看著眼前這個黑人,心頭無由來地冒出了一絲厭惡。

上頭給了自己那么多資金,但是竟然連對方的一具尸體都么有留下,實在是太可惡了,原本預定計划就是至少抓住几個,到時候用來做文章,現在可好,連根毛都沒撈到。這要是回國去,浪費了那么多資金,結果一事無成,只怕是得從小組負責人降到最底層了。

見得眼前這魯文臉上露出了不耐之色,黑人首領心頭也是暗惱,他死了近三百屬下,才拿到一百五十萬美金,但是這最后兩百萬尾款可是不能丟了,所以也只能趕緊解釋道:“魯文…這里邊是魔鬼雨林,就算是我們立米爾最精銳最熟悉雨林的人進來,也沒有人能夠從里邊走出來。”

“那些黃皮鬼想要橫穿魔鬼雨林,這回一定死定了,我可以給你保証!”黑人首領沉聲道。

聽得黑人首領這話,魯文才稍稍地振奮了一些,不過眼中也露出一絲疑惑之色,他相信這黑人絕對不敢騙他,否則這兩百萬美金他們一分錢都拿不到。

“你確認?那你要知道,那是一支精銳的特種部隊…你確定他們走不出雨林?”魯文沉聲問道。

見得魯文臉上的神色好看了許多,黑人首領得意地笑道:“我敢保証,當年某位將軍屬下的一支部隊,還動用了三架直升機,追捕一個逃犯進入了雨林,但是千多人在里邊全軍覆沒,三架直升機也失控墜毀…那些黃皮鬼只有三十個人,更是死定了。”

魯文聽得這些話,又看看黑人首領那得意的模樣,這下也放下心來,臉上露出了陰狠的笑意,只要能夠讓這三十多人不再出現,那么至少也能和上頭交代了。

在雨林中,清晨和上午出來覓食的猛獸很少,但在這密林之內,最主要是怕遇到那些豹子,獅子倒是在這樣地方出現的比較少一些,除非到了那些比較寬闊之地。

想起那日那個被兩只豹子捕食的同伴,吉達就覺得有些全身發麻,他從來沒有見過體型這么大,速度這么快,而且反應這么靈敏的豹子,七個人拿著槍齊射竟然只打傷了一只,然后然讓兩只豹子拖著那自己的那個可憐屬下跑了。

雖然這個時段出現的豹子和猛獸類很少,但是吉達卻是絲毫不敢大意,帶著眾人小心地朝前走去。

漸漸地眾人已經在雨林之中穿行了五、六公里之多,然后到達了一個巨大濕地附近,在那濕地之中,除了少許的水草之外,便是兩只鮮紅的大鳥在里邊飛騰覓食。

五六公里的悄然無事,讓剛從壓抑的密林中鑽出來的人們,在看到這片巨大濕地之后,都跟著松了口氣。

“好大的火烈鳥……”進寶走在隊伍的旁邊,抬頭看著那濕地之中的的大鳥,驚嘆著道:“這可比動物園里的大多了……”

聽得進報的感嘆聲,其他人也好奇地看向那臉盆大小的火烈鳥,都紛紛地感嘆了起來,他們以前大多都看過,但是這么大一只,還真是頭回看到。

走在前邊的吉達,面對眾人那欣喜的感嘆,卻是森寒道:“這個雨林中的所有動物都比其他地方的大,你們等下就不會感嘆了,只會感到害怕……”

聽得吉達那森寒的言語,眾人都是一愣,想想真要是這什么動物都大上一倍,如獅子老虎之類的,都比人高,那就真是要命的。

這下眾人再不敢有任何的放松,隨著吉達身后,繼續大步地朝前走去,只有進寶還一臉不舍地回頭朝著兩只火烈鳥張望了兩眼。

不過他這剛走了几步,突然感覺腳下一緊,然后一股巨大的拉力拉來,便將他拉到在地,在他的驚呼聲中,拉著他朝著草叢中快速地拖了過去。

“噠噠噠……”見得進寶遇襲,眾人都反應極快,手中的槍便朝著那草叢中快速地掃射了過去。

不過,這五六把槍朝著那草叢一陣掃射,但卻是絲毫未見異常,進寶卻是已經被拖行了四五米遠,看著這一幕,眾人都是臉色大變……這是個啥米玩意?

而旁邊的那黑人,這時卻是大叫一聲,***著手中的砍刀便朝著草叢中扑了過去,沖到進寶身前之后,便是狠狠地一刀砍下,然后拖起進寶轉身就跑……

几步便將進寶拖回了眾人身邊,而這時那草叢中一陣閃動之后,便再沒有任何動靜。

這時眾人才看向被嚇得臉色慘白的進寶,只見他的右腳踝上纏著一根雞蛋大小的樹藤,而那被黑人砍斷的那一截斷口處,這時正朝著外邊冒著腥臭的暗紅色汁液。

吉達看著這條樹藤,臉色大變,快速地朝著四周張望了起來,然后才盯著濕地傍邊山坡下一顆不顯眼的大樹,死死地看了兩眼之后,這才松了口氣。

“食人藤?”鮑雷在一旁臉色陰沉地伸手替進寶扯開那條樹藤,然后看向吉達道。

“食人樹……”吉達指了指那顆山坡下的大樹,然后又看了看地上這時還臉色發白的進寶,道:“幸好離得遠……要是近一點,其它的藤要是能伸過來的話,他就救不回來了……”

聽得吉達的話,眾人都看向那顆大樹,這時他們都隱約地看到,那樹上似乎挂了不少巨大的獸類白骨,看到這里,都不禁地縮了縮脖子,這死了還好,但是死前還要被樹藤吸血吃肉……實在是太可怕了。

鮑雷看了看那樹的距離,離這里至少有五、六十米遠,不禁地愕然道:“這么遠,那樹也能伸過來?”

“這里是魔鬼雨林……”吉達寒聲道:“在外邊普通的食人樹最多只能達到二十米,但是這里……某些大型的食人樹的獵食范圍將會增加一倍……”

說罷,吉達便沉聲催促著驚魂未定的眾人道:“快走……我們不能耽誤時間,一定要在天黑前,趕到那個岩洞……”

遇到了這事之后,這眾人不需要吉達催促,便全速而又小心地朝著前邊趕去,這個雨林比起以前訓練時還有執行任務時進入的那些雨林實在是可怕多了。

眾人隨著吉達的腳步,快步地前進著,不過走了十几分鐘,突然見得吉達突然端起左手上的突擊步槍,朝著前邊猛地一陣掃射,然后便見得一個龐大的身影“哇嗚”一聲兩下一閃,便消失在了遠處的叢林之中。

眾人這時還沒回過神來,只見到了一個似乎不小的玩意跑了。

只有后邊的徐澤這時沉聲問道:“豹子?”

吉達轉過頭來,對著徐澤緩緩地點了點頭,然后繼續前進。

見得吉達點頭,眾人心頭都是一寒,那玩意是豹子?有那么大的豹子么?你要說是變異的獅子,可能還有點像。

這下眾人突然想起了吉達首先的那句話:這雨林中的所有動物都比外邊大……到時候你們只會感覺到害怕……

想到這句話的寒意,眾人這心頭的寒意漸漸地開始濃了起來……

繼續地朝前走著,徐澤擦了把汗,然后看了看手表,這時已經是上午十點多了,隊伍走了三個多小時,似乎也走了差不多十多公里了;這樣下去,應該在天黑之前趕到那個岩洞,不是什么問題才是。

這時前邊的吉達卻是揮手止住了眾人的腳步,然后朝著身邊的黑人說了兩句什么,那黑人點了點頭,然后從自己的背包里翻出一個不鏽鋼的瓶子,然后從里邊掏出一把黑乎乎的丸子,從頭到尾,一人手中發了兩粒。

見眾人都看著手頭那黑乎乎的藥丸一臉疑惑地模樣,吉達抬頭看了看前方的樹林,沉聲道:“現在快十點半了,太陽已經升到了頭頂,瘴氣也將升起,這個時段將維持一個多小時,大家把一顆藥含在嘴巴里,它將保護我們不受瘴氣的侵蝕;如果誰感覺頭暈受不住,那么就把口里含的這顆吞下去,然后再含上一顆……現在我們要抓緊前進,希望運氣好,能夠找到一片干燥的空地,避一避……否則……”

[BOOK: 004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27: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