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9
647 又見青仙子
疾奔中,葉秦的怒意,很快冷卻了下來。
  葉秦也沒料到鬼主為了追殺他奪取冰蓮子,竟然會兇悍狂妄到這個程度,強行殺入黑沙城內。
  “鬼主敢在天道盟東南宗主轄下的黑沙城大開殺戒,這是自取死路,跟整今天道盟為敵,別說它一介鬼修,就算是聖皇在此,也不敢和整個天道盟作對。”
  葉秦極度極快,靈活的在城內疾奔。
  他的心思急轉,推算著自己的下一步舉動,目光中透露著冰寒的冷意,甚至一絲凜冽的殺意。
  鬼主雖然實力看上去強悍之極,但卻並非真正的東海修仙界橫行無敵存在。相反的,鬼主只是冥炎的攻擊威力超強,但是它自身的防禦力,並不怎麼厲害。
  葉秦在妖界旁觀聖皇、恨山老怪、鬼主三人圍攻古岩玄龜的時候,便看得一清二楚。只有聖皇敢沖在前面和玄龜硬拼鬥力,甚至連恨山老怪也敢偶爾靠近過去,唯獨鬼主始終根本不敢靠近有龜千丈之內,只能在遠處攻擊玄龜。
  那一戰中,鬼主的缺點暴露無疑,那就是,它很容易被殺死。當然了,只有相對應高階修士來說,鬼主容易被殺死。面對低階修士,它還是強的一塌糊塗。
  葉秦的實力還太弱,根本沒辦法威脅到鬼主的性命,自然也沒有生出殺鬼主之心思。
  “鬼主屠殺城內修士肯定會引來城內元嬰修士的報復。天道盟的實力豈會這樣不堪一擊!即使是鬼主,激怒了天道盟,也是死路一條。”
  葉秦之前因為鬼主屠城令大量修士無辜丟了性命而生出的怒意,早已經化為烏有,殺鬼主之心卻越發的濃烈起來。
  其實當初在入城之時,葉秦便考慮過要不要從傳送陣,去其它仙城,避開鬼主。但是他深思之後選擇留在城內。
  他和鬼主之間,終究需要一個了斷,而不是一直這樣糾纏不休。如果鬼主放棄對他追殺,他也不想跟鬼主這樣的東海頂尖鬼修士為敵。冰蓮子是無主之物,誰得到歸誰。他也不計較鬼主追殺之仇,鬼主無論是渡大劫還是轉世重修,都難以再和他牽連上。這段仇怨,就此消去各不相欠。但是如果鬼主非要追殺他奪冰蓮子那就來吧!
  他堂堂一介元嬰中期,難道非得逃命不成!
  他能做的並非僅僅只是逃命。
  葉秦自認殺不了鬼主,他同樣可以用自身為誘餌,讓鬼主跳下這黑沙城的深坑,並借助天道盟東南宗系的力量殺鬼主徹底剷除這今後患。
  這座黑沙城,可不是放著好看的擺設,而是凝聚天道盟東南宗系實力的仙城重地。鬼主想要殺進來容易,想要逃出去,就看它有幾條命能活下來了!
  “讓我看看,是你鬼主厲害,還是天道盟東南宗系的元嬰修士厲害!自取滅亡,可怨不得我!”
  葉秦目中隱著煞氣。如果是聖皇來追殺他他也不敢用自身做誘餌,聖皇的神通實力在城內殺進殺出幾個來回也不成問題。他不會冒險,直接閃人,有多遠跑多遠。但是鬼主防禦力弱許多,陷進城內來了,可未必就能活著出去。這是剷除它的一個機會。
  黑沙城梔模頗大,有十多個大街區。
  實力強大的元嬰修士不在少數鬼主引來眾怒,肯定會逼得東南宗系一些強大的元嬰修士出手。
  正在黑沙城東城門一帶陷入混亂葉秦疾奔轉移之時。
  城內,已經有不少耀目的流光從城內電射向東城門。看來有按耐不住的元嬰修士,趕去攔截鬼主。
  葉秦察覺到那些修士的氣息,微微暗驚。
  方才他感覺到幾股甚強的元嬰後期修士氣息,朝東城門方向而去,也不知道是哪一路修士。
  不過無論是誰,他們都能牽制住鬼主,對葉秦而言,都百利而無一害。
  葉秦不由停了下來,佇立原地,等待情況是否有轉機,看看那幾名元嬰修士能否阻擋鬼主,他再轉移到其它地方不遲。
  而正當葉秦佇足,略一停頓之時,卻發現對面街道,一小群十多名元嬰初期修士正迎面而來,款款笑談。
  “那鬼修的氣勢,應該有元嬰後期巔峰的實力,居然讓它殺進城裡來了!不過,你們天道盟東南宗系沒人了嗎,連一個元嬰後期鬼修都對付不了?”
  那女子道。
  “青仙子有所不知,數日前剛剛打完一場大規模的仙妖大戰,城內那些實力頂級的元嬰修士,都忙著休整去了。只有一些守城的元嬰修士,守衛著仙城,這些修士大多實力較弱,恐怕不是那鬼修的對手。那鬼修估計是趁著這個機會,殺進城來。它也就能在那些弱刁、的修士面前逞威罷了。”
  一名相貌英俊,鷹勾鼻,帶著一絲陰冷的年青男子,不慌不忙的解釋道,“青仙子無需在意,我爹剛剛已經派人過去,拿下那鬼修,不過是頃刻間的事情!讓仙子見識見識那鬼修長了個什麼摸樣,敢這樣囂張跋扈,驚擾了仙子仙駕!”
  “那可說好了,等下擒住那鬼修,讓我看看那鬼修長什麼摸樣!”
  走在這一群元嬰修士正中間的,是一名身穿櫻白裝束的絕美女子,
   酶攆心磐之間,流露著絕代芳華。她淺淺一笑,刹那間整今天地都芳華綻放,為之動容。
  她就像降世凡塵的絕色仙子,她的美色就聳天地群芳一起綻放也難以遮掩。
  她對黑沙城內的一切頗為好奇,不時詢問。
  而這名女子的周圍,是十多名年青英俊,或雄武的男子,幾乎都是元嬰初期修士。
  這名絕色的女子一出現,所到之處,幾乎吸引了街道上所有修士的目光。所有人的目光都不約而同投在她身上,不論是元嬰修士,還是金丹期修士。
  見到女子的一刹那,什麼鬼修屠城亂七八糟的東西,全都被拋諸腦後。有這女子在,誰還會記得其它的東西。
  街道路上,不少金丹期修士定力不足,一望之下把持不住,甚至流露出癡迷丶垂涎之色,但是目光無意間看到那女子周圍一群元嬰期修士,頓時驚出一身冷汗,紛紛慌忙退避開來,不敢再有半點窺視之心。
  這一群元嬰初期修士的氣勢太強了。
  並非因為他們的修為有多高,而是他們從骨子裡散發出來的驕傲之氣。只有東海修仙宗主丶各大仙宮嫡系弟子,修仙界天才橫溢的修士,才有這樣高居臨下的傲氣,他們永遠是眾所矚目的天驕。
  只要看一看他冉衣裳宮徽,衣袖上仙宮標識,便知道他們的家世來歷有多麼顯赫,後臺有多麼強硬,幾乎清一色來自東海最頂級的大仙宮。
  縱然是元嬰後期修士,遇到他們一群人,也不自覺的皺眉,識趣退避讓開道路,不願招惹。
  不過今天,眾所矚目的焦點顯然並不是他們。
  而是那名女子,她一人的光芒,把她周圍那群仙宮貴胄、天驕們的光芒都遮蓋過去。
  這些喪失了光芒的青年元嬰初期修士們卻絲毫不以為意,反而緊跟隨在這名絕色女子周圍,希望能得到她的青睞,有機會一親芳澤。
  那名絕色女子被眾青年修士眾星拱月般的圍繞著,對他們的討好顯然並不反感。聽著他們討好,不時露出嬌笑,低叱一聲,顯然樂在其中。那些得到贊許的年青男子,頓時打了雞血一樣,表現的更加賣力。
  葉秦只看了那女子一眼,頓時如遭雷擊一般,渾身每一寸肌肉都緊緊繃著,呆立在原地,連動彈一下都顯得艱難。
  “她不是在妖界嗎,她n怎麼會離開妖界,出現在這黑沙城?!”
  葉秦眼眸底下閃過一道驚恐之色,深呼吸一口氣,強行壓了震驚,讓自己鎮定下來。
  他在妖界內遇到妖聖,雖然也會畏懼,但有心理準備,並不驚慌。但是在這東海修仙界遇到一名妖聖,妖修之中頂級的存在,他沒有任何心理準備。
  這女子不是別人,正是他曾經在妖界中見過一面的九尾靈狐妖聖。
  妖聖階位不詳。
  對於葉秦來說,九尾靈狐妖聖究竟是十三階還是十四階,都是一樣的。
  “九尾靈狐,她偷了黃昏聖殿的聖物灰蛋,應該是從妖界內跑出來逃難來了。不對,三足烏妖聖一直在追殺她。她到了這裡,三足烏妖聖又在哪裡?!難道也來了東海?”
  葉秦只覺得自己背脊上絲絲發寒,不由自主的往後退。
  妖界雖大,沒有這九尾靈狐妖聖容身之地。她逃出妖界,也不足為奇。畢竟聖皇等一行人,都能安全從妖界中脫離,妖聖要離開妖界,也不是難事。
  只是偏偏,這靈狐妖聖也來到了黑沙城中。三足烏妖聖恐怕也離此地不會太遠。
  葉秦腦中一片混亂,兩大妖聖出現,黑沙城內會發生什麼情況,這已經不是他能所預料的了。先是鬼主,再是靈狐妖聖,災禍一個接一個。
  他只想離開,從傳送陣儘快離開黑沙城,直接傳送回到東海去。就算鬼主一路追殺,他也從來沒有這樣迫切想要離開血海。東海諸島,應該會比血海安全一些。
  那角色女子正好奇打量著街道上的每一處地方,不經意的一瞥,正好看見想要退入街道人群中的葉秦。
  “咦!”
  她露出訝然之色,顯然沒想到會在這裡遇見葉秦,曾在妖界內見過一面頗為有趣的低階小修士,不由咯咯輕笑,“這位公子,請留步!自從上次異域一別,小女子還未來得及請教公子姓氏?”
  “見過前,鬼仙子!”
  葉秦聽到靈狐妖聖出聲叫住自己,臉上僵硬,心中叫苦,艱難的止住腳步,恭敬拱手,“前輩”兩字還沒出口,甲過神來,急忙換成仙子。靈狐妖聖出現在仙城內,跟一群東海年青元嬰修士一起,肯定是假稱東海修仙士,才得以進入城內的。
  葉秦可不敢多說什麼,言多有失。
  靈狐妖聖見葉秦挺識趣,不由嬌媚一笑,說不出的動人。
  整個街道修士幾乎都陷入癡迷住,心神為之動搖。
  她周圍的十多名元嬰修士男子全都看得呆了,接下來他們的心中卻是憤怒,嫉妒的幾乎要冒出火來。眼前這其貌不揚的男子什麼來路,居然有資格讓仙子記掛在心上!這是絕不能容忍的!(未完待續)

[BOOK: 006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09: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