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5
第633章 三足烏和九尾妖狐

葉秦站在戰船甲板上,透過透明的護衛船罩,向戰船外看去。

這是六個數十里方圓的寂靜峽谷,周圍都是高聳的巨型山峰,山峰間飛流瀑布數千丈,濃霧彌漫,宛若世外仙境。

在瀑布溪流處,有幾頭八、九階的靈鶴在汲水,這種靈禽雖是野生,但是性子溫和,但只要不襲擊它們的話,它們也不會主動發起攻擊。

大翼戰船從妖界通道出來,正緩慢的飛行在峽谷的半空中。

葉秦看見聖皇、荒靈鬼主、恨山老怪、蓮花分身等修士,都在峽谷下方一處空地打坐歇息。他們也剛從通道內出來,以肉身對抗妖界入口的風暴,法力消耗極大,不得不原地恢復法力。

見這山谷僻靜空幽,並無強大妖修出沒,葉秦這才放心下來,收了戰船,御劍飛落了下去。

颼!

葉秦飛落在離聖皇等人不遠的草地上,往四周望去。

這寂靜峽谷內,滿溢著濃郁的靈氣,恐怕比東海修仙界最好的靈島還要強上十餘倍。如此濃郁的靈氣,只要張口呼吸,便能往體內湧入,甚至無需打坐吐納,修煉功法,靈氣便在體內潛移默化的積累起來,被元神吸收轉化為元氣。

“這裏就是妖界?!”,葉秦不由露出震撼之色。

谷內靈草靈花眾多,東海修仙界的靈藥,山參、靈芝、黃精、赤炎果等等,在這山谷內幾乎隨地可見。

在東海修仙界,這樣的靈藥通常長到二三階,就會被採集,被修士拿來煉製低階的煉丹,或者是釀制靈酒。但是這山谷內野生的靈藥,品階居然大多超過了七階”根本沒被採用。

這數十里山谷內野生的靈藥,恐怕足夠一座大仙宮的金丹期弟子數十年所用。

葉秦身為煉丹師,自然知道這山谷遍地靈藥的價值。

“這座山谷內靈氣如此充沛,堪比東海的洞天福地,如果能在這座山谷內修煉,修煉速度何止增強十倍!就算是靈根資質一般的修士,在這裏恐怕不出二三百年也能修煉到元嬰期境界!”,葉秦驚喜之餘,仔細一想,卻是難免有些恐懼。妖獸生長在這樣的地方,修煉進展同樣是神速,成為化形期妖修那是輕而易舉的事情。這妖界無疑遍地的強悍妖修!

聖皇、恨山老怪、鬼主等人的法力稍微恢復了一些,此刻紛紛仔細打量這座山谷。

“妖界,不愧是妖界!老夫在血海尋找隱居海島,找到的最好的靈島,也要比這裏差上十倍。它娘的,老夫若是能自幼在此山谷內隱修,恐怕早就突破化神期,縱橫東海修仙界了,也不至於到了壽元將盡的時候,才修煉到元嬰後期!”

恨山老怪罵罵咧咧了幾句,大口允吸著山谷內充滿靈氣的空氣,恨不得把山谷內的靈氣都吸入膜中。

葉秦不由點頭。

東海修仙界最頂級的靈島,也遠遠不如這的靈氣充沛。在這山谷修煉一天,比得上在東海最好的靈島修煉十多天。在這裏修煉一百年,比得上在東海修煉一千年。

這樣稀罕的靈地,足以讓任何東海修士瘋狂,不惜一切代價得到!

不過,東海修士想要來到這裏,難度絕非一般的高。

東妖古界在東海修仙界一直都是一個傳說中的可怕存在。

自上古以來,極少有修士能夠進入妖界。

光是茫茫的妖海、血海,無數海獸妖族部落,便阻止了東海修士靠近妖界。妖界入口通道內的狂暴風暴,也足以將元嬰期以下的修士碾成碎未。

修為沒達到元嬰期境界的修士,想要進入妖界修煉,純粹是妄想。

只有極少數東海大能修士,偶然來到妖海深處,偶然進入這神奇的妖界。這極少數大能修士,修煉到巔峰境界,壽元大多到了將盡,根本無需再修煉,待在妖界內也沒多大作用,不久便會離開這種兇險之地。

他們無意間留下少量關於妖界的記載,流傳到東海修仙界,這才被東海修士所知。

對於絕大部分東海修士來說,傳說中的妖界究竟存不存在,還是一個大疑問,更不要說進入此地修煉了。

葉秦能夠進入妖界,是自身達到了元嬰初期的最低條件。還有聖皇、荒靈鬼主、恨山老怪這三大元嬰後期巔峰修士同行,借著仙妖大戰的最佳時機,一路掃蕩了妖海的妖修,這才順利抵達妖界,否則想都別想來到這種地方。

“東海修仙界最頂級的靈島,都掌握在天道盟和天魔盟的手中。這座山谷靈氣如此濃郁,遠勝東海靈島,可是此地並未見到高階妖獸出悔!”,聖皇皺起眉頭,沉吟著。

“這有什麼稀奇的,這樣的山谷,在妖界內只怕隨處可見,根本無需霸佔!說不定,妖界內還有比這山谷好十倍、百倍的靈地,那些妖界內的妖聖,根本不稀罕待在這座小山谷內。”

鬼主冷聲道。

看來震撼的不僅僅是葉秦。就連聖皇、恨山老怪、鬼主等元嬰巔峰修士,也對妖界靈氣之充沛,感到震驚,甚至萌生了在此地修煉的念頭。

當然,這種近乎荒唐的念頭,只是在腦海中一閃而過,根本沒有多去考慮。

“不理這些,還是儘快去找到紫靈還陽草,離開妖界才是!這東妖古界,數千年、數萬年老妖盤踮之地,對我等東海修士來說可不是什麼善地。那紫靈還陽草,長在妖界內一處叫“娑羅塹”地方,是妖界極為兇險地。從這座山谷,還需要經過頗遠的地方,才能抵達“娑羅塹,!”

聖皇取出一份妖界內的地圖卷軸。

這是從那枚《幽冥**》碎片上複製下來的妖界地圖卷軸,記錄了紫靈還陽草的位置,以及前去的路徑。

這幅地圖,只記錄了妖界很小的一個部分,但是也彌足珍貴。

為了避免在半路上走散,此地圖已經複製了四份,隊伍中每人手中都拿著一份。

“走!”

眾修士各施法術,收斂自身氣息。

他們不敢禦劍從天空飛行,只能從地面潛行過去,以免遭遇到妖界內的妖修。

這妖界的兇險程度,可不是妖海可以相比。妖海內最強的也不過是十二階巔峰的妖王,並不比聖皇、鬼主、恨山老怪等元嬰後期修士強。但是在妖界,可能會遇到超過十三階的妖聖,那是化神期修士才能抗衡的強悍存在。旭牛這樣的古獸,在妖界內可並不稀奇。

一旦遭遇妖聖,就是九死一生。

就算是聖皇,也不想去和妖聖硬拼。他曾經踏入過化神期境界,知道其中的厲害。他要不是因為自身壽元所剩無幾,想要找到紫靈還陽草用於轉世重修,也不願來這兇險的妖界冒險。

五道修士身影,從山谷內剛剛出來,在大山茫茫叢林之中,疾奔,走出不過數十裏。

“轟!”

只見谷外,數千里遠處,傳來驚天動地的劇烈轟鳴聲。

兩股龐大到足以讓元嬰修士恐懼的威壓,從數千里外傳來,壓的葉秦幾乎難以喘息。

“是,妖聖!?”

葉秦心中駭然,朝遠方望了過去。數千裏外的天空中,一頭被漫天煙霧繚繞的赤色巨鳥,光芒萬丈,若隱若現,近乎仙聖一般。它一聲厲嘯,仰首朝天空口中,噴出一團傘色光球。

這團光球,光芒如烈陽一樣耀眼,徐徐升向天空。地面叢林內,無數妖獸妖禽卻轟然沖了出了叢林,驚恐萬分,向四周紛紛逃竄。

其中甚至有十階以上的化形妖修,爭先奔走,亡命飛逃。

逃的最快的,是一頭九尾妖狐。它的實力非同一般,氣息威壓,不比那巨鳥差不了多少。金色光球升到了天空頂點,開始墜落。那金色光球上升的速度並不快,甚至有些緩慢,但是墜落,卻越來越快,如同劃過天際的流星,墜落在地,轟然爆炸,洶洶烈焰所過之處,百里叢林刹那焚為灰燼,岩石化為滾滾熔漿。

沒來得及逃生的妖獸,全部化為灰燼。

那頭迅捷無比的九尾妖狐對那金色光球頗為畏懼,轉瞬奔逃出近百里,躲避著天空墜落的金色光球。

幾個呼吸工夫,千里方圓的大地,被這兩頭恐怖的妖聖,焚為平地。

“那是什麼妖修?”

葉秦震驚的合不攏嘴。

“三足烏!”

“九尾靈狐!”

聖皇和荒靈鬼主、恨山老怪等人,相望一眼,神情駭然。他們見多識廣,卻是一下認出來了。

“三足烏,上古凶禽。在東海修仙界,早已經沒有三足烏的蹤跡,只有在妖界內還存在。此禽的威名,足以跟尥牛之類的古獸相提並論!那頭三足烏,應該是十三、四階的妖聖。”

“修煉到了十三階以上的妖狐,才能長出九尾。九尾靈狐,是妖狐一族最強的存在!”

“隨便哪個都不好惹啊!”

“那三足烏,似乎在追殺九尾妖狐!”

“不好,快走!它們朝山谷一帶來了!”

他們五名修士只來得及說上幾句話,那兩頭恐怖的妖聖,已經逼近千里範圍。!~!

[BOOK: 006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10: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