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3
第386章 石城


「瑤妹妹,這傢伙幹什麼惹你生氣了?」

金大胖子見周瑤似乎在氣惱葉秦,不由疑惑的望了周瑤,又看了看葉秦。他很懷疑,在他趕來這裡之前,兩人曾經發生了什麼。

「不關你的事,走吧!」

周瑤粉臉怒氣,氣沖沖御劍飛走。

金大胖子有些莫名其擾的撓了撓頭,然後突然狠狠的瞪了葉秦一眼,似乎警告他。至於警告什麼,連金大胖子自己都不清楚。

接著金大胖子飛快朝周瑤追了上去。

廖曉梓目光有些複雜的打量了葉泰和周瑤一眼,然後帶著廣語宮修士跟上。

葉秦卻還是一副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一樣,臉上淡然,袖手御劍而飛。

周瑤自己決定跟魁梧巨漢鬥法,可跟別人沒什麼關係。

他只是稍微利用一下而已,他的確存了一分讓周瑤和魁梧巨漢鬥個兩損的心思,既逼周瑤全力運用大五行劍陣去重創那魁梧巨漢,又利用魁梧巨漢的青色古戟破擊周瑤的大五行劍陣,削弱周瑤的一份實力,免得後面周瑤用大五行劍陣來跟他爭奪靈物。

他只需要出一點小力,便能達成這兩個目的,自然樂的這樣幹。

可惜,金大胖子帶人來的早了,讓那魁梧巨漢給驚嚇遁海逃走了,兩個目的都差了一點點。

葉秦對此也沒太放在心上。

成了是件大好事,沒成對他也沒什麼妨礙。周瑤本來就看他不順眼,現在不過是變得「更」不順眼而已。

周瑤帶著紫劍宮修士氣呼呼飛了一小段路程,朝周圍看的時候,卻突然發現,居然在這大片藍騫群島中迷失了方向。她之前帶人追殺潰逃土族力士的時候,沒有注意方向,氣沖沖的追殺了一通,也不知道此刻在哪裡了。

「這是什麼地方?」

她突然意識到自己杞了一個很低級的失誤,臉上不由僵硬,粉紅的耳根發燙。這個失誤根本就不是一個金丹修士該犯的錯誤…」,都怪葉秦先前的舉動,把她給氣糊塗了。

之前她只是有些貪功冒進,比別的仙宮快一些而已。可現在,紫劍宮、聚寶宮和廣語宮這三宮的修士,跟天道盟其它十七座仙宮的修士失去了聯繫,真正陷入孤軍之中。

「這個,瑤妹妹,我也不知道一總之是在藍霧島嶼群之內便是了。

這群島也就數千里而已,到處飛飛,肯定能找到地方。」

金大胖子還以為是周瑤在問他方向,立刻朝四下張望了一番,眼中一片茫茫藍霧,他不由撓著頭,有些稀里糊塗的說道,然後出了一個自認不錯的主意。

「葉大哥,你可注意到這是什麼地方?」

廖曉梓露出一分焦急之色,她突然想到一直很冷靜的葉秦,不由朝葉秦詢問道。

「此地應該深入藍霧群島有二三百里,至於是什麼地方,我也弄不清楚。這片島嶼群雖然只有數千里範圍,島嶼的排列似乎組成了一片天然的陣勢,令群島內部難辨方向。」

葉秦搖頭。

在追殺潰敗的土族力士的時候,他是注意了一下地形,但是這裡藍霧太濃,隔了十里就完全無法分辨方向,根本不知道這裡是哪裡。

「誰精通陣法,看一看逕片群島究竟是什麼陣勢?」

葉秦朝眾修士問道。

三宮的築基修士們,相互看了一眼,面面相覷,卻無人站出來。沒誰特意研究過陣法。

「我就不信,找不到其它仙宮的修士!」

周瑤乾脆不管這麼多了。

她帶著三大仙宮的六十幾名修士,御器破空,在藍霧群島內疾飛。

現在只能用金大胖子說的笨辦法,瞅準了一個方向,一直飛下去,飛到盡頭為止。要麼撞見其它仙宮的修士,要麼就直接衝出藍霧群島。

可是他們一群修士飛了小半天,居然沒有看到任何人影蹤跡,也沒能離開藍霧群島,不由氣餒,葉秦感覺到有些不對勁,水流和藍霧似乎都順著一定的彎曲方向流動和飄移。

他們朝前御劍飛行,感覺是似乎是筆直疾飛。但是實際上卻受了藍霧飄移的影響,沿著弧形飛行,一群修士在這藍霧群島內繞圍子。

葉秦想了一下,朝廖曉梓密語傳音了一聲。

廖曉梓詫異的朝他眨了眨眼睛,然後飛到來到周瑤旁邊,低聲說了幾句。

周瑤很仔細的想了一下,帶著眾修士彎道疾飛。

「轟!」

過了片刻工夫,終於,前方隱隱傳來法器轟擊聲。

顯然是有修仙者在和土族作戰。

眾修士頓時大喜,加快速度飛過去。只見天邊出現一小群天道盟某仙宮的修士,正在和海上的一群二三百名掠海部族力士激鬥,上百計的鳥鐵靈槍在天空飛射,那些海騎力士將仙宮修士給打節節敗退,幾乎沒有還手之力。

「殺!」

周瑤先前逃了一群海騎力士,此刻正一肚子窩囊氣無法發洩,她清冷的聲音嬌喝,立刻放出飛劍,帶著眾修士一窩蜂的衝了上去。

根本無需組陣,他們的數量足夠壓制這些海騎力士。

那群海騎力士見遠遠衝來一大群修士,見勢不妙,頓時潛海狂逃。出了少數沒能來得及逃逸的力士之外,眾海騎力士消失不見。

「多謝周師妹出手相助,我寧華宮必銘記於心!」

一名年青英俊的金丹修士,欣喜的飛了過來,有禮的朝周瑤謝道。他心中卻哀苦,遭到海騎力士突襲,寧華宮內築基修士死了幾乎一半剩下十餘名修士也驚魂未定。對後面的征戰,非常不利。

「潘霖師兄見外了,都是天道盟中人,出手相助是應該的。可不像某些人,故意給人難堪。」

周瑤淡淡一笑,然後Q不斜視,體態輕盈的從葉秦身前飛過,帶著一陣淡淡的清馨體香。她叫上廖曉梓和金大胖子等人,繼續御劍飛行。

葉秦摸了摸鼻子,帶著幾分苦笑,周瑤還真是什麼時候都不忘譏諷挖苦他一下。

那潘霖被周瑤那突如其來的笑容給癡迷了一下,好一會兒才回過神來,匆匆跟上。

一群近百修士浩浩蕩蕩的繼續前進。

這一路飛過去,出乎意外,他們居然重新匯聚了五六個天道盟的仙宮修士,形成一股頗強的修士群,一起在藍霧島嶼中飛去。

不知過了多久,終於一座巨大的褐黃色島嶼,出現在眾修士面前。

葉秦見到此島,心中不由一陣驚歎。

只見島嶼有一座山峰,山峰的半腰,建了一座數十里的龐大岩石城,依山而建,氣勢極為厚重。岩石城周圍,一座座高聳的石塔,突兀的刺向天空,密密麻麻的拱衛著土城的天空。

而山峰的頂上,一股數里範圍的磅礡的藍色霧氣,升騰而起,向四周數千里的海域天空瀰漫。

他這才發現,整個藍霧群島,四散瀰漫的古怪藍霧,居然都是從這個山口冒出來的。

有些不可思議。

當然了,眾修士們更在意的還是那座土族人的岩石城。畢竟他們是征討土族而來,至於這山口為什麼冒出古怪的藍霧,那是另外一回事情。

「這裡是土族人修建的城池!?」

「看來這土族的城池不比咱們修仙之小的差啊!就是石塔太多了一點,看著有些怪異,感覺像一頭全力防禦的刺妖獸一樣。」

「這裡應該就是掠海蔟,京氏部落的老染了。這京氏部落,看樣子似乎不小。」

眾修士驚詫,議論紛紛。

他們中間絕大部分修士,還是首次看到如此宏偉的土族城池。看這土城的規模,只怕花了不少年頭才興建而成。究竟花了多大的力氣才建出這座土城,不好說,土族力士搭建城池非常快。一年蓋起一座龐大的石頭土城也是可能的。葉舂冷眼看著這座龐大的土族城池,估量著這裡究竟能有多少土族。看這土城的規模,恐怕不下十萬之巨。裡面的高階力士,只怕不在少數。

周瑤這次可沒有冒然衝過去,而是選擇隔了數里遠遠的觀察。

光看這座土城的規模,便知道不是他們這五六個仙宮的修士能輕易拿下的。最好還是等天道盟二十仙宮和夭魔盟二十仙宮修士聚齊,眾修士再攻打這座土城,安穡一些。

等了大半天之後,天魔盟的嚴豪,天道盟的禹維風等等,兩派仙宮修士陸陸續續穿過了藍霧,抵達這座島嶼。

眾仙宮的金丹修士們聚在一起,開始盤算著怎麼攻下這座土城。

土城的城牆上,石塔上,站著一排排的黑色衣甲力士。他們大多神色冰冷,手中握著一副妖獸骸骨製成的骨戰弓,背上背著沉甸甸的弓囊,至少裝著數十支冒著陰寒氣息的骨箭。

土城城牆最高處,孤零零的站著一名身形高挑的年青土族力士。

他背著一副銀白色光華的巨型妖蛟骨弓,日光中閃過一道犀利的光芒。

整個土城的骨弓力士,幾乎都以他為主心骨。

土城內,某處高絡,站著一小群土族首領,幾乎都是一色土族高階力士,正在打量著遠方漸漸匯聚的修士。手持青色古戟的魁梧巨漢京泊,正在其中,沉著臉,之前的失利,讓他至今未能消恨。

此地還沒有平靜幾年,又是一場惡戰。大巫師,這次來了如此多的仙人,莫非仙人已經發現了我們在此地的動靜,特意前來阻止?

當中的一名身材修長,體態婀娜的年輕女子,面容帶著幾分聖潔,她凝眉望著遠方天空的成群仙人,露出擔憂之色。

「聖女,我看未必。這些都是一些金丹仙人而已,他們應該只是單純來霸佔這片島嶼,建立據點,並未發現此地的秘密。若真發現了此地的秘密,恐怕就是元嬰仙人親自前來了。」

這名女子的左手旁,站著一名手持著黑色木杖的藍袍蒼老長者,他神情冷漠到了極致,像是看死人一般的看著遠方的仙人。

「為了安全起見,必須將他們全滅,一個不留!」

藍袍長者瞇起眼睛,口中吐出一句冰冷的足以令周圍數位高階首領猛然心跳的話。

「大巫師,殺了如此多的仙人,這~u怕合引發仙人的瘋狂報復。我們土族,擋不住他們的報復。

年輕女子顯然吃了一驚。

「必須如此,決不能讓仙人發現此地的秘密。為了培養出我族第一位聖力士,全在此一舉。只要再堅持一年,成功之後,我等就可以撤離此地。這一年之內,不能讓消息走漏。他們,必殂死!」

那藍袍老者f6氣堅定無比,手中黑色木杖,指了指遠方的那一群仙人。

年輕女子沉就無言。

眾高階首領,臉色卻是漲紅,各握兵器,無比的興奮和欣喜。

天道盟和天魔盟的一群出征修士,可沒想到這石城內會有土族力士正大言不慚的宣稱要將他們全殲滅。眾修士觀察了這座土城和城上的那些骨5手之後,露出疑惑之色。

「這土城上,怎麼有那麼多的持骨弓的5手?這些可絲毫不像是掠海族的力士。

葉奮疑惑。」葉大哥,如果我擼的不錯的話,他們應該是骨弓族的力士。」廖晚梓笑著說道。

「你說的土族十大部族之一的骨弓部族?可這裡不是掠海族的群島地盤嗎,兩大土族一向很少往來,這裡怎麼會有骨弓族的力士出現?」

葉秦微驚。

他曾經聽白秀兒,在偶然間提起土族的十大部族之間的事情,當時只注意了這在海上最為凶悍掠海族,卻沒有太在意頗為神秘的骨弓部族。

沒想,這裡居然看到了骨弓族。

「這可就不清楚了。不管這城是掠海族或者是骨弓族的,應該一樣能打下來。」

廖晚梓所知不多。

就在葉秦和廖曉梓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談的時候。

嚴豪和禹維風,召集了四十名金丹正副隊長聚集一處,商議一番部署之後,做出了強行攻城的決定。

[BOOK: 003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42: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