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10
第443章尋寶修士

讓烏雲障的保護!下,周瑤、金中山、廖曉樟、潘霜等卿月凱基修士。都目光警慢的望著在海面突然出現的三名金丹修士,小心的提防

著對方隨時可能動的突襲。

“葉大哥,在東海,修仙者主要靠狩獵妖獸、尋找天材地寶、煉丹煉器等等手段,來掙取靈石,用於日常修煉。專門以找尋天材地寶

掙取靈石的修士,通常被稱為尋寶修士。而靠狩獵妖獸換取靈石的,通常被稱為狩獸修士。尋寶修士在東海幾乎所有的地方出沒,尋找

有價值的異寶。而且他們大部分非常貪婪,為了搶奪異寶,可以不惜一切代價。以小妹猜測。可能是前兩天藍霧群島大噴的異狀,吸3他

們前來此地,查探是否有異寶現世。”

周瑤見葉秦不大清楚眼前這三名金丹修士的來歷,便在葉秦身後輕聲說道。

“哦,這樣說來,這三位尋寶修士出現在這片海域,應該是想尋找琅娜秘境的個置!”葉秦聞言,心中一動,警覺的望向黃袍老者、

壯漢和年青修士三修士。

昨日藍霧群島突然生劇烈大的震。打開前往土族三大秘境之一娘娜秘境的通道,肯定會引起外界路徑此地修士的注意,然而快傳揚出

去。

娘獅秘境的情況,是絕對瞞不住多久的。

眼前這三名金丹修士既然出現在這裡,只怕外界已經有不少修士得知了藍霧群烏出現異狀,甚至很可能知道琅挪秘境已經的開啟。

很快便會有大群的修士,蜂擁而至。

葉秦很清楚,要不是自己一群八十名天道盟、天魔盟金丹修士,因為大舉征討藍霧群島的土族部落。機緣巧合闖入了剛剛開啟的琅獅

秘境。要不然,也無法搶在被外界其他修士現之前,及時的進入琅哪秘境奪取天材地寶。現在他要離開了,外界的修士才剛剛趕到此地



葉秦知道黃袍老者等三名金丹修士的身份,和來這片海域的目的,反而更加小心謹慎起來。

他身上懷有幾件重寶,包括大神通古器尬牛鼓小神通古器巽雷古鏡和赤蛟劍,十二階毒蛟的靈根骨,每一件能在東海修仙界掀起不的

風浪,不能不有所提防。

“原來幾個道友是來此地尋寶。我帶幾名家族的晚輩,在這一帶海域獵殺妖獸,進行歷練,卻並沒有看到這附近海域有什麼寶物出世

。”

葉秦搖了搖頭,朝那黃袍老者淡笑道。



接著,葉秦仔細回憶了一下,似乎想起了什麼,遲疑了一下說道,“不過話又說回來昨日,我確實曾經見過有一大片島嶼,冒出直衝

雲霄的藍霧,但是這股藍霧沒有持續太久,很快便被海上的狂風吹散,消失不見。我估摸著。可能是海底火山噴出來的有毒煙霧。我身

邊跟隨著幾名家族弟子,為了安全起見,也沒敢靠近去查探。”

“哦小友說的沖天藍霧,是在什麼方位?”黃袍老者目中精光一閃。眉角之間暗藏喜色,連忙問道。神情明顯有些緊張,顯然是非常

在意此事。

“在東面的海域,大約有五六千里左右,那邊有一片島嶼,島上還有土族居住的部落。藍霧冒出的地點,似乎就在島嶼上。你們只要

過去看看,便知道了。”

葉秦神色如常,伸手朝偏東方向指去,把藍霧群島的安位說了出來,並沒有表現出任何異狀。

反正他要離開這裡了,誰去藍霧群島找尋琅徘秘境,對他來說都不

要。

“那片島嶼上,有土族部落?”

黃袍老者目中異光閃動,望著鎮定自若。面對他們三名金丹修士肅沒有任何緊張和懼意的葉秦,不由微微詫異。

“葛兄,這兩日在東海傳的沸沸揚揚的土族三大秘境之一的琅挪秘境出世,果然是真的!艱挪秘境的通道。每一次開啟的個置都不同

,知道準確位置的修士極少,沒想到這的方被咱們找到了。秘境已經開啟,剩下時辰不多,咱們立刻趕過去。說不定還能闖入秘境之中

,采摘裡面生長了五百年以上的靈藥”。

青衫壯漢聞言,頓時露出大喜。朝黃袍老者急忙催促道。

黃袍老者轉著精明的眼珠子,捋了一捋疏鬆的短須。他能感覺出葉秦沒有撒謊,但是又總覺得葉秦似乎對他隱瞞了什麼。

黃袍老者朝旁邊一位白衣年青修士使了一個眼色,讓年青修士試

那白衣年青修士跟隨黃袍老者尋寶效十年,已有默契,看到黃袍老者的眼色,立刻明白黃袍老者的意圖。

“魏兄不要急!”

青年修士勸阻過於衝動的青衫壯漢,然後朝葉秦陰冷道,“這位老弟。你不會是坑我們吧?”

“這是什麼話?”

“你說的那片島嶼上,有土族大部落吧!?這些東海上的土族大部落。實力不可小覷,高階力士眾多。我們幾個金丹修士可絕非對手

。一旦招惹土族部落,被土族高階力士糾纏上,恐怕後果不堪設想。不如你帶個路,帶我們去那島嶼上看看。如果能在島嶼帆川異寶,

咱們四人一起分們也不薄待你,如何。凡

“想讓我給你們充當炮灰?!你們已經知道島嶼的方位,信不信,去不去都是你們的事情。恕不奉陪!”

葉秦頓時皺起眉頭,神色不禁無比冷峻起來,冰冷的語氣中,隱隱壓製著極大的怒氣。

說完,足下光芒一閃,駕駐烏雲障法器帶著周瑤四人,化為一道數丈大小的烏芒,衝出百丈,疾朝北方飛去。

黃袍老者、青衫壯漢,還有那白衣年青修士三人都是一愣,沒想到葉秦說走便走,一時居然沒有來得及出手攔住烏雲障。

黃袍老者注視著漸漸遠去的烏光。疑惑的皺起眉頭。

“葛兄,此人有什麼問題?”

白衣青年見狀,奇怪的問道。

“此人一開始裝著神色如常。毫不在意,接著怒氣衝衝,憤然而去。但是我總覺得,他這憤怒似乎是偽裝出來的,只是找藉口盡快離

開。避免和我等接觸而已。他必定隱瞞了什麼!”

葛老者雖然這樣說,卻沒有想出隱瞞了什麼,不禁搖了搖頭,疑惑之色更濃。

“葛兄,你說他們會不會是從娘娜秘境中出來,身上懷有寶物?所以不願意和我們接觸!”

白衣年青修士想了一下,不禁猜測道。

“朱老弟,不會吧。他們五人當中。只有一個是金丹初期的修為,其餘四人都是築基期九層的小輩。他們要是進入琅娜秘境這種凶險

之地。死都不知道怎麼死的!他們有膽子進很娜秘境去尋寶?”

青衫壯漢一愣。吃驚道。

“要不然,他們匆匆離開幹什麼?!我們又不是凶神惡鬼,有必要害怕麼?你說,他們逃走幹什麼?”

年青修士冷冷道。

青衫壯漢同樣想不出,憋了一會。乾膝大聲道,“這還用得著猜嗎。咱們追上去看看不就知道了!如果他們身上懷有重寶,就逼他們

交出來。沒有就拉倒,也不費什麼工夫。

“也好,追上去問問!寧可猜錯,不可錯過。殺一名金丹修士,可比去闖凶險的狠娜秘境,容易太多了。這筆買賣哉算。追!”

葛老者也不再多想了,狠聲說道,拋出飛劍朝烏光追了上去。

一名金丹修士和四名築基九層修士,對他們三名金丹修士來說,沒有任何威脅。

三道光芒,在東海海面上疾御空飛行。

烏雲障雖然神,但是葉秦需要帶著四名實力較弱的築基修士一起御器飛行,卻明顯拖累了飛行度。

黃袍老者,青衫壯漢小白衣年青男子等三名金丹修士,雖是後,卻漸漸御劍追了上來。

“他們追上來了,必定是不懷好意。只要片刻工夫就會被追上。周姑娘,你們幾人先回白浮城,我留下來擋住他們片刻。”

葉秦察覺不斷逼近的氣息,回頭一望,看見追兵,神色不覺凝重起來,心中暗罵了一句,然後飛快朝周瑤等四人道。“葉大哥,對方

有三名金丹修士。都是金丹二、三層,那老者甚至有金丹五層修為,個個都不弱。能鬥的過他們嗎?”

周瑤十分擔憂道。

“沒事,縱然我鬥不過他們。他們也奈何不了我。你們留在這裡,我有顧忌,無法全力出手。你們先走吧,我跟他們鬥上一鬥,回頭

再找你們。”

葉秦淡聲道。

“也好,葉大哥千萬小心”。

“我等先回白浮城!”

周瑤小廖曉稀小金中山、潘霜四名修士相視一眼,不由點點頭。知道她們留下也是拖累。四人跟隨葉秦進入艱御秘境,又活著出來,

自然知道葉秦的實力遠朝普通金丹初期修士。對葉秦有極強的信心。

四人紛紛拋出飛劍,衝出烏雲障,化為四道各色光芒,御劍朝北方疾飛而去。

只有葉秦依舊停留在原地,負手懸空而立,靜靜的等候著那三名尋寶修士的到來。為周瑤等人的逃脫,爭取到足夠的時間。

三名金丹修士度很快,幾乎是一閃而至,便到了葉秦二百丈之外。停下。

“嘎嘎,你小子居然有膽子一個人留下來,跟我們三人鬥法,果然好膽色!我老魏佩服,你今日要是不死,我老魏交你這個朋友!”

青衫壯漢見葉秦居然獨自留下,試圖和三名金丹修士對抗。詫異之下,不由大加讚賞。

他們三人也沒去追周瑤、廖曉樟等四人,而是迅將葉秦包圍住。

經驗豐富的金丹修士,自然知道。想要擊敗一名金丹修士很容易。但是想要擊殺一名金丹修士。卻不簡單。通常需要二到三名金丹修

士合圍,才有較大的把握圍殺,不讓對方有機會逃脫。

他們也沒工夫分兵去追周瑤等四人。

葉秦看他們三人擺出的一副志在必得的架勢,不由心中冷笑。區區三名金丹修士,也想圍殺他,未免太小瞧他的實力了。

[BOOK: 004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39: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