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3
第599章 小獸潮和榜單
葉秦跟隨紫劍宮的隊伍來到鉅野據佔的築城島嶼,熟悉了一下此地的情況之後,並未久待,數日後便返回了臨海城。

除子紫劍宮在鉅野據點督造的石頭城之外,還有不少仙宮,在其它據點也開始大量造城。一時間,分佈在血海各個據點的新築石城,至少有數十座之多。

當然了,這其大部分,都是作為誘餌的假仙城,用來迷惑妖修的。真正要建造的仙城”絕不可能過早的暴露,否則必會遭到妖修的全力猛攻。

這些石頭城分佈極廣,妖修想要擊毒力逐一攻破,必須長途跋涉,極為耗時耗力。這逼得妖修必須分散開來,攻打各個城池。

紫劍宮的長老周蓉,以及少宮主周達在後方准備好的各種靈丹、靈石、符篆、法器等消耗類戰備物資”交由葉秦率領的一支小隊伍,每個月運送去到血海,運往紫劍宮與眾盟友仙宮築造仙城的巨型島嶼。

葉秦為小隊長”讓他意外的是,週宮主把周瑤安排為副隊長,並不參與前線戰場。運送戰備物資非常重要,也能得到一些少量的功勳,但是遠不能和戰場上奪得的豐厚功勳相比。

周瑤跟著運送戰備物資,也得不得多少好處。

葉秦心裡有想法,但是也不好說什麼。往前線運送戰備物資的任務比較簡單,但是依舊存在一定的風險。

從東海到鉅野據點,但是抵達血海之後,從據點再運送到築城的島嶼,有一定的風險。

可能遇到海獸、妖修,也可能遇到心懷叵測的修士。

葉秦每月帶隊運送一次戰備物資,抵達血海之後,都極其謹慎小心,不時變換的運送路線,寧可麻煩一些,也盡量避免被有心修士盯上。

其餘的時間,葉秦依舊仍然在不間斷的靜心修煉。

增強修為,是任何一名意圖衝擊更高階位的修士,都最為重視的頭等大事。每一層實力的增長,都有可能在將來的大戰增加實力,保住性命。

不只是葉秦,血海戰場上的所有修士都在利用空閒時間加緊修煉,增強實力。

在周鴻太上長老徵調一批土族部落力士築城的情況下,花費了數月的時間,一座頗為壯觀的石頭城,屹立在這座巨島嶼上。

這樣一座石城,不可能不引起妖族的注意。

這期間,偶有妖修探子的踪跡出現,從極遠處對這石頭城進行窺探,被在周圍海域巡視的元嬰修士現。

接下來的一年多里”這座小小的石頭城,爆了數次小規模的海獸潮。

有妖修探子,操縱了周圍海域一批高階海獸,試探攻打石頭城,試圖摸清楚守衛石城修士的實力。

小規模的交鋒”石頭城的氣氛陡然緊張了起來。

,“颼!”

血海的天空,掠過數道飛劍虹芒。

葉秦帶著一小隊五名金丹後期修士,攜帶一批戰備物資抵達紫劍宮的築城池點,恰好遇到了海獸潮攻城的一幕。

在妖修強大的威懾下,海的成群高階妖獸,數百數千成群,海浪一般湧上島嶼,其不乏有八階、九階的海獸,妖禽,圍攻石頭城。

葉秦驚訝之餘,不由佇劍遠觀。

“葉大哥,不如我們也過去殺妖?”

周瑤雙眸閃動,躍躍欲試,很有上去沖殺的衝動。不止是她,“、隊的其他三位紫劍宮的嫡系修士也都極為心動。

,“你想去的話便去吧”我就不去了! ”

葉秦搖了搖頭”淡聲說道。運送戰備物資的儲物袋都在他身上,他怎麼好隨意冒險捲進戰場裡去。

周瑤想了一下,吩咐其餘幾人留下,她獨自御劍化為一道驚虹,往戰場激丵射而去。

守城的太上長老周鴻不慌不忙,率領數十名金丹後期修士,御劍死守城池四方,大肆屠丵殺衝上島嶼破壞城池的海獸。

石頭城沒有護城光罩防禦,雙方都是直接上陣肉搏。

修士雖然能御劍,居高臨下,但是站不到多少便宜。海獸一方也有妖禽飛空撲殺。

大群的海獸將石城一圍,雙方廝殺起來,整個數百里的島嶼天翻地覆,沙石滾滾,昏天暗地,血煞沖天。

而紫劍宮的一群主力元嬰期修士,卻都依舊按兵埋伏不動,不為所動,不讓妖修探子看清楚守城真正的實力。

一旦妖修親自上陣攻城,埋伏在城內和周圍一帶的元嬰修士立刻殺出,進行圍剁,不讓其逃脫。

等這場小戰役結束,勝局已定,葉秦等人才飛入城,交接戰備物資​​。

像這樣的小規模獸潮戰事,幾乎每月都會生那麼一二次。

這一年多來,紫劍宮也小有收穫。二三名妖修前鋒探子強行攻城,在周昱等一群元嬰修埋伏圍攻之下,喪命在石頭城附近,沒能逃脫。當然,紫劍宮一方也在歷次的小獸湘之損失了二名金丹期修士,一名元嬰老祖也身負輕傷。耳是,在陣亡了幾名妖修探子之後,妖修探子也吸取了教訓,便再也沒有看到它們親自攻城,只是威逼一些海獸攻城,不溫不火的做著各種試探。葉秦來到前線,偶爾遇到海獸攻城,卻大多在觀戰,並未參與獵殺海獸。每次戰後,葉秦都攜帶紫劍宮及盟友眾修士獵殺海獸收穫舟大批海獸材料,像利牙、鱗甲、筋、妖眼、妖血之類,返回臨海城,批量售賣給各大商閣,換回靈石,下一次運送物資時再帶給前線殺妖的修士。

至於妖丹,此物是用來證明獵殺妖獸的憑證,都是修士直接交給天道盟和天魔盟的長老團,記錄功勳,換取獎賞物品,並登上兩大仙盟的殺妖榜單。葉秦常年往來於血海和臨海城之間,遇見過不少小規模的戰事。但是早期的戰事並不激烈,只是小試探而已,真正令東海修士們都極為關注的,還是元嬰期修士殺妖榜、金丹期修士殺妖榜這兩個榜單。隨著東海修士,湧入血海佈局,修築大大小小的仙城。妖族的先鋒小隊,也已經大量散佈在血海,探查東海修士的築城動向。血海數百計的據點之,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據點,爆了零星火拼。殺妖榜單,每到月底,便會統計積累的功勳,重新排位一次,前面的一千名在東海各大仙城公諸於眾。並且製作成玉簡,記錄東海所有修士的功勳和排位,公開售賣,價格極為便宜。嗯要查詢功勳,只需要購買一枚記錄當月排行榜的玉簡便行了。葉秦每月外出”往前線運送戰備物資之時,習慣上會順手購買一枚玉簡,在的殺妖榜排名狀況。

看完之後,他卻大多沉默。

周瑤將玉簡要來,神識飛快的掃過金丹期修士排行榜。

“周瑤,金丹五層,紫劍宮修士,排位一萬二千八百零八名!擊殺七階金丹級妖獸一頭、六階妖獸五頭。”

周瑤找了一會兒,現這個排名,有些鬱悶。她上戰場的機會極少,偶爾走運才能遇見和妖獸廝殺的機會,戰功少的可憐。

比起金山,潘霜,廖曉樟等三人的排名來,差太遠了。戰功最高的金山,憋著一口氣沖到了二千一百餘名,距離前一千名很近,但是每前一個排名進都非常艱難。潘霜和廖曉樟,也都在三千名之內。

不過,跟葉秦比,她好歹還有一個排名。

至於葉秦的排名,她找都沒有找。周瑤經常和葉秦運送戰備物資,自然十分清楚,葉奏從始至終根本就沒有動手去獵殺妖獸,排行榜上自然找不出他的名字。金丹期殺妖榜上,已經被大量修士佔據。前十名,前一百名,前一千名,都是一個檻,實力的象徵。這些上榜的金丹修士,將姓名、修為、出身,都記載的很清楚。金丹期榜單的前一百名,除了屈指可數的幾名強橫散修以外,幾乎都是幾大宗主、巨頭,以及一些大勢力仙宮的嫡系子弟,修為都在金丹八、九層之間,都至少獵殺了一頭八、九階的妖獸。其最惹人注目的,無疑前十名。

高居榜,是天道盟央宗主所在的仙宮,主修劍道的太昊劍宮嫡系修士”李青鈺。他一人,便已經擊殺了三頭九階金丹妖獸,以及為數不少的七階、八階的金丹級妖獸。

各大宗主、巨頭的嫡係金丹修士,幾乎都在前二三十之內有排名。這些高居殺妖榜前十、前百、前千之列的金丹修士,以及他們身後的仙宮,自然引起了極大關注。

至於那些還沒有勢力的散修士,立刻成為眾仙宮竭力拉攏的對象。

“葉大哥,為什麼不讓宮主調你去戰場?你要是上戰場的話,現在肯定在一百名之內,說不定能衝入前十,名震東海修仙界。”

周瑤看著榜單上的排名,見紫劍宮的嫡系弟子沒有進入前一百位的排名,心十分不服。

“急什麼,現在殺妖榜頒布才一年多呢。”葉秦搖了搖頭,淡笑道,“你大哥周逸,不也沒有排名嗎!他現在金丹九層,一直留在後方籌集物資,一邊全力衝擊九層的巔峰。我估計,到時候金丹大成,他肯定會出手,至少能殺入前三十到五十名吧。”

[BOOK: 005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02: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