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7
第573章 靈炮齊射

萬羅宮的眾金丹修士,心頭震駭,剎那間大亂。

他們大部分修士,並未親眼見過戰船,可是這不等于他們不知道厲害。

王世偉在見到數千丈的高空之上,一艘三百丈長的巨大青色戰船,以迅雷之勢往荒島上壓了下來,轉眼間便降到千丈外的高空後,頓時驚駭的面無人色。

他足下飛劍光芒頓時爆閃,立刻朝血沙據點的方向,激射逃竄而去。

王世偉身為萬羅宮少宮主,雖然為人狂傲無比,但也不是打腫臉硬充胖子之輩。他是自信有絕對的成功把握,才敢率領萬羅宮三十余名金丹中後期修士,前來血沙據點,圍剿葉秦的。

可是現在,一艘戰船的橫空出世,事情已經不在他的掌控範圍之內。

王世偉不僅一眼就認出了這艘青色巨船是一艘小神通級威力的戰船,更清楚這艘小神通級別戰船的強橫戰力。這分明是財力極其雄厚的元嬰修士,才能擁有的飛行座駕。這哪是金丹修士能夠抗衡的啊!

他在驚駭之余,更是心頭巨震。

他身為萬羅宮的少宮主,平時拼命搜刮財貨,但是才積蓄下數千萬靈石的財力而已。

畢竟,修士掙到的靈石不可能都屯起來,還要用于修煉,還要購買高階靈丹,用于采購極品法器,這些都要花費大筆大筆的靈石!

這紫劍宮的區區一個金丹後期修士,雖然是長老,可也是外姓修士,跟紫劍宮沒有任何血緣、聯姻關系,葉長老是從哪里弄來這樣巨額靈石,又從哪弄來這樣一艘小神通戰船?

就算最便宜的小神通級小型戰船,造價也要超過數億靈石之巨。

哪里能有這樣大的結余,用來造戰船?!!!

王世偉懊悔的要死,他派人一直監視著葉秦的東西,長達二十余年,居然根本沒探查到葉秦有戰船這樣重要的情報。心頭大罵,手下的探子,全是些廢物。

“快散開!避開戰船的靈炮齊射!”

其他萬羅宮金丹修士,根本不用王世偉提醒,也清楚小神通戰船的厲害之處,當即毫不猶豫,駕馭法器,朝四面八方,激射逃三開來。

全力催動下的大翼戰船,渾圓的青色護罩,青光熠熠的護住三百余丈長的巨大船身,似木似翼的青色巨翼飛揚而起,帶起一陣陣猛烈的罡風,戰船上的風帆也全部扯滿,氣勢洶涌澎湃之極,下降的速度極快。

大翼戰船帶著呼嘯的風聲在千丈的高空處止住,橫空一擺,落在荒靈島的上空。

與此同時,在戰船眾多甲具傀儡的操控下,十尊輕型小神通靈力大炮,炮筒上的符文同時亮起,深邃的炮口中,頓時有虹光匯聚。十余具甲具傀儡,在靈力大炮後方,雙眼晶體閃爍,正飛快的調整著炮口的指向。

小神通靈力大炮,靈力凝聚的速度極快,幾乎在萬羅宮眾修士四下逃散的同時,便轟然迸射!

“轟、轟、轟!”

十聲震動天空、海域的巨響,同時響起。

十尊小神通級初階靈力大炮,炮口中打出十道大威力的光煞虹柱,每一道友十余丈粗細,帶著無邊絢爛的光芒,朝正從荒島上逃離的萬羅宮眾金丹修士射去。

這些光柱,都有著像小神通級巽雷古鏡一樣的威力。

這小神通級別的戰船,可是用來對付元嬰期修士、十階以上妖修的戰場利器。

即使是威力最小的輕型小神通靈力大炮,一炮轟出,元嬰初期修士也只能避其鋒芒,避免被轟中造成重傷。如果十炮同時轟在元嬰期修士身上,而元嬰修士沒有躲避開來的話,也要當場含恨而完了。

更何況是用來對付這些實力遠不及元嬰修士的金丹修士了,一炮就能轟成飛灰!

當然了,作為用靈石來驅動的小神通級靈力大炮,消耗也極為可怕,每打出一炮,都要耗費一千塊上品靈石,也就是相當于一千萬塊下品靈石。

十發靈力大炮齊轟,一下消耗了一萬塊上品靈石,戰船靈石儲備倉內一個億的下品靈石儲備。

戰炮一響,靈石如滔滔流水一般消耗。

葉秦听著十聲轟隆隆的炮聲,都隱隱感到肉痛。

他和冰兒,這五十余年一起煉丹賣丹,換成下品靈石,大部分都存了下來,在土府內將它們凝成上品靈石,也才囤積了四十余億。扣除造船的五億,以及這些年其它花費各種的費用,剩下三十余億靈石。

也就是說,這樣的戰船十炮齊轟,只能打三十余次。一旦打完,沒有靈石供應的話,這艘戰船也起不了任何作用。

但是,葉秦還是決定打。

一來,造好這艘戰船之後,他一直沒機會試炮,正好拿這群萬羅宮的金丹修士,來試一試這艘大翼戰船的最強攻擊威力。這樣,他日後在仙妖戰場上,對大翼戰船的威力也才有底。

二來,萬羅宮的這群金丹修士來的太多了些,不動用大翼戰船,也難以速戰速決。

十道恐怖的光煞虹柱,剎那間在整座荒靈島上交錯。

啪!

啪、啪!

強橫霸道的靈力大炮轟擊,一旦被轟擊中,驚慌失措的金丹期修士根本無從抵擋,用來抵擋元神法器被打爆,肉身當場打成灰燼,連血沫都沒有留下。

因為距離太近,眾萬羅宮的金丹修士還沒來得及逃離荒島,每一道光柱,都直接轟中了一二名金丹修士。還有幾道的光柱,同時轟中了好名金丹修士,要麼同時被轟死,要麼被轟成重傷。

十道交錯的光柱,一下轟死了萬羅宮近一半的金丹中後期修士。

“這大翼戰船的威力是足夠了,對付妖族修士也有足夠的殺傷力不過,靈石還是有些浪費。這戰船,只適合敵方集結十分密集的時候使用,這樣才能發揮出最大的威力!”

葉秦掃過戰船,微微愕然,卻是極其滿意的點頭。

王世偉才御劍逃出數百余丈遠,朝四周一望,萬羅宮金丹修士一下被轟死那麼多,損失慘重,他頓時又驚又怒,渾然忘了之前是想怎麼對付葉秦的了。

“該死的姓葉的,你竟然敢殺死我萬羅宮這麼多金丹修士,你~,你完了!本少主,還有萬羅宮,與你勢不兩立,殺遍整個血海,也一定要殺了你!別以為你是紫劍宮的長老,我萬羅宮就不敢動手。你殺我萬羅宮的金丹修士,一定要死!”

王世偉原本還有幾分儒雅風流的臉上,早已經成為紫醬色,猙獰可怕,快要滴出血來。

“護住少宮主,快逃!!”

那名金丹九階的老練修士,心中再不情願,也知道如果身份重要的王世偉死在這,宮主必定震怒,對他們的責罰極其嚴重。

他連忙和逃向這邊的另外兩名修為較高的修士,拉上少宮主,想要拖著他盡快離開,遠離戰船大炮的射程之內。

“他娘的,護什麼護?!他想弄死本少主,沒那麼容易,給本少主殺了他!!!都過來,一起跟姓葉的拼了,本少主要殺了他,殺了他!”

王世偉被這慘痛的損失,刺激的徹底瘋狂了,哪里還管葉秦手中擁有小神通戰船。

這些可都是萬羅宮的嫡系和旁系的王姓金丹修士,都是王氏家族的***子,是萬羅宮未來成為元嬰修士的希望。這些可不是依附于王氏的外姓弟子。一旦損失了,是難以彌補回來的。

他是為了此次行動的絕對保密,不泄露出去,才召集了這一群三十名王氏金丹修士過來。

現在一下死了一大半,他無法承受這樣的代價。

“少宮主,我們斗不過他!”

“那戰船的護罩,威力極大,只有元嬰修士才能破開。戰船的飛行速度,也根本不是咱們能及得上的。根本殺不了他!快走,逃回臨海城再說!否則全體覆沒,宮主也無法替我們報仇!”

“快走!”

可是,萬羅宮的金丹修士,哪里肯讓王世偉去和戰船拼命,架著他便拼命御器狂飛

“姓王的想拼命,找死!”

葉秦不屑的冷哼,他正準備要用神識,給戰船船艙內的甲具傀儡下令,繼續大炮轟擊,徹底干掉這群萬羅宮的修士。

可就在這時,突然,他眉頭一跳,猛然抬頭望向天空高處。

一道無比強悍的元嬰修士氣息,這股霸道的氣息毫無收斂,正從血沙據點狂射而來,急速逼近這座荒島。一道道的神識,朝荒島上掃來。

“夫君,不好,是元嬰修士!一定是萬羅宮的元嬰修士來了,趕快離開此地!”

皇甫冰兒,同樣臉色一變。

“走!”

葉秦驚然,顧不得再下令炮轟王世偉了,急忙讓甲具傀儡操縱戰船,急速升空,展開巨大的風帆,還有戰船兩側的青翼。

“颼!”

大翼戰船,瞬息化為一道青色光影,一掠,往血沙據點的遠方飛去。

戰船飛行速度之快,不亞于那名朝這荒島急速趕來的元嬰修士

颼!

一道法力雄渾澎湃的修士身影,出現在荒島的上空。

一位黑色大袍飛揚,面色冷酷的黃眉老者,顯露出身影。

[BOOK: 005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14: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