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10
第381章、382 秀兒苦修、出征前夕


巷兩旁的青石屋內衝出一群手持靈刃靈劍的土族力士,那兩名修士就算再遲鈍,也知道是上當中了陷阱,被土族少女誘到這小巷中伏擊。

那粗漢原本興?奮貪?淫的神色已經消失不見,轉而驚怒。堂堂築基修士,竟然被一群窮土族給伏擊,這還了得。他一拍腰間的儲物袋,飛出一柄青色飛劍法器。

可是,如此近距離。又怎麼來得及施展法器。

粗漢足下一點,抽身急退,爭取時間。

可是土族少女猛然一躍,便躥到了粗漢的跟前,鳥鐵靈叉凶狠一揮,劃了一個半弧「砰」的擊在粗漢的胸口。

粗漢頓時感覺朐口傳來撕心裂肺的疼痛,低頭,驚然發現自己護身罩被靈叉刺穿,尖利的靈叉紮在了他的胸口,接著聽到身軀裡面骨頭和肉攪動的聲音。

「該死!」

粗漢胸口被紮了一個窟窿,鮮血爆射」 遭到重創,卻反而凶悍。手中一指,那柄剛剛釋放完成的低價飛劍,朝土族少?女迎面激射了過去。

土族少?女毫無懼色。朝後一個倒仰,閃避飛劍,緊接著雙掌撐在地上,柔腰一扭,一雙雪白的玉腿化為兩道白色風刀,向前橫掃了過去。

粗漢哪裡想到土族少女居然有如此古怪的攻擊術,腹部未能避開土族少?女腿擊,啪!啪!他整個人頓時如觸雷一般,彎曲變形,倒飛了出數丈之外,摔在地上,腰部骨肉已經完全被踢斷,鮮血趟了一地,再也起不來。

土族少?女沒有罷手,修士沒有了肉軀,一樣還有其它的手段可以菰,展,她不留後患,飛身一個飛踢過去,啪的踩碎了粗漢的腦瓜,化為一攤鮮紅的腦漿。

「中階力士!」

跟在後面的矮個黑臉修士,倒吸了一口冷氣,露出懼色。如此恐怖神力的一腿,土族中階力士才能打出來。縱然是築基修士,在沒有保護之下,單靠肉軀也無法承受住中階力士的全力重擊。他一個築基期一層的修士,哪裡是中階力士的對手尤其是被堵在狹小的巷道內。

他的臉色異常的難看。這土族女子敢在這裡伏擊他們兩名築基修士,顯然不是一般的好惹,擺明了是要一口將他們吞下,置於死地。

他驚?駭之下轉身便想要逃,可是周圍一大群土族已經朝他攻了過來。

矮個修士驚懼之下。操控著法器瘋狂朝這些土族力士砍殺過去,想要殺出一條血路,卑咄小巷。

可是,這裡的土族力士太多了,敏十名穿-的破破爛爛粗布衫的土族力士一擁而上,把叨周給團團封死,不要命往撲了上來,辟砍他的護身罩。甚至還有幾名悍不畏死的土族力士,乾脆丟了手中的靈刀,撲上來大力抱住他的雙腿雙腳,阻止他操控飛劍,那股蠻力之大,與他幾乎掙扎不開。

白秀兒收拾完那粗漢。轉頭見正在和眾土族力士廝殺的矮個修士,她目中閃過凌厲之色,猛的一甩手中鳥鐵靈叉,一道烏色光芒閃過。

撲哧!

被眾土族圍困在中間的矮個修士,被紮了一個透、了涼,濺射出大團的雪花。矮個修士護身罩被破,頓時一滯。眾土族力士大喜,亂刀亂劍,眨眼工夫將矮個修士砍成了血漿肉泥。

可憐那兩名築基修士。還沒逃出小巷,便稀里煳塗就被一群土族給亂刀亂槍給幹掉。

一場血戰之後,低階土族力士死了兩個,重傷的也有好幾名。在這亂巷,土族的性命根本不值錢,也沒人為死去的土族傷感什麼。

而那兩名修士身上有不少儲物袋和值錢的東西,眾土族力士眼巴巴的望著那些財貨,但是沒去動。

白秀兒走上前去,將兩名築基修士身上的值錢的財貨和儲物袋都翻了出來。

撕喬了儲物袋撕裂。倒出裡面的靈石、幾件低階法?器和材料等物品,頗為滿意。

「喏,你們分了吧。受傷的兄弟多分一些」

她將儲物袋內一半的靈石歸自己,剩下的財貨散給--群土族力士。

「多謝秀姐!」

這一群低階土族力士大喜,將那些財貨哄搶一空,瓜分的一乾二淨。

葉秦隱匿了身形,站在遠處,看著這一幕。

原本他還有些擔心白秀兒在仙闕城能不能待的住,可是看到這些,他卻只剩下苦笑。白秀兒似乎成了這亂巷內一小群低價土族力士的頭了,幹起了殺人越貨的買賣。

他發現自己好像太多慮了。

就算他不來,白秀兒也能在仙闕城內活的好好的。

而且,看白秀兒轉瞬間擊殺這兩名築基初階修士的手段,她的神力似乎增長的極快,連築基期三層的修士,都無法承受她的雙腿重擊。雖然這裡面有突襲的成分,但是足以見得其神力的恐怖。

看來這短短的兩年間。秀兒的實力上升了不少。

就讓她在這仙闕城生活吧,也沒必要去打攪她。

葉秦想到這裡,搖了搖頭,打算離開。

這時,卻見白秀兒拿著那一袋子的靈石,非常得意,哼著無名的小曲兒離開了亂巷,似乎要去什麼地方。

葉秦有些好奇,白秀兒搶了這些靈石,去幹什麼。

他遠遠的跟在後面。

白秀兒在亂巷鑽來鑽去,好一會兒工夫,來到了仙闕城的另外一片繁華的城區。這裡非常熱鬧,修士和土族人眾多,偶爾還可以見到修士巡邏隊經過,這裡自然不是亂巷那樣亂糟糟的地方。

白秀兒來到一間大型售賣靈丹的樓閣店舖。

「十粒低階血靈丹!」

白秀兒掏出裝著靈石的布袋,拍在櫃檯上,清脆的聲音喊道。

「姑娘,又來買血靈丹啊?前些天才唰買了好幾粒,這次又買十粒?你家主?子可真捨得在你身上花錢。」那店舖的一名售賣靈丹的侍從,掃了一眼白秀兒嬌美的身材,嘿嘿笑道。

「怎麼,我買靈丹。你有意見?需要我告訴我家主子麼?」

白秀兒朝那侍者一瞪眼。

「沒,沒意見!秀姑娘。您就當小的啥都沒說。」

那侍者慌忙擺手,從櫃檯內取了十枚低階的靈丹給白秀兒。像白秀兒這樣漂亮的土族少女,錢多,肯定是城內某個仙宮某位背景深厚修士的女侍。

一個店舖小侍者,那敢得罪。

土族力士服用的血靈丹,在仙闕城其實並不多見。

很少有煉丹修士會去煉製這種血靈丹。

不過,作為東海第一巨城,城內許多大修仙家族的修士都有土族侍女,捨得花錢在這些侍女身上。所以也有煉丹修士看準了有利可圖,便專門種了血靈果,煉丹來賣。

血靈果成長極為緩慢,所以大部分都是低?價血靈丹。

當然了,這個市場較小。只有一些大型靈丹店舖。才有血靈丹出「哼,量你也沒這膽子!」

白秀兒拿了血靈丹,小心收好。她出了靈丹店舖。走在熱鬧的衡道上。隱約發現什麼,突然回頭一看,可是什麼都沒有發現。

她心中疑惑,懷疑有人在跟蹤自己,在數條街道上快速穿梭,可是始終沒有發現有人跟蹤。

白秀兒疑惑不解。一溜煙進了一條小巷內,消失不見。

半個時辰之後,她來到亂巷內,進入一座小院內。

這附近巷子內住的都是穿著破爛土族人,小院內還有不少的低階土族力士。幕小的土族人不過十多歲的小孩,老的有五六十歲。眾人見到白秀兒,紛紛讓路。顯然對白秀兒十分尊敬。

白秀兒來到小院的內宅,欣喜的吞下一枚血靈丹,然後像模像樣的開始盤膝打坐。

「秀姐,你可真厲害。兩個築基仙人都被你收拾,咱們這一片,就屬秀姐你的神力最強了。」

「咱們幹掉那兩個築基修士的消息傳了出去,七街那邊的幾個小團伙的土族力士,都準備來投靠咱們了。要是他們也加入,咱們白族會,便有近一百多名的低?價力士了。」

幾名十多歲的小土族男孩湧?入內宅,七嘴八舌,滿臉的崇拜。

「那是當然。我可是白氏部族的少族長。」白秀兒保持著打坐的姿勢,臉上露出驕傲,朝幾名小土族說道「山瓜,你們幾個別整天偷懶睡覺,都跟著我修煉!」

「咱們土族力士又不能像仙人一樣修煉仙術,睡覺不也一樣增長神力嗎!何必這麼辛苦的打坐。」

山瓜的小土族,頓時愁眉苦臉。

「咱們土族力士之所以這麼弱,就是因為不修?煉。要是都像仙人一樣修煉,又豈會比不過仙人?」白秀兒粉嫩的臉上露?出異樣的神采,然而說到此處。地卻凝滯了一下,心中突然浮現出一個白衣男子的身影。

她一直以為自己天賦神力極佳,在白氏部落中無人可及,遲早有一天能成為部落最強的力士。

可是遇到了那白衣男子,才知道她的實力是多麼的弱小。

當年駕馭鳥雲障在大海上飛了足足近一年,她幾乎要悶死了,可是他卻無動於衷,日復一日的打坐修煉。

以他的實力。就算被一群翼妖魚圍困,也能衝出來,遠遠超過了她這樣的土族力士。可是他卻沒有絲毫停止修?煉的念頭。

正是那一年的渡海,看著他枯坐著日復一日的修?煉,她才突然猾白了過來。

她的天賦,什麼都不是。

他是不會停下來的。若是她不能靠血靈丹迅速增強自己的實力,恐怕永遠追不上他的步伐。跟他比起來,只會越差越遠,遠到無法望其項背。

白秀兒一想到這裡,心中便有一股莫名的慌意。

葉秦膳匿了身形,在小院外面靜立了許久。

看到白秀兒在服丹打坐修煉,有一種說不出的驚訝,和震動。

白秀兒冒著巨大的風險去搶?劫築基修士,然後用搶劫來的靈石,全部用來購?買血靈丹,就是為了修煉神力?

他陷入了凝思。

當初白大長老試圖將白秀兒托付給他,當他的侍女。他是很不願意的,不想身邊多一個累贅,浪費他的時間和精力。所以,他只承諾把白秀兒帶到東海諸島。

現在看來,白秀兒並不愚鈍,知道修煉的重要性。雖然採用打劫這種有些「匪夷所思」的手段來搶靈石,但是至少也說明了她是真的想修?煉提升神力,只是沒有找到正確的方式而已。

「啊!」

「不好,有仙人偷襲!快,快逃。

突然,小巷遠處響起劇烈的嘈雜聲,還夾雜著鏗鏘交鳴,殺戮聲,小巷內眾土族大亂了起來。

外面守在小院外面的一名年輕的土族,衝開院門,跌跌撞撞衝進內宅來,神色驚慌大喊「秀姐,不好了,是仙人殺過來了!」

「都是什麼人?」白秀兒臉色一寒。霍然站起來。

「是鬼頭捨的仙人,足足有數十個!裡面還有五六個築基仙人,還有一群練氣仙人。咱們半個月前在北街搶了他們的一批財貨,被他們給發現了,來報復。咱們鬥不過他們,快走!」

那年輕的土族焦急大喊。

白秀兒露出驚色。地的實力可擋不住五六名築基修士。

她連忙帶著,從宅中衝出來。

院外面,已經傳來一片哄鬧聲「快,圍起來,這裡的土族力士一個也別放走!」,五名穿著鬼頭會黑色勁服的築基修士領頭,帶著數十多名練氣期修士,已經衝入小巷,砍翻了眾多的低階土族,殺來到小院外,將小院給團團圍住。

「埠!」

領頭的一名黑衣人,築基高階修士,一腳踹門,率眾衝入院內。

「你應該就是白族會的秀姐了!終於堵住你了!」

那首領修士掃視了一眼,看到白秀兒,面露獰笑,他朝身後幾名築基期修士和數十名練氣期修士冷冷的一揮手「除了這小妞之外,殺光,他們!」

「秀姐快走!」

院內的二三十名土族力士驚怒,擋在白秀兒的前面,奮不顧身的手持刀槍攻了過去,和那些練氣期修士溷戰廝殺在一起。數柄飛劍法罷,衝入戰場,只是一個交鋒,土族力士便死傷慘重一面倒的潰敗。

白秀兒嬌容驟變,抽出腰間兩柄烏鐵靈叉,疾速後退。她無法和五六名早有栓備的築基修士對抗,只能逃走。她心中大痛。費了近一年才辛苦拉起來的白族會。這下遭到覆?滅性的打擊。

這時,卻聽傳來一聲冷哼。

一股龐大的靈壓壓了下來,這小院內的幾名築基修士和數十多練氣修士,突然之間如墜冰窟,神色驟變,恐怖的靈壓將眾練氣期修士瞬間給壓趴下。

「金丹老祖!」

那幾名築基修士驚駭欲絕,還來不及升起反抗之意,便看見一道耀眼的金色光芒。在小院內升起,接著響起辟里啪啦的爆炸聲音。

一道白影,從小院中一閃而過。

等那團金色耀眼的光芒散去。

白秀兒消失不見。

鬼頭會的那名傲氣十足的黑衣首領,築基高價修士,已經爆成了一團血霧。

那幾名築基修士和眾練氣期修士才清?醒過來,面面相覷,臉上全是恐懼和驚慌。他們不傻,白癡也能明白過來,這個白族會有金丹老祖旱著,根本不是他們所能招惹的。也不知道誰叫了一聲「媽呀!」,然後一群修士瘋狂的衝出了小院,頃刻間跑的不見了蹤影。

只剩下一群呆滯的土族力士,提著靈刀靈劍不知所措。

片刻之後。

從仙闕城的傳送陣出來,直接出現在北方諸島的白浮城。

葉秦臉上陰晴莫測,負手走在前面。

白秀兒嬌容充滿了委屈,跟在後面,低頭不敢啃聲。姆偷偷瞧了一下葉秦的背影。二年之後又見到他,心中說不出的喜悅。不過,她剛剛惹了一堆麻煩,可不敢表露出來。

「坑?蒙拐騙,這兩年倒是學會不少東西啊。你這幾年究竟殺了多少修士「惹的這麼多修士想要殺你?」

葉秦冷笑。

「也沒多少…」隔三差五的找點靈石。

白秀兒扳起嫩蔥般的手指頭,認真的敏了數,但是沒數清楚。她心中卻暗暗道,這也不能怨我,你走了後,我身上又沒靈石,只好找別人借了。

葉秦看她一副委屈的模樣,倒也不好責備。

「到處惹事生非,遲早有一天會被殺。你現在就在白浮城住吧到白浮城裡找一家青丹坊,的煉丹作坊,找一位姓沉的修士,讓他安排你在煉丹坊裡幹些粗活,掙的靈石雖然少些,但是也夠你用了。我偶爾有空會來白浮城,你在這裡幹活掙到的靈石直接給我,我幫你煉製血靈丹,可以省下很多錢,不會比你去打劫更差。

「好」

白秀兒露出喜色。

葉秦將白秀兒安排到青丹坊去,省的再惹出麻煩。他突然想起一件事情來「對了。你是土族人,對土族的掠海部族。瞭解多少?」

「掠海部族?知道一些。」

白秀兒說起這個部族,露?出厭惡的神色「以前白大長老經常跟我說起土燕各大部族的事情!這掠海部落是土族十大部族之一,實力極強。不過,他們經常會襲?擊其它的部族,所以很多土族部族,都非常厭惡掠海部族。」

「哦,掠海部族經常打劫,還有這樣的事情?」

釁上秦奇道。

「當然了。在修士來東海之前,土族各大部落之間也經常發生大戰,死傷無數。這掠海部族跟我白氏部族也有很深的仇怨。不過,這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葉秦倒是有些明白過來。正如中土修仙界之間經常發生大血戰土族部落之間也存在許多的沖突恩怨。

爭鬥,這對於修士和土族,都一樣。

「這掠海部族,有什麼奇特之處?」

「掠海部族。最善海戰。我們土族中有經驗,跟掠海部族作戰,盡量避免在海上。」

葉秦回到白浮城,之後去了一趟白浮城的紫劍宮。

修理好了銀甲衛之後,他對於出征土族部落之事,已經有些把握。在這之前,必須加入紫劍宮才行。否則的話,他這樣的散修士,根本無法參加征討土族部落之戰。

跟紫刮?宮的少主周逸商談了一番,正式加入了紫劍宮,成為紫劍宮的修士。

周逸對於葉秦的加入,大感欣喜。

隨後,葉裹-返回火氤島。

離出征,還有近十個月的時間。

在火裔島,葉秦和皇甫冰兒平靜的修?煉,做著準備。

雖然九階銀甲衛已經修好,但是這殺手鑭,葉秦不想隨便拿出來使用,以免被其他修士給盯上。除非是生死存亡的最關鍵時候,才會拿出來使用。

所以,多準備一些其它的攻擊手段,是非常必要的。

原本在土府內堆積成一座小土丘的黃塵砂,此時已經大幅度的凝縮,成了一小捧黃塵砂泥。這一小捧黃塵砂泥,足足有上萬年,堅固到了的驚人的程度。

每日出海三個時辰,獵殺海獸,獲得所需要的土系妖丹的元精。這些妖丹還不夠。他直接來到白浮城,在這裡委託一些築基修士去獵殺低階土系海獸,獲得土系妖丹。

準備齊全之後。葉秦在島嶼內,開始以三昧真火,將黃塵砂泥熔化成黃色液俸。將土系妖丹的元精提煉出來,融入黃塵砂泥之中,煉製傴的第「四柄土系元神法器。

而皇甫冰兒,則在修煉之餘,幫他準備全套的冰 火絲甲護身法器,白浮城內採購一些高階符黧。雖然她有些擔憂,但是葉秦既然堅持前去,她只能全力協助。

兩人都在忙碌著,為這次征討土族部落做盡可能多的準備。

歲月匆匆。

一晃,便是十個月過去。

花了數個月的時間煉製,終於趕在天道盟大部隊出征土族部落之前,葉秦煉製成了第四柄元神法器一一黃天厚塵劍。

[BOOK: 003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01: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