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2
第一百六十三章 奇怪的越少

“李越?。聽得唐誌的話,徐澤到是一愣。

“對,李越 ”唐誌心焦地問道:“你趕緊幫我去看看他怎麼樣了?。

聽到這裏,徐澤這下到是鬆了口氣,笑道:“唐哥,李越沒多大事,我給他處理的傷口,就是大腿和胸口劃了兩條口子,雖然長了點,但是問題不大。

“沒什麼事麼?那就好唐誌在那邊也跟著鬆了口氣。

見得唐誌這般緊張的模樣,徐澤不禁地好奇道:“唐哥這個李越是幹嘛的?你怎麼這麼緊張呢?”

“哦,他是燕京李家的獨子,跟咱唐家關係不錯”唐誌說到這裏,卻是歎道:“如果他要走出了意外,那就要出大事了”

聽得唐誌這話,徐澤想起李越那氣度非凡的鎮定模樣,這時倒是暗暗點頭,跟唐家關係不錯,原來來頭這麼大,難怪咱看起來,這家夥氣度極是不凡。

這時那邊唐誌卻是又道:“小澤,既然是你給他處理的傷口 就好好照看一下,我等下就過來,等下介紹你們認識”認識他,對你以後有好處

徐澤笑了笑道:“唐哥,介紹到是不用了,那家夥還不錯,他剛還給我了一張名片,讓我以後要是去燕京了。就給他打電話”

“啊”聽得徐澤這話,唐誌卻是驚訝地道:“李家那小子走出了名的冷傲性子,不願隨便理人,怎麼跟你倒是這麼合得來”

徐澤疑惑地笑著道:“冷傲性子?我怎麼看不出來,那家夥挺好相處啊 ”

“好相處?”唐誌提高了聲音,驚愕地道:“你這話要是傳到燕京去,不知道多少人會跌一地的眼鏡!”

“可是那家夥還真不錯,至少我看不出”徐澤嗬嗬笑道。

見得徐澤這般說道,唐誌也是驚訝地笑了起來道:“好吧,你們合得來是好事,你先注意一下他的情況,莫要讓他出了什麼問題,我等下就過來”

“嗯,好,等下我就去看看”掛斷電話,徐澤便又起身朝著護士站走了過去,這個時候他可還不知道李越住哪個病房。

走到護士站,正好看得胡霞還在,便笑問道:“胡霞,哪個叫李越的住哪個床位!”

“李越?哦,住十八床,就是那個最好的單間!”胡霞想了一下,然後卻是又好奇地對著徐澤道:“徐醫生,我送去的那個病人,你怎麼知道他是脾破裂?。

“首先那外科醫生還吼我呢,說我們急診科怎麼胡亂就下診斷,不過被我吼回去了”說到這裏,胡霞卻是嗬嗬笑道:“結果那外科醫生還是趕緊做了床旁B超,做完之後,聲都不出了,就趕緊送手術室了”。

“嗬嗬這個也是靠經驗的,有經驗就能看出來”徐澤胡亂找了個借口搪塞著,嗬嗬笑道。

聽得徐澤這話,胡霞卻是又捂著嘴巴笑了起來:“靠經驗,你才多大?人家那外科醫生都三十多了,怎麼的說來,也比你有經驗吧”。

“哈哈這個是要看人的,你不覺得我比他要聰明些麼?真是”徐澤臉不紅心不跳地丟下這一句話,便趕緊跑了,要是再被這胡霞問下去,還不知道會問出些什麼來,

走到十六床,這時李越正和那中年人在說什麼,見得徐澤進來,卻是笑道:“徐澤,今兒真是謝謝你了,聽說我的司機什麼脾髒破裂,也是你發現的及時,才得救的”

“啊,那個人也是和你一起的啊?”聽得這話,徐澤到是一愣,愕然地道。

見得徐澤的驚訝,李越倒是輕笑了起來道:“對”那個是我的司機,首先他們都以為他沒多大事。結果想不到比我還嚴重說起來真是要謝謝你。”

徐澤笑了笑道:“這個倒是不用客氣。這都是我該做的”

說到這裏,徐澤卻是又笑道:“你自己感覺怎麼樣?沒有什麼不舒服吧”。

“還好就是稍稍有點頭暈,”

徐澤點了點頭,然後笑道:“應該是出多了血,不過沒事,以你的體質,只要休息幾天應該就沒事了,”

“我想也是”李越露出了一口白牙,嗬嗬笑道。

“好了,沒事就好,剛唐哥還打電話來問我你的情況,擔心得不得了”。

“唐哥?那個唐哥?我認識?”李越疑惑道。

“唐誌你應該認識的”。徐澤點頭笑道。

“唐誌?”李越愣了一下,然後卻是笑道:“哦”唐老爺子的秘書,認識”。

說到這裏,李越突然卻是看著徐澤道:“你徐澤?對了,你是唐老爺子最近收的那個乾孫子徐澤?”

“嗬嗬”。徐澤笑著點了點頭道:“嗯,對,我就是那個徐澤”。

“我早該想到了”李越卻是摸著額頭笑道:“聽說老爺子的病被他乾孫子治好了,現在身體好的不得了

“你這要不是提醒,我都還沒記起來”。李越搖頭嗬嗬笑道:“好啦。現在又重新認識一下,我叫李越,以後記得沒事常跟我聯係,原本這次要在這裏辦事呆個十來天,這下好了,只怕明天就得直接回去”。

“明天就回去?”徐澤揚了揚眉,然後道:“你這傷口可是剛縫好,不太適宜移動啊”

“沒事,明早就有人來接我,直接飛回去,問題不大”說到這裏,李越看著徐澤輕笑了笑道:“我和你倒是一見投緣,你可要記得要是來燕京了,就給我電話到時候我帶你去玩”

“說起玩,燕京沒有我不熟的地,”

兩人正聊著,這時唐誌卻是走了進來,看著聊得正高興的兩人,倒是不禁地眼前一亮。

李越這時瞄得唐誌走進來,臉上的笑容便收斂了不少,露出了一股淡淡威嚴的氣勢,朝著唐誌點了點頭道:“唐誌這次倒是又給你們添麻煩了”

“哪裏的話,越少,您在我們星城受了傷,就是我們照顧不周,只要您不怪罪,我就心安了”對李越,唐誌倒是極為的恭敬,好生賠笑道。

“嗯,這個到不怪你們,我們今兒運氣不太好,意外”李越抬頭歎了口氣,然後道:“這次的事情,我是辦不了了,所以只能拜托你們了,明天我得回京去,家裏已經派人出來接了”

“好的,請越少放心”我會安排人把這件事辦好,唐市長那邊也會打招呼!”唐誌恭敬地道。

聽得唐誌的話,李越滿意地點了點頭,然後道:“嗯這樣就好,好了,沒事了,你回去吧,徐澤在這裏呢。你放心沒事”

見著李越下了逐客令了,唐誌到是鬆了口氣,他陪伴老爺子多年,什麼人都見過,能讓他這般敬畏的人可不多,不過這李家少爺,卻是其中一個。

這李越是這第三代人中,最出名的一個,也是最難纏的一個,但是卻又極有本事,李家老爺子極為寵愛他,現在已經是李家掌權的代表性人物了。

而且他做起事來,性子極為冷傲,一般人都不敢惹他;所以。不少第二代的長輩都對他忌諱不已。更別是說唐誌了,

當下唐誌便笑道:“好的,越少,我家小澤少爺在這裏,有什麼事情您就跟他說,他會替您安排好的”。

“嗯,你去吧,我跟徐澤聊聊,有什麼事,就讓他打電話給你”李越點了點頭。

交代好,唐誌便笑著朝徐澤點了點頭道:“小澤少爺,霍主任本來是要來看的,不過我說您在,他也就放心沒過來了,您陪陪越少,我先走了

徐澤倒是頭次見唐誌對自己這般恭敬,平時都是親近隨意慣了,不過他倒是並不意外,知道唐誌這是做給李越看的,給自己撐面子,當下便笑道:“好了,你去吧,這裏有我,不會有問題”

等得徐澤回了話,唐誌這才笑著轉頭離去了。

看得唐誌離去,李越臉上的笑容突然卻是又露了出來,原先的威嚴氣勢卻是一消而散,看著徐澤道:“唐誌人不錯,對唐老爺子很忠心,你對他好些,以後有好處!”

聽得李越對自己的提醒,徐澤卻是一愣,然後很快便笑道:“唐哥對我挺好向來都是他關照我”。

“嗯,那就好,瓜瓜和寶寶他們都在國外,老爺子所以對你極好,但是你要知道,畢竟你不是唐家的人,將來老爺子一但,那很多事情,你就都要靠唐誌了李越卻是毫不忌諱地對著徐澤提點道。

對於李越對自己這般直接提醒,徐澤心頭倒是湧起了一絲感激,笑著點頭道:“這個我倒不擔心,我對唐家沒有什麼奢求的”

“嗯,我看得出,但是將來有些事情說不定的,既然踏入了這個圈子,你就得做好準備”說到這裏,李越卻是笑了,突然道:“我發現我在你面前,還真是藏不住話,好了不說了不說了不管怎麼樣,以後要是有什麼事,隨時來找我”。

聽得李越的這些話,旁邊的那中年人。卻是露出了一絲極為震驚的臉色,他在越少身邊幾年,卻是從來沒有見他對誰這般好過,要不是他知道越少沒有那種怪異取向,否則還真是要懷疑越少對這徐澤是不是有別樣的好感

徐澤對眼前這個李越,也是極為的好奇,唐誌說他冷傲,但在自己面前,卻是一點都沒有那模樣,而且對自己卻是極好第一次見自己,就對自己極為關心,如果不是李越眼中那種目光極為清澈自然,徐澤都要懷疑了,

不過徐澤,自己也覺得奇怪,自己跟著李越第一次見面,卻是也感覺很是親切,

[BOOK: 001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34: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