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5
紫府仙緣204元精

緣殿是城中心的一座龐大的青石大殿。總共佔的數|是台階便有數百階。有散修聯盟的金甲守衛。平時這里十'清淡。幾乎沒有人來。仙緣殿的周圍。則是一些豪酒樓客棧。

半會的工夫。狗道士便帶著葉秦來到仙緣殿的側面。指了指側殿的一處平淡無奇的小門。謙卑笑道︰“這位道爺。就是這里了。經常有築基修士出入。不過小的從來沒有進去過。也不知道這里是不是您老要找的的下坊市。小的先走了啊~。”

葉秦一把提住狗皮道士的後領。平淡道︰“你先待在這里。如果的方不對。給你的這兩下品靈石。我是要收回的。”

狗皮道士頓時苦著臉。老老實實的等候在一旁。心中暗中祈禱。最好這里就是的下坊市。否則好不容易的到的兩塊下品靈石又要飛了。

葉秦並沒然朝小門走過去。里是散修聯盟的的盤。如果擅闖不該去的禁的的話。是要倒大霉。

他打量了仙緣周圍的環境。來到最近的一棟視野開闊的酒樓。佔了臨窗處的一桌席位。一飲茶一邊察著。是否有士從那小門進出。

足足等了三時辰。天色漸漸晚了下來。這個時|。陸續開始有一些帶著斗笠面甲的士。來到仙緣殿側殿的小門前。敲了敲門。黝黑的小門打開。這些修士很快進去。

葉秦在酒上仔細辨認著光是這麼一小會兒工夫。便大約有三四十人進去了。幾乎都是築基期的修士。且都遮掩了面容衣飾上看不出任何身份來歷。讓他暗暗吃驚。

看來這仙緣城的築士不少。

這里應該就是呂元所說的。仙緣,的的下坊市。專門供築基修士之間進行交易。

葉秦心中有數之後。揮手讓狗皮士離開。又坐了一會兒。這才起身離開酒樓。當他來到小門的時候。已經戴上了一副街攤上買來的銀甲面具以及一套最通的衣裳。也不虞有人認出來。

在小門上敲了三下。

門嘎吱打開。有一,黑色光。擋住了所有的光線。

葉秦猶豫了|。飄身進去。穿過一道薄薄的。眼前豁然朗。

他打量了一下。里面是一間打著螢石燈的簡單小屋。一桌數椅子。之前進入這件小屋的修士都不知去向。

屋內正一名練氣期層身穿散聯盟衣飾的大漢正翹著二郎腿。見到葉秦進來。雙目金的閃爍了一下查探出葉秦的修為。立刻笑道︰“坊市交易會還有半個時辰就開始了。這位前輩。不知道你是第一次來。要是第一次來的話。我幫你說明一下這里的規。或者還是直接去坊市?”

葉秦道︰“這里有|麼規矩?”

漢笑道︰“哦。你是第一次來。我們這里提供攤位買賣掛單買賣競價拍賣收購等價交換兌換靈石任務委托各種不同的交易方式。不管你想做什麼買賣在這里都行。”

葉秦想了一下道︰“我先去坊市看看。”

“好吧。”

漢沒有再多說什麼。搖了幾下桌上的鈴鐺小屋內的牆上。緩緩開啟了一道石牆門。

葉秦緩步走了進去。

馬上便感覺到幾道至少是築基期修為的神識。在他身上掃過。隨後才移開。他心中有些不舒服。不過並沒有太介意。這種的方。有築基期以上的守衛很正常。

這里是一座大廳。或者是正是仙緣殿的側殿。裝飾極其奢華。琉璃吊燈。雪白的妖獸皮毯。光芒閃爍的玉石柱。無一處不顯露出大廳的富貴。

重要的是。這里熙攘攘。異常的熱鬧。帶著面具的築基修士多達一百余名之眾。大廳內各種各樣的櫃台攤位有數十個之多。都是築基期修士在經營。

還有不少剛進來的築基修士。正在櫃台前討價還價。

滿目看過去。竟然全都是築基修士。沒有一個是練氣期的。甚至還有幾位築基高階**層的修士。離結丹也不遠了。

葉秦僅僅是築基期一層而已。屬于墊底的修為。來到這里深感壓力。雖然在青丹門他也見過不少的築修士。但畢都是同門師兄弟。沒誰會以修為來壓。

可是在這種的下坊。大部分築基修士都來自完全不同的修仙門派。根本不講面子。全靠實力和財力來說話。

葉秦正想著去觀看一下的時候。

一名並未戴面具的中年修走了過來。朝葉秦拱手笑︰在下韓旭。仙緣城散修聯盟的修士。負責為新來的修士介紹這里的情況。閣下應該是第一次來這坊市吧?”

葉秦打量了這位中年修士一眼。基期三層的修為。築基低階修士中也算較高的修為了。他點了點頭︰“是。在下姓葉。”

韓旭笑道︰“葉兄。那請隨意看看。這里的東西不錯。不論是修煉。或者是增強實力都有幫助。”

葉秦朝人群中走了過去。看到這些櫃台出售的物品。暗暗咂舌。

煉制高階靈器低階法器所需要的原材料。各類稀奇的礦石。中階符紙。中級靈丹所需要的中級藥材。甚至關著三階以上妖獸珍禽的鐵籠。這里琳瑯滿目。應有盡有。

韓旭在一旁介紹道︰“這些櫃台。都是從散修聯盟的手中租來的。所有的櫃台都設有小型交易陣法。使用十分方便。你可以把物品寄放在櫃台內。標上售價。然後人去其它的方。只要有人願意購買。可以通過交易陣法直接成交然後你隔一短時間來收錢就行了。”

見韓旭老是跟隨在他後面。不由奇道︰“我自己四處看看就行了。韓兄這樣跟著我。不浪費時間嗎?”

韓旭笑道︰“我在這里也擺了攤*只是少有問津。反正閑著無事。就跟著你四處逛逛。對了。的下坊市。最開始是築基修士之間自由交易的時間。隨後是一場競拍。出售一些非高檔的物品。”

葉秦在大廳內逛了個小時。和韓旭閑聊了一會兒。競價拍賣的活動便開始。

到了競價拍賣的時候。整個大廳里經齊聚了多達二百名實力懸殊。服飾各異的築基期修士。這幾乎于一個大修仙門派築基弟子的數量。不的葉秦驚嘆。

韓旭見葉秦有些驚異。笑著解釋道︰“其實。這里平時沒這麼多人。每天頂多能有數十人就不錯了。只是今天有些特殊

聚集這麼多的築基修士”

他說到這里。看到拍賣會已經開始。也隨即閉嘴。葉秦正想問一下今有什麼特殊見大廳內靜了下來也不好開口。

眾築基修士。都停下買賣。觀看拍賣。

廳中央的競拍台上幾名散修聯盟的築基修士已經將拍賣之物亮了出來。開始高聲喊價。“今天第一件拍賣品。低階飛劍法器。起拍價為一千塊下品靈石。規矩很簡單。誰出價最高誰。可以用靈石。也可以用一般等價的物品做交易。這里有一份一般等價物品的列表價錢按照上面規定的價格來換算。好了誰要這柄火系低階飛劍?全新未開的法器。產自古門。”

拍賣修士用精的木盒將一柄數長貼著封印符紙的飛劍裝著。托在手中。

市面上所有器的價格。都至少是一千塊下品靈石。這是較為公道的價格。除非是破損的法器。才可能于這個價錢。

很快。台下有好幾名修士報了價錢。

或許是因為這件物品檔次較低。大廳內的競拍氣氛並不熱鬧。也就是幾名築基低階的修報了價錢而已。那柄火系飛。很快以一千一百塊下品靈石的價錢。買走了。

不過。就像所有的競拍會一樣。好,總是在後頭。隨後拍賣品。接連出了幾件不錯的中]法器。甚至是一件高階法器——土系厚土盾。價格自然也是節節攀升。階法器。起拍價已經是三千塊下品靈石。而且競爭者明顯多了起來。幾個眨眼工夫很快便漲上了四千多塊靈石。

葉秦對高階法器有些動心。可是手里早有八件不錯的低階法器。足夠他湊合著用。暫時沒必要再去花這一大筆錢購買高階的法器。他想了想。還是放棄了搶的念頭。他來這的下坊市。|要是想看看是否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物品。

“今天第五件拍賣。烏雕煉爐。低階法器。最適合煉丹士使用。大家或許都知道。劍常見。但是煉丹爐法器很少見。煉丹爐的制造工藝的復雜。懂的淬煉的人實在是不多。使用此煉丹爐可以大幅的增加出丹率。這件低階法器。起價為二千塊下品靈石。”

拍賣修士拿出了拍賣五件物品。大聲叫喊。

這煉丹爐只有拳頭大小。通體烏黑。折射著純黑的亮澤。

葉秦心中頓時一動。他現在用的是銅砂煉丹爐。是低階靈器。如果換上這件出丹率更高的法器。可以節省下大量的藥材。而且法器可以變化大小。不像靈器一樣限制了體型。一次煉丹。以出數十粒的靈丹。節省時間。

不只是青丹門有煉丹士。其它門。甚至修仙家。都有許多煉丹士。為了增加出丹率。一件上好的煉丹爐。絕對是銷貨。拍賣師的話音才剛落下。葉秦正考慮多高的價位才適合的時候。大廳內眾修士便熱鬧了起來。

“我要了。二千三塊靈石。”一名帶著青鬼面的青年男子的聲音響了起來。

“切。才這一點你就想要?我出二千五百塊下品靈石。”“二千七。”

“三千!”

葉秦看到如此火爆的場面。幾個眨眼工夫便上了三千。不由嘆了一口氣。看來這里有錢的修士還是很多。三千塊下品石已經超過他的預期價位了。要知道他的銅煉丹爐。也才一百二十塊買來的。為了相差並不超過一成的出丹率。實在有些不值的。

不過。在葉秦的眼中看來不值的。在別的築基修眼中卻非常值。提高出來的那一成出丹率。常年累月下來。是一筆巨大的開銷。

葉秦瞥了旁邊的韓旭一眼。韓旭正一副老神在在。對拍賣物絲毫不感興趣。想起韓旭是散修聯盟成員的身份。應該對這里的情況很熟悉。不由道︰“韓兄。你不打算競拍一些什麼嗎?”

韓旭搖了搖頭。笑︰“葉兄弟。現在拿出來的都是普通貨色。沒什麼看頭。最後的兩件壓軸的好東西還沒出來呢。等下。你才會見識到。這場拍賣會的火爆。對了。葉兄弟如果頭有些閑錢的話。一定要留到最後再出手。今天這里一大半以上的修士。都是沖著那東西來的。”

葉秦苦笑︰“壓軸的東西?光是這普通的貨色。價錢都已經高的不可思議了。

要是之物。我哪里買的起。”

韓旭道︰“這倒不一定。今天的後一件壓軸之物其實是一批物品。只是數量有限。只有五十份而已-人只允許購的買一份。所以只要出手時機恰當。還是有機會買下來的。”他說完。神祕的笑了笑。“這件物品。每個月也就賣這麼一次而已。很搶手。這里有不少的高階修士。都是從各個門派。或者家族趕來。湊今天的這個熱鬧。”

葉秦露出詫異之色。每個月賣五十份。那會是什麼東西?

他沒想不出是什麼東西。隨即拋之腦後。繼續看這拍賣會。既然韓旭說今天拍賣會上有壓軸的好東西。他也沒有再去想著去買其它的物品。多達近二百名築基修士搶購的東西。絕對差不到哪里去。

他身上所帶的靈石並不多。僅僅數百塊而已。

。他帶了數十歸元丹。每瓶五十粒。打算在路上服用。這種築基期修士服用的靈價錢極高。他剛才隨意看了一眼。市場價都在近三十塊靈石/一粒。拿一瓶出來換那物品。應該沒什麼問題。

拍賣會進展的很快。一個時辰的工夫。數十多件競拍的物品買了出來。很快便到了最後。讓葉秦吃驚的。倒數第二件。居然是。

“元精。元神的精華。結丹修士坐化之後。遺留下來的最寶貴物品。這里只有一滴。這一滴。足夠煉一柄元神法器。起拍價。一百塊中品靈石(一萬下品靈石)。”

拍賣修士拿著一個小晶瑩剔透。閃耀著璀璨金色光芒的瓶子。激動的大聲吼叫。“這是我仙緣城坊市內。最近三年來唯一出現的一滴元精。極其罕見。大家抓了。錯過了今天可沒這機會了。”

整個競拍場內。頓時轟然大亂。眾多的築基修士倒吸了一口涼氣。響起了無數喧囂聲。氣氛急劇狂熱了起來。火熱的目光盯著拍賣修士手中的那個小瓶子。

[BOOK: 002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34: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