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5-10
第一千一百七十七章 一群老東西

“對此事定然要嚴懲不貸,一定要將……君白來老同志這聲色俱厲的一句話還沒講完,突然便聽得身前“嘩”地一聲輕響,然後又是一聲“噹啷”一聲脆響,緊接著便又感覺大冇腿上一熱…
  
  感覺著大冇腿的那種滾燙的感覺,嚇得本來就心虛的君伯來猛地一顫,驚叫著跳了起來。
  
  眾人循聲望去,這臉的都是猛地一變,只見得這君白來老同志身前的這一截桌子,不知道何時竟然突然消失不見了,似乎是突然崩塌消失了一般:
  
  而桌子之上那個茶杯也隨之猛地掉落在地,摔了個粉碎,只是那滾燙的茶水卻是澆了君白來老同志一身,生生弄得跟尿濕了褲子一般。
  
  “這這”旁邊的兩個參謀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沖了過來,扶住嚇得一臉慘白的君白來老同志,這朝前瞄了一眼,這時也是一臉的驚駭。
  
  “這怎麼回事?怎麼回事?桌子呢?桌子呢?”死死地盯著那突然沒有了的桌子處,君白來驚聲慘叫著,一副如同被人用錘子狠狠地敲了一下腳板一般的模樣。
  
  這旁邊的那些老同志們連帶楊廣連他們都是都被驚的站了起來,看著那剛才桌子都還在的那空蕩之處,面面相覷。
  
  正在驚愕的眾人們,這時終於注意到了這在場的人,竟然還有一個人淡定地坐著。
  
  徐澤淡然地坐在那對面,很是淡定地端著茶杯,輕輕地抿了一口杯中的熱茶,一副很是愜意的模樣。
  
  而這時,君白來終於注意到了,早先桌子處的地上,竟然有一片深灰色的灰土,被那茶水一片打濕了之後,很明顯的顯現出來。
  
  “這,這…”君白來臉色發白地看了看坐在對面的徐澤,又看了看那一片灰土,突然腦海之中冒出了一個似曾相識的場景,自家的顆老桂花樹啊...,
  
  眾人這會也開始看出了些什麼了,都忍不住地看向坐在對面,正悠哉悠哉地喝茶的徐澤,不由地心頭打起鼓來。
  
  話說這些個老同志,那一個不是從底下一路打拼過來的,都滿身威嚴,但是這時卻是都忍不住地瞄了徐澤一眼,然後又瞄了眼底下的那些灰燼,都輕吸了口涼氣。
  
  正當眾人驚疑的時候,卻是突然聽得徐澤淡聲言語道:“一群貪心不足的老東西!”
  
  “呃”聽得徐澤這雖然低聲,但是卻並沒有太過掩飾的話語,這對面的幾位老同志霎時臉色一片鐵青;
  
  徐澤緩緩地站起身來,很是抱歉地對著老人家還有楊廣連吳老爺子等人點頭抱歉地笑了笑,然後又掃了其餘臉色鐵青的眾人一眼,淡聲地道:“我本不想說什麼,但是我覺得還是該告訴在座的各位一聲…”
  
  “我知道各位都表現的十分愛國,也都十分的義正言辭”但是請各位知悉,那些技術是我的…”徐澤眼睛冷冷地掃了眾人一眼,緩聲道:“所以冇不用扯什麼大道理!”
  
  諸人被徐澤這一眼掃過,只覺得徐澤這一眼如同寒冰一般,讓人心頭直冒寒:
  
  “我願意給誰就給誰關你們屁事,別用什麼大帽子壓我!”徐澤冷聲道說到這裡,看著這一群只會爭權奪利的老頭,這不禁地是越發地惱火了起來,怒聲喝罵道:“如果你們要說什麼我叛國我倒是想告訴你們一聲,你們都是一群狗屁不通的玩意!”
  
  “狗屁不通的玩意?”聽得這話,這眾人臉色都是一黑,一個個只差被氣暈過去,這什麼事啊,這大家都是有頭有臉的大人物,什麼時候被人這般罵過?
  
  “你以為有了這些技術?我們華夏就能夠獨自抵擋住那些地外文明的入侵?”徐澤這看得這一群老傢伙,還真是少見的被氣到了,不禁地是哼聲怒駡道。
  
  幾位老同志被徐澤這罵得是臉色一陣青一陣白的,以他們的身冇份地位,這有什麼人敢對他們這般言語,而且這還是在這樣會議上,被這樣一個冒頭小子只差是沒有指著鼻子罵。
  
  王老同志這鐵青著臉,顫抖著手指,指著徐澤,顫聲道:“你”放井放井”

“我放肆…”見得這王老頭竟然直接翻臉了,徐澤寒聲冷笑著怒喝道:“如果人人都像你們這樣,敝帚自珍,只想著自己的利益,將所有的一切都死抱在手裡不放手”這次地外文明入侵,我們地球就算是徹底完了!”
  
  “你知道我們在兩個月內能夠改裝出多少戰機?能夠建立起幾艘太空戰艦?”徐澤冷笑了一聲,然後看向一旁的楊廣連道:“楊部長我們兩個月內能建立多少艘太空戰艦?能不能建成兩艘?”
  
  被徐澤這麼一陣罵,楊廣連這時臉色也是發青,知曉徐澤這回這小性子發了,這可是真鬧出大問題來了:但是徐澤問起,也只得苦笑著無奈地點了點頭道:“希塑能夠完成兩艘……”
  
  “聽見沒有兩艘”得到了楊廣連的確認之後,徐澤轉頭又掃了那幾人一眼,寒聲怒駡道:“兩艘”能夠抵擋得住那些敵人嗎?”
  
  “你知不知道M國、俄國”弛們有這個技術,在兩月內能夠建成幾艘?”徐澤寒聲道:“他們至少能夠改造出八艘以上…有這十艘太空戰艦,加上那些戰機,咱們才有抵抗之力!”
  
  說到這裡,看著那幾個一臉羞怒之色的老頭子,徐澤終於忍不住再次怒駡了一聲:“一群恬不知恥的老東西!”
  
  “你”這下這些老同志們終於再次地漲紅了臉,這王老同志只差被氣得閉過氣去,終於深吸了口氣之後,然後扯開嗓子開始嚎叫了起來:“警衛警衛把這小子給我抓起來!”
  
  這時,外邊幾個早已經發覺有些不妙的警衛,聽得命令,快步地湧了進來,順著王老同志指著的方向,便朝著徐澤跑了過來。
  
  那一直坐在那邊,陰著臉沒說話的老人家,這時卻是也暗暗歎了口氣,徐澤這回實在是鬧得太不像話了,要是再讓徐澤在這裡呆著,只怕在場的幾位非得當場氣得心臟病發作不可。
  
  不過,見得幾個警衛朝著自己湧來,徐澤目光一寒,沉聲喝道:“都給我站住!”
  
  那幾個警衛被徐澤一喝,感覺著徐澤那龐大氣勢,都嚇得這脖子一僵,然後都遲疑著停住了腳步。
  
  徐澤淡笑了一聲,然後盯著這幾個老同志,緩聲地道:“我說過你們不要挑戰我的耐心”好好地做你們該做的事,不要再動什麼歪念頭”否則…”
  
  說到這裡,徐澤輕輕地指了指前邊另一張桌子,然後掃了眾人一眼,寒聲冷笑道:“最後一次告訴大家,別來惹我惹我的人,一定會很慘,就算是你手中有再多的軍隊,你地位再高,但是在我眼中,什麼都不是!”
  
  說罷,徐澤便轉頭,與那些僵著身子的,警衛們擦身而過,朝著門口走去。
  
  只留下冇身後那再次出現的茶杯墜地的清脆碎裂聲”然後便是一片寂靜,看著徐澤走向會議室的門口,再無人做聲…
  
  走出了會議室外,徐澤仰頭長吐了口氣,這才覺得心頭的那種憋鬱感稍稍地散去了一下,今天他實在是有些失態了:
  
  不過,徐澤也實在是被氣著了,他如何不知道這些人心裡想的是什麼?他倒是早有預料,所謂懷璧其罪,就算是自己沒有冇將這些技術外傳,這些人也總有一天會想著對自己下手的。
  
  想到裡邊某些人的那些想法,徐澤又輕吐了口氣,然後苦笑著搖了搖頭,在這樣的關鍵時候,這些人竟然還只顧著爭權奪利,實在兒,
  
  “現在可忙得緊”想起蜘蛛那邊已經差不多將那股基地的設備改裝得差不多了,徐澤用力地晃了晃頭,將心頭的那股鬱悶甩出腦海之後,暗道:“也懶管得那麼多了,這些老傢伙要是真發了失心瘋,要是還敢來惹自己,那就別怪自家不客氣了”現在還是先趕去那邊做安排才好!”
  
  這時,會議室中,隨著徐澤的離去,這會卻是還一片的寂靜,所有人都愣愣地看著那地上又多了一堆的灰燼,還有徐澤臨走是那幾句讓人心頭憤怒,但是卻又不寒而粟的那些話語,都僵在了哪裡沒有說話。
  
  今天的這一切,實在是把他們跟鎮住了,他們身居高位如此之久,何時有人敢對他們如此這般威脅,但是這眼前這兩堆灰燼,還有那摔碎的茶杯,卻是讓他們一個個噤若寒蟬方才徐澤只是伸手指了指而已,這老大一個檀木桌子,就悄無聲息地化做了灰,這要是對著他們指上一指?
  
  想到這裡,眾人這又是紛身一顫,王老頭僵著脖子,抬頭看了看眾人,幹著嗓子,沙聲道:“此子”是個禍害…我華夏總有一天會毀在他手裡!”
  
  看著這王老頭那臉色發青,但是又咬牙切齒的狠毒模樣,一旁的楊廣連在一旁,輕歎了口氣,似乎是無意地道:“君老聽說你家的桂花樹,還有你家小子的床,一夜之間可都是出了不小的問題啊...”
  
  “呃”眾人聽得這話又是一愣,然後立馬便反應了過來,君家的事,他們自然是知道的,但是一直沒有確定是怎麼回事。
  
  但是現在被楊廣連這麼一提,這都齊齊的心頭一顫,是了…那徐澤剛才那話,還有這兩個桌子…
  
  這王老頭臉色一白,然後腳下一軟,卻是一屁股跌坐回了椅子上。

[BOOK: 010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37: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