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2
第534章 冰晶妖靈

葉秦全力催動法力,南明離火劍,往冰窟通道深處疾奔。

冰窟深處,正傳來劇烈的鬥法轟鳴聲,還有近乎絕望的厲吼,整個冰窟通道都在劇烈震動。可見打鬥之激烈,已經到了生死相搏,瘋狂的地步。

葉秦聽出那是曹氏的聲音,心中一動。只是不知,曹氏在和誰鬥法廝殺,孫興還是龐修士?

他和皇甫冰兒相互望了一眼,在佈滿了冰晶棱刺的冰窟內,加速疾奔。

轉過兩條冰窟通道,葉秦立刻看見,龐修士和孫興兩人,正在負手觀望,不時冷笑幾聲,對前方冰窟指指點點,一邊說著什麼,神情清閒無比。

孫興瞥見葉秦和皇甫冰兒出現,不由淡然道,“葉道友,葉夫人、二位也來了!”

葉秦的出現,倒也不出孫興的意料之外。葉秦有五柄元神法器,他是知道。這一群尋寶修士當中,真正有極強實力的,也就寥寥四五人而已。

“孫道兄,龐道兄。”

葉秦停下,朝二人點了點頭,朝前方看去。

卻見冰窟前方二百丈遠處,曹大修士正在和數頭冰晶妖靈,正在廝殺。

這幾頭冰晶妖靈,都是九級妖靈,金丹後期實力。

高達十餘丈,渾身吼吼的冰晶鎧甲,防禦力奇厚無比。他們的拳頭,甚至渾身上下,都是極為堅硬的冰刺。揮出的拳頭,殺傷力堪比冰系元神法器。

而絕望的嘶吼聲,正是曹大修士發出來的。

他雖有金丹九階修為,但被眾修士聯手,手段用盡,倉皇逃入這冰窟通道,結果很快被數頭冰晶妖靈給逼的陷入絕境。鎮魔槌元神法器狂舞,猛砸在冰晶妖靈身上,居然也傷不了他們。

孫興,龐修士二人,並不上前,只是遠遠的冷笑看著這一拳,等著曹氏被冰晶妖靈殺死。

幾個呼吸的功夫,樊修士和孔世二人,雙雙出現在冰窟通道內。

葉秦回頭看了一眼,詫異。

孔世怎麼會和樊修士聯手,一起進來這冰窟深處!?

曹氏和冰晶妖靈打鬥正激烈,葉秦這個奇怪的念頭從腦海中閃過,繼續觀戰。

曹大修士苦苦支撐著,在數頭冰晶妖靈的狂攻之下,只有招架之力,根本無法繼續進入冰窟的深處。

此時,孫興等幾名尋寶修士已經趕至。

想要退出冰窟,也絕無可能。

曹大修士已經徹底絕望。在寶庫大廳內,他還有機會逃入通道,求一線生機。可是現在,卻是徹底的死局,甚至連一絲轉圜的機會都沒有。

“老子縱橫血色之海數十年,與其他邪修聯手,伏殺過不知多少尋寶修士。今日竟然被尋寶修士給逼死!”

“可恨啊!老子已經得到足足三枚元嬰丹!這可是令無數金丹後期修士,為之瘋狂的元嬰丹!老子眼看就要離開這寶庫,只差最後的結嬰渡劫,便能成為血海一方霸主的元嬰老祖了!我不甘心呐——!”

“姓葉的,你重傷了我二弟,老子還沒找你報仇!”

曹大修士瞳孔腥紅,已經陷入狂亂,怨氣難以發洩出來。

“你們不讓老子火,老子死也要拉你們墊背!”

曹大修士目呲欲裂,猙獰厲嘯,鎮魔槌掃開那幾頭冰晶妖靈的圍攻,眼袖如血,“嘎嘎”厲笑,朝孫興等人瘋狂撲去。

他渾身靈力澎湃鼓脹,一股瘋狂的法力在他體內運轉。他的血肉身軀,以眼見的速度,扭曲,膨脹起來,眨眼大了一倍。

竟是試圖自爆,用自爆肉身,去重傷孫興等人。

一旦孫興等人遭到重創,冰窟內和他搏殺的數頭可怕的冰晶妖靈,一定能要孫興等人的性命。

這樣,他就算死了,也能拉這幾個尋寶修士一起赴死。

這也是曹大修士能做到的最強力的報復。

可是,這只是他的一廂情願而已。

能走到這冰窟內的孫興,龐修士,葉秦等幾人,哪一個不是人精。

他們從始至終都在提防著曹大修士臨死之前可能的瘋狂之舉,豈會被曹大修士的自爆給亂了陣腳。他們中間任何一人,都不可能被拖下水。

龐修士嘴角甚至掛起一抹冷嘲,充滿了不屑。

“哼,死到臨頭,居然還想拉人墊背!找死!”

他有小神通符篆形成的火焰鐘罩為護身,防禦力強大到了無視金丹修士自爆的威脅,所以也根本不需避,直接祭出元神法器七寶蓋傘,朝曹氏射去。

孫興不想這殺曹的名義歸龐修士,飛快打出四面戊土陣旗,朝曹氏席捲過去。

葉秦和皇甫冰兒,以大五行劍陣和冰火劍陣為雙層護衛,也沒有躲避的打算。

樊修士、孔世、卻是臉色微微一變,他們實力較弱,缺乏足夠強的防禦手段,也不敢硬擋,當機立斷,往後方急退,避開自爆的威力。

金丹九階修士自爆,威力在如此短的距離下,還是很恐怖的。

“卡擦!”

這數頭冰晶妖靈似乎感受到了威脅,同時發出怪異的喀擦聲,冰晶巨掌一齊猛然拍地,刹那間,便見數十根長達數丈的冰晶尖刺,從洞窟厚厚的冰層上猛然爆射而出。

“噗嗤,噗嗤!”

正在曹大修士劇烈膨脹,即將完成自爆之前。這些冰晶尖刺,直接將曹大修士臨空刺穿,曹氏的護身罩防禦霎時破碎,數道尖刺同時透體而入。

曹氏鼓脹的身軀,頓時泄了氣的巨球一般,噴射出血液。

曹大修士連自爆也沒能成功,瞪圓的眼睛滿是不甘心,喉嚨咕嚕幾聲,噴出大塊的血肉,整個身軀被數十根冰晶尖刺戳立在洞壁上。

緊接著,他的屍身眨眼間便被冰窟內極寒的冰霜之氣,完全冰封起來。腰間的儲物袋,一起被冰封在裡面,殷紅的鮮血,染紅了一個個的冰刺,在冰晶之中分外的妖豔刺目。

“曹氏這就死了!?”

“呵,還以為他臨死,能再瘋狂一把呢!”

在場的幾名修士,略顯詫異。

這曹大修士能夠修煉到金丹期九層巔峰,離元嬰期只差最後一道坎,也算頗為不易,在血海古船據點的金丹修士當中,也算是個極為狠厲的角色了,偏偏就是邁不過這道坎去,就這麼死在了幾頭冰晶妖靈手中,頗為不值。

這個念頭從這幾人的腦海中一閃而過,便消失的無影無蹤,也無人會去感歎半句。

此次一大群尋寶修士,蠻島邪修進入荒靈鬼島。早死了一大半以上,曹氏不過是其中之一而已。

眾人的目光,一下全盯在了曹氏腰間的儲物袋上。

葉秦掃了一眼儲物袋,一邊小心的提防著龐修士和孫興。

三枚元嬰丹應該就在儲物袋內,曹氏既然死了,剩下的就是瓜分三枚元嬰丹的事情了。

分丹的問題,反而比殺曹氏還麻煩一些。

因為有六個人進入了冰窟深處,十分不好分。

尤其是孔世和樊修士的同時出現,有些令葉秦意外。

同樣,這也出孫興和龐修士的意外。

按照孫興,龐修士原來的大致估計,應該只有他們兩,還有葉秦夫婦,能夠進入冰窟深處。這三枚元嬰丹,三方各的一枚,很容易能分掉。

孔世和樊修士的出現,多了兩個麻煩。

但是接下來的狀況,他們六人都無暇再去想這個麻煩。

那數頭冰晶妖靈,拍出了一地冰刺殺死了試圖自爆的曹大修士,曹氏一死,他們憤怒的目標,立刻變成了孫興,龐修士、葉秦等六人。

喀擦、喀擦!

數頭冰晶妖靈,大步朝孫興等人奔來,發出怪異的叫聲。他們身上下的冰晶閃耀,爆射出數到耀眼的白光,在這冰窟通道中,直刺的人睜不開眼來。

“幾位道友,分元嬰丹的事,先放在一邊,我們先合力剷除這幾頭冰晶妖靈再說!”

孫興飛快的喊道。說完,他雙手一招,四面戊土陣旗飛射而出,分居四角,放出大片黃濛濛的光華,將那幾頭冰晶妖靈給籠罩進入旗陣內。大片落石,轟向這幾頭冰晶妖靈。

戊土陣旗施展開來,立刻令冰晶妖靈多了一層厚厚的黃色土甲,速度立刻緩減了幾分。

“好!”

龐修士爆喝,直接祭出七寶蓋傘,沖了上去。

這幾頭冰晶妖靈只是用了一小會兒工夫,便把金丹九層巔峰的曹氏給殺了,戰力絕對十足恐怖。要是應對不得當,說不定他們落個陰溝裡翻船的下場。

曹大修士的屍體和儲物袋都被冰封住,想跑也跑不了,自然不急於這一時。

他此刻的強悍防禦力,足以蔑視這數頭金丹級冰晶妖靈的攻擊。就算被圍攻,也沒什麼大礙。只是他的攻擊力不強,元神法器七寶蓋傘重防禦而攻擊威力並不強,根本不足以傷到這幾頭冰甲防禦力奇厚的冰晶妖靈。

那幾頭冰晶妖靈尖利的嘶吼咆哮了一陣,揮舞著冰晶巨掌,朝最前面的龐修士轟砸過去。

冰窟通道並不大,龐修士一人,便足以把數頭冰晶妖靈全擋了下來。他殺不死這些冰晶妖靈,可是冰晶妖靈也別想撼動他,雙方鬥了一個旗鼓相當。

有龐修士擋在最前面,孫興才能安心操控四面戊土陣旗,將數頭冰晶妖靈完全籠罩進去,落石狂轟。戊土陣旗的殺傷威力,比七寶蓋傘更強許多。但依舊顯得不足,這戊土陣旗真正的效用是佈陣,而不是殺傷。

他們二人聯手,雖然實力極強,還不足以擊潰這數頭冰晶妖靈。一旦陷入持久戰,龐修士的護衛符篆靈氣耗光,恐怕他們還是難逃戰敗的局面。

以他們豐富的鬥法經驗,當然立刻想到應對之策。

“葉道友,快用你的大五行劍陣!你的飛劍法器攻擊威力最大,速殺冰晶妖靈!龐修士承受著冰晶妖靈一波一波的重拳攻擊,火焰鐘罩劇烈震動,不斷的消耗著威力,不由大吼道。”

葉秦當然不會坐視,手掐劍訣,朝前一指。

皇甫冰兒並未出手攻擊,依舊以冰火劍陣護衛著她和葉秦,以防意外。

葉秦的五柄元神飛劍化為驚鴻,“膄,膄!”激射過去,朝其中一頭冰晶妖靈,猛斬,絞殺。這五柄飛劍的攻擊威力之強悍,遠不是七寶蓋傘和戊土陣旗可比的。

“卡擦!”

五柄飛劍批出的每一斬,都砍蹦那頭冰晶妖靈身上的一大塊堅硬的冰甲。十多丈高的冰晶妖靈,很快就被飛劍砍的面目全非。

眾修士絲毫不敢掉以輕心,全力合攻起這幾頭冰晶妖靈。

那幾頭冰晶妖靈也瘋狂了起來。

冰晶重拳不斷轟擊,硬抗龐修士的火焰鐘罩。發現冰晶重拳對龐修士無效之後,拍出巨掌,噴出極寒冰氣,爆射出大片尖冰晶刺,朝眾修士射去。

但是,他們的打出的冰刺依舊傷不了這些尋寶修士。

龐修士自然不用說,擁有元嬰修士才有的強大防禦力,能在這幾頭冰晶妖靈面前橫著走。

葉秦有皇甫冰兒的冰火劍陣保護,難以傷及。

甚至連孔世,樊修士二人,也拿著一根十二階的孔雀火焰翎,遠遠在後面操控著各自的元神法器,轟擊這數頭冰晶妖靈。出力雖然不算大,但也加快了絞殺冰晶妖靈的速度。

經過開始的不利之後,他們這六名修士迅速佔據了上風。

小半個時辰的纏鬥後,這幾頭冰晶妖靈相繼瓦解崩潰,被眾尋寶修士的法器,給硬轟成了一堆的冰晶殘渣。

合力剿殺這數頭冰晶妖靈,他們幾人卻是立刻打坐,一邊喝靈酒恢復自身損耗嚴重的法力,一邊商量分元嬰丹。

“只有三枚元嬰丹,我們有六人。難啊!龐老弟,葉老弟,你們說這丹該如何分發?”

孫興掃了眾人一眼,淡淡說道,一副為難的神情。

尋寶修士只見對自身信譽頗為重視,如果能夠商量分配收穫,通常不會輕易和同夥修士動手爭鬥。除非完全談不攏,才會用各種手段進行搶奪。

孫興是這群尋寶修士的領隊,當然更不願意汙了自己的名聲。既要拿到元嬰丹,但是也不能做的太難看。

這也是尋寶修士,跟嗜殺成性的奪寶邪修的不同。

孫興的目光,落在龐修士和葉秦身上。

其實真正能做決定的也就是他們三個,有資格分元嬰丹其實也就是他們三人。

孫興只要得到龐修士,葉秦的點頭,他們三人找個理由便可以把元嬰丹給分了,直接無視孔世和樊修士兩人。

“孫道兄,當初我們有約定,誰殺了曹氏,能直接得一枚。奪丹出力最大的修士可以分另外兩枚。可是曹氏是冰晶妖靈殺的,所以人人都有份。分這三枚元嬰丹,一定要公平。”

孔世見孫興只看龐,葉二人,似乎沒有一點分元嬰丹給他的意思,立刻急了起來。

說起來他也挺可憐。

之前進入通道,他被樊修士給占了便宜,利用他的孔雀火焰翎進了冰窟,一路濛濛懂懂,渾渾噩噩。連元神都受了不小的影響。知道不久前,擊殺冰晶妖靈的時候,他才清醒過來。

孔世吃了這個大虧,也不敢絲毫吭聲。到現在也沒明白,樊修士是如何把他制住的。不過既然樊修士能制住他一次,自然也能制住第二次。

樊修士一副深沉,隱藏的手段如此之強,讓他心中十分恐懼,更不敢對一直跟在他一丈範圍內的樊修士進行報復。只能裝作什麼都不知,混過去。

而現在孫興又直接無視他,讓他又氣又急。

[BOOK: 005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40: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