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8
第421章 圍斗玄龜

嚴豪是天魔盟五大巨頭之一的嚴巨頭的嫡系血親,後台強硬無比,東海普通的修士根本不敢有絲毫的得罪,更不要說生出殺嚴豪之心了。

但是子幽蓮是十階靈物,而以其蓮子為原材料煉制成的靈根潛質丹,更是足以令東海元嬰修士瘋狂出手搶奪。

在這件珍稀無比的天材地寶的面前,足以令蔣靈他們四人對嚴豪毫無敬畏之心,更多的心思是盡快將子幽蓮搶到手。

蔣靈、葉秦、鄭成輝、史寒陽四名金丹修士,都是從中土大陸歷經千辛萬苦才來到東海的修煉,盼著有朝一日能夠成就仙緣大道。

子幽蓮能給他們四人帶來巨大的好處。

蔣靈想要得到十二階蓮子去煉制靈丹,永久提升自己的靈根潛質。

史寒陽想要得到作用神妙的十一階蓮花。據說能夠煉制特殊的化身法器。據葉秦所知,史寒陽可能要用它來修煉某門威力巨大的仙法秘術。

鄭成輝想要得到十階蓮座,用來煉制成蓮座法器。這種可以輔助修煉的法器,能大幅提升平常修煉仙法所吸納天地靈氣的速度。

葉秦想要得到一段八階蓮蕭,打算用來在紫府內栽種出蓮荷。有了子幽蓮的蓮藕,他可以隨心所欲的的到足夠的蓮子,等成為煉丹神師之後,煉出靈根潛質丹。

想要讓他們任何一人放棄都子幽蓮都難以做到,甚至不惜殺人奪寶。

至于殺人的後果……只要他們將嚴豪小隊五名金丹修士一起滅口,神魂俱滅,誰又能知道是他們殺的?

嚴巨頭雖是元嬰後修士,但是也沒有未卜而知的本事。

最重要的一點是,他們四人的出身來歷都有些相似。

在東海並沒有多少牽掛,頂多只有一位道侶若干子嗣,沒有仙宮大修仙家族弟子需要為龐大的家族而顧忌,不敢亂來。

就算殺人的事情最終還是暴露,他們也能逃之天夭。

東海遼闊無比,歷經數十萬年的開拓,還有很多未被發現的靈島仙嶼,隨便找個杳無人跡的小靈島藏身,閉關潛修個數十年不出來,只怕誰也沒辦法找到他們。

此舉雖然膽大妄為,但是為了子幽蓮,一切都值了。

“好。把京魂放了,準備對付嚴豪。”

蔣靈對那靈根潛質丹的渴望,遠遠壓過了對嚴豪和他後台的畏懼。身為領隊的他一發狠心,決定放了京魂,全力回頭對付嚴豪。

蔣靈揮手一收兩柄飛劍,讓出一條道來。

蔣靈、葉秦、鄭成輝、史寒陽四名金丹修士,八爪烏賊、骷髏妖、綠妖蛛、火蠍四頭靈獸,對京魂形成的層層攻擊包圍圈,打開了一個缺口。

“你們這是什麼意思?”

此刻最驚惶的卻是京魂,他剛萌生退意,卻看見溶洞內又沖進來足足五名金丹修士,駭的他幾乎魂飛魄散。

原本四名金丹修士已經把他給層層包圍的難以支撐,生出逃離之心。現在又出現五名金丹修士,他再強的實力也無法從九名金丹修士的聯手攻擊中逃脫。

京魂只以為自己的性命要完蛋了,可沒想到一轉眼,兩群金丹修士居然爭奪起子幽蓮來。

“京魂,我們一時半會殺不了你,但你也不是我們的對手,你自己走吧。別等我改變主意,到時候你想走也走不了。”

蔣靈手控飛劍,冷冷喝道。

“哼!要不是我的神力在之前守護通道時耗去太多,你們四個又哪里會是我的對手!”

京魂滿臉怒容。

但是怒歸怒,走還是必須走。他的神力已經耗的八**九,所剩無幾,已經沒有實力摻和這場子幽蓮的爭奪之戰。

要是留下,撿到便宜的可能性極小,戰死的可能性極大。

意外得了一個逃離這重重包圍的機會。京魂也不遲疑,立刻騎著遍體鱗傷的海妖馬,從打開的缺口處急逃了出去,迅速離開了九曲溶洞。

蔣靈、葉秦等四人也不追京魂,重新堵住了溶洞唯一的入口。

然後他們好整以暇的守著入口。冷眼看著嚴豪他們五名金丹修上沖入溶洞內去搶子幽蓮。

他們四人非但沒有去阻止,反而都露出冷笑,等著看一場好戲。

蔣靈之所以敢下殺嚴豪的決心,並非他們小隊四名金丹修士的實力遠超過嚴豪等五名金丹修士,而是因為,這溶洞的寒潭內還潛藏著一頭九階的**玄龜。

“任何人想要采摘子幽蓮,都要先過**玄龜這一關才行。沒殺死**玄龜之前,誰也別想踫到子幽蓮!”

“嚴豪想要殺**玄龜,哪有這樣容易。七名掠海族的高階力士,都被這**玄龜給殺了一個精光。他五名金丹修士想要收拾**玄龜。絕沒有這樣容易。等他們和**玄龜斗個你死我活,我們再在關鍵的時候給他一擊,他這次必死無疑。他能趁著我們和京魂廝殺的時候撿便宜。卻不知道。真正撿便宜的,應該是我們才對。等他們和**玄龜斗個兩敗俱傷,我們反而能毫不費力的采摘到子幽蓮。”

蔣靈冷言嘲諷。

他和鄭成輝兩人相視一眼,一想到白白得了這樣一個巨大好處,幾乎要哈哈大笑。

這**玄龜,才是他們能夠擊敗嚴豪等五名金丹修士,真正的籌碼。

葉秦瞅了蔣靈一眼,神色平靜。喝上幾口的靈酒,原地打坐盡快恢復消耗的法力。

越到這樣關鍵的時候,越得謹慎,避免馬前失蹄才行。只要沒有搶到子幽蓮,局面依舊存在很大的變數,最終結果誰也難以預料。

果然不出蔣靈等四名修士的所料。就在嚴豪帶著他小隊的幾名金丹修士飛速沖到溶洞中央的寒潭邊,試圖去采摘潭內子幽蓮的時候,異變突生。

“嘩啦!”

一頭體型巨大的玄龜,從寒濕中沖出,浮出幽黑的水面。

它那**上一對碧綠的眼珠死死的瞪了嚴豪等修士一眼,然後**和四腳猛然一縮,藏入龜甲內。龜殼在寒潭水面上疾速旋轉起來,威勢赫赫,朝潭邊的嚴豪等一小隊修士猛撞過去。

“什麼,子幽蓮的守護妖獸還沒有被殺死!?”

嚴豪看見一頭玄龜從寒潭內突然沖撞了過來,不由大吃了一驚。

他原以為蔣靈、鄭成輝等四人和海妖馬力士劇烈激斗,洞內的守護妖獸應該已經被殺死了。他們正好可以撿一個大便宜,趁著雙方激戰無暇顧及,把子幽蓮奪走。

而且這口潭水極其陰寒古怪,神識根本無法探查水下的任何氣息,也不知道水下是否有妖獸。

出乎他們預料,這頭九階**玄龜突然從烏黑的寒潭內浮出,筆直疾速撞了過來,頓時殺了他們五人一個措手不及。

“不好,是一頭九階玄龜,快閃開!”

“啊!”

沖在最並面的一名矮胖金丹修士,被玄龜一下撞上,他周身金光燦燦的護身罩“ 嚓”被撞碎裂,接著肉身被萬鈞之力的龜甲重重攆過,化為一灘肉泥。

九階玄龜的一撞之力何等威猛,連京泊這樣神力驚人的土族高階力士都擋不了,更不要說一名金丹初期修士。

“是水系玄龜,龜甲的防御力太驚人。不能近身和它斗法,都離遠一些,用法術禁錮住它,別讓它橫沖直撞!”

嚴豪驚聲大叫。

隨即,眾位金丹修士紛紛拍手打出符,一道道的禁錮法術,黃、藍光芒閃過。

“土系高階法術,地牢狂獄!”“水系高階法術,藍水天幕!”

**玄龜被拔地而起的四面高達十多丈厚達數尺的厚實土牆、水牆給圍困。

“砰、砰!”

幾聲悶響,玄龜把地牢、水牢給撞成齏粉。

“法術禁錮太弱了,快用法器。”

這片刻的拖延,眾金丹修士已經釋放出了各種法器,天羅網法器、金色鐘法器、捆仙索法器……對玄龜進行圍攻。

不得不說,金丹修士能夠施展的各種禁錮、攻擊、防御手段,遠遠要比掠海族高階力士要多許多。

土族力士的攻擊太單調,除了神力還是神力,只能靠蠻力跟**玄龜硬踫硬較量。一旦硬不過這**玄龜的,只有被殺的份。

而修士卻不同,根本不需要和妖獸硬踫硬,只要能把**玄龜禁錮住。他們可以用法器、法術在遠處狂攻,而不用擔心會傷及自身,手段比力士高明多了。

**玄龜的橫沖直撞雖然凶悍無比,卻容易被各種層出不窮手段給困住,難以接近眾金丹修士。

“呼”一口一二十多丈的大金鐘高階法器從天而降,將急劇旋轉橫沖直撞的玄龜給整個罩住,令其無法出來。

一名青臉的金丹修士大喜,雙手急彈,打出一道道法力,全力施法壓住玄龜。

“砰、砰!”大金鐘內的**玄龜依舊在凶悍沖撞,接著是傳來密密麻麻的“ 嚓”聲,金鐘法器身上出現一條條明顯可見的裂痕,裂痕不斷擴大,最後轟然一聲,金鐘法器崩裂成無數金光碎片。

被激怒的**玄龜,繼續朝他們沖撞而去。

“這頭玄龜太厲害了,高階法器居然也被三兩下便輕而易舉的撞毀。這樣下去,帶來的法器恐怕全毀了,也未必能禁錮住這頭玄龜。要殺死這頭玄龜,恐怕絕不是易事。”

嚴豪駭然變色,心知惹上了一個大麻煩。

其余三名金丹修士,臉色同樣難看至極。剛才一個不小心死了一名同伙,現在他們四名金丹修士之力也未必壓的住這頭龜甲硬的驚人的**玄龜。

[BOOK: 004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37: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