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5
第643章 逃命,追殺!

  這支衣衫襤褸剛剛遭遇獸潮的金丹隊伍,突然從葉秦手中得到這些高階法器、元神法器,頓時驚呆了,露出難以置信的神色。

  眾金丹修士們每人拿到一把葉秦的法器,握在手中,這才敢相信居然有這樣的好事情落在自己的身上,他們好一會兒才回過神來,激動無比,爆發出一陣激動興奮的歡呼聲。

  “多謝老祖賞賜!”

  “收老祖好處,這可怎麼好意思啊!敢問前輩高姓大名,小的來生縱然是做牛做馬,也要報答前輩這份恩情啊”啊不,小的現在就願意為前輩鞍前馬後,效犬馬之勞,不知前輩能否收容?”

  這些金丹修士們激動的嚷了起來,當場就有幾名機靈的修士拜倒,想要投靠葉耘

  葉秦給他們的這批高階法器、元神法器,其實也不算極品,但是這些可都是白送的啊,對於他們這些財力並不豐厚,甚至近乎窘迫的金丹中期修士來說,簡直是雪中道炭,至少能夠提升他們二三成的戰鬥力。

  這位老祖如此大方心胸寬廣,樂善好施,如果能跟隨他,那豈不是好處多多!

  隊伍中大部分金丹修士都是神情激動,十分感激。

  雖然隊伍中有幾名老成的修士,心中猜疑葉秦這番突如其來的厚賞的目的,但是葉秦並未對他們有任何不利的舉動,也不敢說什麼。

  “我還有要事,不便久留。諸位道友保重!”

  葉秦擺了擺手,顯然沒有收人的打算,說完,他便要禦劍而去。

  可就在這時,他突然想到了什麼要事回頭朝眾金丹修士道“哎呀,對了,差點忘了告訴你們一件事情!我從東面的血海過來,半途曾經遭遇幾名妖修,也不知道它們會不會朝這邊過來。你們這支二十多的隊伍人數太多,一旦被這夥妖修遇上,肯定會遭到襲擊,落個全隊覆滅的下場。我看不如分為二、三人的小隊分頭繞道前往黑沙城,人數少些,就算遭到襲擊,也不至於落個全隊覆滅的下場。”

  葉秦話說完,並不停留,直接禦劍化為一道金芒,往西南方向疾速而去。

  眾金丹修士聞言,不由分紛紛露出驚惶之色,要不是渾身手腳冰涼就是臉色蒼白失血。

  “有妖~妖修~要過來?”

  “真的假的?這位前輩不會是嚇唬我等吧?”

  “看那老祖色匆匆的樣子,他也急著離開躲避妖修,這還能假的子,咱們還等什麼趕緊逃命吧!”

  “我等連一群高階妖獸都鬥不過,更不要說更可怕的化形期妖修了。遇上一個妖修,也足以讓我們全隊修士滅個乾淨!”

  “那老祖應該不至於嚇唬我等,諸位道友二三人一隊分開,朝不同方向離開此地三日之後到黑沙城匯合。此次能不能活下來,聽天由命吧!”

  領頭的錦衣橫眉大漢,擰著眉頭臉色異常難看,最終還是咬牙下了決定。

  眾修士紛紛點頭,分為十多個小隊,少則一二人,多則三人一夥,駕駐法器朝海域不同方向化作鳥散,全速倉惶逃命。

  他們都很清楚,面對實力可怕的妖修,金丹修士人數少點其實更好些。人多起不了作用。人少目標小說不定妖修瞧不上這點人,懶的動手追殺,便放過了。

  葉秦駕職飛劍在海面上飛行大幅收斂自己外放出來的氣息和靈壓,讓自己外放的氣息跟金丹中後期差不多。甚至連飛行速度也大幅放慢下來不比那些金丹中後期修士快多少。

  葉秦緊咬著下發白的嘴唇,感覺到一股森寒的鬼妖氣息從極遠處快速逼近,刺的生痛,背脊上狠狠汗毛倒立。

  剛才因為贈送那隊金丹修士法器,耽誤了一小會兒工夫。

  才這麼一小會兒工夫,鬼主便快追上來了。

  葉秦不由大傷腦筋。

  原本他見鬼主打算留在血海渡大天劫,便已經深感不妙,便匆忙和聖皇告辭,疾速離開。很顯然,他前腳才走,鬼主沒有耽擱片刻時間,後腳便直追過來,擺明瞭是要搶奪他的冰蓮子。

  那些金丹修士的實力太弱,可能還感覺不到鬼主的氣息。

  但是葉秦身為元嬰修士,卻清晰無比的察覺到那股陰寒鬼氣在不斷的逼近。

  鬼主的速度太快了。

  元嬰九層巔峰鬼修的飛行速度,果然不是他這個元嬰初期二層修士可以相比的。

  好在,那隊金丹修士已經得到他的警告,接帶著沾染了他的氣息的法器,化為十多支小隊倉惶而逃。這片海面上,總共十多個隊伍。十多個方向都留下他的法力氣息。

  能不能借助他們的力量把鬼主引開,全在此一舉了!

  葉秦心中飛快的計算了一遍。

  鬼主的速度想要追上其中一隊,很容易,大概只需十個呼吸的工夫。如果把這十多個隊伍全部都追一遍,恐怕至少要幾個時辰。畢竟想要追後面的隊伍,會變得越來越困難,時間增加很多。

  “逃命的時間,最短只剩下十個呼吸,最長則有幾個時辰。賭命啊!”

  葉秦禦劍飛逃,臉上卻露出苦笑。

  這裏面藏著逃生的機會。

  金看鬼主會追哪一隊修士,什麼時候追他。如果實在倒楣,鬼主直接追他的話,他恐怕只有施展仙身大法,化出法身來逃命。但是仙身大法極為消耗法力,會瞬間分去三分之二的法力。在這個逃命的關頭,大幅消耗法力並不理智,一旦法力不濟可是要命。就算有靈酒,也未必來得及補充法力。

  除非萬不得已,否則他不會放棄冰蓮子。

  他捨不得啊,這可是從北溟漂過來的稀世靈寶,整個東海修仙界也未必能找出第二枚冰蓮子了。而且他的紫府內冰靈石不夠,現在還種不出冰蓮子這樣高階的化神期靈物來。平白無故丟給鬼主,想想就肉痛。

  極遠方的海面上,一團黑色鬼霧疾速飛行。

  之前為了取紫靈還陽草,它不想節外生枝惹惱聖皇,也為了避免恨山老怪插手和它爭搶這化神期的冰蓮子,一直隱忍未動手。

  此刻,它無需再隱忍下去了。

  它一定要奪回那枚被葉秦拿走的冰蓮子,煉成荒靈鬼島鬼陣的核心化神級鬼器,用來渡化神期大劫。並殺葉秦,以泄這些年來的心頭之恨。

  這團鬼霧之中,鬼主包裹著骷髏身軀的黑袍若隱若現,渾身鬼火縈繞,骷髏眼中突然一道幽光厲芒閃過,不由凝重“他的氣息怎麼突然弱了這麼多,分成十多股?難道他會分身大法不成?!”

  鬼主只猶豫了一刹那,便朝距離它最近的一道氣息追去。

  是不是分身術,只要追上去一看便知道。

  颼!

  這團鬼霧一閃而逝,截住海面上一道飛劍光芒。

  “前輩,別殺小人!”

  那道飛劍光芒上站立的一名金丹中期的修士,哪里會想到一名強大的元嬰後期鬼修橫空出現截住他,不由戰慄抖顫,嚇得幾乎癱軟在飛劍上,駭的連飛劍都駕取不住,要墜下海面去。

  而散出葉毒法力氣息的,正是那修士足下的一柄高階飛劍。

  “可惡!”

  鬼主一見不是葉秦,目中頓時冒出陰火,幾乎氣的七竅生煙,朝那金丹修士一揮黑袍,鬼霧之中猛然撲出一隻數百丈白骨森森的鬼爪,一把將那金丹修士連同飛劍一起抓住,縮進濃濃的鬼霧之中,哢嚓幾下,飛刮碎裂,血肉屍骨全無,魂飛魄散。

  鬼主的神識,惱怒的朝海面四面八方大範圍掃去。

  海面上還有十多道葉秦的法力氣息,正在驚惶逃散。

  作為鬼修,它對生靈的生機極為敏感,有著獨到的查探能力。

  它可以輕易的區分出生靈和法器。但是,這僅限於近距離的查探。如果是遠距離的話,數十裏、數百里,則無法對生機進行查探。

  它只能查探到法力氣息。要分辨那一道法力氣息是葉秦本人留下的,那一道法力氣息是葉秦法器上發出的,極為困難。它頂多能分瓣法力氣息的強弱,無法區分出是葉秦還是他留在法器上的氣息。

  “離的最近的一道氣息不是那小子,那就追最遠的一道氣息!看那小子能逃多遠!”

  鬼霧化為一道黑芒,在海面上陡然消失,朝逃亡最快的一道氣息追去。

  大概數十息之後,它追上一小隊修士。

  可是結果再度讓它失望,逃的最遠的又是一夥倉惶逃命的金丹期修士。接連兩次失望,讓它氣憤難消。

  “可惡,去死吧!”

  大團鬼霧頃刻間將他們幾人全籠罩進去,連慘叫聲都沒傳出來。

  鬼主惱怒之餘,神識掃過方圓千里海面,想要追其他氣息,卻猶豫遲疑住了。那小子既不是離它最近、最弱一道氣息,也不是逃離的最遠、最強的一股氣息,真是狡詐多謀。如果後面再追錯幾個,恐怕要麻煩。每追錯一次,它耗費的時間將要增加幾乎一倍。

[BOOK: 006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50: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