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8
第六百九十二章

在眾人的驚疑之中,徐澤額頭處的汗珠,依然在不停地冒出,而頭頂之處的白色霧氣似乎也越來越濃,而且也越來越明顯。

在這一片的驚疑之中,唯有吳軍這時眼中開始露出了不同的神色,他現在的眼中唯有震撼和不可思議。

對於徐澤現在表現出來的某些徵象,也沒有吳軍才能明白,徐澤頭頂處冒出的那些霧氣,還有那額頭上不停冒出的豆大汗珠,這代表著徐澤已經將他體內的內力已經運轉到了極為極致。

一今天位高手所擁有的力量絕對不是普通人可以想像的,他將內力運行到極致那代表什麼,吳軍很明白。

他凝目看向那些正在吳霄的體表之上快速顫動的那些銀針,眼中閃過了一絲羨慕之色。

他現在很清楚,現在這些銀針之上,所蘊含的一些力量,現在徐澤正在調用他體內的那些龐大的力量,灌注入吳霄的體內;

雖然他不明白徐澤灌入的這些力量在吳霄的體內真正起到什各作用,但是他卻知道,如果天位高手,願意如此般地使用力量,給他進行經脈的疏通,那麼他那停滯已久的那個境界,將會有很大的幾率繼續突破。

只是現在,他也只能是這般羨慕著,雖然他們吳家現在也有一位天位高手的存在,但是他家這位大伯,是不可能把內力浪費在他這樣並沒有太高修煉資質的子弟身上的。

有資格享受他大伯這般耗費內力,進行經脈疏通的,整個吳家也只有那麼兩三位而已。

吳軍惆悵了一番之後,倒是很快便醒過神來,然後將注意力繼續放到了徐澤和吳霄的身上,他很想知道徐澤這般動作,到底會對吳霄造成什麼樣的作用。

在眾人的矚目之下,隨著徐澤的這一陣的彈動,只見得原本正露出痛苦模樣,並緩緩發出輕微痛苦呻吟聲的吳霄,這時卻是再次緩緩的平緩了下去。

就連那他那臉上甚至身上冒出的那些深色皮紋,這時也漸漸的開始消退了下去……

看著這神乎其神的一幕,那些研究員們再次傻了,他們怎麼也不能理解,這幾根銀針,輕輕地彈上一彈,加上這施針的人似乎很吃力的冒些汗還有頭頂冒些霧氣,便能將這藥物催化下的基因變異直接的控制住。

當然,這幾位研究員也不是沒有什麼見識的人,雖然他們並不是如同吳軍一般的修煉中人,也沒有接觸過關於修煉的研究,但是他們作為特事所的研究人員,自然也知道一些其中的東西。

看到這神奇的一幕,這時自然也猜到了某些可能,然後齊刷刷地看了他們的主任吳軍一眼,見得吳軍臉上露出的某些奇怪和惆悵的模樣這時都眼露驚色,在互相對望了一眼之後,便都沒有在做聲,只是一個個臉色嚴肅地在一旁看著。

徐澤這時也是感覺相當辛苦,他這晉陞天位以來,還似乎從來沒有這般費力過,他現在已經不再是單純給那些銀針注入生物電能量那麼簡單了,而是要按照小刀的吩咐不時地突然給某個位置的銀針注入生物電能量。

他已經在全身各處三十六處穴位之中插入了銀針,而這些銀針,其中卻是有十二根是通過小刀進行改造過的特使銀針。

這十二根銀針,監控著吳霄全身各處細胞的活動和變異情況,一旦發現某處的的細胞活動出現異動,監控到異常的變異情況,那麼徐澤便需要在該處的銀針上,注入一股相應大小的生物電能量,對這處的異常情況進行控制。

雖說這一切都是有小刀進行監控和控制,但是這監控和控制卻是消耗的徐澤所儲存的能量,而具體的執行也是徐澤進行,他需要繃緊著神經,等著小刀傳過來的消息,一旦收到訊號,立馬便得做出反應,在一兩秒鐘之內,在該處灌入相應程度的生物電能量。

這可以說是一個相當辛苦的活計,就算是徐澤這樣的強悍傢夥,在精神極為緊張的情況下,也感覺到相當的吃力和有壓力。

「檀中…百會…氣海…足三里…」,聽得腦海中傳來小刀的這些一聲聲的提示聲,徐澤絲毫不敢大意,手指如飛一般的,一次接一次的計算好該處需要的大概生物電能量數,快速在這些穴位處輕彈了起來,將能量灌入其中。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旁邊的藥瓶中的藥液也在一滴一滴的減少,但是徐澤額頭的汗珠卻是也越來越濃郁,一旁的吳軍這時倒是沒有閒著,早已經回過神來,從一旁的護士那裡接過幾卷清潔的紗布,小心翼翼地替徐澤擦去額頭上的汗珠。

他倒是清楚,徐澤現在正是全神貫注,全身內力快速這轉的時候,任何的不小心便都有可能驚擾徐澤,所以親自動手以免讓徐澤的動作出現問題。

這樣的事情,他自然是要做到最好的,畢竟這其他人看不出,他要是還裝作看不出,這萬一徐澤失敗,這事後被他抓住這個發洩怒氣,那可就倒楣了。

徐澤這時倒是全神貫注地盯著吳霄的全身,沒有理會吳軍的動作,反正他現在只要那些汗不會滴到自己眼睛裡就好,手指繼續不停的揮舞著,一股一股的生物電能量被輸了出去,隨著這一段時間過去,那存儲的能量也在快速的下降,此時虛擬空間中的能量標示已經降到了礎的警戒狀態了。

很快的,徐澤也注意到了能量警示的情況,只是現在小刀的提示聲,依然一次一次的傳來,讓他無暇他顧,只能是按照提示的位置,一次一次的將生物電能量繼續輸入了進去。

漸漸的生物電能量的存儲量標示越來越低,已經達到了25%的程度了,徐澤這時已經是暗暗叫苦,雖然小刀事前已經估計過能量的消耗應該相當大,但是卻沒有想到變異的情況這般的嚴重,能量消耗已經超過了預計了。

但是現在也顧不得了,這吳霄是一定得救過來的,要真成了這半人半獸的模樣,那吳老頭非得找自己拚命不可。

所以這也只能勉力支撐下去,就算能量儲備開始示警也沒有法子,除非能量儲備低於百分之十,連小刀都無法繼續支持的話,那也只能說是這吳霄命不太好,自己運氣也不好了徐澤這般無奈地繼續支撐著,那額頭上的汗珠卻是越來越濃了…

眼見這能量越降越低,正在徐澤緊張的擋頭,這時那藥瓶中的藥液終於滴完了,只是吳霄體表的那些皮紋還有那臉上的痛苦扭曲的面容還依然不時存在,甚至那微微的呻吟之聲也偶爾隱隱傳出。

一旁的吳軍看了眼旁邊已經空了的輸液藥瓶,當下緊張地盯著徐澤,他看了眼現在徐澤頭頂處那股差不多濃郁成一股白煙的霧氣,這心頭也稍稍地鬆了口氣,不管成功與否,反正徐澤的動作應該已經快進入尾聲了…

接下來就看徐澤能不能繼續堅持這一會,然後便是看結果的時候了。

徐澤這時也已經是咬起牙,眼中已經將要露出絕望之色了,不過耳邊突然響起的提示聲讓他心頭一振,既然藥液已經完了,那麼這種突然刺激的效果也將很快消失了,再堅持一下,便是勝利。

在徐澤臉色開始有些發白的時候,吳霄的這些情況終於沒有再維持多久,在控制和引導之下,漸漸的很快便得到了控制,藥物的刺激效果開始逐漸退去。

過了數分鐘,見得吳霄安安靜靜地躺在那床上,並沒有出現任何的異狀,連帶臉上的那些皮紋也第一次全部消失,徐澤這才伸手抹去了額頭上的汗意,長長地舒子口氣,他已經許久沒有經歷過這麼緊張的事情了,至少這進階天位以來,虛擬空間之中那所儲備的能量,已經達到了一個相當龐大的數量,已經足以讓他承擔一次相當相當強度的戰鬥了。

卻是沒有想到,這不過是半個多小時,他這便已經是差不多將那龐大的能量儲備量消耗一空。

不過還好,總算是將這次的治療順利完成了,而且似乎還相當的完美,至少從吳霄身上那些已經完全消退的皮玟看來,效果很不錯,當然,這還需要小刀的最後確認。

在徐澤緩慢地將其他銀針拔出來之後,小刀已經通過那最重要的十二根銀針對吳霄體內細胞基因的情況進行了再次的檢測和分析。

得到的結果,讓徐澤相當的滿意,吳霄體內基因變異已經更進了一步,現在吳霄的基因變異程度已經達到了41%當然,這還是其次的,最主要的是,在這些藥物的控制和徐澤的輔助,終於將吳霄的基因變異引導上了正確和可控的軌道。

看著徐澤臉上露出的那一絲如斯重負的淡然笑意,吳軍心頭這時也終於篤定,徐澤這次的神奇治療,再次達到了某種不可思議的效果這點他能從吳霄現在的情況還有徐澤的模樣完全的確認了。

旁邊的那些研究員們,這時也都愣愣地看著已經將那些異狀完全消失的吳霄,待得徐澤將所有銀針都拔出之後,都一窩蜂地湧了過去,開始對吳霄進行徹底檢查,有人翻起了吳霄的眼皮,有人開始急匆匆的用電筒測試吳霄的瞳孔!

[BOOK: 006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38: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