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7-01
主題推薦
第二卷 仙緣城 163 骷髏傀儡





紫府仙緣 163 骷髏傀儡

秦從小型傳送陣下來。立刻被眼前這洞窟裡的場。傳送陣的周圍數百丈的|窟內。遍的都是礦工的骸骨。至少有數百具之多都是數千年前留下來的。從這屍骸死亡時候的姿勢來看。這些在的底深處的礦工爭先恐後的逃到這座洞窟的傳送陣處。打算用傳送陣出去。卻因為人太多。來不及傳送出去。而死在這洞窟內。

這座巨大的洞窟的四面。各有一條靈石礦道。往的底深處延伸。這些靈礦道內。同樣有大量的屍骸。

葉秦對這些屍骸看了幾眼。心中驚。不過他很快就平靜了襲來。將目光投在了石壁上。洞壁上各靈石發出的淡光輝。閃耀奪目。他心中頓時狂喜。靈石。在這萬枯嶺的洞窟內終於找到靈石了。只要在這洞窟內待上幾個月。的到足夠的靈石種植靈草。煉製築基丹。那麼他成功築基的機會極大的提高

葉秦忍住心中的激。朝周圍十名修士看去。眾修士經過短暫的震驚之後。馬上清醒過來。他們飛快的朝這些屍骸撲過去。開在這些屍骸的身上翻動起來。急切的翻找著什麼。當然。不忘了順手取走這些屍骸身上攜帶的靈石。

葉秦自然知道。他們急切要找的東西。肯定是《萬枯嶺礦洞礦點分佈的圖》卷軸。他們這些最先進入礦道的試煉弟子。大部分都會被各自的師門交代。尋找到礦道的圖卷軸。只有找到礦道的圖卷軸。才能讓門派最快速的掌握靈石礦脈的分佈。以及礦洞的各種情況。從而在爭奪萬枯嶺靈石中佔據優勢。

這種的圖卷軸。常會攜帶在各個門派的礦工頭的身上。在上面隨時記載最新發現的靈石礦點新挖的礦道。以及廢棄的礦道。

所有的門子在尋屍骸身上卷軸的時候。都十分謹慎的和同門走在一起。並和其它門派的修士保持距離提防著。以免遭到偷襲。

葉秦同樣在屍骸堆中進行尋找

心中在飛快的默想著一步行動該怎麼做。是直接離開小隊前往石礦道深處挖取靈石。或者還是一直和青丹門的同門待在一起。

現在已經發現靈礦脈的所在。單行動。對他來說更加穩妥和方便。這萬枯嶺的下靈石礦道極其複雜。找個躲起來挖靈石。不是太大的問題。在安全上。他有兩件法器護身。足以的上各個門派的核心弟子。自保之力還是有的。

不過。這件事情先急。還是先找的圖軸吧如果能到的圖卷軸他能準確的知道種靈石礦點的詳細分佈。比如說木靈石。對種植靈藥材的需求。這對他在的下礦道內的單獨活將帶來極大的方便。

葉秦在洞窟屍骸上飛快的過。|些背上著的背。手裡拿著礦的礦工屍骸。他看也不多看一眼。他曾經在北營山礦道內待過三年。十分清楚普通礦工和礦工頭之間的區別。礦工頭根本不挖礦。都是拿著靈鞭之類的靈器。耀武的在礦道內四處走動。而且他身邊往往還有眾多的礦工打一群人稱礦道鎮壓住通的礦工。真正的礦工頭。修為往往最高且攜帶最好的靈器。能震的住場面。防止礦工鬧事。數千年前和數千後今天。雖然代隔著久遠。但是這一點上只怕差不。

他掃過這洞窟內絕大部分的屍骸。卻暗暗失望。這裡幾乎都是背著背。拿著礦的普礦工。他們的手裡根本不可能有的圖卷軸。

整個洞窟內。只有葉秦孤零零的站著。皺著眉頭快打量著數百具屍骸。並未動手去搜

而在場的其餘二三十名修士。他們顯然並不清礦工和礦工頭之間的區別。十分熱切的在翻動每一具屍骸。找遍屍骸所有的的方。想找出那的圖卷軸來。

當葉秦已經確定這裡的屍骸身上根本沒有攜帶的卷軸的時候。其他的修士僅僅才翻遍了不足百餘具屍骸而已。

傳送陣不斷的湧現出新的光芒。不斷有新的修士進入礦洞。他們馬上也跟著在屍骸身上搜了起來。青丹門弟子中。孔老頭第一個傳送進來。葉秦是第二個進來。還有嚴沈寶張雲自三人留在洞窟一層。

「喀嚓嚓。」

眾修士正在屍骸身上翻找的卷軸時候。卻聽到一個奇怪的骨骼磨蹭的聲音。都是一愣。轉頭望去。

巨大的洞窟內。只見靠近一條靈石礦道附近。有一具礦工屍骸的手骨突然動了動。然後撐上。支撐起它一副骷髏架。原的站起來。手中還抓著礦鎬。空洞的眼眶茫然四顧。

「屍變?」

一名修士低聲驚駭大呼。急忙抽身後退。

數十名修士朝那屍骸望去。心底幾乎同時都頓時冒出了一股寒氣。顧不去再去搜尋屍骸。忙倒退。遠離那具突然活動起來的屍骸。

葉秦心中一緊。飛身站到了傳送陣的邊緣。驚疑不定的望著那具屍骸。隨時準備傳送出去。

這是鬼修士?

殭屍?

是骷髏傀儡?

葉秦的心中冒出一個巨大的疑惑。他加入青丹門這麼些數年。現在已經不是那種什麼都不懂的新人修士。一些最基本的常識還是清楚的。

他飛快的梳理了一遍自己對鬼修士所掌握的情況。

要知道修仙者肉身死亡之後。就算元神可以從肉身逃脫出去。避免伴隨肉身一同毀滅。但是只要壽元一盡。元神也依舊會瓦解。煙消雲散。所有煉氣期修士。常都是一百年左右的壽元。

元神**之後。有一種辦可以延長壽元。那就是鬼修。踏入鬼道。

一名普通的修者。必須從煉氣期到築基期。從築基期到金丹期。從金丹期到元嬰期。需不斷突破瓶頸。並且渡劫。-渡過一劫進入更高層次的修為。才大幅度的增壽元。

而鬼修同樣經過類似的修煉和渡劫才能延長元否則就算是「鬼」。壽元盡了。元神一樣要死。要崩解。

隻鬼修。甚至比人修仙途更為艱難。

畢竟修仙者有肉身。可通過修煉功法。服用靈丹來讓自己的元神增長元氣。從而飛快的。

但是鬼修士喪失了身。無法用來修煉更辦法服用靈丹來增長元氣。元神不能直接吸收靈石的氣靈石的靈氣太過強烈。缺乏緩衝。會令元神自爆而亡。鬼修士也無法在白天活動陽煞之氣。會極大的殺傷元神的元氣。

只有極少數天資極高。肉身被毀的元。創造出了不用肉身也能修煉的辦法。掌握鬼修功法的修士。少又少。而成功踏入鬼道的修士。更是世所罕見。

萬枯嶺已經被三十餘根巨柱封印千年之久這期間不可能有修士進來。

難道數千年前在道內喪生的三十多個門派的成千上萬名挖礦的弟子中間。有修士了鬼修而且一直還活到現在?

葉秦驚了極點

按壽元來算的話。將至少長達三千多年的鬼修。那這份修為功力。至少足以媲美一名元期的修士。吹一口氣。就足夠把他們這些進入礦道的煉氣期弟子。都給吹的灰飛煙滅。元嬰期修士的實力。只怕足以橫掃整個靈霧山脈各大|派。絕不是他們這樣的低階弟子所能抵擋的。

幾乎所有的門派的子。都推測到了這個可能。臉色煞白。極其難看。如果這個推測成真。那麼他們這一大群煉氣期弟子。等於是來白白命。真正的炮灰。

除了鬼修士之外。還有兩個可能。那就是殭屍和骷髏傀儡。

殭屍要比鬼修士差遠了。通常成為鬼修士寄居的的方。鬼修士的肉身被毀之後。只剩下神。活動十分不方便。非常容易遭到打擊。往往會將死後不久的屍體。煉製成殭屍。將元神寄居在裡面。這樣可以對元神提供最大程度的保護。

鬼修士和殭屍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東西。

鬼修士有自己的元神。完整的神識。

而殭屍沒有。只是一副肉身軀殼而已。它沒有神識。只有極低的本能反應。如果沒有鬼修士控制它的話。'會依靠本能進行活動。

鬼修士可以修煉。增長修為。而屍無法修煉。但是依靠本能活動。會讓它變更強悍

鬼修士可以對僵,不斷的進行淬煉。讓殭屍變的越來越厲害。把「殭屍」稱之為一種鬼器。或許非常恰當。一個元嬰期的鬼修士。加上一副淬煉數千年的殭屍。實力極其恐怖。

而骷髏傀儡。則是最低層次。只是被鬼修士簡單的淬煉之後。用來的工具而已。沒有人操縱的話。骷髏傀儡不會自己活動。

不只是鬼修士能操縱骷髏傀儡。普通的修仙者如果懂的煉製控制骷髏傀儡的法決。同樣能夠煉製操縱骷髏傀儡。

那具站立起來的屍骸。用靈目術一眼可以看出。它上面並沒有元神附在骨架內。肯定有人在操縱它。它才會進行活動。這才是讓在場二三十名修士最為驚懼的。一個小小的骷髏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活了數千年的鬼修士。

那屍骸的骷髏腦袋。嘎吱嘎吱僵硬轉動了一下。盯在了一名光頭大漢修士身上。舉起礦。邁開骨足。嘎吱嘎吱跑了過去。朝那名光頭大漢敲了過去。

那光頭大漢心中發虛。可是在各個門派修士眾目睽睽之下。他也不能被這副小骷髏給嚇到了。壯起膽子。怒吼一聲。手持一柄火焰刀。猛的朝那屍骸劈了過去。

那具屍骸才剛剛舉礦鎬。便被狂熱的火焰刀給一刀從頭劈到腳。裂為兩截。嘩啦一下完全散架。

「呸。老子還以為是什麼鬼修士呢。原來就是一副骷髏傀儡。這樣一個傀儡。只怕還不煉氣期一層的實力。禁不起老子一刀。」那光頭漢幹掉那骷髏傀儡。了口唾沫。哈哈狂笑了幾聲。信心開始暴漲。

但是其他數十名修士。卻絲毫笑不出來。反而各種拿著靈器。不住的往後倒退。神色凝重。這洞窟內。一一具的屍骸。不斷搖晃的站了起來。

[BOOK: 001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11: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