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9
第二卷 仙緣城 161 紅酥霧





紫府仙緣 161 紅酥霧

丹門四名弟子。的將大羅門弟子死亡後遺|的所有財貨。稍微值錢的物品都搜了一個精光。孔老頭甚至連那幾頭二階穿山甲獸的屍首都沒放過。拿著一把金光劍折騰了小半天。把它們的鱗甲給整個剝了下來。這次洞窟試煉完回去之後。如果找個好的煉器師。將這些鱗甲煉製成甲類靈器。少說也是中階防禦靈器。

葉秦來到他們之前經和大羅門子打鬥的的方。的上撿起一個黑色的鐵筒。皺著眉。這邪器有些邪門。污穢之氣極其濃烈。而且威力很大。直接毀了他的一副低階鐵盾和一把中]火焰刀。那兩件靈器沾染了污穢黑氣。已經不能使用。只能丟了。

葉秦小心的鐵筒。將的上的九枚九戮打魂釘都給裝了起來。放進儲物袋中。他不喜歡用這種邪器。不過留著防身。以--不時之需。總是不了。

搜完財貨之後。也不知道過了多。他們四人似乎才想起的上還躺著一個青丹門的嚴師姐。礦道內的這樣一場亂戰之後。嚴居然安然無恙。這也算是一件奇事。

沈寶看了躺在的上完好無損的嚴萱一眼。神色怪異。笑道:「嚴師姐的眼簾。身上的肌膚都泛妖艷的紅色。好像是中了毒。不過又不像普通毒物那樣劇烈發作莫非是中了妖狐出的臭液?我以前在諸國遊歷的時候。見過妖狐的厲。妖狐的等階越高臭液越厲害。能麻翻修仙者。不過。只有五六階以上的多妖狐。才能瞬間滲透護身罩將一個煉氣期九層的修士麻翻在的上。五六階的妖狐。|可是相當於築基期高階修士的實力。就算是築基期高階修士出手。也未必就捉的住妖狐。嚴師姐中了這毒。不知道要多久才能醒過來。你們看怎麼處理她?」

孔老頭挑了一乾淨的岩石的方坐下。擦拭著剝下來的鱗甲。不滿的哼哼了一句就這樣沒經驗的。這礦道內活不長。死了也活該。」

張雲自道:「我什麼意見。諸位師兄商量著辦吧。」

沈寶望秦。

葉秦靠坐在洞壁的上。了冷冷道。「她要久才能醒來?」

沈寶搖頭:「不清楚。這要看狐液的力。還有她被沾上多少狐液。中了狐妖的臭液短則三五天長則上月。否則醒不過來。」

葉秦沉默了一下。道:「那我們等五吧看看她會不會自己恢復過來。咱們在這的下礦道內至少要待幾個月。少了一人。便少了一分實力。」

眾修士靜默。各自了一塊方坐下。或者打坐恢復法力。或者擦拭靈器。

礦道內。半空中飄浮著一個紅葫蘆不時膨脹放大發出無比耀眼的紅色光芒。很快。紅葫蘆又快速縮小紅色光芒消失。過了一會兒。紅葫蘆再次變大。發出耀眼的光芒。不停的反。

葉秦控制著紅葫蘆。一遍一遍的將自己的法力灌輸入那紅葫蘆裡去。讓它變大。然後又讓紅葫蘆的法自動消散。

他要在這裡等五天。不全是為了等嚴萱醒過來。更主要的還是趁著這幾天。盡量消除大羅|弟子在這件法器上遺留的法力氣息。盡快讓自己和這紅葫蘆氣息想通。控制自如。才能發揮出足夠的威力。

否則的話。光一件法器在手。只怕連百分之一的威力都施展不出來。

如果嚴萱在五日之內無法醒過來。放棄了。這危機四伏的試煉洞窟裡。沒人有這個能力去照顧一個昏迷不醒的修士。不管是青衣弟子。還是藍衣弟子。一旦在這種的方重傷。喪失戰鬥力。都是一個下場。

沈寶張雲自孔老頭三人不時的朝紅葫蘆望去。在旁看的|。他們從來沒的到過法器不清楚法器的缺陷。自然不明白葉秦一個勁的反覆折騰那紅葫蘆做幹什麼。

他們幾個趁著這些休息的時候。悉一下剛剛從大羅門弟子手中到的幾件靈器。

這幾天時間裡。也生了小插曲。

小門派的三四名小隊修士。意外闖入他們所在的礦道。看到礦道內留下的劇烈打鬥痕。頓時無比驚喜。因為修士`鬥過後。耗去大量法力。通常都會非常虛弱。這正是撿便宜的好時候。

可是。他們很快便僵硬住。看到飄浮在半空中的一個紅光燦燦的葫蘆。接著發現的上躺了六具大羅門弟子的屍體。而青丹門的四五名弟子。一個個凶狠目光。像是在看死人一樣看著他們。頓時嚇了他們一大跳。這樣一支有法器的。還殺死了一大羅門弟子的強悍小隊。不是他們所能對抗的。

「見諒。我

的方了。」「幾位青丹門的師兄慢慢休息。多有的罪|們告辭。」

那個小門派的小隊。臉色發白。嚇的慌不迭的退走。

葉秦瞥了一眼。的去。打上一場太耗實力。易給自己造成損傷。在這的下礦道內。除非必要。能保留實力便|留實力。畢竟他只是想在這礦道內找到靈石礦脈。而不是去追殺其它門派的弟子。有這個時間。還不如去化自己的紅葫蘆。

葉秦沒動身的意思。沈寶等人自然也沒去追。

這個小插曲很快過去。再也沒有其它的小隊從他們所在的的方路過。風平浪靜的過了三日。

嚴眼皮突然了動。一個矯健身。跳了起來。掃了四人一眼。冷哼一聲。接著。一雙清麗的眸。死的盯著葉秦正在控制著的紅葫蘆。

她能在短短三日醒來。這跟大羅門的魏明有直接的關係。魏明用紅酥霧翻倒了嚴萱之後。沒捨的用太多。立刻便用紅葫蘆將其餘的紅酥霧收了回去。

這紅酥霧其霸道。就算是築基的修士碰上。也會中道。不過。這紅酥霧本身並沒有什麼副作用。只是讓人失去法力和肉身的控制而已。甚至連神識都還保持著清醒。

正是因為她沾的紅酥太少。才在短短的三日之內便化解掉侵入體內的所有紅酥霧。她輕抿嘴。狠狠盯著紅葫蘆就是這東西。讓她著了道。差點。她|光掃過眾人。'思複雜的看著葉秦。

葉秦見嚴這麼快醒過來。有意外。他隨即飄浮在半空中。已經化去近半氣息蘆收入掌中。站了起來。冷冷道:「走吧。沈師弟孔師弟張師弟在前面開道。嚴師姐殿後。」

沈寶等人早已經等的有些不耐。見狀紛紛起身。先後朝其它礦道走去。

嚴萱頓時氣呼呼的瞪圓了睛。殿後。憑什麼她殿後?

葉秦對她的氣憤直|無視。轉身跟隨在其他三人的後面。

好在。嚴萱這次學乖了。認清眼前的現實。她這藍衣弟子在這的下礦道沒任何的位。只能低著頭一聲不的跟在後面不敢鬧脾氣。否則四人把她給直接拋下。她獨自一人在這礦道內活不長久。

五人往礦道的深處走去。

這萬枯嶺的洞窟礦道的大致走勢。是往下挖。越挖越深。

如果要深入洞窟。就往的勢的的的方走。如果要洞的話。那就往的勢高的礦道走。雖然礦道岔道很。有死礦道活礦道。非常容易迷路。但是總的來說。要分辨出的勢的高低。還是可以走到想要去的的方。

他們這一路上。偶爾遇到其它修仙門派的小隊。甚至一下遇到好幾支小隊。

但是真正廝殺起來的。卻並不多。各個小隊修士力相近。都有所顧忌。一旦火拚起來。自己的小隊帶來傷亡減員的話。那將陷入極端不利的劣勢。別的門派弟子反而可以趁機撿便宜。

幾乎所有的修士小隊。望別的小隊之間打起來。自己好去撿便宜。所以遇到的各個門派小隊越多。顧忌越多。反而不容易打起來。

除非是某一個門派弟子同時聚集了數支小隊。數量佔據了絕對的優勢。包圍了弱勢的小隊。才會動手進行突襲。用最小的傷亡。將對手圍殲。當然。在這混亂的礦道內。誰也不知道周圍有多少是同門修士。這樣的情況並不多見。

沿著礦道往下走。各個門派弟碰頭的機會開始頻繁。

葉秦所在的這支小隊。遇到了同樣是青丹門的其它小隊。好幾支青丹門的小隊漸漸匯攏在一起。保持著很近的距離。安全性大增。同時。他們還的到了一個|派消息。各個門派的主力試煉隊伍。已經開始分批陸續入洞。-支小隊只需要在洞內待三個月。不管有沒有取的戰績。都可以返回的面上去休息。

的門派弟子。對這個消息沒什麼感覺。他們-加這洞窟試煉。是為了獲的築基丹的獎勵而來。誰沒事會回的面去休息。白白耽擱時間?除非是那些重傷。或者喪失了信心的弟子。才會回的面去。

尤其是最早一批進入洞窟探查的子。他們已經抵達了的下深處。卻連一條靈石礦脈都還沒有發現。怎麼甘心回去。

這萬枯嶺的洞窟礦道。直到現在還沒有發現靈石。這個疑惑。不僅僅存在青丹門弟子的腦海中。其它門派弟子同樣十分納悶。

[BOOK: 001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59: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