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6
第356章 誰踫,誰挨雷!


習圍在小島附沂杳探石蛹的築基修十。听到那手脖子中卑“凶猜測,他們的心思一下活絡了起來。想到這個可能,心中抑制不住的激動,幾乎要瘋狂。

能引天變的,除了是妖獸結丹,也可能是異寶出世啊!

而且引小天劫的異寶,豈是等閑之物?

那些普通的法寶、元神法器,在引小天劫的天地異寶面前,根本不值一提。一件異寶在手,足以讓他們在同階修士當中橫著走。

他們越看那奇異的石蛹,神識無法探查里面的情況,越感覺像是那麼一回事。

也不知道是哪個,心急冒失的家伙。突然往石蛹沖去。那一二十名築基修士立刻“轟”的一下大亂。紛紛放出法器,一邊爭相恐後奮力向石蛹沖去,一邊拼命的阻擋別的修士靠近石蛹。

“此寶是我最先現的,你給老子滾開!”

“他娘的,都給我去死吧!”某位修士勇猛無比,手持棍法器大開大合橫掃數十丈。可惜他還沒能撐住片刻,便被身後的幾名憤怒的修士給聯手砍成了碎末。

“啊!孔平,你這個卑鄙小人。枉我往日待你不薄,居然偷襲。

“彰兄,對不住了,此寶小弟我志在必得!”

修仙界,有的時候就是如此的瘋狂和無情。

有一件異寶在手,實力必將爆增。為了一件異安,六親不認,兄弟翻臉,都是司空見慣的事情。這等引小天劫的異寶,誰搶到誰得,此時他們誰還會去顧忌別人。

“找死!”

毒甫冰兒目光一凜,十六道冰劍脫手飛出。

小荒島,一二十余名築基修士,一時間亂戰成一團,各色法器爆出耀眼的光芒。

接下來的二日,這座小烏上陷入一片混亂的廝殺之中,已經躺下二三十名築基期修士的尸。可是。遠處還源源不斷有築基修士,收到同伙的千里傳音,匆匆趕來此地,搶奪石蛹。

至于石蛹內究竟是何物,已經沒有誰有空閑去仔細分辨。既然能引起如此多築基修士瘋狂搶奪,必為重寶,先搶到手再說不遲。

小荒島,蒙紗女子和金丹骷髏妖。以強橫的實力,牢牢的佔據著離石蛹最近的位置,守護著石蛹。任何試圖去動這石蛹的修士,都會遭到她的狙擊。

烏雲已經密布二日,卻遲遲沒有降下雷劫。

這種異象,越的引起築基修士的瘋狂。這島上石蛹之內,非七階妖獸,即為一件相當不錯的異寶。這兩者,任何一個都足以讓眾築基修士動心。

雖然這小島嶼頗為偏僻,而且參與爭斗的修士都盡量避免被其他修士所關注,但是這場騷亂還是難免傳揚了出去,逃不過附近島嶼金丹修士的關注。

騷亂的第三日,便有一名白須模樣的金丹老者,騰雲駕臨了小島。

“哼!都給老夫住手,如此混亂,成何體統!”

白須老者一出現,一聲冷哼。便讓一眾混亂廝殺的築基修士,從瘋狂中冷靜了下來。眾築基修士現來者是一名金丹中階修士後,臉色土灰,主動退避開來,沒那個築基修士敢膽大到跟金丹修士爭奪寶物。

“小佷見過李師叔”。

這些築基修士中,居然有人認的那金丹修士。

“嗯。”

那白須老者淡然的點了點頭,也不理會眾築基修士,而是繞著小島飛了一圈,觀察著卑奇怪的石蛹。

那些築基修士,看著白須修士的舉動,議論紛紛。

“這不是天道盟的李浩南李師叔麼?這附近最有實力的一位金丹中階修士,他怎麼來了?他的萬花島距離這里最近,肯定是先收到風聲。他娘的,不知道是那個龜兒子向他通風報信了。他這一來,肯定沒咱們的份了。”某位修士極其憤怒。

白須老者在小島半空轉悠了一圈之後,落在島上,朝石蛹走去。

皇甫冰兒沉默的手持冰劍。擋在前面。

白須修士一愣,沒想到還有人敢阻擋他,不由喝道,“小娃子,念你一身修為不易,讓開!”

皇甫冰兒一動未動,她的態度極為堅決。

白須老者一怒,一揮衣袖。一股猛烈的風刃,平地而起。

皇甫冰兒隨即以冰劍法器抵擋數十道中階風刃,悶哼一聲,跌退數丈,噴出一口鮮血,染紅了薄紗,臉色也蒼白了許多。接連兩日的斗法,已經讓她耗去了太多的法力。白須老者那隨手一擊,便讓她受了不輕的傷。

白須老者也未管她,袖手走了到石蛹附近。

皇甫冰兒緊張的看著白須老者的舉動。她知道自己的實力,根本無法阻止一名金丹中階修士靠近石蛹,她只是希望,這位金丹修士不要傷了這石蛹。

白須老看來到石蛹的附近。打量了石蛹一會兒,神識未能查探到石蛹內的情況,讓他有些驚異和好奇。

不過,他還是露出輕視之色。指著石蛹朝周圍眾築基修士道,“不就是一個石蛹麼,應該是石系妖獸在此地結丹,有什麼好稀奇的。你們當中不少的天道盟的修士,居然為物自相殘殺,成何體討泣七階石系妖獸,倒樓聯愕萬夫家護院了。你等後輩無需爭了。老夫將它取去。”

他取出一個。儲物袋,朝著石蛹手一招,“收一!”用收儲法術。想將石蛹給收走。

“咦!”

白須老者出一聲詫異。

這石蛹怪異的很,毫無動靜,似乎在島上扎了根一般,他的法術只收了地上的幾塊碎石,對它居然沒有效果。

這附近還有不少的築基修士,都在看著他如何收走這石蛹。

未能收取石蛹,令他有幾分尷尬。

若是連這石蛹也收不走那他今日在這些後輩修士面前可有些丟臉。

白須老者想了一下,給自己施加了一個神力法術,頓時渾身金光燦燦。然後雙手按在石蛹上,猛喝一聲,想用神力把它從地上拔起,再收入儲物袋中帶走。

驟然間,天空的烏雲,劈下一道閃雷。

卑嚓!

這道閃雷,從天而降,打在猝不及防的白須老者身上。

這道雷來的太突然,白須老者又正在全力施展神力,試圖拔起石蛹,一時間居然沒來得及出手抵擋這道雷劫。匆忙之間,白須老者只來的及往身上加了一層護身罩,烏雷便已經轟到了他的身上。

嘩的一下,那層厚厚的護身罩,直接被烏雷給擊破。

接著,雷電 隱。全身覆蓋白須老者。把白須老者給雷亂顫。渾身閃電。眼冒金星,眉毛胡須全燒焦,皮開肉綻,然後悶哼的一聲從石蛹旁邊跌退開來,猛然吐出一大口血。若非那護身罩及時擋了一下,再加上他金丹中階的強橫的法力硬撐住,只怕那一道雷劫,足以讓他當場肉身重創。就算是這樣,他所受之傷也絕不輕,沒有十余年工夫,無法復原。

他挨了一記雷劫,急忙放出數件大威能的元神法器,護住周身,免的再遭雷擊。

白須老者一離開石蛹,那烏棄又恢復了原狀,毫無動靜。

在不遠處圍觀的眾築基修士,都被突然降下來的雷劫,給駭然嚇了一大跳。

那團烏雲數日遲遲沒有動靜,以至于在場的所有築基修士,都不把它當一回事。如今它一動,眾修士才如夢驚醒,這場小天劫還沒有過去。若是他們去踫那石蛹,恐怕剛才那一雷擊,讓他們化為灰燼。

白須老者暗呼到霉,什麼時候不落雷。偏偏他想把石蛹取走的時候。才落下。

他暗暗狠,數柄法器在頭頂頂住雷劫。再次用神力想將石蛹給拔起來。可是這石蛹紋絲不動。他連接扛了數道天雷。而天空的烏雲卻絲毫不減。

這雷劫什麼時候是個。完啊。

“此物非同小可,待老夫回去研究研究。”白須老者氣悶,挨了數道天雷,加上之前不輕的重傷,感到有些吃不消,臉上臊紅,留下一句場面話,怏怏騰雲飛走。

在一群後輩修士面前丟臉,他實在是無法在此地待下去。

圍觀的眾築基修士,一個個面面相覷。生出一股荒謬的感覺。堂堂金丹中階修士,居然奈何不了這石蛹,還落的個狼狽而走。

東海的歲月過的極快。

烈日西落東升,日復一日。

轉眼,大半年過去。

這段時間內,又有不少風聞此事的金丹修士,听到這怪異石蛹的大名。來到這小島,好奇之下想把這石蛹給搬走。看看自己的本事,是不是比那萬花道的李浩南李修士強些。

可事實證明,石蛹是難以拔起的。沒人去踫它,這半空的烏雲就是不落雷。誰一踫石蛹,誰必定挨雷。這石蛹不破,偏偏這天劫的烏雷不消。

他們有心想取走石蛹。可是這雷劫。未免氣勢洶洶,硬是把他們轟的一個個焚眉焦,落荒而逃。一通雷劫下來,縱然是金丹修士,也的回去閉關休息數個。月才能緩過勁來。縱然是金丹修士,也不願意沒事去挨雷啊。

久而久之,願意來嘗試的金丹修士便少了。

而築基修士,更不敢去踫這石賺。一個小天劫的烏雷下來,搞不好神魂俱滅。

這奇怪的石蛹,依舊孤零零的坐落在小島上。漸漸少有人問津。只有一個清麗的身影,和一頭金丹骷髏妖,還日夜守在小島上,不曾離開半步。

至于北方諸島區域的元嬰修士,並未有誰來過。

若是此石蛹能引數千里範圍的大天劫,他們或許會有興趣過來瞧一瞧。但是一個只能引來小天劫的石蛹,作用必定十分有限。東海之上。像這樣的小天劫經常可見。在他們的眼中,這屬于毫無查探價值的東西,根本沒有把這小小的異物放在眼里。

還有極少數的築基修士,像那滿腦子想著異寶的歪脖子的中年修士,以及幾個一心想撿便宜的築基修士,明知小天劫厲害,卻依舊不肯死心。經常徘徊在小島的周圍,一定要看到石蛻裂開,里面究竟是何物。才肯放手離開。

[BOOK: 003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14: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