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6
第665章 來吧!

  大翼戰船和荒靈戰船,在茫茫大海上追逐。沒有任何意外,荒靈戰船以其極快的速度,在迅速逼近大翼戰船,兩船相距僅數十裡遠。

  葉秦已經可以清晰的感覺到,荒靈鬼主的氣息越來越強。不過,葉秦如今是元嬰八層修士,早已經不是以前低級修為,鬼主的威壓,對他幾乎沒有什麼影響。

  葉秦站在船尾,冷冷的望向後方,荒靈戰船船頭越來越清晰的鬼影。

  鬼主同樣佇立在船頭,陰沉著臉,看著大翼戰船的葉秦。它心中很不是滋味,最初見這小子,才金丹期修為。追殺了他數次,被他借助聖皇逃脫,如今居然是元嬰後期的修為,跟它幾乎相差無幾。而它卻一直停留在元嬰後期,修為無所寸進。

  不過,這小子的一切好運到此為止。它座下擁有上百元嬰期鬼修,實力強橫到了極致,就算聖皇在此,也絕對不是它的對手。擒拿區區一個元嬰後期修士,絕對是手到擒來。

  “小子,你逃的倒是挺快!你往南而去,想逃到南魔大陸嗎?所有頂級靈寶,想必都帶在身上!”

  鬼主身披黑袍的身影在鬼霧中若隱若現,它勝券在握,反而不急不忙,陰森森說道。

  “鬼主,你三番四次追殺我,究竟想干什麼!”

  葉秦還在裝糊塗,他和鬼主一追一逃,雖然彼此都心知肚明,但是從來沒有真正交談過。

  “把你從荒靈遺跡中得到的那枚冰蓮子交出來,本主放你一條生路!若是不然,本主便親自送你們上路,將你們的肉身煉成屍鬼,魂魄受千年陰火炙燒……本主話已至此,信不信,隨你。”

  鬼主冷冷道。它估摸著,葉秦既然想去南魔大陸,應該會把冰蓮子帶在身上,而不是藏在某處別的地方。如果能逼葉秦自己交出來,最好不過。

  “夫君,它這是使詐!冰蓮子給了它,它肯定會立刻下手!”

  皇甫冰兒卻憤然道。

  葉秦微微點頭,以他對鬼主的了解,鬼主是心機難測喜怒無常之輩,根本無法輕信。

  他並沒有在意鬼主的威脅,大翼戰船上有一座小型傳送陣。戰船還沒有遠離東海,如果有危險,他可以直接讓冰兒傳送回東海去,放棄大翼戰船。

  只是大翼戰船上有青丘璃這位妖聖級“侍女”讓他有些難辦。她不能露面,以免被三足烏妖聖發現,追殺過來。

  眼前這群鬼修,只能他自己想辦法解決。

  “鬼主,冰蓮子就在我身上。你我單打獨鬥一場。你若贏了,冰蓮子歸你。你若輸了,帶著你的手下離去!”

  葉秦道。

  骷髏戰船上,眾鬼修早已經按耐不住。

  “吾主,何必跟這個元嬰修士廢話!讓末將殺了他,將冰蓮子奪回來!殺他區區一個元嬰修士,有何難的!”

  骷髏將軍大吼。

  “殺了他們!”

  骷髏船上,大群元嬰級鬼修尖呼厲叫,蠢蠢欲動。

  “何須本主出手,骷髏將軍,你去殺了那小子,將冰蓮子帶來!”

  鬼主見用話語無法打動葉秦,陰沉的臉龐下是無比惱怒,一揮手讓骷髏將軍上陣。骷髏將軍如今是元嬰中期修為,雖然比葉秦差了一些,但是鬼修比普通修士強許多,並非沒有勝算。

  “是,吾主!”

  骷髏將軍大喜,若是能一舉奪回冰蓮子,為鬼主化神立下功勞,它將是鬼主座下功勞最大的鬼修。它拖著一柄巨型骨劍,從船首一躍騰空而起,化為一道長達數百丈的黑芒,衝向大翼戰船。

  骷髏戰船上,一群元嬰鬼修頓時興奮,大聲助威。對付區區一二個元嬰修士,它們這大群鬼修,簡直是手到擒來,不用費什麼功夫。

  皇甫冰兒和白秀兒在大翼戰船上掠陣。

  葉秦飛出了大翼戰船,喚出八罡劍陣,八柄小神通級飛劍旋繞周身,輕喝一聲,“大五行劍陣,結陣!”

  金睛羽芒劍,青木蒼蟒劍,擎海怒潮劍,爆炎赤雲劍,玄靈地闕劍,這五柄小神通級飛劍,凌空組成一座金木水火土大五行劍陣。劍陣一成,頓時劇變,天地靈氣滾滾而來,五色靈氣氣流,在葉秦周圍循環不息,形成五行氣罡。

  骷髏將軍已經提著巨型骨劍,一往無前的衝了過來,猛然撞上大五行劍陣。

  “轟!”

  光芒四射!

  骨劍上的濃烈霸道的黑色屍氣,波浪滾滾,腐蝕著氣罡,朝大五行劍陣急劇穿透。但是大五行劍陣的靈氣補充極快,幾乎是眨眼功夫,便將被吞噬之處給彌補上。

  “劍羽爆射!”

  葉秦隨手一指,金睛羽芒劍立刻釋放一個小神通級法術,朝骷髏將軍狂轟過去。數百道密集的金色劍芒,讓骷髏將軍根本無從躲避,剎那間,將骷髏將軍的骨頭打的坑坑窪窪,數十根骨頭折斷。

  骷髏將軍大駭,葉秦的法力雄渾無比,讓它感覺像是撞上了一座萬丈巨山,難以撼動。這情形,它還沒攻破葉秦的氣罡,它的渾身骨架恐怕便要被打廢。

  鬼主在戰船上觀戰,冷哼了一聲,顯然是對骷髏將軍十分不滿,喝道,“屍王!”

  “是,吾主!”

  屍王得了命令,尖利怪嘯,立刻興奮從骷髏戰船衝了出去。

  單打獨鬥那是葉秦的說法,它們鬼修可沒答應。況且葉秦是元嬰八層修士,兩個元嬰中期的鬼修一起上,也並非欺人太甚。

  屍王急速朝葉秦和骷髏將軍的戰圈衝了過去。

  “驚濤海潮!”

  葉秦沒等屍王靠近,水劍一個小神通級法術攻了過去。一股龐大的海潮漩渦衝天而起,將屍王吞了進去。它被海潮困住,頓時身形緩慢。屍王狂暴大怒,無數道利爪,將周身的海潮漩渦給撕裂,衝了出來。

  但就在這時,伴隨著一聲“天火燎原”輕喝,滾滾天火從天而降,將屍王籠罩在其中,燒的它僵屍肉身皮開肉綻,淒厲尖叫。

  骷髏將軍還在奮力試圖攻破葉秦大五行劍陣,一道綠色毒氣巨蟒將它纏繞,毒的它渾身骸骨發綠,屍氣急劇喪失。

  滿船的元嬰期鬼修詫異,骷髏將軍和屍王兩個一起上,居然討不到半點好處。看這樣子,恐怕要被對面那元嬰修士,輕輕松松給收拾掉。

  “給本主上,殺了他!”

  鬼主泛著幽光骷髏眼,朵朵冥炎火焰在跳動,壓抑著怒火。它手下這兩個最早跟隨它的元嬰鬼修,居然如此沒用,兩個合力居然拿不下一個元嬰修士,真丟臉。既然兩個不行,那就一起上。

  骷髏戰船上,立刻衝出一群十多名元嬰中後期的元嬰鬼修。

  話說回來,這些元嬰級鬼修本來許多都是東海修士,因為隕落不甘心就此死去才轉而鬼修,拜在荒靈鬼主的旗下。它們的地位也算極高,記得自己的尊嚴,不會輕易干“圍毆”這種掉價的事情。打不贏對手,被迫群毆,這對鬼修來說,也算是一種恥辱。它們當中,甚至有好多修士,知道葉秦。只是現在人鬼殊途,再也沒有什麼交集,以前之事一筆抹去。船上大部分元嬰鬼修,此時並未殺過去。

  衝出去的那十多名元嬰期鬼修,為了得到鬼主的賞識,顧不上自己元嬰鬼修的顏面了。

  葉秦正在虐殺骷髏將軍和屍王,見到骷髏戰船上衝出一群元嬰鬼修,准備來一場圍攻,他波瀾不驚的臉色,終於微微一變。心中不由暗罵了一句,鬼修也一樣不要臉!

  面對如此多的鬼修圍毆,他無法再保留。

  “八罡劍陣!”

  葉秦一聲厲喝,三青彩翼劍、寒魄冰封劍、辰鳴雷澤劍,三道青、白、烏色光芒射出,組成小三奇劍陣。小三奇劍陣和大五行劍陣一起,組成了東海修仙界同階無敵的八罡劍陣。

  以大五行劍陣,去驅使小三奇劍陣。

  葉秦的周身,除了聚集大量五行靈氣氣流之外,又多了風、冰、雷三系靈氣氣流。如此駁雜混亂的靈氣,在劍陣的控制之下,居然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東海修仙界,不可能有第二個人,能如此完美的控制這座八罡劍陣。

  “吞雷——!”

  葉秦厲喝,雙手同時拍出,打出兩道雄渾的法力,打在水系飛劍和火系飛劍上。水劍和火劍一激蕩,同時射出一道光芒,擊向雷系飛劍。

  辰鳴雷澤劍的劍身,湧出一頭數百丈大小的雷蜃器靈。

  這頭雷蜃朝天空一張一合,發出轟隆隆的雷鳴聲。

  天地間風雲變色,出現一片十余裡的烏雲,烏雲滾滾,海域剎時間黑壓壓一片,伸手不見五指。一道道雷電從烏雲中迸射出來,又照亮了海域。

  眾衝過來的元嬰級鬼修們,一時間全被震駭住了,它們見到了鬼修最為畏懼之物——雷雲。一道天劫雷芒,足以讓它們這些鬼修,頃刻間魂飛魄散。

  哢嚓,轟!

  一道堪比雷劫的電柱,朝下方海域劈了下來。

  雷蜃器靈一合,將那道雷柱,整個吞了進去。

  隨著這一張一合,數十道雷芒,灌注在雷劍上。

  雷系飛劍彎度微曲的細刃長劍,烏澤幽藍的劍身上,爆閃處一道道粗大的電光光芒。它吸收了大量的雷電,變成了一柄真正的雷劫之劍。它的威力,絕不在元嬰期大天劫之下。

  連同葉秦的周圍,也被濃厚的雷靈氣所包圍,電芒閃爍跳動。

  “吐電——!”

  葉秦再度厲喝。

  辰鳴雷澤劍化為一道數百丈的電劍,劃過天地,橫掃而出,縈繞著威力極大的電芒,掃向眾元嬰鬼修。

  沒用!

  任何抵擋都沒作用,雷芒直接轟擊。

  哢嚓!

  嘩啦!

  七八名衝的最快的元嬰鬼修,它們堅硬的骸骨,摧枯拉朽一般,被雷劍給轟成粉末,元神在電芒中魂飛魄散。在雷芒掃過之處,彌漫著屍氣,更是消失的一干二淨。

  葉秦施展完一招法術之後,臉色微微蒼白,剛才的攻擊,耗去了他極大的法力。若非有最頂級的靈酒補充法力,剛才那一連串小神通法術的攻擊,足以讓他法力完全枯竭。

  葉秦手控八罡劍陣,望著對面戰船上的鬼修,瞳孔的深處顯得有些空靈。實力深厚無比的鬼主?上百名的元嬰修士,數千計的金丹鬼修?那又如何!

  他眼中何曾有半點畏懼。

  “來吧!”

  葉秦沒有任何退意,淡淡的吐出兩個字。就這麼飛在長達二千丈的龐大荒靈戰船前方十裡,冷冷的看著它們。

  巨型骷髏戰船,原本大聲呼叫,嚷著要殺過去的元嬰鬼修們、金丹鬼修們,陷入一片死寂之中。連戰船風帆上,那些不住尖叫的惡靈和凶魂,居然也一動不動飄著,沒有任何發出聲音。

  它們被震撼住了。

  它們也看懂了,葉秦的意思。眼前這個掌控著八系小神通級飛劍的元嬰修士,他橫劍而立,居然要以一己之力,對抗它們整艘骷髏戰艦的數以千計的鬼修。

[BOOK: 006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54: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