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3
第406章圍攻

廣蛟剪在潘霜的法力操控蘭下鑽入黃沙之下。狂沙湧動必;會兒。只見潘霜臉色一喜,找到了一頭流沙甲蟲。“噗嗤。”藏身在沙底十餘丈下的一頭四階沙渦甲蟲,被金蛟剪斬為兩截,噴射出大股的殷紅血液,從沙中滲了出來。

沙渦甲蟲濺射出來的血液,染紅了周圍的水域。濃重的血腥氣味,加倍刺激了深海妖鯊的靈敏異常的噢覺,二三百頭鋸齒妖鯊組成的妖鯊群越發瘋狂起來,不顧一切的朝沙丘上的四名修士沖來。

小隊幾名金丹修士心驚肉跳。這群海獸階位不算太高,但是卻勝在數量眾多,它們瘋狂起來,他們幾名金丹修士只怕十分狼狽才能擋住。

“哼,找死。”

周瑤粉臉冷凝,雙手玉手急彈。五柄頂階飛劍法器全力施展,化為一團流光溢彩的光團,將她和廖曉棹、金中山、潘霜四名金丹修士護衛在劍陣內。

瘋狂沖過來的低階妖鯊,一碰觸劍陣,立刻會被急劇旋轉的劍陣絞殺成一片飛濺的血肉碎末。

大五行劍陣的威力霸道無比。連那兩頭領頭的金丹級妖鯊一時也沖不進來,只能在劍陣外遊走,發出陣陣憤怒尖銳的咯咯聲,讓低階妖鯊去沖擊劍陣。

“來吧,老子砸扁你們這些妖畜!”

金中山見周瑤的大五行劍陣擋住了妖鯊群,頓時安下心來,高聲大叫。

他早就把他的元神法器“金元寶”放了出去,用神識控制去攻擊妖鯊。

這座數十丈的小金山的攻擊速度並不快,但是氣勢洶洶的在妖鯊群中橫衝直撞,被猛然撞到了妖鯊無不身碎膽裂。朝地上轟的壓下去,數頭妖鯊躲避不及的直接砸為肉餅。

小金山法器橫掃之處,妖鯊群難擋其威,紛紛躲避這件霸道的法器。從其它方向攻擊劍陣。

金中山臉上狂傲,卻心虛無比。操控這件大型元神法器,所損耗的法力是非常驚人的。

不用小半個,時辰,他的法力便要耗盡。

而且周瑤施展大五行劍陣,消耗法力的速度比他還快,劍陣在這群妖鯊的瘋狂攻擊之下撐不了多久。

現在只盼著葉秦能幹掉那三頭領頭的金丹級妖鯊,把這群妖鯊群徹底打亂,才能躲過一劫。

遠處,“嗖、嗖、嗖、典””四道渾身煞氣的天魔盟修士的身影,出現在一座海底沙丘上。

“那幾名天道盟修士被一群海獸纏上了,咱們這就殺過去。那株千年血珊瑚歸我。其餘的法寶法器。你們看著挑吧四人當中的一名粉紅色肚兜的童子,見葉秦等五名修士被一群妖鯊圍困在一片沙丘處,不由狠厲說道。

“苗老弟別心急,我們現在沖過去,豈不是給他們解圍?!等他們被那些妖鯊打的法力耗盡,氣虛力竭。大幅削弱實力的時候,我等再過去收拾他們不遲

青須老道目光閃爍,露出陰險的笑容,不疾不徐道。

“那群妖鯊數量不算多,未必能攔的住他們五名金丹修士。現在不出手,等他們將那些妖鯊幹掉,遠遁而去,恐怕咱們想動手都來不及。要殺就趁現在,走”。

苗童掃了一眼戰場,陰聲大喝。化為一道紅光。

苗童的擔樓不無道理。

四名天魔盟金丹修士眼中皆露出狠光朝混戰中的葉秦等人所在的地方沖了過去。

“嗤嗤!”

一柄火紅飛劍擊中金丹級妖鯊的背脊。厲芒從覆蓋著暗灰色鱗甲上戈過,在金丹級妖鯊結實無比的鱗甲皮肉上劃出一道深達一尺長達一丈的傷痕,露出森森白骨。

葉秦吃了一驚,這頭金丹妖鯊的鱗甲居然如此堅硬,他的南明離火劍全力一劍,也只給妖鯊一尺傷口。對於一頭長達二三十多丈的鋸齒妖鯊來說,這只是一道不大的傷口。

這頭金丹級妖鯊吃痛,腥紅的眼珠露出嗜血狂怒之色,尾巴一甩。猛然張開巨口,朝葉秦咬過來。這要是被咬中,就算是一件堅硬無比的頂階法器,恐怕也能嘎嘣一下給咬成兩截。

葉秦可不敢用自己的肉身去試一試金丹級妖鯊的利牙,化為一道流光。朝後疾速後退。金丹級妖鯊的那張巨口越來越近,葉秦目光凜然。心中一動,手一指,身旁一柄巨型金劍,急劇縮然後嗖的一聲。射入妖鯊的大口中。

接著,葉秦再度手一揮。

“撲哧”。

那道金光在金丹級妖鯊的腹部肆意狂絞,眨眼間將妖鯊的內臟給絞成稀爛,然後金光從妖鯊的腹部破開一個大洞,沖了出來,金烏破罡劍回到葉秦的手中。

金丹級妖鯊不再動彈,徐徐下沉,死的不能再死。

這頭在深海縱橫無忌的金丹級妖鯊。從來沒見識過修士的手段,被葉秦鑽了一個空子,連它的妖丹都來不及放出來禦敵,就被葉秦的金劍鑽入腹內,將內臟被絞個稀爛,當場斬殺。

葉秦一劍將一頭金丹級妖鯊殺死。稍微松了一口氣。這群妖鯊共有三頭金丹級妖口,殺掉頭,壞刷下兩頭金丹級妖要把剩下的那那大掉。這群妖鯊群獸無首,必定陷入混亂。將不足為懼。

他正準備回頭支援周瑤等人。

突然感覺到四股強勁的法力氣息在以極快的速度逼近,葉秦心中不由一凜,急忙朝遠方數裡外望去。

這一看之下,葉秦差點鬱悶的吐血。

來的赫然是四名天魔盟的金丹修士,而且他們不是別人,正是葉秦在網進入海底地**的時候,遇到的跟他不對眼的那四名天魔盟金丹修士。

這幾名天魔盟的金丹修士,目光中帶著非常明顯的惡意,朝葉秦他們這支小隊沖過來。

“居然是他們,真是陰魂不散。在這裡遇上他們幾人。是個大麻煩。”

葉秦暗咒了一句,心中卻急思對策。

四名天魔盟修士落在四五百丈之外的沙丘上,停了下來,他們看到葉秦手控四柄元神法器,殺死一頭金丹級妖鯊,頗有些驚訝。

擁有多達四柄元神法器,對於剛剛進入金丹初期一層的修士來說,非常罕見。通常只有金丹後期的修士。才有這個時間和財力,收集足夠的高階原材料,煉製出這樣多件元神法器。

在金丹期一層便有這樣龐大的財力煉製出四柄元神法器,多半走出生背景極強的修士。

這令他們這幾名金丹期二層、三層的修士,無比的嫉妒,直接懷疑葉秦有什麼大的後臺。

而周瑤、金中山等四名天道盟金丹修士在一處劍陣內,正被一群二三百頭妖鯊給死死的圍住,一時半會無法脫身出來。

只有葉秦一人在劍陣外面,正冷冷的望著他們,手控法器,非常警慢。

四位天魔盟修士狐疑的相視一眼,沒把葉秦太當一回事。

一對四,葉秦的戰力就算再強。也不是他們四人的對手。

唯一讓他們心生顧忌,沒有立刻下手的原因,是葉秦的來頭。

他們幾人殺過不少金丹修士。

但是他們更清楚,在東海列島,有些修士是絕對不能去招惹的。

譬如天道盟的五大宗主和天魔盟五大巨頭的嫡系。

萬一他們不小心惹上天道盟五大宗主的後人,那可是大禍臨頭,帶來滅門之禍。他們各自的仙宮後臺,也不會保他們,反而會迫不及待的把他們交出去,東海波有他們的立足之地。

“這位小兄弟,咱們又見面了。你的幾位元朋友似乎有危險,可需要我等出手相助,救你那幾位朋友出來?還有,看你衣袖上的仙宮標記。應該是紫劍宮的金丹修士吧。不知跟天道盟哪位宗主可有血親關係?”

青須老道手持一柄拂塵,攔在性情過於衝動的苗童,接著眼珠子一轉,陰沉的臉上突然露出溫和的笑意,想用法子套出葉秦是否有什麼特殊的後臺。

“原來是天魔盟的道友,幾位道友還是先趕去琅琊秘境。至於此地的區區幾十頭妖鯊,我天道盟修士自會處理,不勞幾個動手。”

葉秦心知有異,卑色不動的說道。

這四名天魔盟金丹修士,在他們小隊陷入危險的出現,恐怕未必是巧合。現在的情況對他們小隊很不利。這種情況,他不想招惹這幾個天魔盟的金丹修士,平白多出幾個強敵。

“小兄弟這是哪裡話,你們遇到了麻煩,我等豈能坐視?萬一你們被妖鯊群給殺了,我們豈不是心有愧疚。苗老弟。炮老弟。吳大妹子。你們說是不是?”

青須老道見葉秦態度並不強硬。也不願透露身世,心中揣測著,葉秦有強硬後臺的可能性不大。要知道五大宗主和五大巨頭的後人,像嚴豪這位嚴巨頭的後裔,禹維風這位禹宗主的後人,可是各個縱橫跋扈。骨子裡的傲橫到了極點,對普通的金丹修士不屑一顧。

這種從內到外的傲橫,普通修士根本裝不出來。葉秦身上看不出任何跋扈的模樣,怎麼看都不像是五大宗主和五大巨頭的後人。

青須老道這個心思極為狡詐的修士,收了溫和的笑意,話語之間不由再度陰冷起來。

“畢兄所言正是,既然有緣碰上。可不能這樣走了,總得留下點什麼吧。你的幾柄法器不錯,不如讓一二柄給我,作為救你們的報酬。可好?”

鮑,瘦漢看了青須老道一眼,然後朝葉秦冷笑。

“別那麼多廢話,這小子要是五大宗主的後人,早就跟禹維風他們走一塊了。

臭小子,把你們從珊瑚林中得來的那幾株血珊瑚交出來,我給你留一條全屍,否則別怪我讓你魂屍俱滅

苗童厲聲喝道,他沒青須老道那麼多心思,直截了當的禦器朝葉秦沖了過去。

他一動。

其餘三位天魔盟金丹修士也不猶豫,馬上動手。

四名天魔盟金丹修士手控法器,化為四道淩厲的光芒,朝數百丈之外的葉秦撲了過去。

[BOOK: 004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31: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