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9
第二卷 仙緣城 269 呂家堡

  十秦來到豪華府邸前朝門丘的大漢看了過去自稱匙總瓢把子的日友要見他們的總瓢把子。

  站門的二十名護院大漢都是一流高手內功精深目光毒辣卻無法正面直視葉秦淡然清澈的目光筷毫看不出葉秦的底細。

  首領大漢想起總瓢把子的神通。總瓢把子結交的自然都是神仙一般的人物頓時心中一凜不敢怠慢慌忙進八府宅去通報。

  葉秦在外面等了不多會兒便見一名俏麗的新婦打扮的女子和那首領大漢從深宅大院中走了出來。

  葉大哥是你呀」那女子見著葉秦露出驚喜之色匆匆迎了過去。

  章小妹數年不見過的可好」葉秦怔了一下便馬上反應了過來淡笑著拱手朝那女子一禮。這新婦打扮的女子正是章巧。昔日在靈霧城結識的那個乖巧機靈的少女如今已經是新婦裝束顯然是已經嫁人了。

  小妹過的很好葉大哥這此年似乎一點都沒有變。」章巧驚喜的目光停留在葉秦淡笑的臉上欲語又止好一會兒卻化為幽幽的歎息。心中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葉秦自然能夠感叟到她目光中的複雜必中微微一歎。

  築基修士和練氣修士的壽元的巨大差異注定了他們沒有緣份。

  他無法用自己的後半生去思念自己的伴侶。所以他明智的選擇了沉默和迴避避免產生過多的情愫。

  章巧帶著葉秦進入府邸內路上談起了這幾年發生的事情。

  前年在她哥哥章哲的做主下。她嫁給了青州的一個世俗儒生。

  讓葉秦驚訝的是此人正是廖王爺摩一凡的記名弟子南梁國十年前的狀元虎俊。此人學問淵博才智極佳而且是青州官宦人家出生。

  沈俊對修仙之人極為崇敬夫妻二人相敬如賓過的也算美滿。

  修仙者嫁給凡人多少也有此屈尊下嫁的意味。成親的原因主要是為了聯姻令北二十幫和廖王府和解。由章哲控制青州城內的地盤。擊敗了青州幾個散修勢力並組建青州幫管轄著整個青州的大小江湖幫會。青州幫在南梁國的江湖上也算得上雄霸一方了。

  葉秦微微穎首。

  沈俊此人他見過一面人品還不錯。雖然是一個凡間儒生但是能盡量避免修仙界種種爭鬥這未嘗不是一件幸事。章哲把他妹妹嫁給凡人只怕也是不想再捲入修仙界的紛爭之中。

  章巧領著葉秦來到府邸的別院。

  章哲。范賈生。夏老黑等人正坐在別院內的石椅上商議著什麼臉上愁苦之色。

  他們見到章巧和葉秦從院外進來頓時紛紛大喜匆忙抱拳迎了過去。

  呀是葉兄弟來了」

  葉兄一別數年可想死咱們兄弟幾個了」

  哈哈俺說怎麼今天樹頭上的喜鵲怎麼老是叫個不停原來是葉兄弟要來啊葉兄弟這此年去了什麼地方好幾年沒來看咱們這此兄弟了?」

  呵呵我去了北齊國一趟前此日才剛剛回仙緣城。我來南梁國辦點事情正好來這裡拜訪幾個兄弟。你們剛才怎麼愁眉苦臉的可是遇到了什麼麻煩刁」

  葉秦很快就發現他們幾個人興奮之中眼中依因帶著的幾分愁苦之色。不由詢問道。修仙界中有此麻煩對於練氣修士來說是災難但是對於築基修士來說算不得什麼。只要不是太大的麻煩他能幫的上忙。是不會推辭的。

  章哲苦道葉兄也不是別的什麼事情就是在愁一大修仙界戰亂的事情。早在幾年前二大修仙界便開始出現戰亂各界的修士為了爭奪地盤大打出手。

  如今局勢越來越緊張靈霧城一帶出現越來越多逃難的修士咱們這樣的低階修士只能暫避鋒芒。我和范兄飛夏兄正在商議著應對之策。可是左思右想卻遲遲拿不定主意。葉兄來了正好幫我們拿一哦你們現在打算怎麼做。

  葉秦笑問道。他早該想到一大修仙界戰亂波及之廣南梁國這偏安一隅的青州肯定也無可避免。他們要早做準備才好以免到時候倉促無法應對。

  章哲道現在商量了兩個主意。范兄認為應該放棄青州的地盤。直接前往靈霧城避難。夏兄認為應該留在南梁國繼續經營咱們好不容易打下來的地盤看形勢的變化再做決定。但是哪一個主意卻做不了決定。」

  葉秦道那麼你的意思呢?」

  章哲道我的意思是這兩個方面可以同時進行暫時先在南粱國待著一邊去靈霧城準備好住處。一旦形勢惡化天穹原。萬月湖的修士殺到南梁國來的話立刻前去靈亦風避難。反正這裡距離靈霧城也有數自的路程很短的柑小一凹能抵達靈霧城。我已經準備讓妹子這段時間去一趟靈霧城先在那邊準備好住處。」

  這樣做很好啊為什麼說拿不定主意。」

  葉秦疑惑就算是他也只能這樣做。

  章哲苦笑道但是真正問題。出在呂家的身上。」

  葉秦疑惑道呂家怎麼了9」

  章哲繼續苦著解釋呂氏家族是整個南梁國內唯一的大修仙家族。也是南粱國之主。只要是南梁國內的州郡一層次的勢力都必須向呂家進貢。前年我取代了廖王府。成了青州的霸主口南梁呂家倒也沒有為難默許了我取代廖氏家族。不過從那一年開始我就必須代替了廖王府每年的年末向呂家進貢一批靈物求的呂家的庇護。

  問題就出在這裡了。如果我現在放棄青州去靈霧城就可以免除年底的這筆巨額的進貢咱們手裡留下的財貨就多了很多。要是留在南梁國的話年底這筆進貢肯定是免不了的。如果剛進貢完天穹原的修士便殺了過來就萬大了。」

  葉秦細細的聽著想了一下。問道你每年要進要多少給呂家?」

  章哲道每年年底給呂家的進貢。至少佔了青州幫一分之二的收入。是走是留直接關係到今年的這筆財貨要不要進貢給呂家。」

  葉秦驚訝的張了張嘴這麼多。這比側也太高了一點吧。」

  章哲十分無奈南梁國是呂家的天下沒人敢違抗呂家的訂下的規矩。要是不向呂家進貢的話我們根本無法在南梁國內立足。」

  他頓了一下不知道葉兄弟認為這兩個主意哪一個好此。」

  范賈生和夏老黑都望向葉秦。期待他拿一個主意。

  葉秦沉吟了一會兒。

  大修仙界的大戰十分詭異。他不清楚靈霧修仙界門派高層的態度。但是有一點很顯然那就是天穹原和萬月湖的門派在瘋狂的進攻而靈霧界的修仙門派至今沒有組織進行任何大規模的反擊反而在靈霧城屯兵。

  看樣子主戰場應該在靈霧城。

  如果一大修仙界要打一場大戰的話主戰場很可能是靈霧城。

  南梁國就在靈霧城的邊緣地帶這附近將是打的最激烈的地方這裡肯定會遭到極大的破壞。

  估摸只要一年到二年的時間便會殺到南梁國一帶。不如在今年年底前就撤離南梁國去靈霧城。省下一大筆進貢給呂家的費用。」葉秦考慮清楚之後這有說道。

  章哲在慎重思慮了之後終於下了決心既然葉兄也主張撤離。那就這樣辦吧。這此年積蓄了一點財貨在靈霧城內購置住處後盡只轉移過去。對了葉兄這次來南梁國可是要辦什麼事情9」

  葉秦笑道不錯我來南梁國有一件要事要辦打算去拜訪一趟呂家堡。只是我對呂家瞭解的極少正想找你們幾位地頭蛇詢問清楚呂家的情況。越詳細越好。」

  呂家堡9」

  章哲飛范賈生和夏老黑等幾人相互望了一眼非常驚訝。他們是南梁本國的修士經常跟呂家打交道自然知道很多呂家的事情。呂家堡可不是一個好去的地方除了每年一次進貢他們極少去呂家堡。

  他們向葉秦說明呂家堡的情況。

  在千年之前呂氏家族本是南梁國內的一個小修仙家族位於南梁國一個偏遠的州寧州。後來呂家不知道怎麼的漸漸發跡擊敗了原來的霸主廖氏家族。尤其是如今的呂家出了一今天賦極高的修仙者呂樟友此人進入靈霧修仙界第一門派古器門後來成了士器門的金丹老祖實力位列第一。

  南粱國遂成了呂家獨霸的地盤。南梁國內有數十個大州呂家僅在其中的幾個靈物富庶的州郡活動。而其它的州郡過於貧肩呂家不想耗費精力去管理。的由章哲這樣的弱小修士勢力掌管著每年只要給呂家進貢就行了。

  寧州呂家堡是呂家的祖地也是呂家勢力最根深蒂固的一個州郡沒有任何其它修仙家族。散修勢力敢在那裡插足。畢竟這樣一個擁有金丹修士的家族而且還跟古器門有極大的關係是沒人敢輕易得罪的。

  范兄曾經帶著進貢的財貨去過呂家堡二次對那裡的情況熟悉一些不如范兄陪同你去拜訪呂家堡。」章哲提議道。

  不必了我獨自一人去方便一此。」

  葉秦搖頭拒絕。

  他此行走去奪取靈果十分危險如果在呂家堡發生意外和呂家的修士發生爭鬥廝殺恐怕會牽連上他們反而不妥。他獨自前去也少一些顧忌

[BOOK: 002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06: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