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6
第六百九十章 變異加速

看著那處於昏睡之中的吳霄,隨著那藥液的注入,這才不過一小會時間便露出了極為痛苦的表情,吳軍不禁地一愣,這藥物的反應也太迅速、太霸道了吧?

現在吳霄的基因變異活動已經處於了相當活躍的地步,如此強烈的刺激,有可能會引起更多或者連鎖性的其他基因變異。

想到這裡,吳軍轉頭小心地看了徐澤一眼,見得徐澤臉上並沒有多少的特殊表情,吳軍趕緊又縮回了頭去,只是心底在暗暗思量著,徐澤這到底是要做什麼;

根據他這些日子對這些基因變異者的研究,如果要控制基因變異,只能通過相對溫和的手段,才能有效而安全的抑制基因的活動,防止再出現更嚴重的基因變異。

但是徐澤這藥一下去,徑明顯的刺激性極強,這樣似乎很容易出現其他的意外。

吳軍這時欲言又止,心頭也是猶豫之極,他心頭既希望徐澤能夠治療好吳霄,但是眼前這勢頭,如果徐澤要是弄砸了這件事,稿出什麼意外來,讓吳老將軍跟徐澤鬧騰一番他也是歡喜的;

徐澤這時倒是沒有心思理會這吳軍,他心頭這時也是很有些緊張,只是他現在的精神辦已經極為的強悍,那些情緒和精神方面的表現,在他的控制下,已經很少會輕易地浮現在表面了。

這吳軍自然是看不透徐澤的想法,滿心的迷糊…旁邊陪同的其他幾位研究員,這時也是一臉的迷糊,看了看徐澤,又看了看吳軍,見得兩位大佬都沒有做聲,當下也都只能看著,看接下來的情況會是怎麼樣。

徐澤他緊張的是,雖然既然經過了詳細的分析和認證,有八成以上的把握可以確保吳霄使用藥物之後出現意外的可能性相當的小,但也並不能百分百的保證,畢竟小刀進行的大多只是虛擬的分析,而且許多方面,還需要徐澤出手協助進行控制,才能確保吳霄基因強化的順利。

藥液一滴一滴地順著透明的輸液管緩緩地流入了吳霄的血管之內,而隨著藥液的注入,一冬粗大的青筋已經開始浮現在了吳霄的左側臂彎之中。

看著那條插著針頭的青筋浮現,幾位研究員和吳軍的眼睛都漸漸地開始鼓了起來。

這藥物的成分,他們是清楚的,在拿到徐澤傳過來的藥物成分和分子式之後,他們便已經開始了研究,這藥物的成分和分子式與其他幾個變異者的治療藥物完全不同。

而且時間太短,他們沒有分析出這藥物的真正作用,只是確認與基因的催化有關,所以對藥物的具體效用並不真正清楚。

只是他們看到這左臂的肱靜脈已經開始鼓起了起來,這心頭便已經開始打鼓了,這藥液的輸入速度和流量並不大,但是這靜脈鼓脹而起,這代表著什麼,他們很清楚。

在輸液流量不大的時候,輸液靜脈出現了這種程度的鼓脹,只有兩種可能,一鼻是這種藥液的刺激性太過強大,另一種便是機體開始出現了強烈的排斥反應。

這不管是哪一種情況,對於要進行基因抑制的人來說,都不是好現象

幾位研究員互相對望了一眼,他們如同吳軍一般,依然不清楚徐澤的用意,都以為徐澤的治療手段依然只是抑制基因的變異,卻沒有想到,徐澤這次的治療手段卻是繼續催化基因變異,只是加以優化,讓吳軍的基因變異達到相對完美並進行強化。

「啊…………」已經被鎮靜藥物的作用下進入淺昏迷狀態的吳霄,這時卻是似乎開始漸漸地甦醒過來,雖然還緊閉著眼睛,但是兩冬眉毛卻緊緊地拎了起來,然後發出低低的痛苦嘶吼之聲。

聽得這一聲痛苦的嘶吼,眾人臉色都是一驚,一旁的護士趕緊看向床頭的腦電波檢測儀;

眾人也都明白這種情況代表什麼,一號變異者是所有變異者中,最為強大的變異者,一旦他醒來,而且出現發狂的情況的話,那麼就麻煩大了。

當下眾人也都看向了這個護士,這護士掃了一眼之後,卻是驚聲道:「一號變異者的腦電波活動正在持續增強,預計將在一分鐘之內甦醒……」,

聽得這話,吳軍眉頭一挑,沉聲道:「啟動困柬裝置……」

「是……」這裡的護士都相當的訓練有素,很快便伸手在床頭按了一下,床的四角快速地彈出了四個精鋼鎖扣,護士利索地從床邊抽出一根高強度纖維捆搏帶,便要將吳霄先懶腰固定住,卻是被徐澤伸手制止。

見得徐澤的動作,幾個研究員都是一驚,這一號馬上就要醒了,這要是沒控制住,那等下只怕大傢夥都要遭殃了。

唯有吳軍在這地,臉上倒是絲毫沒有表情,他雖說實力不強,但是勉強應付一下這吳霄還是沒有問題的。但眼下有徐澤在呢,這吳霄再強,也不過是徐澤兩根手指的事情,他自然是一點不擔心,只是等著徐澤的動作,等著看徐澤怎麼處理。

徐澤自然是有動作的,而且相當的快,眾人只見得徐澤的手一揮,然後眼前一花,徐澤的手便收了回來。

而此時那一號卻是再沒有了任何的掙紮和聲音,有如首先一般,繼續安靜的陷入了沉睡之中。

眾人臉上都是一陣的愕然,這定睛一看,才發現一號變異者的脖子上,多了面根銀針,兩根銀針輕輕地插在了那脖子處的兩邊,隨著肌肉的顫動一抖一抖的。

「難道這兩根銀針這麼厲害?」幾個研究員都驚疑地看了看那銀針,又趕緊看向床頭處的監護儀,看著那監護儀上顯示的心電圖,雖然現在已經明顯減緩,但是卻依然在正常範圍內,而且相當的平穩;一旁的腦電波檢測儀顯示腦電波波動依然存在,只是開始減緩趨於深度睡眠模式時,這幾人這才在鬆了口氣的同時,更是驚佩地看了徐澤一眼;

眼前這位徐特參給他們的驚喜實在是太多了,這些研究員們一個個都是國內生物化學還有基因學的頂尖專家,都自負的很。

除了這卻是在這方面極有特長的主任吳軍能夠讓他們比較認同之外,其餘的人少有能在他們眼中的。

但是徐澤這回卻是讓他們大跌了幾回眼鏡,第一次的時候,便是前幾日那些資料和擬定的治療手段以及藥物等等,都是他們聞所未聞的東西,而且不過是治療了數天,那所取得的效果已經是讓他們瞪目結舌;

他們這一段時間以來,從第一個變異看到手之後,便開始集中力量開始研究;雖說他們以前已經作過這方面的研究,甚至還繳獲了不少的藥物,但卻也沒弄出什麼真正的成果來。

而徐澤這不過是一接手,這才幾天時間,似乎也沒很麼特殊的檢查或者檢臉方面的,便拿出了有效的治療方秦,讓這些自負的專家們,一個個是汗顏不已。

只是他們依然不能相信,畢竟像主任吳軍這樣檀長這方面的年輕人,出現一個已經是極為難得了;這突然冒出一個徐特參來,不僅是能打仗,而且還能表現出遠超所有人的基因生化專業的學識,這是怎麼都不能讓人相信的。

原本他們還以為徐澤的身後,定然有一股類似他們、而且極為龐大的力量存在,所以徐澤才能在短時間內,拿出這樣的方秦,而並不是徐澤自身實力。但是現在看著徐澤淡定自若的露了一手,便輕易讓那些強效鎮靜藥都無法控制一號,在那些藥物的強大刺激下,還能迅速再次進入深度睡眠之中,這種神乎其神的手段,已經足以讓他們佩服之極了。

他們開始逐漸的相信,徐澤可能確實是擁有某些遠超自己等人的能力了。

隨著吳霄的繼續沉睡,但是他的情況,似乎卻是開始越發的有些不妙了,雖然徐澤阻止了吳霄的甦醒,但吳霄那臉上原本一些若隱若現的皮紋,逐漸的越來越明顯了。

很明顯,現在吳霄的那些變異基因在藥物的刺激下,已經越發的活躍了。

旁邊那些研究員,這時倒是又開始疑惑了,這樣的治療,明顯是起反作用的,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隨著那些皮紋越來越明顯,原本那些僅僅只是在耳側的皮膚花紋,開始逐漸地朝著兩側臉頰發展……甚至漸漸地已經籠罩了半個臉了,而且原本只是淡淡的一些皮紋,這時顏色明顯的已經加深了,開始出現了一些金黃色的斑點……

看著這些變化,這下吳軍也有些坐不住了,這樣明顯走進行藥物刺激,將那些變異基因加速催化中,這後果……

難道這小子是在亂來?不太可能吧?他既然跟那吳老將軍打了包票,難道還敢胡稿?就不怕那老頭找他麻煩?

當下不禁地看向徐澤,看著臉色也漸漸開始嚴肅的徐澤,遲疑了一下,但還是小心地問道:「徐特參…這基因的變異似乎在加速…」

[BOOK: 006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49: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