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10
第三百零三章 全力狙殺

白起很清楚那兩聲遠遠傳來的爆炸聲,自然是對方直升機被徐澤狙擊爆炸的聲音,近處兩聲,那便是對方直升機的反擊…

雖然不相信徐澤會這般輕易受傷。但遲疑了一下,還是擔心地對著對講耳麥沉聲問道:「中枚」。

「我沒事,你們自己小心,對方直升機已經被擊毀,但是他們的人也已經追過來了,離我們這裡這裡只有不到千米遠,你們做好準備」徐澤淡聲應道,然後看著眼鏡視界中。遠處密林中那一溜溜的細小淡紅色影子,繼續尖代道。

聽得徐澤無事,白起這也放下心來,加快著速度進行陷阱的佈置,

徐澤看著眼鏡視界中,那些愈來愈清晰的淡紅色影子,不禁地輕翹起了嘴角,在茂密的雨林中,誰又能是手持狙擊槍的自己的對手?

當下輕輕地退下首先的穿甲彈彈夾,然後換上一個普通彈夾,再又朝著這顆大樹攀爬了上去,爬到頂端的一個樹權的時候,徐澤停了下來。這棵樹挺高,現在的位置,足以讓徐澤俯視到前方那些龍獅軍的位置了。

徐澤端起了巴雷特,朝著前邊瞄準了過去,隨著徐澤的眼鏡漸漸地眯了起來,視界中的那些被樹葉和茅草遮擋住的,參差不齊的一排淡紅色影子也在漸漸擴大,最前頭的一個紅影漸漸地在徐澤的視界中清晰了起來。小刀的生物探測功能很強大,將這些龍獅軍的位置和體型都能探測出來,而且只要徐澤願意,還可以透過眼前的這些樹葉樹幹之類的障礙物看清對方的模樣來。

當然,此時是完全沒有必要浪費能量的,這後邊追入雨林中的,都是龍獅軍的人,只要見著一個殺一個。那自然是沒錯的。

所以徐澤輕輕地瞄準了那走在最前頭的一個淡紅色人影,輕笑了一聲,然後便扣動了扳機。

普通狙擊子彈的後座力比起穿甲彈來說,實在是要弱了不少,所以徐澤現在對這些龍獅軍的狙殺,要輕鬆的多。

「畔。地一聲輕響,徐澤看著視界中的那個淡紅色人影在一震之後。便仰頭往後倒去,滿意地笑了笑。擋在自己眼前的那些樹葉並沒有影響到自己的射擊精度。

而這時,數百米之外,隨著前頭傳來的一聲淡淡槍響,走在最前端的龍獅軍突然倒栽到地,將後邊的數十個龍獅軍牟愕都是往地上一趴。端著手中的槍小心地四處張望著。

不過徐澤的位置在七八百米之外。而且又在濃密的樹葉之後,卻又哪裡是他們能夠看到的。

這些龍獅軍小心地朝著前邊四處的張望了幾眼之中,終於又小心地爬了起來,兩個龍獅軍一路匍匐著爬近那個倒地的龍獅軍面前,看著那額頭上小指大小的血洞,兩人對視了一眼,滿臉的駭然之色。

「狙擊手,對方竟然還有狙擊手在那邊設伏?這麼濃密的茅草雨林。對方怎麼能夠狙殺到的?」兩個龍獅軍小心地伸出頭又朝著前方仔細地查探了一番之後,終於又爬了起來,對著後邊的數十個龍獅軍交代要小心前進之後,又一揮手,繼續朝前邊前進去。

徐澤看著遠處那樹葉間,小心前進。絲毫沒有暴露出身形的龍獅軍們。殘忍地笑了笑,然後又端起了槍。瞄準了前頭的一個淡紅色身影。

隨著再次地一聲槍響,那個正彎著腰,俯身前進的龍獅軍應聲倒地。讓後邊的數十咋。龍獅軍驚呼一聲之後,再次伏到在地。

看著那一排紅影,都迅速地趴倒,徐澤滿意地笑了起來,他要的就是這種效果,只要能讓這些龍獅軍膽顫心驚,拖延他們的前進速度。自己的目的就達到了。

當下,徐澤稍稍地轉了轉槍口。看向了另外一批的龍獅軍,再次如法炮製地擊斃了兩個之後,順利地遏制了這批龍獅軍的前進速度。

聽得前邊傳來的槍響,白起和兩名戰士都趕緊加快了速度,將那些陷阱佈置好之後,開始快速地朝著前方突進,準備開始和龍獅軍們正面接觸。

不過,前進了百餘米,前頭卻是依然一片寂靜,絲毫沒有敵蹤的跡象。只是耳機中傳來徐澤的聲音:「你們不要前進了,龍獅軍還在七百米之外,」

聽得耳機中驟然傳來徐澤的聲音。白起和兩個戰士一驚,停止了繼續前進的腳步,找個地方隱藏了起來,然後開始朝著四周觀察了起來。不過他們尋找了一遍之後,卻是怎麼都找不到徐澤的個置。

三人都在暗暗嘀咕著,這位中校到底在哪?怎麼能夠如此清:,川記握住自只等人的行蹤。難道自只等人的潛行能力,就避欺剛

而此時,那邊的龍獅軍的首領們看著前頭倒斃的戰士,在被拖延了許久之後,一介,個都憤怒了起來。指使著十來個潛行能力較強的戰士開始朝著前方突襲,發誓一定要將整個阻擋在前的那個該死的狙擊手給碎屍萬段。

看著那些淡紅色的人影。利落地借助著樹葉茅草的掩護,朝著這邊奔襲而來,徐澤不禁地淡笑了起來。舉起槍,看著眼鏡視界中那個小小小的方框,對準著那些人影,然後一下一下地扣動了扳機。

「畔剛剛」。十餘槍過去,加上徐澤中途還換了一個彈夾,總共花費了半分余鐘,便將這十餘個人撂翻在了半途之上。

聽得身後那傳來的連續一聲一聲、毫不猶豫的槍響,稍前方白起和兩個狼牙戰士,驚疑地轉頭看了過去,終於從那槍聲中找到了徐澤的大致方向,三人看著那顆大樹頂端。偶爾槍響稍微顫動一下樹葉,不禁地目瞪口呆了起來。

有人這樣玩狙擊槍的麼?要不是三人都知道這位中校不是那種虛張聲勢的主,而且偶爾聽得那遠處隱隱傳來的慘叫聲,三人都要懷疑徐澤是不是在胡亂地開槍。

不過,很快地身後的槍響,又停止了,三人鼓著眼睛又呆在了哪裡。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這麼久了。按理說那些人要追過來,應該也該過來了才是,難道就被徐澤中校這幾槍給嚇住了?

那後邊站得遠遠地躲在大樹或石頭後邊看著前邊的那些首領們,見的自己手下那些最為精銳的戰士,在對方一槍一槍下,如同紙糊的一般。全部栽倒,這下不禁地臉色都白了」

在雨林之中,到底是什麼狙擊手竟然能發揮出這般強大的威力,在這樣的環境下,能夠這麼快,而且準確地擊殺目標,更死神一般地實在是太可怕了,

幾位首領湊到一起,商量了一番。想起那祖瑪將軍就在前方,他要是不死,要是讓祖瑪將軍安全與他的部隊匯合的那種後果,咬了咬牙。卻是發出了全體繼續加速前進的命令。他們就不相信,對方能夠將這麼多戰士全部擊殺。

那些龍獅軍戰士們,在後邊首領的強令下,也只得硬著頭皮,開始朝著前邊大步前進。不過,徐澤所固守的方向哪裡是這般容易讓他們前進的,這批進來追擊的龍獅軍雖然多達數百人,但是他手中的普通狙擊子彈也有五十發之多,這五十發子彈,足以讓這些黑鬼心慌慌了,

「嘩剛嶇」隨著徐澤不停地輕輕移動槍口,一下一下地板動槍機。在短短分余鐘之內,便有二十來個龍獅軍倒在了路途之上。

而此時,旁邊那些龍獅軍們。看著身邊的那些同伴一個個倒下,也嚇得一個個是屁滾尿流,有的繼續咬著牙埋頭猛跑,有的卻是一滾,趕緊躲在了某顆大樹之下,或者是躲在一叢茅草之後。

打完了第三個彈夾之後,徐澤又快速地換上了一個彈夾,低頭看了看背包裡只剩一個的普通彈夾,徐澤輕嘆了口氣,雖然自己已經擊殺了三十多介」但是現在子彈也只剩個二十發不到了,再殺幾個再說

「嘩剛剛」。徐澤手指不停地扣動著扳機,強大的後座力震得肩膀都有些發麻了,不過,這子彈也算是打完了,這五十發子彈,粒粒沒有落空,收割了整五十個龍獅軍黑鬼,

徐澤隨手丟掉了最後一個空彈夾。看著那已經可以從樹葉和茅草的抖動間,可以不借用生物探測就能明顯看到三、四百多米外那些衝過來的那些人,輕吸了口氣,然後抬頭又看了看前方最遠處,那聚在一起躲在某個大樹後的三個淡紅色人影。

伸手從背包裡,將首先那個穿甲彈的彈夾拿了出來,上到槍上,徐澤不禁冷冷地笑了,那幾個人一直在那處一直沒動,應當是首領人物吧,

這個彈夾裡還剩五枚穿甲燃燒彈,這便全部送給他們當禮物,這首領人物要是死光了,這些人總不會還追得那般緊吧,

徐澤伸出左手握住槍,然後將有些發麻的右手輕輕地晃了晃,待得那酥麻感消去之後,便又握上了槍把。開始瞄準了那顆大樹。

「真以為躲在後邊,躲在樹後就安全了不成?」徐澤輕笑了起來。然後瞄準了那顆大樹後的那些人影,輕輕地扣動了扳機。

[BOOK: 003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53: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