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2
紫府仙緣 第二卷 仙緣城 242 元神法器——南明離火劍

數十日之后。

石室的中間,懸浮著一柄紫光飛劍,劍身通體被熊熊的烈火焰所包圍,綻放著紫色流光。“南明離火劍,”此劍大小約三寸,周身火焰環繞,造型古朴,可變幻大小,已經基本上被塑造成型,還差最關鍵的一步沒有完成。

葉秦此時不敢有絲毫的松懈,快速將盛放著一滴元精的小瓶子打開,手一指,瓶內的那一滴元精被遙遙控制,擊打在劍身上。

“蓬!”那一滴紅色的法器液體撞著飛劍,頓時被劍身外的烈焰霧化為一團火紅的氣體,爆發出駭人的光芒。

葉秦見狀,神色冷峻,雙手有條不紊的打出《紫玉古簡》內的煉劍法決,壓制住火紅霧氣,令元精霧氣包裹著飛劍,讓法器方便的針所有的元精吸收進劍身內。

紫色飛劍在石室半空中滴溜溜的旋轉,在熊熊的烈焰下燃燒,吸收元精,劍身在劇烈的顫抖著,飛劍的劍身泛現出流光异彩之色,紫芒如流水般蕩漾,暴烈的火焰氣息,收斂了許多,若隱若現的烈焰,環繞在飛劍的周周,煞是好看。

光論外形,這元精法器至少要高出法器好几個檔次。

隨著是境的推移,所有的紅霧都被強行融入了飛劍之中,飛劍顯得充滿了靈性,就你活物一樣,在石室內四處亂飛。

到了這個時候,這件元神法器的煉制基本上完成。葉秦卻不知道怎麼的突然想給它增加一點紫飾花紋,鬼使神差之下,手中激射出一道白光,唰唰數下,紫色飛劍的劍身上,多了一只栩栩如生展翅的火鴉,就像是活的一樣。

“火鴉!”

葉秦瞪著眼睛,撓了撓頭,怎麼把火鴉給刻上去了?就算要裝飾花紋,也該弄一個更威猛的大雕,飛鵬之類才好。

猶豫了一下,他沒有打算將這火鴉圖抹掉,這柄元精法器,多虧了這火鴉才得以煉制出來,就把它留著吧,反正也沒什麼影響。

慢慢的等等,南明離火劍的火氣褪去。

葉秦屏住呼吸,口一張,這柄元神法器,化為三墳大小,直接吸入了他的體內,躺在丹田處,元神法器跟普通法器有所不同,元神法器因為元精的淬煉,可以被收入體內,用元氣去溫養。

他摸了摸腹部,腹內有一柄元神法器,感覺就是怪异。

好在他以神識進行內視之后,察覺飛劍並沒有什麼异狀,便安心了下來,打算用自已平時修煉的一小部分元氣,慢慢養著這柄飛劍——元神法器煉制出來,需要元氣的溫養,溫養的越久,得到的元氣越多,元神法器的爆發威力越大。

而普通的法器,則根本不可能被收入體內,只能存入在儲物袋中,也無法讓法器的威力越來越大。

事實上,愿意用元氣去溫養法器的修士,在修仙界並不多,畢竟,元氣是任何一個修士的根本,直接決定了他的修為層階,而法器的威力,則僅僅是戰斗的能力。

元神法器會一定程度的拖后修為的進階。

通常只有筑基九層的修士,才會愿意耗費大量的元氣去煉制一柄元神法器。

因為他們的修為被金丹瓶頸給死死的限制住,難以順利突破進入金丹期,消耗多余我元氣來煉制一柄強悍的元神法器,增加自身的戰斗能力,無疑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此外,就算是金丹期修士,也對元神法器情有獨鐘,他們的元氣綽綽有余,自然可以不惜元氣,煉制巨大的元神法器,缺少元神法器,是很吃虧的。

修仙界從來沒有太平過,正修和邪修之間,門派之間的廝殺隨時可見,而現在這情況,天穹原和W的修士蠢蠢欲動,試圖入侵靈霧修仙界,情況變得更加險惡和難以預測。

一旦三大修仙界爆發大戰,死傷都肯定無以計數,隕落都只怕比下餃子還要快。最短時間內讓自已獲得強大的戰斗力,有保命的實力,這要比修為的增進顯得更重要。

葉秦斟酌利弊,這才不惜花費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煉制也這柄元神法器,想比其他匱乏靈丹的修士來說,多了這柄元神法器,並不會拖延他的修煉速度。
......

侯千机,鐵大膽二人等了許久,見山峰上的火鴉群日益稀少,他們終于忍耐不住,避開火鴉的視線,小心翼翼的上山看個究竟。

可是,當他們走到山腰,被山腰的滿地火鴉屍體給嚇得兩腿發抖。

按理說,他們帝樣的邪修,都是膽大包天,殺人如麻的修士,哪里還會怕。可是山峰上的情景,卻把他們嚇得不輕。

山峰上,數以萬計火鴉骸骨鋪滿了洞穴,鮮紅的血液形成的溪流早已經干涸,染紅了無數的赤沙岩石,泛著妖异的血色,遲遲無法消散的濃烈殺氣,他們差點以為這時是火鴉煉獄。

其實混亂之地的邪修也有畏懼,他們畏懼魔頭,邪修頂多做些小惡,殺個把人而已,而魔頭簡直就是個殺人的狂人,殺人盈野,葉秦雖然沒有殺人盈野,但是之力几乎屠盡了大裂縫數萬計的火鴉,這是怎樣的實力?就算是紅云教傾巢而出,要殺掉這里的火鴉巢穴,只怕也要費上一番工夫,他們的眼中,葉秦已經有成為魔頭的潛力。

他們二人攀上山峰,找到一個洞xue入口,這個洞口,被火鴉給打出數十丈的巨大深坑,赤沙岩石都被火焰給融化成了岩漿。

“就在這里,那位前輩就忘是藏身在這洞xue里面。”侯千机緊張的咽了一下口水,只是這洞xue口都被給塌陷的岩石封住了,沒辦法進去。

“侯兄,你看那位前輩還活著沒有?咱們這樣冒然進去,會不會打攪他的修行?”鐵大膽的膽子很大,但是當他出現在洞xue口,踩著遍地的火鴉骸骨的時候,他的心頭發麻,聲音都在打顫,他心中打退堂鼓,想要離開這地方。

“肯定還活著,否則那些火鴉不公還在這里盤旋,怪叫不休!”

“你說,他殺這麼多火鴉做什麼?”

“誰知道呢。說不定是在修煉罕見的血魔法朮,需要數萬計火鴉的精血為媒。”侯千机修為低微,沒見過真正的神通大法,只能憑空胡編亂造一些說辭。

轟!

口塌陷處,突然炸裂開來,一道劍芒收斂,漫天的塵埃之中,一名青衫修士從深處緩步走了出來,他用手遮擋了一下有些刺眼的陽光,望了一眼洞口處的侯千机和鐵大膽二人,笑了一下。

“恭喜前輩出關!”

侯千机和鐵大膽嚇了一跳,見到青衫修士出來,慌忙半跪在地。

“你們二人在這里做什麼?”

“前輩,我等二人在這里巡山,見前輩在此處閉關修煉,心中一直記挂著,所以日夜守在外面,避免有人為打攪前輩的清修。”侯千机恭維的笑道。

“好了,告訴我,你們紅云教最近有什麼動靜。”

“前輩,過去這一年發生了不少的事情,我紅云教教主已經遠征北齊國去了,我教二十余位實力极強的護法也跟隨前往,總壇只剩下數位較弱的筑基護法,以及一些像小的一樣的低階練氣修士了。”假千机暗喜,一五一十的把他知道的都說了出來。

“哦,混亂之地的修士都去了北齊國?戰事應該很激烈吧?”葉秦平淡的語氣,眼眸深處卻藏著一絲不易察覺的光芒,不知他心中在想些什麼。

“妖佛教,烏龍教,紅云教,鬼狼教等數個混亂之地較大的教派,大部分主力都去靈霧修仙界,不僅僅是北齊國,還有附近的大周國,南昌凌國等地,天穹和萬月湖的修士,也有不少去了靈霧修仙界,至于現在的戰事打得如何,小的就汪清楚了,据小的了解,修仙界的大戰往往會持續很久,靈霧修仙界積累了上萬年的實力,各大門派,修仙家族的實力非常寵大就算遭到聯手攻擊,也沒有那麼容易就戰敗,打個數十年上百年也是常見的事情,短時間內打不出什麼結果。”

“呵,你知道的倒是挺多啊。”

“不瞞前輩,小的對這些略有研究,只可惜苦于無人重視,小的連見紅云教老祖一面都無法做到。”侯千机長呈短嘆,“不知前輩是否打算在混亂之地自立門戶,自創教派?小的愿意跟隨左右。”

葉秦有些好笑,不咸不淡的哦了一聲,淡淡盯著侯千机,“好好的紅云教你不待著,你跟隨我做什麼?”

侯千机垂笑道:“鳥擇良木而栖,小的在紅云教也就是一個跑腿巡山的小角色,毫無作用,寧為雞首,無為牛后。如果前輩能收留小的,小的鞍前馬后,多少也能一展手腳。總比在紅云教當個小人物,苟且一生要好。”葉秦笑道:“我區區一個筑基修士,沒這個實力開宗立派,要是惹來強敵,這不是找死麼?”

侯千机急忙道:“前輩听小的說完,現在修仙界混亂一片,正是前輩建立勢力的大好机會,非但沒有危險,反而是天賜良机。”

“哦,這話怎麼說?”

“混亂之地的五大教派大舉入侵靈霧修仙界想要去搶奪靈霧修仙界的地盤,沒有十多年結束不了,如果他們胜了。他們肯定會留在富庶的靈霧修仙界界,而不會回來這貧瘠的混亂之地,如果他們敗了,各教派的實力必定大損,地盤也會跟著大幅度的萎縮。

不管胜敗,混亂之地各大教派都會實力大損,所以現在混亂之地正是非常空虛的時候,如果前輩趁現在的机會,在混亂之地立足,只要十多年便能打下一大片屬于看已的地盤。”

葉秦看了一眼侯千机,心中微微一動。

現在混亂之地從多的修士都跑去靈霧修仙界,他要是返回靈霧修仙界,正好趕上一聲混亂的大戰——說不定一場亂戰下來他就不小心陣亡了。

混亂之地,這里是敵方的大后方,反正沒有戰事,更平靜一些。

而且這里還有二個還安心待在紅云教的修士,他們二人對混亂之地頗為熟悉。

[BOOK: 002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39: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