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8
超級醫生*第三百八十三章 記憶抓取

從李長根的情況看來,這個下手的人很厲害,不單是以催眠的方式來誘使李長根相信一個虛擬的項目,讓他把錢投進來,然後還在李長根每天喝的水裏下致幻劑,讓向來精明的李長根一直陷在這個催眠中,維持住催眠的效果,使他不能清醒過來…

不過,徐澤此時可是不動聲色,要控制情況,對於目前的狀況來說,自然是再李長根不知情的情況下,是最好的…

“表舅…您剛才和誰談生意呢?好像最近生意做得挺大的啊!”徐澤微笑著看著對面的李長根,放鬆了語調,渡緩地道。

聽得徐澤的言語,李長狼呵呵大笑道:“徐澤…你表舅我現在在做一筆大生意,做完這筆生意,咱們公司的市值,到時候至少要翻上兩翻啊一一r

“哦…這樣啊…那真是要恭喜你了表舅!”徐澤看著李長根的眼睛緩緩地芙著道。

李長根看著自己眼前這個俊秀懂事的外甥,聽得這外甥稱讚的言語,這時卻是老心開懷,這幾日,這些屬下加兒子,都反對自己的舉動,只有自己眼前這個外甥懂得自己的想法啊…

當下卻是伸手拍著徐澤的小肩膀,呵呵地笑道:“徐澤…還是你懂得你表舅啊…放心,等表舅這回生意做完了,你以後就回來跟著表舅幹…表舅分兩成股份給你,你以後就不用去當什麼兵了…一輩子安安逸逸,讓你爸你媽也不用那麼擔心…

聽得李長根對著自己這般言語,看著那眼神中的認真,徐澤倒是還真感動了一把,雖然說這表舅現在被人催眠了,還有些興奮,但是除了這生意,其他方面應當還是十分清醒的,竟然對自己這般說,那自然不是什麼假話,這對自己還確實是真的好…

呵呵…好啊,等表舅賺了錢,我這當外甥的就來跟表舅混…”當下徐澤倒是也沒有說什麼拒絕的話,呵呵地點頭笑了兩聲,然後又繼續道:“表舅…這跟您做生意的是誰啊?什麼梁總?那個公司的?”

“梁…”說到這裏,李長根突然卻是一愣,然後突然又看著徐澤笑著道:“徐澤…這個你先別問,反正我這個合夥人有本事的很,這回是穩賺的…還等個把月,到時候表舅打電話給你,你到時候直接退伍回來就是一一一”

見得自己一問起這個,這表舅李長根就突然打住不說了,甚至還有些精神緊張的模樣,徐澤倒是明白了一些東西,這定然是對方下了精神暗示,讓他絕對不能與人提起這個,所以表舅才會表現成這樣奇怪的舉止…

這時,一旁的李強-看著徐澤這時正和這父親,東扯西扯的,倒是有些急了,不停地朝著徐澤使著眼色…

徐澤朝著他笑了笑,示意他稍安勿躁,然後稍稍地想了想,知道自己這樣問,那自然是問不出什麼,然後便沒有再提這樣的事情,而是看著李長根的眼睛,然後轉換話題道:“表舅…看來你最近身體不錯啊,沒有再頭痛了吧…

聽得徐澤問起這個,李長根的神情明顯地放鬆了許多,然後看著徐澤笑著道:“徐澤…真要多謝了,上次你給我治好之後,便再也沒有痛過了一一一

“哦…那就好,那就好…”見得表舅放鬆了精神,徐澤這時卻是也放鬆了自己的語調,然後定定地看著表舅的眼睛,微微地笑著道:“這幾個月都不痛了…那以後也不會痛了才是…”

被徐澤這般望著李長根的眼睛,李長根這時眼神卻是也一滯…開始有些呆滯了起來,而且說起話來,也明顯的沒有那麼的清晰了…旁邊的李強見狀,心頭一喜,知道徐澤現在已經開始有動作了…

“表舅…你最近沒有其他什麼不舒服吧?”徐澤定定地看著李長根的眼睛,這時他那雙俊秀的眼睛已經漸漸地開始眯了起來…

每當徐澤將精神力運用到極致的時候,一般他的眼睛都會緩緩地眯起來,徐澤這時也確實是開始對李長根動手了,他必須儘快地消除李長根被人下的精神暗示…然後才能查清楚相關的情況…

“沒…有,最近…沒有什麼…不舒服'”李長根這時眼神呆滯,呆呆地看著徐澤的眼睛,緩緩地道。“哦…”徐澤緩緩地點了點頭,然後便沒有再說話…

一旁的李強看著徐澤和父親兩人這時都互望著,沒有再說話,而父親臉上漸漸開始露出了明顯的呆滯之色,而徐澤臉上卻是依然沒有其他什麼變化,只是一雙眼睛中似乎也呆住了…

他這便也知道,徐澤矣然是在給父親治病,當下,趕緊去門口將門鎖住,以防有人進來驚擾到徐吟”

徐澤這時正待自己的精神力朝著朝著李長根的腦海中灌注了過去。”這個時候只有將李長根被人下的精神暗示也就是那精神力種子給消滅,才能問出真正的情況來…否則在對方的精神力種子的作用下,那可是什麼都問不到的…

徐澤最近對精神力的運用是越發的精純了,而且他對自己眉心中的那淡金色的小球十分的有信心,上回也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得到了這淡金色小球的幫助,便輕易地找到了對方下的精神暗示種子。他相信,這次自己也一定能夠輕易地解決這個問題…

確實…如他所想的一般,在他的精神力透入李長根的腦海中,花費了並不久的時間,徐澤便順利地找到了對方埋下的精神力種子…

被徐澤那已經開始緩緩都透著淡金色的精神力,輕輕地一衝擊,那枚精神力種子便霎時煙消雲散…

徐澤微微地一眯眼,然後便輕吐了口氣…而此時對面的李長根卻是緩緩地往後一倒,倒在了沙發的靠背上,似乎睡著了一般…

看著父親的模樣,李強卻是不禁地一驚,趕忙過去扶著,然後緊張地看著徐澤道:“徐澤…我爸沒事吧?”

“沒事…”徐澤輕笑了笑,然後道:“表舅現在已經沒有什麼問題了,只是他喝的水太多,水裏的致幻劑效果暫時還不能消去”你讓他先休息幾個小時,應該就沒事了…”“真的沒事麼?他吃了那麼多這個水…”李強擔

心地看著徐澤道:要不要把我爸先送去醫院?徐澤搖了搖頭,然後笑道:“沒事…水中致幻劑的含量並不高,只是維持一下對表舅的效果而已,讓他睡一覺就好…而且現在我們也不能打草驚蛇…

“呃…好!”李強很快地便明白了徐澤的意思,然後趕緊牙《著旁邊的一塊門道:“徐澤…那裏邊是一個休息室,裏邊有床,我們把我爸抬進去,就說他累了要睡幾個小時,沒有人能發現什麼…”

嗯…這樣最好…”徐澤笑著點了點頭,然後便合力將表舅抬進了那休息室去…然後再關上門,徐澤坐在辦公窒的沙發上,開始對李強問起了最近一段時間,表舅的情況”

和李強聊了一陣,但是徐澤倒是也並沒有發現什麼太多的疑點,只是兩人這聊了聊,聊到後邊沒什麼聊了,徐澤倒是突然笑道:“強哥…你既然懷疑表舅有問題…但是你不是認識那什麼警局局長的兒子麼,還有那些副市長的兒子,怎麼沒有想起讓他們幫著調查?”

見得徐澤提起這個,李強卻是閃過了一絲尷尬之色,然後歎了口氣後,道:“徐澤…你不知道,那群人以前雖然看起來玩得很好,而且我也在他們身上花了不少錢,但是這大半個月,我爸還沒出什麼問題之前,那些傢伙就不怎麼理睬人了…到這眸子,我爸出了這樣的事情,原本我也打過他們的電話,但是那些傢伙,電話都不接…就算接了也就是不冷不熱的,打著哈哈,根本就沒有一點真心幫忙的意思…”“哦?”聽得李強提起這個,徐澤不禁地輕皺了皺眉,李強這樣的說法,似乎卻是有點怪異了、',

徐澤想起那s吃飯的幾個人,突然腦海中靈光卻是一閃,梁總…當初自己和那些人在唱歌的時候,那王力最後帶過來一人…似乎也叫什麼梁總…而且一號還說他具備二級能量…

自己當時還不在意,這時候想起了,這個梁總…與那個梁總「可不謂是就沒有什麼關係的可能、''

想到這裏,徐澤不禁地輕揚了揚眉,如果真是這個梁總,那只怕就有些麻煩了…二級能量,這說強不強,但是絕對不是什麼普通人,如果背後真是一個龐大的勢力,那麻煩可還喜不小!

兩人等了幾個小時,連飯菜都是讓人從外邊送進來的,吃完飯,便已經是晚上七點了…而這時李強的電話卻是響了…

“媽…我在公司呢…爸也在,嗯…徐澤過來了,他在幫我們想辦法…”李強這時正在和表舅媽通話。

徐澤在一旁,然後卻是小聲提醒道:“別讓她張揚我過來的事情一一r”

李強聽得徐澤的話,合意地點了點頭,然後交代了表舅媽不要宣揚,又讓原本想過來的表舅媽安心在家等候消息之後,這才掛斷了電話。

徐澤看了看時間,然後笑道:“走吧''這時候藥性應該已經消得差不多了…咱們可以去把他叫醒了…”

聽得徐澤的言語,李強趕緊應了一聲之後,兩人便趕緊進了休息宣去…

表舅李長根被徐澤叫醒之後,原本見得徐澤,還一臉迷糊,他記得徐澤似乎走到了自己公司,但是他總覺得自己有一件什麼事忘記了一般。

結果被李強心急地將這次的事情一問之後,表舅這臉霎時就白了…當時坐在床上傻了許久才回過神來,看著李強,滿臉悲戚地道:“強子…爸爸這次真是暈了頭了、''被人騙了啊…”

看著父親終於醒過神來的模樣,李強這時也是淚流滿面,兩父子抱在一起抱頭痛哭…

徐澤看著這兩父子流淚,在旁邊也是輕歎了一聲,這李家父子花費了十餘年時間,才弄起了這麼一個公司,這一下就被人弄走了幾千萬,以後泰達還能不能再支撐住,還真是個未知數。

不過還算好,自己來的及時,這後邊一筆幾千萬的錢還在,否則要是這一筆錢也沒了,那李家便算是完全破產了”

不過這時候,倒是還沒有到最後關頭,畢竟對方現在還在惦記著這最後幾千萬,只要對方還在,那麼倒是還可以再試試,只要找到人,看能不能將那些錢給弄回來…

當下徐澤佼在一旁勸道:“表舅…強哥,你們便別急…咱們現在還有機會,說不定還能將錢弄回來…”

聽得徐澤的提醒,這李長根才回過神來,想起自己剩下那筆還沒有下來的!$金,卻是興奮道:“對…對…徐澤說的沒錯,咱們還有機會一一r”

說罷,卻是對著一旁的李強道:“強子”快去報警,咱們說不定還有機會…”“不…不能報警!”徐澤在一旁,緩聲阻止道。“為什麼?”聽得徐澤這話,這兩父子都是一愣,疑惑地看著徐澤。徐澤淡笑著搖了搖頭,然後道:“這事…連陽警方只怕是沒有大多的辦法一一r”“啊?為什麼?”兩父子聽得徐澤這話,都是一驚。

徐澤看著表舅李長根道:“表舅…這個和你做交易的梁總,是什麼模樣,你記得麼?”李長根趕緊點頭道:“記得…”

“那就好…”徐澤微笑著點了點頭,然後眼睛微微地一眯,一股精神力猛地透出,瞬間透入了李長根的眼中,看著李長根,緩緩地道:“表舅,你仔細想一想那個梁總的模樣…”

這時李長根被徐澤的精神力突然灌入,在剛才的鬆懈之時,便瞬間便被徐澤掌控住…然後開始全神地回憶起那個梁總的模樣來…

徐澤這時卻是伸手舉起自己的右手按在李長根的頭頂上,對著一號命令道:“一號…快速收集腦電波訊號…撲捉記憶圖像!”“是…徐澤醫官…”一號瞬間應答。

很快地,一號便傳來回報:“嘀、嘀、嘀…圖像不稂定,無法準確撲捉…”

聽得回報,徐澤不禁地揚了揚眉,然後眼睛微微地一眯,加大精神力的灌注,又看著李長根緩聲道:“表舅…你再用心想想,再用心想想。

[BOOK: 003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07: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