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1
主題推薦
第628章 啟程

“正是此妖修!前此日子,晚輩和兩名元嬰初期修士,在紫劍城周圍到處搜索這妖修探子的下落,可惜一點蹤跡都沒有發現。沒想到前輩會出手,把它給殺了。剷除了這擅長隱匿的妖族探子,紫劍城也少了一個麻煩,晚輩也完成了周宗主委託的任務,可以沒有牽掛,和聖皇前輩、鬼主前輩、恨山前輩一起前往妖界尋找靈物。多謝聖皇前輩!”
葉秦愣了好一會才回過神來,才想起向聖皇的蓮花分身道謝。
“無妨,殺這妖修,手到擒來的小事而已。”,蓮花分身負手,淡笑搖頭,“,這八爪妖烏賊的皮也不錯,可以煉製成不錯的隱匿護甲法器。另外,它的妖丹等階挺高,可以用來煉製靈丹。你不是煉丹師嗎?正好可以拿去煉丹。”
“這妖修,送給晚輩?”,牛秦驚訝道。
“不錯。我是蓮花化身,靠的天地靈氣,不能服靈丹來修煉。本尊修為早已經是元嬰後期顛覆,用不著這八爪妖烏賊。把它扔海裏也是浪費,你看看它身上有什麼用得著的,只管取了便是。”
蓮花分身淡然道。
葉秦沉吟一下,又朝遠處荒靈鬼主和恨山老怪看去。
此時,聖皇還在島內一座臨時開闢的洞府內,煉製銀甲衛。而荒靈鬼主和恨山老怪在島上各據一方,這兩個元嬰後期顛覆的強橫修士,對那頭十階妖烏賊瞧都沒瞧一眼,顯然是懶得一顧。這二者,都是欲圖衝擊化神期境界的修士,除非是頂級的天材地寶,否則根本不入他們的眼內。
“也好,那晚輩就卻之不恭了!”
葉秦見蓮花分身、鬼主、恨山老怪對這妖修的屍身不感興趣,只好收下,緩步來到妖烏賊屍體附近。
這頭妖烏賊受傷極重”但是還沒有徹底死透,粗大的觸爪還在不斷抽搐。
它也算是倒楣透頂了。
以它的神通,在紫劍城附近海域隱匿的極為隱蔽,尋常修士想要從茫茫大海中把它找出來,幾乎難如登天。誰知今日剛浮上海面冒了個頭,就被蓮花分身打了個半死不活,毫無反抗能力的被擒往這荒島上。
葉秦操控銀蛟刃,“呲”,撕裂它堅韌光滑的外皮,從它〖體〗內取出一枚木系十階妖丹,以及一根木系靈根骨。妖修跟修士一樣,修士有八系不同的靈根,妖修也有八系不同的靈根骨。
隨後,葉秦在屍體內繼續尋找,這八爪妖烏賊的妖靈。
突然,一團有八隻觸爪的光彩,颼的從八爪烏賊破損體內沖了出來,倉遑朝島外海面射去。
“攝靈瓶,收!”
葉秦目光一冷,早有準備,一拍腰間儲物袋放出一個黃色晶瑩的瓶狀法器。這瓶,是他特意從臨海城的商閣購來,用來捕捉十階以上妖靈所用。
這瓶在半空中一飛旋,立刻產生一股龐大的吸引力,夾著狂風朝攝妖瓶角楚那團細小的光彩抵擋不住攝吳瓶的強大吸力,八爪亂舞,“咿呀”掙扎著,被收入瓶中。
葉秦見收了妖靈”臉色不由一喜,這才是他真正想要的東西。這八爪妖烏賊屬於木系化形妖修,八罡劍陣之一的木系飛劍,器靈有著落了。只是現在還不知道,這妖靈所擁有的天賦神通是什麼。
葉秦沒有立刻去煉劍”小神通級的飛劍,一時半會是煉不好的。
處理完妖烏賊的屍首之後,葉秦以傳音符傳音回紫劍城”告知周宗主,城外那名妖修探子已經處理”不必再擔憂。另外臨時有要事,去一趟血海深處,暫時不回去了,委請轉告青丹宮修士。
又過了十餘日,聖皇終於從島上洞府內出來,臉上洋溢的淡淡笑容。
島上眾修士一看便知,那尊九階的銀甲衛肯定已經煉成了十階,才會讓聖皇如此滿意。
聖皇、荒靈鬼主、恨山老怪、蓮花分身、葉秦一行五名元嬰期修士,駕駐各自法器,朝血海東方向疾飛。
他們的目標,是妖海、妖族修士的老巢、大本營,東海修士談之色變的地方。數個月之後,他們進入到了血海深處,這裏已經沒有修士修築的據點,無法遠距離傳送,完全靠禦器飛行。
血海深處極其兇險,成群高階海獸出沒,妖風暴突如其來。
因為越來越靠近妖海,甚至偶爾能夠遭遇到妖族修士,是東海修士的死亡禁地,極少有修士敢進入血海深處
但是對於他們一行修士來說,這些算不得什麼。
五道疾速虹芒,在天空高處疾飛。
葉秦剛剛進入元嬰初期,他的修為在這一隊修士中間,無疑是最“脆弱”的一個。別看元嬰初期和元嬰後期,差距好像並不太大。但是幾十上百個現在的葉秦加起來,恐怕也打不過聖皇、鬼主、恨山老怪他們中間任何一人,只有被虐的份。
葉秦可是親眼見過鬼主瞬息秒殺七、八名元嬰初中期修士”也見過聖皇如何狂打鬼主。他雖然沒見過恨山老怪的實力,但是這老怪一副和鬼主並駕齊驅的摸樣,絕差不到哪里去。
這不是葉秦太弱,而是這三大元嬰後期巔峰修士強大的過於恐怖,在整個東海也找不出幾個來。天道盟五大宗主、天魔盟五大巨頭,他們在這三大強者面前,也顯示不出能耐。葉秦在三大強者面前,自然顯得極其弱小。
華恨山老怪對葉秦出現在隊伍之中很不滿意,甚至沒拿正眼瞧過葉秦。
三大強者修士原本以為,葉秦的實力可能會拖累行程。
可是這一個月下來,葉秦卻讓他們三人感到些許驚異,甚至刮目相看。
葉秦的手段不少,大翼戰船速度極快,足以跟上他們這幾名元嬰中後期修士,不會掉隊。
渡海中途遇到大群八、九階的妖禽糾纏,他的大翼戰船十炮齊妾,轟殺的低價妖禽也不比其他三位元嬰後期修士少多少當然了,其他三位元嬰後期修士,都沒有使出全力,不會特意去比誰殺的多誰殺的少。
葉秦的表現不僅如此。
葉秦幾乎沒有出現過法力不濟的情況,總是處於法力充沛狀態。
在血海上長途飛行,往往十天半月也難以見到一座島嶼,一旦法力耗盡便會墜入海中遭到海獸群的瘋狂襲擊,有死無生。
三大元嬰後期修士法力極其雄厚,毫不停歇的全速飛上一個近月也沒問題。但是,他們中途遇到島嶼,也必須要在島上暫歇,恢復法力才行,無法一口氣一直禦器飛行下去。
可是葉秦不用停。
原因很簡單,葉秦有整個東海修仙界最頂級的千花靈釀,用於恢復法力。就算他一邊獵殺妖禽,一邊飛行,也不需要停下來。
至於鬼主、恨山老怪,很遺憾,他們二人根本做不到這一點。
荒靈鬼主是鬼修,根本無法用靈釀來恢復消耗的屍氣。它體內的屍氣一旦消耗,必須從死亡的屍體上彌補回來,恢復速度自然很緩慢。它也無法使用東海修仙界的法器、符篆,只能使用自己煉製的鬼系法器。
而恨山老怪常年隱居在他的老巢恨山,幾乎和外界沒有什麼交集。在前往妖海之前,他在紫劍仙城,頗為隨意面採購了一些九品靈釀一這是坊市上能夠找到的最高品階的靈釀了,恢復不了多少法力。一大口能恢復他千分之一法力就算不錯了。遠遠比不上葉秦親手釀制的極品千花靈釀。
聖皇準備最為充分,但是也得不到最好的靈釀補給物資。東海修仙界的各種極品物資,最好的原材料、最好的煉製品,都壟斷在天道盟和天魔盟的手中,更準確的說,走出自仙盟長老團成員之手,這些極品物資是極少外流的。聖皇早就不是天魔盟的巨頭,自然也得不到這些好處。
很不巧,葉秦正是仙盟長老團的成員,有資格和長老團內所有成員做交易。
無人知道,葉秦擁有一座紫府所帶來的巨大優勢。
也沒有人知道,他利用紫府,將自己的輔助能力提升到了變態的程度。正是因為有著大量的原材料,讓他去提升煉丹術、釀造術。他煉製的靈酒、靈丹,品質等階都堪稱東海修仙界的極品,近乎登峰造極的程度。
所以這前往妖海的一路上,出現了怪異的一幕。
鬼主、恨山老怪、聖皇等人經過長久飛行,因為法力漸漸消耗,不得不在中途島嶼停下來,恢復的時候。卻看到葉秦還法力充沛,活蹦亂跳,根本沒有休息恢復法力的打算,居然有閒情去捕殺一些珍稀的海獸。
他們偶爾瞟向葉秦的目光,不由怪異起來。
在之前三大強者的心中,多少自詡元嬰後期巔峰修士,以為最弱的葉秦可能會拖累行程。現在一看,人家好好的,他們反倒是不時歇一歇,不由顯得有些尷尬。
“聖皇,你從哪里找到這小子的?”,這小子絕非池中之物,再給他三五百年,恐怕你我三人都奈何不得他。你如此提攜他,甚至連未到手的紫靈還陽草都要分他一份,是何意圖?”,鬼主目光幽幽的望向遠處海上捕殺海獸的葉秦,隨後望向聖皇,帶著幾分森然冰冷質疑道。

[BOOK: 006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0:25: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