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1
主題推薦
紫府仙緣123火爆的坊市

潭一戰之後。十月已經過去一大半。

靈霧大峽谷內。越發的凶險。此已經有些修士在大峽谷內通過冒險獵殺妖獸等方式獲的了少量的靈物。眾修士們再積極的去妖獸盤踞的危險之地冒險。反而更熱衷從別的修士身劫取靈物。

這一日。大峽谷一片漆黑。黯淡無光。遠方溪谷幽林。不時響起妖獸的咆哮聲。在茫茫的大峽谷內回蕩。驚人心魂。

一道青色的影子。突然從一塊不起眼的青苔岩石|鑽了出來。在岩石上輕一點。飛身疾縱。片刻之後。他出現在一條古道小徑下。

這條古道小徑之”字型。直通千丈刀刃一般筆直的峭壁之上。

此人不是別人。正葉秦。這幾天的經歷讓他十'氣惱。殺人劫貨的修士越來越多。他非但並沒有再找到一株靈草。反而接連數次遭到惡意襲擊。被逼的狼狽逃。今天下午他剛剛又遭到一波追殺。足足消耗了十余粒火焰荊棘種子。才擺脫對手的追逐。找了一處地方藏匿起來。自己在這大峽谷里除了不斷的東躲西藏之外。根干不了什麼。不如提前返回仙緣城。安全一些。

正因為如此。他決定今夜便離開大峽谷。

此刻大峽谷的上空。寒冷的颶風。呼嘯而過。大風已經比前段時間明顯減弱了一分。估著差不多還有五六天。這股風便會徹底停下。風一停。大峽谷內便會新起濃濃的大霧。再也沒有煉氣期修士敢在谷內活動。一旦被困在谷內。迷失方向。必死無疑。

葉秦正要起步卻突然停住。

他抬頭凝望峭壁。緊皺起眉。似乎想到了什麼。

這小徑極其狹窄。它的頂端。正是設伏的最好地方。只要有一個小隊五名心懷惡意的修士。在上面埋伏。聯手發動突襲。他冒然上去只是送死。要麼被擒殺要麼墜落谷地而亡。

這種可能性非常大。|些心狠手辣的修士。不可能不會想到利用這里的險。進行設伏。

如果不從這古道小徑上去。那麼只能從峭壁其它地方。直接攀爬上去。畢竟沒人能夠在百萬里長大峽谷地所有的地方設伏。他只消找個偏點的峭壁就行了。

葉秦歪著頭分著這個辦法是否可行。

仔細一想。這個辦法雖然可以避免遭到惡意修士的伏擊。不過卻有另外一個危險——小綠飛腐蟲。這些令人厭惡的|蟲子。專門在岩石縫上搭窩。噴出惡臭的綠色腐液。具有強烈的銷蝕法力作用。他們九人小隊下大峽谷的時候便曾經遇到過這種蟲子

若是他攀爬到一半便遇到小綠飛腐蟲地襲擊。只怕這千丈峭壁還沒有攀登上去。便法力耗竭。陷入極其危險的境地。

大峽谷的半空。有不少夜晚覓食的飛行妖獸。目光極其敏銳。很容易被盯上。它們的突襲。更是危險。

葉秦冥思許久這兩個辦法。似乎都要冒不小的風險。並不妥當。

他的神色變幻了許久。終于想出了一個安全辦法從原地消失。在古道小徑附近藏了起來既然他想不出該用什麼辦法才能安全地上去。那麼肯定有些常年入靈霧大峽谷的老手知道該怎麼辦。他要在這里看著就行。

次日。果然陸續有修士小隊來到這條古道小徑。他們用的方法出奇的簡單好幾支備離開大峽谷小隊集結起來。三四十名修士在白天的時候一起從古道小徑登上峭壁去。

沒有誰會去襲擊這地一大群修士佔不了任何便宜。

葉秦看到這個辦法。郁悶了小半天。這就是沒有隊伍的後果。對他來說很危險的事。對那些有隊伍的士來說卻很簡。

接下來的幾天。當一煉氣期三層四層為主的低階新人修士結伴。從古道小徑上去的時候。

葉秦立刻尾隨跟著。裝成其中一個小隊的成員。在其中兩支隊伍的中間。跟著他們上了懸崖。上面那支小隊以為'秦是下面那支小隊地人。下面的那支|隊又以為葉是上面那支小的人。沒人會對他出手。

葉秦前面那個小隊的成員。還疑惑地回頭看了他一眼。葉秦神情冷漠。冷喝讓他快點走那修士見葉秦足足高了他兩層修為。心里發毛。不敢多言。匆匆加快步伐。

片刻之後。他們一小群低級修士就上了谷頂。並未遭到伏擊。離開大峽谷。在高原戈壁灘上。幾乎沒有設伏的地方。葉秦跟著這一小群地修士。

馳。朝仙緣城而去。

雖然安全離開了靈霧大峽谷。

葉秦卻還是有些沮喪。

他這次冒著危險闖靈霧大峽谷。只找到三株丹門所指定的靈草藥。距離入門要求地三十株不同種類罕見靈草的數目。相差太遠了。

這樣算來。他恐怕花上五六年。乃至十年地功夫。冒著危險多次出入靈霧大峽谷。才可能找齊這些靈草。這樣頻繁的。命在這大峽谷之內的可能性極大。

“難度這麼高。仙緣城有幾個散修能一次就把這些靈草找到?這幾乎就是讓修士去送死而且還是自願去送死的!”

葉秦有些懊惱。又奈。雖然不加入修仙門派。自己單獨一個人修煉也行。但是散修勢力孤。根本沒有什麼前途可言。

他一個人。在這大峽谷內險象環生。若是有小隊支援。能輕松很多。若是有門派背景撐腰。在谷內橫走。估計也沒人敢動手。一個簡單的區別。結果卻截然不同。

葉秦返回仙緣城的時候。城內已經有不少提前返回的修士了。

讓他驚愕的是。此仙緣城。火爆無比。數千上萬的人。在仙緣城的坊市主街廣場各處。交換他們在大峽谷內尋|到的靈物。

“交換“琉璃花”了。這種花是加入青丹門的必需品之一。我不收錢。只交換“黑菱石”。這是地闕門的物品。誰有“菱石”。立刻找我交換!”

一名青年修士手握著一株琉璃一樣絢麗的花。在人群中興奮的大聲叫喊。馬上有一名修士過去想花一筆靈石將這花購買。那青年修士立刻了一聲。將那修士劈頭蓋臉的給罵走了。“滾一邊去。誰要靈石。這是可以加入門派的東西!老子只收“黑菱石”。”

木”。我就把黑菱石交給他!”一藍衣彪漢大聲吼。聲震四周。

整個仙緣城……隨處可听見這樣的叫喊聲。

葉秦來到坊市。幾在這里找到了青丹門所有的三十種靈草。他忍不住心頭的狂喜。

這也難怪。數十萬名修士進入大峽谷之內。肯定能夠找到極多的靈物。而且這些靈物未必就是他們自己需要的那種。自然要拿出來跟別人進行交換。

如此多的修士在這里交換靈物。他想到一個辦法集齊全青丹門所需要的三十株不同種類靈草。

葉秦馬上回到他的客棧。閉門。紫府內培養自己在大峽谷內的到的三株靈草。將它們在田圃里栽培。自培育出十余株。隨後。他來到坊市內跟其它修士進行交換。

“兄弟。我拿這株水霧花。換你仙人木。如何?”

“水霧花?哈哈。當然。這個正是我要找的。這塊仙人木歸你了!”

一名修士狂喜。匆忙用仙人木跟葉秦交換水霧花。

葉秦的了一小塊木淡笑著又到另外一名藍衣彪漢面前。“這位兄台。我這塊仙人木。該是你想要的吧?”

那藍衣彪漢瞪著眼楮。眨眼之間便跟他換了。葉秦還沒有反應過來。這彪漢便喜滋滋的跑的不見了蹤。

葉秦。的了黑菱石。他最後來到|青年修士。沒有說話。亮了一下手中的那塊黑色的石頭。

年青修士大喜。急忙跟他交換。

葉秦在坊市主街。場各處晃悠。想著怎麼把青丹門所需要的靈草弄到手。短短一天的時間內。通過一些列的錯綜復雜的交換。籌齊了丹門所需要的數十種靈草。

葉秦站在仙緣城街頭。望著來來往往奔忙的一眾煉氣期修士們。長舒一口氣。心情輕松舒暢無比。頗有一股凌雲直上的覺。

現在。他已經半條腿踏在了青丹門的門檻上。就等幾日之後。青丹門的弟子前來仙緣城。|受弟子了。

剩下的時間。葉秦也沒有閑著。

他還的了數件靈器。刀劍扇。感覺不太趁手。干脆給賣給了坊市上一些專門倒賣靈器的修士商人。換取了不少的靈石。並且在坊市內各處尋找武器。看看是否有錯的武器。用來防身——

[BOOK: 001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52: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