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8
第604章 殺妖榜最新排位

葉秦是如何殺死那頭九階的赤水妖牛領,隊伍二十餘名金丹修士並未看的太清楚,下方五色法器光芒太過強烈,葉秦的動手度也太快,破開水箭衝下去,眨眼間又從妖獸群中衝了出來。

眾修士也無暇去管那麼多,失去了領的赤水妖牛獸群,一時間完全恐怒混亂起來,甚至相互踐踏,完全沒有了之前洶洶氣勢。

他們都是在血海戰場上待了數年的修士,知道這是大好的殺妖良機,全都衝了下去,趁著獸群混亂,全力圍剿擊殺這群赤水妖牛。

只半柱香***,他們一群二十餘金丹修士,便將這股赤水妖牛獸群殺的潰敗,剩下五六十頭赤水妖牛在荒野上四下奔逃。 眾修士分出一小部分收取死亡妖獸,另一部分則追殺妖獸。

不過,他們自身的法力、符籙也消耗甚大,甚至有不少在混亂之中受傷。

這時,又一群近百頭妖獸,從海中湧了出來,天空甚至還有為數不少的妖禽急朝他們所在的方向撲來。

葉秦朝遠方海域天空望去皺眉,見形勢不對,再殺下去恐怕就要損失不少人手了,“撤!”他立刻出嘯聲,收隊,往石城方向退避去

在遠離島嶼的海面上,數名妖修探子低空飛在海面上,十分謹慎的觀望著島上的戰局。

死了一群妖獸,它們連眼皮都沒眨以下。

遼闊的血色之海,妖獸群極其眾多,驅使一些獸群去攻城,去探查清楚島上東海修士的實力,這點犧牲可以說微不足道。 這樣的妖獸群在血海,幾乎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對於妖族來說,只有成為十階妖族修士,化形開啟了靈智和根骨,才有地位。 而九階以下的妖獸,靈智懵懵,在妖族之中是沒有任何地位可言的。 除非有著親近的血緣關係,否則妖修也不會把普通低階妖獸當成同類。

這種差異,就如同修士不會把猿猴當成同類,是一樣的。

況且妖族內的族群極多,它們和眼前這些妖獸,也不屬於同一種族群,死上再多也沒有任何負擔。

它們觀望了一會兒,見前一波攻擊的效果不大,只是把一些金丹修士給吸引出來了,又將更龐大的一群海獸驅趕上岸,繼續攻打島嶼上的石城。

正如東海的元嬰修士只會對十階以上妖修感興趣,不會沒事跑去殺一些低階妖獸。 妖修同樣也只對獵殺元嬰修士感興趣,很少會特意去獵殺金丹修士。

在摸清楚這座島嶼石城內修士的實力,有多少元嬰修士之前,它們是不會輕舉妄動。 它們在估測,需要調來多少妖修,才能把這座東海修士建造的石城拿下。

接下來的二十餘日,在一波接一波妖獸的衝擊之下,石城的守衛,越來越艱難。 整個島嶼都是戰場,紫劍宮和盟宮的數百名金丹修士,和妖獸群在荒原上廝殺。 荒原,某處戰場。

大群上百頭的鐵羽妖鷹,在妖鷹領的戾嘯下,拍出一陣陣的風刃、鐵羽箭,和數十名結成劍陣的金丹修士在半空中廝殺,不時有妖鷹墜落,修士負傷撤後,雙方僵持不下。

突然,在鐵羽妖鷹群的攻擊出現一絲空暇,一道青影抓住破綻,爆射入鷹群之中,五色光芒大放。

那道青影一擊得手,直擊妖鷹領的要害,隨後立刻衝殺出妖禽群。

眾修士看見這無比熟悉的一幕,知道戰局大利,不由精神大震,全力猛攻壓上。

“葉長老出手太凶狠了!我參戰這麼久,還沒見過誰敢像他這樣獨自衝入獸群之中,去擊殺獸群的領!咱們紫劍宮,還有你們仙宮,在殺妖榜上排位最高的幾位​​金丹八、九層修士,誰敢?”

“一頭妖獸容易擊殺,但是一群妖獸向來最難對付!尤其是獸群的領,都有大群妖獸護衛,不會單獨行動。一旦沒殺死領,又被妖獸護衛圍住,那立刻陷入層層重圍,必死無疑!”

“不錯,要是被幾頭高階獸群一圍,連城內坐鎮的元嬰老祖都來不及出手救援!”

“葉長老就不怕陷入獸群之中,出不來嗎?”

“此法雖然容易取勝,但是太過冒險。偶爾抓住機會殺一次容易,可是次次都這樣,便難了。前些天還有其他小隊的隊長想像葉長老一樣進入獸群之中去殺妖獸群的領,可惜一個失誤,便戰死隕落!現在那個小隊,談起此事還色變,已經換了領隊,但是不敢在做這樣冒險的舉動。”

“也就只有葉長老,才有這份膽略和手段。難怪他能成為紫劍宮的長老,別人卻做不到。要是本道人也有這般實力,早殺上金丹殺妖榜前百名,甚至前十名去了。”

戰事吃緊時,眾修士還無暇感嘆,等獸潮暫時退卻,一群修士回到城頭休憩,清點戰果,卻現獸潮之中最強的九階、八階妖獸,居然有一大半是喪命在葉秦的手中,議論紛紛自然難免的。

不但葉秦收穫極為豐厚,連同葉秦的小隊因為戰勝獸群次數大幅提高,也跟著沾光,收穫至少比以前高了三倍以上。

甚至還有不少的金丹修士,前來虛心請教捕殺妖獸的訣竅。

葉秦對這些議論,不置可否,卻是自家知道自家的事。

他之所以敢這樣做,絕不是他的膽子比其他金丹領隊大。

事實上恰恰相反,他一向謹慎,不會輕易去做冒險的事情。

他敢這樣做,是因為他有化形骷髏妖作為護衛,絕地保命的殺手鐧。 一旦他衝入獸群後,就算有所失誤,沒能殺死領反而被獸群給圍住了,他可以立刻放出化形骷髏妖,殺出獸潮重圍,絕對沒問題。

他保命的把握足足十成,有底氣,有強力的攻擊手段,自然可以這樣做。

如果沒有化形骷髏妖在手,他手中光有大五行劍陣雖然威力巨大,有五成以上的保命把握,也不會輕易冒險去沖擊獸群,擊殺獸群的領。

別的金丹***層修士,就算有七、八成把握,也未必敢這樣經常去做。 因為十次之中只要失敗一次,就是陣亡隕落的下場,沒有任何僥倖可言。

葉秦當然不會把自己的底細告訴他們,自己為何敢去沖擊獸群,獵殺其領。

葉秦聚攏麾下的金丹修士,清點戰果,分完妖丹和眾多妖獸身上取下來的材料,便回到城內的居住之處,暫時歇息,恢復大戰中損耗的法力,準備迎接下一場戰鬥。 這波獸潮,持續了大約近一個月。

一個月下來,葉秦總共獵殺十三頭九階妖獸、二十七頭八階妖獸,順手又殺了為數眾多的七階妖獸。 每天幾乎能殺數頭高階妖獸。 如果不是高階妖獸都是成群結隊活動,他所擊殺的數目,絕對不止這些

但即使這樣,葉秦所殺妖獸之多,已經讓石城絕大部分金丹修士嘆為觀止。 他們這幾年下來,所殺的妖獸還不及葉秦一個月獵殺妖獸的一小部分。 葉秦向天道盟上交了所獲取的妖丹和流影鑑,換取相應的高額物資獎勵和功勳。

次月,金丹殺妖榜經過新的一輪統計和排位。

“葉秦,金丹八層,紫劍宮長老。排位二百一十三名。擊殺十三頭九階妖獸、二十七頭八階妖獸、四十五頭七階妖獸。”

紫劍宮少宮主周逸,同樣也在這個月內殺入了前千名之列,排位直接衝到七百七十多名。 如果沒有葉秦的排位在先,他這樣的戰績,也絕對是驚人,名震東海修仙界,成為金丹期修士之中的翹楚人物。

只是有了葉秦的排位,周逸的排位稍微顯得有些黯然,反而關注不多。

金丹殺妖榜最新排位一出,頓時在紫劍宮巨島石城,參與了這次抵禦獸潮的金丹修士之中,引起了極大的震動。

葉秦參戰之時,他們尚且還不覺得,只覺得葉秦戰力爆之強,出手之果決凶悍,膽量讓人瞠目結舌,綜合實力讓紫劍宮還有眾多盟友仙宮的金丹修士都有些不敢相信。

如今金丹殺妖榜統計一出,葉秦一舉從殺妖榜單,躍至殺妖榜第二百一十二名,詳細的殺妖戰果公諸於眾,才讓石城的數百名金丹期修士真正認識到,葉秦展現出來的實力有多可怕。

而事實上,這只是葉秦有所保留的展示了一部分實力,真正的殺手鐧,不論是化形骷髏妖還是大翼戰船,甚至小神通法器等等,根本就沒有拿出來。

葉秦所展示的這一部分實力,已經讓紫劍宮以及眾盟宮的金丹期修士,對這位紫劍宮的第五長老,徹底服帖,承認其實力和地位。 曾經的那些冷言冷語,酸言嫉妒,也消失不見踪影。

當一名修士的實力太高,周圍的修士已經難以企及望背的時候,剩下的也只有仰望。

曾經有元嬰修士評價,修煉大五行劍陣的葉秦在金丹九層巔峰,大致能有元嬰初期修士的一半戰力。

——這已經是極高的評價,畢竟能在金丹期,跨域金丹和元嬰之間一半鴻溝的修士,數遍整個東海修仙界,只怕也找不出幾位來。

這樣的戰果,已經完全印證了這個評價。

而一直在城內外隱伏觀戰的眾位元嬰修士,大多都甚為驚嘆讚賞最為振奮的無疑是紫劍宮上下眾修士,葉秦修煉的是紫劍宮的大五行劍陣。

金丹同階修士無敵—這個說法得到驗證,並非虛言。 不管如何,這也是紫劍宮的榮耀.

[BOOK: 005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03: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