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6
第675章 輪番超級戰

魔鬥台第十號青石擂台下,皇甫冰兒帶著白秀兒一直在觀戰,雖然葉秦在前十輪遇到的對手很弱,但是葉秦每勝出一場,她們二人還是感到極為高興,神情振奮。

葉秦這十輪的比鬥有些取巧,連騙帶哄,坑了一群金丹修士的元晶,但是好歹掙到了三人來到南魔大陸之後的第一筆小收入。

“冰兒姐,葉大哥贏了一千多粒七階元晶,夠我們三人在魔靈城內待很久了。不過還不夠,咱們在城內找住宿,還有各種開銷肯定要花掉不少元晶。葉大哥再打贏幾輪,掙到的元晶便足夠我們用好些時候了。”

  白秀兒興奮道。

皇甫冰兒笑著點頭,夫君這十輪的鬥法十分輕鬆,再打上七八輪應該沒任何問題。她心裡飛快的算一算,只需再打五輪以上,便能有數万粒七階元晶了,肯定夠三人用上一段時間了。

  ......

“今日魔鬥台第一位'十輪修士'已經誕生!這位葉秦道友,在擂台接受魔靈城所有元嬰期修士的挑戰!”

擂台上主持鬥法的魔靈城守衛,大聲喊出滿十輪。

魔斗場上,頓時引起了不小的騷動。眾多元嬰修士的目光,都朝擂台掃視了過來。甚至有些在這裡挑選手下的化神期領主,也不由朝十號擂台多看了幾眼。

關注葉秦所在十號擂台的元嬰修士,明顯開始增多。

這魔斗場內的上千名元嬰修士,除了還在擂台上切磋比鬥的之外,都已經註意到十號擂台。

“居然有元嬰修士在魔鬥台打出十輪!他不知道十輪意味著什麼嗎?一旦打出十輪,意味著向魔靈城所有的元嬰修士發出挑戰!”

“敢打十輪的,一般都是實力極強的修士。不過,他之前的十輪太過取巧了,押注的元晶也少的可​​憐啊,打了十輪才一千多粒七階元晶。”

“不知道他能不能夠打出二十輪!”

“什麼,打二十輪?二十輪,恐怕魔靈城也只有寥寥數名最頂尖的元嬰期天才修士,才能做到!”

場內的眾修士們議論紛紛,驚詫。

但是,在擂台下方議論的雖然多,試圖上場的元嬰修士卻出奇的少。

魔鬥台有一個很少動用的規矩,前十輪的話,場上的修士可以隨意上台挑戰擂主,沒什麼限制,一些低階修士上去濫竽充數也行。但是一旦連續比鬥超過十輪,便踏入了一個新的門檻,將自動得到“魔鬥台十輪修士”的稱號。

接下來的比鬥,將變得極為嚴肅。

只有同樣打出過十輪戰的修士強者,才有資格上台和葉秦進行較量。

也就是說,葉秦打出十輪之後,那些阿貓阿狗的金丹修士是禁止上台的,甚至一般的元嬰修士也已經沒資格上去挑戰他了。只有魔靈城打過十輪的元嬰期修士,才能上擂台挑戰葉秦,進行更高輪級的挑戰。

而且葉秦每多守一場,他的稱號也將自動提升為“魔鬥台十一輪,十二輪......修士”。

葉秦剛剛來魔靈城,對魔鬥台的這個習俗不清楚,而且他也沒見過其他修士打十輪以上的。他見場內沒有修士上台,心中有些疑惑,但是依舊靜靜的在擂台上站著,等著其他元嬰修士上台挑戰。

這一等,便是近小半個時辰工夫。

  ......

在魔斗場內,一小群七八名衣裳華美神情高傲的男女修士聚集在一起。

他們中間隱隱居中為首的一人,是一名紅衣女子。

他們都是元嬰中後期的修為,衣袖、衣角上有各種山川河域標識,魔靈城的修士都知道,這是化神領主專用的勢力標識,只有領主的嫡系、親信才能使用同樣的標識。

他們衣裳上的這些標識,每一個都代表著魔靈城一位赫赫有名的領主,他們是有極強家世背景的修士。

周圍的普通修士都識趣的站遠,不敢靠近這群元嬰修士。

“魔靈城又多了一名'十輪修士',嘖嘖,恐怕會有不少十輪修士感興趣,今天有好戲看了!”

“這傢伙居然這樣不要臉,拿一些金丹修士和低價元嬰修士充數,衝上十輪。他估計是想在魔靈城混個名氣,好讓領主看中他,給他不錯的僱傭酬勞!”




當中一位紫金衫男子,輕蔑不屑的冷笑,“誰派一名手下上去虐一虐他!讓他臉面掃地,知道在魔靈城不是這麼好混的。”

“曹兄,此人元嬰九層修為,鬥法游刃有餘,應該有些實力......你若隨便派一個手下上去,恐怕收拾不了他!”

另一位白衫修士,十分有閒,輕笑道道。

“此人若是真有實力,也不會用那種不要臉的手段了。他押注的元晶如此之少,是怕被其他元嬰強者惦記上。既然你們不願意出人,那我派人上去好了!”

紫金衫男子朝那紅衣女子看了一下,見她不反對,便朝周圍的修士人群微微打了一個手勢。人群中,自有他的手下。

立刻有一名跟班模樣的男修士,飛身上了十號擂台,報上姓名,“本人曹大領主座下,魔鬥台十輪修士楊英,元嬰八層,請了!”交了一袋七階元晶,隨後召喚出一柄火系刀型小神通級法器,橫刀而立。頃刻間,一股凌厲的法力氣息,以這位男子為中心,狂湧而出。

這位自稱楊英的跟班,看了葉秦之前的比賽,對葉秦“投機取巧”的做法也頗為鄙夷。他的十輪戰,可是實打實的戰勝了十名同階位對手,沒有半點水分。

葉秦沒功夫和這位挑戰者寒暄,手一揮,除了一柄金系小神通級飛劍“金睛羽芒劍”,又多了一柄木系神通飛劍“擎海怒潮劍”,已經在周身旋繞。

  水劍剛巧克制了楊英那柄火刀。

楊英見狀一驚,匆忙從儲物袋內再拋出一件火系小神通級法器。

但是修士鬥法不是法器多幾件的問題,而是需要御劍訣的配合。沒有法訣配合的話,法器多了只是凌亂,無法形成合力。因為一名修士,一次性輸出的法力,總是有限制的。同時操控的法器越多,分配到每一柄法器的法力也會越少,每一件法力的威力自然會變弱。

此外,操控法器越多,神識需要也越高。修士最初只有一道神識,只能操控一柄法器。可以修煉神識功法,將一道神識分裂為二道,二道分裂為四道,四道分裂為八道。分裂次數越高,分裂越困難。

只操控一件法器的修士,同樣也能戰勝數件法器的修士。

葉秦的紫劍決能夠操控八柄飛劍,組成一套完整的劍陣,威力遠非單純的八柄飛劍可以相比。

他現在只出了二柄,而且還是克制了楊英。

兩人只一交手,單純的鬥法切磋,楊英便露出敗像。

通常來說,能夠打出十輪的元嬰修士,基本上都有些實力,屬於較高檔次的元嬰修士。可是對於葉秦來說,根本不夠瞧。

就像鬼主這樣,在東海修仙界實力能排前幾位的鬼修,也只是送死的份。

葉秦對付楊英這樣的對手,如果動真格的,基本上可以直接秒殺。

連那些台下觀戰的眾多金丹修士、元嬰修士,也可以十分清楚的看出來,葉秦還輕輕鬆松沒有施展出多少實力,楊英已經被壓制住,打的左右支撐見拙。

“楊英下來吧,別在台上丟人了!”“換一個挑戰者!”“滾吧,這麼沒用,白費了我壓你勝的上百粒元晶了!”

  台下的眾修士們大聲鼓譟起來。

楊英在台上承受的壓力更大,在眾多修士的奚落嘲諷下,閃身落下擂台認敗。畢竟他不跟葉秦打生死鬥,如果死賴在台上不認敗,被對手一怒之下殺了也無處可說。

  “第十一輪,葉秦勝!”

主持擂台的魔靈城守衛,大聲宣布結果。

台下的眾多修士,喧嘩吵雜聲一片,情緒開始高漲起來。

這一場比鬥,雖然結束的很快,但是場內的修士終於看出一些門道來了。

台上這位自稱葉秦的元嬰九層修士,實力絕對比預計的中要高。如果說之前的十輪有些隨意的話,可是現在,已經有一位“魔鬥台十輪元嬰修士”敗北,足以證明葉秦的實力和“魔鬥台十輪”的稱號是相匹配的。

  接下來的比鬥,將更加刺激。

因為葉秦戰勝楊英之後,已經自動晉升為“魔鬥台十一輪修士”。

現在,只有那些已經獲得“魔鬥台十一輪修士”,才有資格去挑戰葉秦。而“十輪修士”已經失去了挑戰葉秦的資格。

這個嚴格規則的存在,最大程度保證了修士實力和魔鬥台稱號相互匹配,而不會出現低階修士上台挑戰,濫竽充數出現。輪數每增加一輪,對手的檔次絕對高上一檔。

  這才是輪番戰的精髓。

到了十七八輪之後,這個層級的元嬰修士已經變得極其稀少。

  ......

  “這麼快就敗下來了!”

紫金衫男子手握法扇一緊,臉色變得有些難堪。

而那白衫男子此時卻心情暢快,哈哈大笑的奚落道,“曹兄,我早說了那人有些本事吧,你還不信,只派了你一個手下去挑戰,白白給他送輪數。要不,乾脆你自己上去,把他踢下擂台來?!”

“哼,這傢伙扮豬吃老虎,盡用些無恥的手段。”

紫金衫男子臉色不好,目光盯著擂台,明顯已經動了怒火。

可是,作為一名魔鬥台經驗豐富的修士,他是不會輕易上擂台。連對手的實力底線都還沒有摸清楚,怎麼會上去!至少也要等到看清楚實力和手段,有把握了,才會上去擂台挑戰。剛才他的手下楊英,根本就沒有逼出葉秦的實力底線來。

“呵呵,那姓葉的小子的確藏了不少的實力,才會一路順風順水打到十一輪。不如大家來賭一賭,看此人能守到多少輪敗北。我以一粒十一階元晶,賭他十七輪以下!”

白衫男子笑了笑,朝居中那名紅衣女子道,“竇師姐,你覺得他能守到幾輪?”

  “十九輪!”

紅衣女子淡淡說道,“十九輪已經是數百名挑一的頂級修士。整個魔靈城只有十名元嬰後期修士守住過二十輪,我家老祖宗正在開拓領地,需要人手。如果他能守到十九輪,我便招攬他到我麾下效力。”

白衫男子臉色也微變了一下,訕訕一笑。

[BOOK: 006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11: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