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6
第二卷 仙緣城 205 迷宮結界符


「元精!」

這件競拍上倒數第二出現的物品。讓葉秦十分的外。這是《紫劍訣》上的淬煉飛劍配方中。出現過的最重要的一樣原材料。

可是。因為這是金丹修士坐化後所遺留之物。太難獲的。他幾乎已經放棄了去尋找。他完全沒想到在拍賣會上竟然出現一滴元精。而且僅僅是起拍價。便已經達到一百塊中品靈石。

葉秦在青丹門的薪。每個月也一塊中品靈石而已。果光靠這薪的話他需要大十年。也才剛好出的起這一滴元精的起拍價。

拍賣場上。出乎意料的火爆。

「一百零五塊中靈石!」

「一百一十塊!」

「一百七塊!」

「一百五十塊中品靈石。誰還跟老夫爭奪?!」

一名身穿黑色衣服。冷冽低沉的聲音。壓過了全場。在場的修士駭然回頭。只見是一名築基期九層的修士出聲。競拍場上。頓時鴉雀無聲。

那些修為低的修士。通停止了報價。這競拍上。可不僅僅是比拚財力。更是比拚修為。修為高甚至可以把修為低的壓的喘不氣來。更不要說出口競拍了。

不過。天參加拍賣會的並不止一名築基期九層的修士。足有四五名之多。

「一百六十塊靈石!」

一名身穿紅色長袍的築基階女修士。不以為意的繼續報價。

看到那一滴元精價-飆升地此兇猛葉秦的臉色極其古怪。

他曾經請教過青丹門最擅長煉器的葛師兄葛師兄說這元精其實有些雞肋。因為元神法器煉製成功之後。需要用元神去培養。

這樣。雖然會大幅度的提高法器的威力。但是同時也會消耗元氣。降低修為。副作用也很大。

按理說。應該不至於這麼多修士去爭搶才對。

葉秦想了一下。向一旁的韓旭請教。

韓旭奇怪的看了葉秦一眼。道:普通的築基修士。當然不願意消耗元氣去煉製元神法。但是築基期九層的修士。他們修為已經到了頂峰。正常情況下就算繼續修煉下去也無法突破結丹瓶頸。

消耗一些多餘的元去培養一柄元神法器。增加自己地實力。這很合算。而且要突破金丹瓶頸的時候。還要渡一道小天劫。這元神法器威力極大。正好可以用抵擋小天劫。要不是我修為低了離築基期九層還太遠。我都還想購下這元精。煉製一柄元神法器。」

葉秦愣了一下。元神法器原來還能用來抵擋金丹期的小天劫。他倒是有孤陋寡聞了多謝韓兄提醒!」

「呵呵。哪裡哪裡!來者是客。身為主人。這是應該地。」

韓旭顯的非常謙遜。

接下來的大半個時辰裡葉秦非常無奈的發現。元精已經完全在場的四五名築基期九,的高階修士的控制之下。其他修士根本就插不上口或者說完全不敢口。

在場的二百多名築基修士。完全只能眼睜睜的看這那名築基九層修士出價搶奪元精。

葉秦沒這本事去挑戰幾名築基九層修士的權威。只有看熱鬧的份。

閒著無聊甚至偶和韓旭閒聊幾句。這位韓旭也是散修出身加入仙緣城地散修聯盟有十多年了。倒也聊的。

那一小瓶的元精最終還是被一名女修士給的去。價錢高達二百三十塊中品靈石。堪稱高的離譜。

元精售出去,終於到了本場競拍地壓軸戲。

整個場上的絕大部分修士。都激動起來。抬頭看著競拍台上。

拍賣修士拍了一拍手。

一名修士捧著一木。上面放著一疊厚厚的符紙。走了上來。拍賣修士揚聲道:「這是本次拍賣會最後地物品。在場中間許多曾經參加過的朋友或許知道。仙緣殿的地下。有一座迷宮。乃是仙緣城上古修士所建。裡面建立龐大禁止法。而且還有許多非常奇妙地東西-月一次的仙緣城迷宮。將在今晚打開結界。這裡進入迷宮所需要地結界符。一共是五十份。起拍價為五百塊下品靈石一份。數量非常有限。按照老規矩。家競價拍賣。高價者方能進入。」

這五十份結界符一出立刻引起了全場極大的反。

葉秦有些疑惑。五百塊下品靈石。就算對於築基期修士來說。也是一筆相當不菲地開支。買上一份結符。去迷宮。這筆合算不合算?

最重要的是。他還不知道這迷宮究竟是怎麼一回事。自然不清楚合不合算。

韓旭已經飛快的動手。高聲喊價搶拍。同時回頭笑道:「葉兄弟。這迷宮一個月開一次。我可是準備了大半年的時間。湊夠了錢這才去一趟。你去不去?正好可以搭個伴。」

「這迷宮裡面究竟有什麼東西?」

「不多。就是一些咱們仙緣城的上古修士在這裡留下的一些有趣的物品。如果幸運的話或許能夠的到。那些上古修士閒著無聊。故意弄了一些迷宮和幻獸作弄我們這些後輩。還美名其曰為歷練。只要是靈霧仙緣城出生的士。都可以進去碰碰運氣。你去不去?去的話。一定要買一份結界符才行。否則不允許進去。」

「在裡面會待上多少時間?」

「這個不好說。短則一天。多則八多天吧。這個全看你的實力了。我最高的記錄。是在裡面待了二天。以你的修為看。計能待上一天左右。」

葉秦考慮了一下。立刻動手搶拍。

他要在這仙緣城待上十天。才去北齊國。去了之後。恐怕短期內也不會回來了。這仙緣殿迷宮內有上古士留下的物品。進去看看也好。

五百塊下品靈石。也就相當於半件法器的價錢。

就算的不到什麼物品。長長見識也不錯。他這次下山歷練三年。增長見聞也是很重要的一個目的。否則他乾脆待在山上潛修的了。

這結界符的搶拍。其實並不容易。在場有二百多名修士。而結界符只有五十份。

不過好在。也不是所有人都想進去。如果價格太高的話。會讓一部分修士退出。

葉秦用了二十五粒元丹的代價。競拍下了一份結界符。歸元丹。是很通用的一般等價物品。價格非常穩定。市場標準售價是一粒三十塊石。算起來。價錢近七百塊下靈石才將一結界符搶購到手。

這結界符。其實也就是一份護身符。注入法力貼在身上之後。形成一道淡淡的光圈。可以將整個人罩住。

小半個時辰。五十份迷宮結界符被搶購一空。

[BOOK: 002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37: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