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1
主題推薦
第321章 貨物

葉秦只花了小半時辰,便現了那艘大帆船在海上的蹤跡。他和阿木孟,化為兩道光芒,以極快的度逼近大帆船。

阿木孟見到那艘大帆船,驚喜無比。

“葉老弟,你之前遇到的就是這艘大帆船?”

這艘帆船,遠遠的看著像個一個小點,還不覺得有多大。可是靠近了,可以看到這艘大帆船有十餘棟閣樓那麼高,長寬達敵百丈,主桅桿高聳。整欺大船都由低階靈木所造,極為堅固,船身上精美的雕刻,氣勢恢弘。這樣一艘大帆船,在平靜的海面上顯得波瀾不驚,連杯盞都不晃一下,跟一座浮動的微型小島差不多。

“帆上還有沈家船隊的圖徽,錯不了。準備動手吧,那幾個築基低階修士交給你對付。我看看船上還有沒有其他的築基修士。

葉秦望瞭望風帆,沉聲說道。

“好!”

阿木孟盯著大帆船,嘎嘎直笑。

大帆船上的六七名築基期修為的大漢,他們的反應也並不慢。他們很憐便感覺到有兩股迫人的靈壓氣息,正朝帆船疾逼了過來。

大漢紛紛露出驚色,連忙衝出船艙,來到甲板上,查看是什麼情況。

此時,葉裹-和阿木孟二人,此時離船不過區區二三里而已,幾乎是兩三個呼吸之間,便御器抵達了大帆船的上空。帆船上的大漢們,才剛剛反應過來,來的是一名築基高階修士和一名築基中階修士,慌忙拋出各色法器,飛上半空對二人進行抵擋。

“呔!”

阿木孟被一層金光璀璨的夫,圉罩著,如同一尊怒目金剛,衝入這群倉惶應敵的大漢中間,根本不管攻擊自己的法器,操控著二丈法棍,肆無忌憚的橫掃過去。他是一個修士也打,一群修士也照樣打。敵人越多,局面越混亂,反而對他越有利,閉著眼睛都能將敵方修士砸飛。

葉秦並未加入鬥法,而是落在船甲上。

砰群六七名大漢,有阿木孟去對付就夠了,他過去反而會干擾阿木孟的施展。

他目光冷冷的掃向船甲。

這船甲上除了六七名築基修為的大漢之外,還衝出了一群四五十名練氣期修士。

他們是操船的船員,也是沈家雇傭的修士。

他們衝上甲板,手持靈刀靈劍,目中驚駭的包圍著葉秦,似乎有躍躍欲試.的衝動,但是卻沒有這個膽量。

葉秦冷哼一聲,朝前方拋出儲物袋,將一具六階骷髏妖放了出來。骷髏妖幽寒的目光,抬頭笨拙的望向那成群的練氣修士,渾身冒著縷縷駭人的黑氣。一名船員來不及退避,被骷髏妖身上黑氣所沾染上,慘叫翻滾在地上,轉眼化為一堆白骨。

“骷髏妖怪!”

“哇,鬼~,鬼修士。”

那一大群練氣修士倒吸一口冷氣,嚇得紛紛倉惶跌退敏丈,不敢靠近。這倒不是他們膽小,就算再大膽的練氣期修士,看到這麼一具高達六階的骷髏妖,心裡也恐懼的毛。

骷髏妖隨意噴出一口屍氣毒霧,都足以見他們化為白骨。

他們望向葉秦的目光,更是敬畏。能駕馭這樣一頭凶骷髏,實力無疑更為可怕。

而且,船上的那些築基修士都在和阿木孟鬥法,根本無暇顧及這邊,而且看樣子,那些大漢非常狼狽,在阿木孟的手中也支撐不了多久。

他們這群練氣期修士的船員,又有哪個敢不要命上前去阻擋葉秦。

葉秦沒有在這群人中現還有其他築基修士,心中頓時安定。他冷冷的朝這群低階的船員喝問道,“你們當中,哪個是頭?出來。”

這群練氣修士面西面相覷。

很快,當中一個六七十歲年紀的灰老者走了出來,一躬身,恭敬說道,“老朽姓趙,在海上待了敏十年,一直擔任管事,有些威望,也算是眾人的頭了。敢問前-輩有何吩咐,老朽必定遵照前輩的吩咐去辦。

葉秦一笑。這老者倒也識趣,絲毫沒質疑他強行登船,反而問有何吩咐。

“既然你是這些人的頭,那帶我去你們囤積貨物的船艙看看。”

葉秦沒工夫去為難他們,直接說道。他要趕在阿木孟解決所有大漢之前,找到船艙內自己想要的東西。

趙老者遲疑了一下,這時卻聽到半空中傳來一聲慘叫,抬頭望去,一名築基大漢被打爆成了一團血霧,他頓時嚇得抖了一抖,馬上道,“是,老朽這邊帶前輩去。”

葉秦操控著搖頭擺尾的骷髏妖,大步流星的往船艙走去,他來的船艙入口,用神識掃過船艙。

沒有特別的現,只是察覺船艙內有濃郁混亂的靈氣。這很正常,船艙內堆積著大量的靈物原材料,

**繁多,沒靈氣反而是怪事。不過,葉秦還是很謹慎的操控著骷髏妖,讓它先爬進入船艙探查一番。

骷髏妖擺著尾巴,進入船艙中。隨後,葉秦才讓那老者也跟著進去。最後他才進去。

半個時辰之後,阿木孟追出數十里之外,一聲厲嘯,一棒砸死最後一個想要逃離的築基低階大漢,清理乾淨了大帆船的天空。他殺了一個痛快,回到大帆船,心滿意足的落在船甲上

卻沒看見葉秦。

他抓住一名臉色與的船員一問。

那低階修士渾身抖,指了指船艙的方向。

“那些築基修士都滅,了麼?沒有誰逃走吧?”葉秦正在翻看艙內的貨物,見阿木孟也從船甲下來,到了船艙中,淡聲問道。

“哈,都是一群廢物,就算想逃,也得看有沒有這個本事,老子在靈霧城的戰場上不知殺了多少,呃…”阿木孟正想吹誇一番,突然想起葉秦是靈霧界修士,再說下去就不妥了,不由噶然閉嘴。

阿木孟的注意力很快被船艙中堆積放的木箱所吸引。這些大箱子裡面,全是各種原材料。“這船艙裡面怎麼這麼多財貨?葉老弟,你不會是早就知道這是一艘貨船?”

“備己看吧。”

葉秦將那冊記貨的黃薄冊給阿木孟。

阿木孟飛快的翻看了一下,突然猛的瞪大了眼睛,目光停留在妖丹這一行上,吞咽了一下口水,“低階妖丹,這船上居然有一千多枚,這得殺多少海獸才能弄到這麼多啊?”不過,這本賬冊,葉秦怎麼捨得拿出來給他看。葉秦不把這帳薄拿出來,就算把船上的妖丹都取走了,他也不知道。

阿木孟吃驚之餘,更多的卻是疑惑。他可不會以為,葉秦會好心到把珍貴的妖丹讓給他。就算是低階的妖丹,也不可能。他們的交情還沒有到那個地步。

“原因,你自己問問這位趙管事吧。”

葉秦惋惜的嘆了口氣,滿臉的無奈。在正常情況下,他當然是不會把這帳薄拿給阿木孟看的。可是現在.'看不看都一樣。

“這位前輩,是這樣的。這欺大帆船從琉璃島,到東漁鎮,至少要走上一年多,甚至更久。船上沒有任何辦法,可以保護生鮮的妖丹。時間一久它們便都會漸漸腐爛敗壞,就算在儲物袋中也一樣。所以事先都是將生鮮妖丹烘乾,成為乾貨,然後裝船運往東漁鎮,利於長久保存。當然了,這樣的乾貨妖丹肯定會靈氣大失,喪失絕大部分效用。這些乾貨妖丹只剩下一個用途,那就是用來喂養靈獸,讓靈獸吸收殘餘的靈力,成長的更快一些。”

那趙老者小心翼翼的解釋說道,生怕惹禍了眼前這兩個打劫的築基修士。

葉秦之所以願意把記貨的賬本拿出來,也正是因為這些妖丹全是乾貨。

他要煉制元神法器,必須是生鮮的妖丹,才能從中提取出微量的元精液體。至於烘乾的妖丹,裡面的元精液體都被烘乾了,根本沒什麼用,甚至連他的骷髏妖都無法吸收這乾妖丹內的靈氣。

既然這樣,他不如願意大方把賬冊拿出來,免得阿木孟以為他私吞了這船上的什麼寶物,生出憤憤之心。至於其它的原材料,什麼妖蛇毒牙、龜甲之類,對葉秦的作用不大,他沒打算將大量的時間用在煉器上。三階材料珍珠倒是可以拿一些用來煉丹。而那些什麼珍品香紫木之類,一根足有數丈長,沉重無比,根本無法帶走。

最重要的是,這船貨必須運送到中土大6去,才值錢,賣的出較高價錢。而在這東海上,船上的原材羚容易找到,反而沒什麼價值。

可以煉丹入藥的材料,都已經被葉秦給直接取走了。阿木孟在船艙裡翻箱,將稍微值點錢的原材料,統統裝入隨身的十多個儲物袋內。不過就算這樣,這船上的貨也依舊剩下極多,根本無法全部都帶走,只能帶走少部分。

阿木孟沒找到什麼入眼的好東西,氣惱,“他***,什麼值錢的東西都沒找到。

葉老弟,你看怎麼處理這艘船?這船有沈家的記號,無法帶走,航行的也太慢了,乾脆把它砸沉算了。”

老者嚇了一跳,船砸了,他們這一大群練氣期修士還不通通下海喂魚去啊!撲通拜倒,“前輩饒命啊!這只是沈家一艘很普通的貨船,根本沒有什麼寶物啊。真正的寶物,從來不用這樣的貨船運送,以免遇到妖暴風沉入海底,都是由沈家家主直接來取。啊…,小的想起來了,船上還有幾個女土奴,不知道兩位前輩喜不喜歡?”

[BOOK: 003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26: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