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4
超級醫生第四百七十四章白混了炊事班
看著巖洞外黑暗中那一雙雙綠幽幽的眼睛,這位狼牙戰士有些緊張了,他實在是被白天那些可怕的野獸給嚇怕了,當下趕緊輕咳了一聲,朝著一旁正在小心整理背包的黑人使了使眼色。
那黑人看著這位戰士有些發白的臉色,這心頭也是一緊,然後趕緊順著這位戰士的目光朝著洞外看去。
看著洞外那十來雙綠幽幽的眼睛,這位黑人也是心頭一驚,但是畢竟他還是極為的有經驗,當下卻是也不慌,只是從旁邊的乾柴堆裏,又摸出兩根乾柴丟進火堆裏去,讓火更旺了一些,然後拿起突擊步槍,打開保險,擱到了盤坐的膝上,然後朝著狼牙戰士露出了那口白牙笑了笑。
看著這黑人的動作,只是加了兩根乾柴,然後加強了一下戒備,便不再有其他反應,這位狼牙戰士倒是一愣。
但是看著這黑人並不是十分緊張的模樣,而且隨著火焰的逐漸漲大,那些綠幽幽的眼睛似乎也眼中帶著一絲絲畏懼之色,稍稍地退遠了一下。
當下這狼牙戰士便也漸漸地安下心來,學著黑人的動作,打開自己槍的保險,將槍口對著洞外,然後小心地監視著外邊。
一來一去,漸漸地外邊也開始露出了魚肚白,而已經換了幾班的守衛們,早已經發現洞外的那些綠幽幽的眼睛不知何時已經消逝無蹤。
已經早早醒來的李田,費力地從擔架上爬了起來,這躺了一天一夜的擔架,加上首先傷重所引起的全身酸痛,現在依然還在。
小心地挪動了一下自己的右臂,並沒有什麼特殊感覺,李田這才小、心翼翼地慢慢地將自己的右臂舉了起來……
“,不”然後再小心地將整個右胳膊轉了一個圈……
“還是不疼?廠李田強抑住自己心頭的興奮,然後伸手抓住自己那柄從不離身的突擊步槍,緩緩地提了起來,這六斤多重的重量,提在手中也如往日一般,似乎並無二樣。
李田欣喜地看著自己的右手,雖然他已經確認自己的右肩並無大礙了,但是依然不放心地單手舉起步槍,用力地晃了晃,依然安然無恙……
“好了……真的好了!”
李田這時幾乎是激動得熱淚盈眶,從昨天早晨傷後重傷欲死,到現在,不過二十四個小時,便再次生龍活虎,不由地的他不興奮,不由得他不激動。
但是最讓他激動的是,從現在開始,他再不需要拖累戰友們,可以在這個危險的空間中,再次和戰友們站到一起,並肩作戰了。
不遠處的徐澤,似乎感覺到了什麼,緩緩地睜開眼睛,然後轉頭看了一眼正滿臉興奮的李田,嘴角露出了一絲欣慰的笑意。
六點半,眾人草草地用壓縮餅幹填了一下肚子,便趁著清晨的一絲涼爽,再次地快步上路了。
清晨是最為安全的時候,這一個時段那些可怕的野獸一般都深藏在窩裏,而所有的毒蟲也都還沒有冒出頭來,所以所有人都在盡力地加快著腳步,朝前前進著。
這一次,隊伍的速度明顯的要輕快了許多,沒有了傷員,沒有了擔架的拖累,一行三十八人,輕楚上陣,不過是短短一個小時,便前進了近十公里之多。
不過,這一路長途跋涉,昨天一整天到今早便已經將眾人水壺中的水全部消耗貽盡。
這一路行來,雖清爽有餘,但是肚中早間吞下的壓縮餅幹卻是開始發威,狼牙戰士們拿養已經空空如也的水壺往口中倒了數次,都是枉然。
見得眾人那六副無奈模樣,吉達領著眾人快步往前一陣,他記得前兩日來時……在這前方不遠似有活水小溪一條,曾見有兩只巨大野豬在此飲水,那水應該能入口才是。
聽得吉達說前頭有水,眾人帶著一身毛汗往前急行,又花費了半小時,竟然在這茂密雨林之中走了五、六公里之遠。
在吉達的小心回憶之下,終於找到了那條兩尺餘寬的清澈小溪,這水源之處,一般多猛獸,雖然是清晨但是也不可大意,這大意失荊州一詞,是一直牢記眾人心頭。
眾人小心隱在六旁,四處張望了數眼,似乎未見礙眼之物;吉達這才縮頭縮腦地走近前去,朝著四處張望了幾眼,然後又皺起鼻子,四處嗅了嗅,確認無危險之後,這才走上前去。
俯身在小溪之上,輕輕地聞了聞,然後又伸出手指沾了點水在口中嘗了嘗,品了品,然後朝著後邊眾人點了點頭,拿出自己的水壺,在裏邊小心地裝了一壺。
狼牙早已經是i,練有素,雖然口渴難耐,但是依然按部就班,三十餘人以小隊分組,隨著組長微微一揮手,第一小隊快速往前,其餘人端槍在手,小心戒備。
第一小隊狼牙們快速撲近溪水岸邊,伸手合掌掬水快速大飲數口,解渴之後,便掏出水壺浸入小溪之中,待得水滿之後,又快速返回,換第二小隊前往。
如此耗費了兩三分鐘,第四小隊十人正在取水,這時一旁戒備的吉達卻是突然臉色大變,口中快速地冒出了一聲鳥鳴。
聽得這一聲清脆的鳥鳴聲,那取水的十人,不管水壺是否裝滿,拿起掉頭就跑。
然後便聽得不遠處一陣樹木倒塌,摧枯拉朽之聲驟起。
“啪啦啪啦……”
然後小溪對岸不遠樹木顆顆斷裂,然後轟蔣轟隆地沖出一巨物來。
這第四小隊回得眾人身邊,立即反身端槍在手,同時還不忘將水壺,蔔心往地上一擱,便準備開戰。
只是這一回頭,便是一愣,那巨物沖到小溪一邊,卻是猛地剎住,沒有沖過溪水前來攻擊。
只是張大嘴巴,露出兩顆巨大獠牙,朝著眾人猛地一陣嘶吼:“嗷嗷,”
如同殺豬一般地叫起來,不過這叫聲比殺豬那叫聲要兇悍的多,雖然似乎本就是豬叫聲,但是卻如百獸之王,宣佈自己的地盤,驅逐臣民一般充滿威嚴和自得。
見得那巨物沒有過溪攻擊的意思,眾人端著槍,不……已經有人端出了火箭筒,在吉達小心地招呼之下,緩緩後退……
直到退出數十米遠之後,那巨物緩緩低下頭去溪中飲水,還口中發出滿意的“哄、哄”聲,眾人這才松了口氣。
松了口氣的進寶,小心地將自己剛還沒顧得還沒蓋上的水壺蓋上,放進背包,然後朝著一旁的鮑雷狐疑地道:“隊長,那玩意到底是啥?”
“娘的,當年你不是在炊事班呆過麼?你難道沒聽見它叫?操……”
炮雷這時也是驚魂未定,聽得進寶這話,不禁地是一怒,猛地揮手一巴掌便將這明知故問的傻小子狠狠地削了一下。
進寶摸了摸自己的被狠拍了一下頭盔,暗道:“隊長的手真重,還好帶了頭盔不然這下就吃虧了。”
不過看著隊長那手這時微微的有些泛紅,臉上怒氣又開始冒出來的模樣,進寶趕緊轉移話題道:“我怎麼覺得像大象?看看那臉子還有那兩根牙齒,尺多長呢,、拿出去明顯就是兩根白花花的大象牙……”
‘,操……快滾,你他娘的炊事班白混了,連豬都不認識,”
一旁的第四小隊的隊長吳正輝終於忍不住了,也是一巴掌抽了過去,狠狠地在這進寶的頭上給了一下,才讓這個嘈雜鬼安靜下來。
不過他這抽完這一下,卻是也不禁地回頭看了一眼,看著小溪旁的那龐大身軀,輕嘆了口氣,嘀咕道:“哥當年雄赳赳氣昂昂,扛著槍從怒江大峽穀抬出來的那只八百斤的野豬算啥?這才叫豬祖宗啊,”吉達這時也在暗暗慶幸,還好自己發現的早,如果當時那第四小隊沒有及時離開溪邊,惹怒了這傢伙,跟那裝甲車一樣地撞過來,咱三十幾號人,只怕又得躺下幾個”“好了,太陽開始上升了,從現在開始,大家打起精神,不要大意!”
吉達抬頭看了看天空中,正緩緩上升的太陽,臉上的越發的凝重了,希望今天不要重蹈昨日的覆轍,否則這回可是沒有氧氣面罩可用了。
徐澤站在隊伍最後,聽得吉達的言語,這心頭也是湧出了一絲的緊張之色,然後抬頭看了看天空,看著那散發著無窮熱量的太陽,緩緩地低下頭去……
隊伍快速地前進著,上午並不是十分的悶熱,且兩旁鳥語花香的,如果不是在魔鬼雨林,大機眾人會覺得心情十分愉快。
吉達走在隊伍之前,小心地朝著前邊和兩旁張望著,為後續的隊伍開路,突然隨著一陣微風襲來,鼻端聞到了一股淡淡的奇異濃香,讓他的心神無由來的一蕩。
吉達眼光微微的一迷離,但是很快回過神來,心神一緊,趕緊閉住呼吸,朝著前邊快速抬頭望去。
只見得前邊不太遠處,草叢之中,幾朵艷麗的山花,開得正是鮮艷,在陽光的照射下,甚至還散發出一圈圈,夢幻般的色彩“夢靈花?”
看到那奇魅的山花,吉達心頭一寒,暗驚道:“怎麼運氣這麼差,竟然會撞到夢靈花開………

[BOOK: 004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38: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