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8
第九百八十二章 情

“來來淩菲,阿澤你們多喝點雞湯這可是你爸今兒大早去鄉下買的,正宗吃雜食養大的土雞,可不是那什麼飼料養出來的!還加了黨參蓮子淮山狗杞”可是很有營養的。”
  
  徐母伸手拿過兩個碗,小心翼翼地將那飄著一層淡淡清香油花的雞湯舀到碗裡,然後歡喜地端到孫淩菲和徐澤面前,讓兩人多喝一些。
  
  孫淩菲看了徐澤一眼,然後也微笑著站起來,拿起另外兩隻碗,也小心地舀了兩碗送到徐父徐母前,微笑著道:“爸媽”你們也喝…”
  
  “哎哎好好好大家都喝都喝”看著孫淩菲送過來的小碗,徐父徐母兩人滿眼歡喜地點著頭。
  
  被融入了龍丹能量的雞湯似乎特別的香,徐澤端著小碗,小口小口地喝著雞湯,一邊贊道:“媽”你煮的雞湯真是越來越好喝了!”
  
  “喜歡就多喝點多喝點…,、聽得兒子這般的誇讚,徐母這不禁地是笑開了顏。
  
  而孫淩菲今兒也特別的懂事和殷勤,雖然徐父徐母都勸著徐澤和孫淩菲多喝一些,但是一小鍋雞湯,還是有近半地讓徐父和徐母喝了下去。
  
  吃完之後,徐父徐母摸著有些飽飽的肚子,看著徐澤和孫淩菲眼中滿是欣慰和無奈,原本都是做給兒子兒媳婦喝的,但是這反倒是老兩口喝下去了大半。
  
  “阿澤小王軍那邊學習還不錯,他爺爺前些日子也帶著小王軍過來了,還帶來了學校單元考試的卷子,都是上九十多分的,看來這孩子以後應該會很有出息啊!”徐父這時也想起了小王軍的事,徐父按照徐澤的安排,這每月都按時給小王軍送生活費,也對小王軍的學習相當的關心,這想起來便也跟徐澤通報一下小王軍的情況。
  
  “那就好我看那孩子挺懂事的,只要他努力,別枉費我們的一番心血就好!”徐澤微笑著點了點頭,他對小王軍還是很有些親近的,畢竟這孩子當初也是他一手救活的,身世也可憐,能夠幫幫他,讓他將來順利成材,也能讓他爺爺將來安心。
  
  “嗯嗯”對,這孩子也不容易,老王頭也很有情頭,只要小王軍努力,咱們就一直供他到底,絕對不讓這孩子因為其他而荒廢了便是!”
  
  “小浩也很聽話,在那邊實習也挺好的,聽他說他師父對他很好很滿意,經常誇獎他領悟能力強,上手快”晴兒昨天也打電話過來了,說現在她的設計室挺紅火的,訂單也不少,漸漸地也開始在市場上有了些名氣…”
  
  說起自己的這兩個小兒女,徐父也是滿臉的欣慰,雖然說當哥哥的徐澤幫襯了不少,但是他們自己也算爭氣,三個孩子都過得不錯,人生如此,對於父母來說,這還有什麼可以奢求的。
  
  夜晚,躺在自己的床上,隨著孫淩菲緩緩地入睡,徐澤躺在床上,輕輕地一招手,放在床邊的小箱子緩緩地張了開來,然後龍丹緩緩地浮空而去,靜靜地飄到了徐澤身體的上空。
  
  看著這枚龍丹,徐澤輕吸了口氣,今兒已經將不少的能量融入了雞湯之中,爸媽也喝了近半下去,這對他們的身體那都是大有好處的,或許以後只要每月讓他們吸收一些龍丹的能量,至少能夠保證他們的身體不生病,也能夠延緩衰老益壽延年才是。
  
  這些能量對於普通人來說,只要些許便能有極好的效果,但是對於自己這樣一個天位來說,雖然每日借助著這些能量修煉,但是卻進境並不太明顯,這讓徐澤不禁地有些苦笑了,這些神奇的能量,被自己這般利用來修煉吸收,或許說起來還真有些浪費。
  
  但是如果自己不依靠龍丹這些能量,那麼要想再次突破,那麼需要的時間至少是六七年乃至上十年才有可能。
  
  想到這裡,徐澤無奈地笑了笑,雖然那個科索光頭朝著外太空發的那個訊號,小刀已經確認完全沒有起到任何效果,但是自己還是要儘快地繼續突破,提升自己的實力才行,畢竟這個世界太大了,至少自己還確認在島國日本那邊應該還有一些小老鼠的存在,那些小老鼠或許實力不是太強,但是也要防止它們弄出什麼事情來。

所以,提升自己的實力依然是目前相當重要的事情,現在自己才七級,離頂級的九級還有很大的差距,那需要更多的努力才行,或許等自己有一天真正到了九級的時候,或許也就能發現小刀真正的來歷了。
  
  想了這麼多,徐澤開始輕輕地催動著能量刺激龍丹,在徐澤的刺激之下,龍丹也開始緩慢地轉動了起來,那有些清涼而又清新的能量,開始緩緩地朝著徐澤的身上撒落了下來。
  
  體內的能量迴圈,隨著徐澤的推動,這時也開始慢慢地運行了起來,能量氣團從氣海開始緩緩運行,一圈、兩圈、三圈…
  
  清晨,孫淩菲睜開眼來,伸了個懶腰,才發現徐澤這時似乎依然還在安睡之中,那清俊如玉的俊美臉龐之上平靜溫潤,很有些長的睫毛輕輕地蓋在下眼瞼上,讓孫淩菲不禁地輕輕地撅了小嘴,看著徐澤哼聲道:“壞傢夥,長這麼帥幹嘛,還睫毛這麼長,比我的還長,真是的…”
  
  “怎麼?現在嫌棄我長得帥了?以前你可是沒有這麼說過”徐澤突然睜開眼來,伸手抓住那在自己胸膛上劃來化去的手指,微微地笑著道。
  
  “對就是嫌棄你哼我嫉妒你的皮膚,嫉妒你的睫毛都給我都給我…”孫大小姐伸手撫摸著徐澤那如玉的臉頰,不滿地哼聲道。
  
  “哈哈,這個可是天生的”你可搶不去,不過你的皮膚已經很不錯了哦…可不要貪心不足!”徐澤輕笑了笑,道:“你看你跟我在一起這麼久,什麼時候長過痘痘?以前你可是長過的吧!”
  
  “哼”孫姿菲又不滿地輕哼了一聲,然後突然卻是想起一事,低呼了一聲道:“對呀,好像我跟你在一起後,似乎皮膚是比以前要好,而且身體也比以前更好了;是不是你動了什麼手腳?還有你昨天那東西到底是什麼?我感覺喝了那雞湯,昨天晚上連睡覺都特別舒服?”
  
  徐澤嘿嘿地笑了,然後道:“反正那是叮。好東西,你倒是聰明,昨天給爸媽多盛了幾碗湯!”
  
  “說說到底是什麼?”孫淩菲這下是更好奇了。
  
  “說你也不懂,反正就是它含有一些對人體極好的能量,可以延緩衰老,強身健體你沒見你爸最近這半年似乎比以前要年輕了不少?”徐澤輕笑著道。
  
  “啊”,對,我總以為是我爸最近工作順利了,心情好容光煥發,難道也是你用那個動的手腳?”子淩菲驚喜地道。
  
  “當然…”徐澤嘿嘿地笑著道:“不然你以為你爸年紀也不小了,現在那麼忙,還能精神這麼好?你還有現在皮膚越來越好,越長越漂亮,難道不是我的功勞…”
  
  “呀”你這個壞傢夥,還瞞著我”老實交代,你還有什麼瞞著我的快說,快說”,
  
  在家裡呆了兩天,在星期天的下午,徐澤和孫淩菲接上林雨萌然後便又回星城去了,只是一路上,孫淩菲看著情緒似乎有些低落的林雨萌,有些擔心地道:“雨萌?怎麼了?怎麼好像有些不高興?”
  
  “沒有”沒有什麼,只是昨天晚上有些沒睡好!”林雨萌連忙微笑著道。
  
  徐澤抬頭看了一眼後視鏡,卻是正好看到林雨萌抬起臉頭來,朝著自己看了一眼,正好與自己目光對上之後,便驚慌地將目光移開:
  
  “呼…”徐澤眉頭輕皺了一下,然後心頭暗歎了口氣,現在他已經知道緣由了:這心頭是微微地帶著一片的苦澀之意,這一輩子,或許真正讓他用心掛念過的女孩子便只有三人,第一個張琳韻,那已經是過去式的了:但是剩下這車裡的兩個女孩子,都是在他心頭佔有很重要位置的。
  
  他還清楚的記得當年,張琳韻與自己分手後不久,自己在陳塘中學門口擺燒烤攤,林雨萌端著剛買的燒烤,突然回過頭來,羞澀地看著自己微微一笑,說的那句話:“阿澤哥哥我下半年會來星大哦,到時候你要關照我呀”
  
  當時那一笑深深地打動了自己,如果”如果不是有孫淩菲的出現,或許當年等林雨萌在幾個月後來到星大後,自己就會和她在一起吧。
  
  “世事難料”徐澤暗暗地輕歎了一聲,但是他很清楚,自己已經有了孫淩菲,已經不能夠再奢望更多了…
  
  腳下的油門輕輕地一踩,越野車加速地朝著星城而去。

[BOOK: 008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11: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