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1
主題推薦
紫府仙緣 434 馗牛鼓的象徵


從金丹修士衝入古殿的前大殿,馬上便看到了一男一女兩Z巨大的古石雕像,雕像下還有這男女二人的名諱。

黃風真人?這座古殿,居然是他築造出來的?

葉秦看到那名弄,不由微微驚訝。

他記得在進八瑯琊祕境前的一座海溝斷橋處,那副元嬰修士骸骨,應該正是這位黃風真人。這瑯琊祕境,跟這位上古元嬰修士關係顯然非常的密切。

這樣宏偉的古殿,如此大手筆。除了這位上古修士黃風真人,還能有誰! ?普通的修士絕不可能挖的動這海底極深處的岩石。 ”

這美貌女子又是誰?

好像是一名土族女芋,烏青慧。 (烏,應該是東海十大土族之一巫部的姓氏!這位上古前輩,果然是風流倜儻啊!居然在這種海底絕密之地,造出這樣一座巨大的古殿,雕塑他和這女子的雕像。”

眾金丹修士望著巨大的石像。議論紛紛,神色驚奇無比。

好奇弈之,不屑有之,羨慕弄之。

東海的土族地位低下,修仙者是很少會跟土族女子生密切的關係。頂多有些土族奴僕女侍而已。像黃風真人這樣迷戀上土族女子的修士,實屬稀奇。

他們當中不少人頗為不屑,是很正常的反應。

不過,那女子雕像確實是美貌絕經。氣質非凡,令人一望之下心生震撼,就算是女修士中也極少有能相比。

黃風真人,天道盟堂堂宗主級人物,也算是東海一位霸主了,居然跟一名土族女子科纏不清,“哼難怪坐化於此地,跟仙緣大道無緣。

禹維風嗤笑了一聲,語氣中對黃風真人並無敬意。他冷冷的打量了一下整個前殿,除了空曠的四壁雕刻著眾多古獸的浮圖之外,沒有現持別之處。

走吧,大家去後面瞧一瞧! ”

禹維風手控兩柄光芒四射的頂階飛劍,護衛左右,大步流星邁步進入主大殿。

這倒不是他敢以身犯險,或者是疏忽大意忘了危險。

既然剛才一群土族力士闖入古殿內都沒事,他們應該也不會遇到什麼麻煩。如果古殿內有機關x陣法的話,也應該先被那些土族力士觸。

而且,禹維風此刻有意要趁著嚴豪不在這裡,豎立他身為眾修士之的威望,所以沖在最前,率領群修士。

他要是不沖在前面,恐怕這些自命甚高的金丹修士,沒有幾個會聽從於他。

眾金丹修士跟著禹維風衝入主殿。

葉秦不聲不響,默默的混在修士人群中間,警惕的注意著陌生古殿周圍的動靜。

他來這古殿,三分是自己好奇,七分是被周瑤x廖曉樟等人拉來湊數的,也沒奢望能在這古殿內得到什麼好東西,保護自己的安危最為重要。要想在一群金丹修士當中安安穩穩的保護自己,聰明的做法,是成為其中不起眼,不引人注目的一個,以免被人利用。該章節由z阻肌肌口姍四友收集布

進入主殿,葉秦一眼看到主殿內橫亙著的一副巨型妖蛟骸骨。

這副長達一二百丈妖蛟骸骨,骨頭幽藍森然,周圍一層濃濃的藍色毒霧翻騰,給人一種極其強烈的壓迫感。

可是,葉秦的目光僅僅在這副妖蛟骸骨上停留了一剎那,而下一剎那。他的目光便緊緊的被妖蛟骸骨後面的一面古老戰鼓所吸引住。

這面戰鼓,要比妖蛟骸骨小很多。

但是那妖蛟骸骨,卻根本無法和那面戰鼓相比。

九個巨大的怪異牛骷髏頭環繞戰鼓周圍,一股強烈的殺氣,完全壓制住了妖蛟骸骨的氣息,瀰漫著整個古殿。而且那牛骷髏眼中深處!似乎有什麼光華在湧動。

莫非是靈寶的光華?

葉秦一望之下,大感驚異,不知道牛眼中什麼在湧動。

他立刻施展靈目術,凝神仔細看去,那牛骷髏眼的深處。那牛骷髏眼中,赫然是一團無比腥紅妖異的血色光華。

其中一隻牛骷髏妖眼中深處的血氣,受到葉秦靈目術氣息的牽引,似乎有一微弱的道血光從牛骷髏眼中激射而出,轟!的一聲,那股只有針絲細小的血氣直接射入葉秦眼內。灌入他的腦海之中。

再!

葉秦雙目刺痛,急忙閉上,腦中一片無邊無際的瘋狂血光,狂吼,跌退數步,雙目已經腥紅怒睜,血氣沸騰,無盡的殺意幾手抑制不住從腦海中湧出。

不好,是走火入魔的徵兆! ”

葉秦緊咬嘴唇,全力保持著腦海中的一絲理智,全身法力狂運,急念仙法清心咒,壓制沸騰的氣血d

片刻之後,他以法力壓下那股血光,再睜開眼的時候,眼角滲出



只是看到了那牛眼深處隱藏的血光,便差點走火入魔。這面戰鼓太強大了,金丹修士根本不敢靠近它。

元嬰期修士,只怕也未必能駕馭操縱的了它。這古殿內,怎麼會有這般強悍的大神通法器! ”

葉秦不敢再瞧那九個牛骷髏的牛眼,心中震驚到了極點。

他朝殿內眾修十看去,只見主殿內修士幾乎都注意到了牛骷髏眼,在可之下施展法術看了那牛骷髏眼的血光,痛呼聲此起彼伏,在地打坐,早已經一片狼狽,不比他更好過。

甚至有數名實力不濟金丹修士。撲通跌倒在地上,臉上猙獰扭曲,彷彿身在血海,心魔幻想叢生。

葉秦暗鬆一口氣,看來這不是他實力不濟的問題,實在是這面戰鼓的氣息太強了。

還好,這些都是金丹期修為的修士,修為境界和法力都極強。

雖然一時被那戰鼓影響了心智,苦苦掙扎,但是還沒有到狂失控的地步。如果是築基修士在這裡。恐怕直接瘋掉,徹底喪失心智,成為只懂得殺戮的行屍走肉。

清風雨露術! ”

禹維風身懷一件克制走火入魔的冰玉靈寶,雖然也看到了那牛骷髏眼深處的血光,但是轉眼間便恢復過來,居然沒有被影響到心智。

禹維風一聲大喝,施汪打出一片絲絲清涼雨露,從天而降,將主殿內眾金丹修士都一起籠渾。

許多被妖異血光影響到的金戈修士。在這片清涼雨露之中清醒恢復了許多。

不少倒在地上的金丹修士都感激的望向禹維風。

一旦被那血光動搖了心智,輕則影響日後修煉進程,渡劫更加艱難。重則甚至會直接產生心魔,心態扭曲,修為境界大幅倒退,亂象橫生。在修仙大道上再,難有寸進。

他們再朝那面戰悲望去的時候,已經心生極度敬畏,知道這面戰鼓的強大。

好在,只要不特意施展,靈目術”之類的法術去看牛骷髏眼中深處藏著的血色凶光,他們倒也沒有再受到血光影響。

這是什麼法器,這般強大? ”

這面戰鼓有九個牛骷髏頭,眼內深處的血色兇殺之氣可直衝雲霄。實在是可怕據說上古仙妖大戰時期,有一面威震東海的尬牛鼓。天道盟正是擊打這面尬牛鼓,靠它指揮修士大軍,和妖族大軍作戰,大破妖族大軍,殺死妖族修士和妖獸無數。那面傳說中的尬牛鼓,和這面戰鼓一樣,正有九嚇,牛骷髏頭。難道這面就是大神通古器尬牛鼓三! ”

可是旭牛鼓早已經從東海修仙界消失,已經有上萬載沒有出現過了。 ”

如果這就是旭牛鼓的話,它怎麼會出現在這很琊祕境的古殿之中?在這裡廢棄如此之久。 ”

眾金丹修士神情震駭,百思不得其解。

葉秦朝周瑤x廖曉榨等人看去。她們都是搖頭,表示不知。

眾金丹修士當然不知道,土族巫部當年在妖仙大戰的時候投靠仙人大軍,趁著戰亂緊要時候,又偷偷摸摸把這面破損了的戰鼓偷走的事情。如果知道是這嚇,原因讓這面戰鼓消失的,他們恐怕要鬱悶的吐血了。

這面戰鼓,是怎麼破裂的,又是怎麼來到這裡的,這些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它現在歸誰。

在場的這些眾金丹修士,除了震撼和狂喜之外,還夾雜著瘋狂的貪欲。

他們都是天道盟和天魔盟各個仙宮派來執行任務的金丹修士,很多是各叮,仙宮的核心弟子,知道許多修仙界的內幕。他們知道這鼓的真正意義所在,擁有這面大神通尬牛鼓的仙宮,意味著什麼。

很琊祕境內所有靈物加在一起。包括那十二階妖蛟骸骨,也不及尬牛鼓這一件破了的大神通古器。

這面尬牛鼓是上古大神通法器。威力無窮。當年東海修仙界天道盟宗主才能擁有的法器,我等眾人。誰也不能私自佔為己有。它已經破損,但是只有宗主才有權處理。我要將它帶回天道盟去,交給宗主處理。誰要是敢橫加阻攔,便是與天道盟的公敵! ”

禹維風朝眾金丹修士掃視了一眼。傲然一笑,當仁不讓,一開口便要把那旭牛鼓歸為己有。最後一句話,更是**裸的威脅。

而且他有十足的自信,因為他是眾金丹修士的領。嚴豪這個竟爭對手既然不在,除了他,沒有其他人比他地位更高,沒有人有資格帶走這面戰鼓。

不行! ”

禹維風,你想將它交給哪一位宗主,交給禹宗主嗎? ”

維風兄且慢!這是上古天道盟的公器,可不是禹宗主私人之物,不能單獨交給禹宗主處理! ,、

真是荒謬!上古時期的天道盟已經分裂為現在的天道盟和天魔盟。我天魔盟的巨頭,各個同樣都有資格繼承它!禹維風,它怎麼能只歸你家宗主所有? ! ”

訓“亨!維風兄,大家明人不說暗話。現在的東海,天道盟五位宗主和天魔盟五位巨頭都是平起平坐,誰也壓不過誰。這件尬牛鼓,具有強烈的象徵意義,意味著繼承了來自上古天道盟的仙道正統性。誰擁有了這件大神通古器,等於擁有了無可置疑的正統地位,將平添巨大的威望,生生比別的宗主x巨頭無形之中高出一大截地位和威望。

不錯,禹維風,別以為只有你聰明。你就這樣想把它獻給禹宗主。想也休想! ”

主殿內,頓時有十多名天道盟和天魔盟的金丹修士站出來,厲聲喝止。理由眾多,卻都是要阻止禹維風獨自取走攬牛鼓。

[BOOK: 004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31: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