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1
主題推薦
ch 404 沙渦甲蟲




「金丹骷髏妖嗅到了生氣!」

「小心沙底下有海獸!」

葉秦、周瑤等小隊五位金丹修士見金丹骷髏妖在流沙漩渦附近嗅出了異常氣息,氣氛頓時一下緊張起來。紛紛拋出飛劍、火葫蘆、混天綾、金蛟剪等法器,準備迎敵。他們的靈目術和神識,通常情況下比金丹骷髏妖強很多,能發現妖獸的行跡,直接用神識探查也能找出妖獸的行跡。

但是許多高階妖獸擅於隱匿,很難被發現,神識探查偶爾也有失效的時候。而這頭金丹骷髏妖是半死的鬼妖。

對活物的生氣非常的敏感,反而能找出一些擅於隱匿行跡的海獸出來。就像之前在珊瑚森林遇到的無影無形的幽靈妖蝦,正是金丹骷髏妖把它們給逼出來的。這讓他們五名金丹修士,對金丹骷髏妖搜尋妖獸的能力極為信任。
金丹骷髏妖搖晃著白骨森森的大腦袋,在流沙漩渦旁邊嗅了一會兒 息。 流沙漩渦沒有什麼動靜。 葉秦心中估摸著沙渦下面深處可能藏有海獸,見狀,一不做二不休。乾脆操縱金丹骷髏妖進入漏斗沙渦中,奮力扒開黃沙往下挖。要是流沙漩渦中藏有海獸的話,肯定會被金丹骷髏妖找出來。金丹骷髏妖四腿齊動,轉眼間 挖開十多丈深的黃沙。

小隊其餘幾位修士,此刻不由都瞪大了眼睛,仔細注意著金丹骷髏妖的一舉一動和和那片流沙漩渦的動靜。就在金丹骷髏妖賣力狂挖黃沙 ,越來越興奮,快要把那頭藏在深處的海獸挖出來的時候,流沙漩渦突然動了。一片非常耀眼、凝重的黃色光芒,瞬間覆蓋住了周圍一百餘丈的範圍。

緊接著,原本靜止的流沙漩渦 ,突然急劇的旋轉了起來,化成了一個百餘丈大小,不斷吞噬周圍黃沙的旋轉沙渦,而金丹骷髏妖被那道黃色光芒牢牢的吸附在沙渦之中,不斷的往沙渦中央深陷下去,要將它強行吞噬。

「流沙術!」 不遠處,觀望的眾金丹修士不 由吃了一驚,失聲道。

「原來是會土系法術的海獸在沙底下作怪!」葉秦和一旁的周瑤、廖曉梓、 金中山、潘霖等修士快速的相互看了一眼,掩飾不住的驚訝。這是土系低階法術,修煉土系法術的修士,都會這個低階法術。

這個法術沒有什麼殺傷威力,卻是土系修士禁錮敵人最常用的手段之一。然而不止是修士,很多妖獸也會本能的會釋放出一些法術。妖熊能釋放出厚重的土甲護身,海妖蛇能射出犀利的水箭。那頭藏在沙中深處的海獸釋放出法術,並不奇怪。但是這道流沙術,最令他們震驚的是威力。一道小小的低階法術。威力竟然強到了令金丹骷髏妖也難以擺脫的地步。

金丹骷髏妖陷在了流沙之中,四腿奮力掙扎往上爬,試圖從流沙中掙脫出來。但是黃色光芒籠罩之下,周圍的大片流沙緊緊的吸住了它,將它往下拉。

金丹骷髏妖也不是好對付的,它四肢骸骨的力量出奇的大,緩慢的從流沙之中爬了出來。

「嗖!」 一條黑色光影,從沙渦中靈蛇一般鑽出,啪的一下狠狠的紮在金丹骷髏妖的後腿骨上,然後將金丹骷髏妖拚命往下拖。 葉秦凝神一看,那是一條海獸佈滿黑色倒刺的尾鞭,手臂般粗大。足有二三丈長。這一鞭要是在修士身上紮實了,恐怕得刮掉大塊肉。

但是對於渾身都是骸骨,骨頭堅硬無比的金丹骷髏妖來說,這一尾鞭子幾乎沒能起到任何作用。金丹骷髏妖感覺不到絲毫的疼痛,它發現自己的後腿被一條海獸的尾鞭給糾纏住,黑洞洞的眼中不由冒出凶悍的光芒,回頭猛咬住那條尾鞭,將那頭藏在沙中的海獸拚命往上拉。


那頭海獸的力量顯然沒有金丹骷髏妖這麼恐怖,被金丹骷髏妖從黃沙深處活活的給拖了出來,暴露出了它的身形。「沙渦甲蟲!這種妖獸我見過。我在一些修士的書籍中看到過這種妖獸的繪圖,據說只會在中土乾旱的陸地沙漠的中出現這種土系低階妖獸,經常吞噬行走沙漠商隊的馬匹、行人。

沒想到在這東海深處的海底沙漠之中,居然也能見到沙渦甲蟲,而且比陸地沙漠上的要大一倍多。它可能是陸地沙渦甲蟲的變種。」廖曉梓驚訝道。

那赫然是一頭黑色的沙渦甲蟲 。這頭黑色甲蟲有點像蠍子,背上背著一副黑色甲殼,身子足有三四丈長,細小尖利的頭部從黑甲中伸了出來,一雙細小眼珠子驚懼的瞪著金丹骷髏妖,露出一張佈滿利齒的鐵鄂,一張一合的朝金丹骷髏妖,淒厲的嘶叫著。

它那條數丈細長的尾巴,還被金丹骷髏妖的大嘴給咬住,掙脫不開。接著,金丹骷髏妖和這頭沙渦 甲蟲。在沙丘上瘋狂撕咬起來。黃色光芒此起彼伏,一道道的流沙術被釋放了出來。很快又見湧出股股黑色的海水 ,是骷髏妖噴出的屍液。金丹骷髏妖沒把這頭沙渦甲蟲當一回事,張開巨大的鱷口朝它身上猛咬過去,嘎崩直響,居然沒有將它的黑甲殼一口咬裂,那海獸的黑甲殼極為堅硬。沙渦甲蟲對金丹骷髏妖的凶悍十分畏懼,蠻力又不如金丹骷髏妖。

細尖的腦袋縮進黑甲殼之中,不敢露出來。葉秦看到那頭沙渦甲蟲的實力 。很快輕鬆了下來。這是頭六階的土系甲蟲,除了甲殼防禦力極強,會土系法術之外,沒什麼特別之處。一旦離開了藏身的泥沙,它的土系法術也沒有用武之地,根本不是金丹骷髏妖的對手。

「只是一頭藏在黃沙中的沙渦甲蟲而已,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咱們動手,把這頭沙渦甲蟲幹掉」金中山知道這是頭很普通的妖獸之後,頓時豪氣大發,拋出火葫蘆法器。噴出一團團三昧真火朝沙渦甲蟲燒去。

眾位修士看著不由好笑又好氣 。金中山剛才死活不肯出手,現在看到沒有危險,卻開始積極起來。讓金中山尷尬的是,沙渦甲蟲縮在黑甲殼中不出來,三昧真火一時間也燒不開硬殼,想要敲開這副黑甲殼有些麻煩。金丹骷髏妖至少得用小片刻工夫。才能咬開它的硬殼,把它給活了剝。葉秦不想浪費時間,他朝潘霖看了一眼。潘霖立刻感應到了葉秦的目光 。

明白是讓他出手,隨即點了點頭,手一指,一道金色光華激射而出,金蛟剪出現在兩頭妖獸的上方,那柄金蛟剪化為一道的凌厲的金色光華。筆直的擊中纏鬥中的沙渦甲蟲。六階甲蟲的甲殼,是抵擋不住金丹修士所發出的高階金系法器的。

黑甲殼遭到金蛟剪的全力一擊,「喀嚓!」碎裂,噴湧出一股殷紅的血液。 那頭沙渦甲蟲淒厲尖叫,掙扎翻滾了幾下,所有的黃光消去。沙渦甲蟲被金蛟剪刺穿了腹胸,已經死透。 金丹骷髏妖大嘴巴咬開碎裂的黑甲殼,得意洋洋的從裡面拖出一頭死去的黑色的甲蟲,吸收它的屍氣。

「廖姑娘,你最瞭解這些沙渦甲蟲。它們有什麼特性,對我們一行人的威脅有多大?」葉秦沒管金丹骷髏妖,轉頭朝見識最為廣博的廖曉梓問道。「呃,中土修士的傳記記載 。沙渦甲蟲一般只會藏在中土大漠黃沙之下,坐等路過的獵物掉入流沙漩禍之中,然後用流沙術將獵物活活窒息在沙中。它們不會鑽出沙面上來捕獵。而且別看它們都是成群的出現。但是卻只會單獨守在一個沙渦裡,從來不會一起出現爭奪獵物。這海底沙漠的沙渦甲蟲的特性,應該跟中土大陸大漠的一樣吧。」廖曉梓想了一下,飛快的說道。


葉秦隱約感到這些沙渦甲蟲有些危險,可是又想不到出自哪裡,想了一下說道,「既然這樣,我們直接從沙渦的上方過去便是。前方十多里沙漠都是這種沙渦甲蟲,難以全部都清理掉,而且有些太費時間,沒必要招惹它們。」隨後他又瞥了一眼沙渦甲蟲,

「這頭甲蟲的黑甲殼不錯,只是已經毀壞,沒有煉器的價值割下來。潘兄弟,看看它有沒有妖丹,我們走吧。」潘霖點頭,隨手翻了一下那頭沙渦甲蟲屍體,並未發現妖丹,不由有些失望。「沒妖丹。」他們一行五名金丹修士,很快御器從黃沙上方穿過,在水域中繼續朝沙漠前方行進。果然,他們不去招惹藏在流沙漩渦下的沙渦甲蟲,這些沙渦甲蟲也不會鑽出沙面上來襲擊他們。


葉秦依舊是在最前面,走了不多久,臉色突然一變,他神識掃過周圍數里幽深的水域,立刻發現眾多潛伏著的海獸。「不對,有海獸!」 跟隨在葉秦後面的周瑤、廖曉梓、金中山、潘霖等修士反應也不慢。他們飛快的用神識掃過周圍海域。在這漆黑的深海之中,神識受到壓制,搜索範圍有限,只有數里左右。但是這足以讓他們發現周圍水域潛伏的危機。

有大群數百頭海獸。靜靜的浮在周圍的水域之中,一動不動的盯著他們。其中不乏金丹級海獸,最低也是三階的海獸。眾位修士一時間驚呆,臉色唰唰發白。而他們有所不知的是,在後面十餘里之外,一支天魔盟的金丹修士小隊,正沿著他們經過的路線,快速逼近。

[BOOK: 004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42: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