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2
第692章 攻不破的水蛹


墨綠衫男子臉色頓時微變了一下。

他也一直隱約覺得這片噬血古妖藤叢林有什麼地方不對勁,比如那片始終不散的化神期劫雲,叢林深處的神秘氣息,但是他不能確定裡面的情況。

“爾玉神君現在提出以對付妖界聖主為代價,索要叢林龘內的一物,莫非他發現了噬血古妖藤叢林之中有什麼奇特之物?”

墨綠衫男子心中暗道。

“啊,這個為兄恐怕無法做主,南魔大陸之事,並非我許某一人說了算,還要看眾位道友的意見。”

墨綠衫男子一臉的為難朝爾玉神君說道。

“爾玉神君,你這是什麼意思?一出現在此地,便要帶走東西。那我等眾人這番辛苦算什麼!”

“大家都是化神修士,在南魔大陸都是赫赫有名的角色,也沒人敢擺這樣的譜,張口就要把東西拿走。”

“南魔大陸的天才地寶,從來是誰拿到誰得!還沒有你這樣的規矩!”

“莫非掛著一個古盟弟子的頭銜,就可以任意妄為了嗎!我鴻山老祖縱橫南魔大陸千年,也沒敢如此狂妄過。”

飛在天空的眾化神修士早就惱了,不少修士厲聲怒喝。

古盟修士的名號眾人皆知,但是爾玉神君很少在南魔大陸出現,他的實力幾乎沒有多少人清楚。雖然眾人對古盟修士忌憚,但是也不意味著會隨意退讓。

數百名化神修士哪一個不是南魔大陸赫赫有名,一跺腳便震動一方的頂級人物,哪裡容得下別人這樣不講規矩。

“許兄,你拿一個說法吧。”

爾玉神君只是冷漠一笑,並未理睬眾修士的怒斥。

“諸位道友先不要急著爭吵,這叢林裡究竟有什麼,我等尚且不清楚,何必先傷了和氣?!我們還是先將這片千里噬血古妖藤叢林清理乾淨,找出裡面的物品,再來商量歸屬不遲。”

墨綠衫男子朝眾修士大聲道。

“不如大家各憑手段,誰先找到誰得!”

“誰有本事拿到手,誰得那寶物!”

“正該如此!”

眾化神修士不由紛紛贊同。

“爾玉賢弟,你看如何?”

許修士朝爾玉神君問道。

“也好,那就各憑實弈說話便是!”

爾玉神君站在灰劍上,見眾修士強烈反對,只是露出一絲冷嘲。

眾化神修士意見達成一致,圍著千里範圍的噬血古妖藤叢林,慎重觀察起未。

此外,還有數十萬元嬰期修士也飛了過來,在外圍觀看。深淵奇獸死了之後,現在這一帶已經很安全了。但是,他們沒有資格參與這場爭奪。不要說爭奪,就連太過靠近都不敢,化神級的古妖藤叢林足以將他們連骨帶肉吞噬一空。

眾元嬰修士們震撼的看著這片血紅色鮮豔欲滴刺目的千里叢林,叢林之間,還有深淵奇獸的森森白骨,血煞之氣極為濃烈。

能把一頭魔獸大領主殺死,足見這片噬血叢林的恐怖,而且品階不會比深淵奇獸低,估計能有個十五階的強悍實力。

“快看,那是什麼?”

有修士驚訝,指著叢林深處大叫。

眾多修士紛紛看了過去。

只見千里叢林的極深處,一抹耀目的水藍色光芒。若非那水藍色光芒異常的強烈,恐怕這一抹光芒還無法從叢林深處投射出來。

而天空那數百里範圍的化神劫雲,黑壓壓一片,雷電滾滾,正在那水藍色光芒的上方,不偏不倚。化神劫雲滾滾對準那片區域,始終未落下威力驚人的七七四十九道轟雷大劫。

因為那團威力恐怖的劫雲的存在,眾化神修士也沒敢從天空正上靠近去觀察。就算是化神修士,也不願意平白去挨那劫雲的狂轟。

“應該不是元嬰修士在渡劫。如果是元嬰修士,早就被這片噬血叢林給吞連骨渣都不剩了,哪裡還能去渡劫!”

“莫非是一件十三階的靈寶出世,引發了化神劫雷?”

“別傻了,一件十三階靈寶的氣息,怎麼可能牽動化神後期修士的心神,甚至心中不安!如果真是靈寶出世,肯定超過了化神後期十五階,至少達到十六階以上才會有這樣的氣息……”

“十六骯南魔大陸,曾經誕生過十六階的靈寶嗎?”

不少化神修士在竊竊私語,神情激動,甚至瘋狂之色。在南魔大陸,十六階以上的天材地寶也曾存在過,但那絕對是令無數修士瘋狂爭奪的寶物。

“待老夫先來試一試!”

化神修士當中,一名背著火焰葫蘆的矮胖化神初期修士,吼叫一聲出來。

他這口火葫蘆,跟血葫老祖的血葫蘆完全不同,是一件火系大神通法器,火葫蘆周圍一層火色霞光,一看便知道是一件相當不錯的法器。

“天火狂龍!”

矮胖修士手掐法訣,火葫蘆口朝向噬血叢林。

“呼!”

火葫蘆中噴出一股洶湧如河的天火,化為一條長達數里的巨型天火狂龍,在天空呼嘯,猙獰的朝噬血古妖藤叢林撲了過去。

轟!

天火狂龍衝入噬血叢林之中,炸裂開來,覆蓋了周圍十餘里方圓。

洶洶巨火,頓時燃燒,強烈的火焰浪潮撲面而來。

眾化神修士各以法器抵擋火焰浪潮,朝叢林看去,很快震驚了。

天火狂龍除了讓十里噬血古妖藤燒焦了一點枝葉之外,主千幾乎沒有多少傷害,甚至連皮都未燒焦。

“這妖藤果然是十五階的,天火都難以燒傷!”

“大家一趑動手吧!”

數百名化神修士圍繞著千里叢林邊緣,從不同地方,幾乎同時開始出手,馭使各自的法刀、飛劍,轟向噬血古妖藤叢林。八系大神通級法術,數百件大神通法器齊攻之下,聲勢震天。

“轟!”

“咔嚓!”

成片的噬血叢林遭到摧毀。

化神初期修士速度最快,能劈斷一根根的十五階藤蔓。

而化神初期修士,需要好幾下才毀掉了一根妖藤。

爾玉神君手持灰劍,朝噬血古妖藤叢林沖去,他的推進速度最快,灰劍斬向叢林,啪一根粗壯的血色妖藤,便爆裂成一團碎沫。他手中的灰劍很奇特,沒有其他修士手中法器耀眼,但是威力卻強的令人難以置信。

半個時辰之後。

爾玉神君砍斷前面一根妖藤,邁步來到一片數百丈的空地。

這裡已經是噬血叢林的中央地帶。

天空上方是一片黑沉沉的劫雲,似乎隨時準備轟落下來。

“這是……什麼?”

爾玉神君手握灰劍,目光L怔。

空地內是一個巨型的水蛹,正發出水藍色的光芒,在鼓鼓的起伏動著。之前眾化神修士們在外面看見的光芒,就是這個水蛹的光芒了。

水蝻周圍數百丈是空地,噬血古妖藤並未佔據這片區域,似乎本能的避開了這一片神秘恐怖的區域。

爾玉神君在蠻荒之地修煉千年,從未見過這樣奇怪的東西。

“咔嚓!”

一道空間裂痕出現,將上小片叢林吞噬。

許修士和幾名化神期修士聯手打通了一條通道,“颼、颼”出現在空地前。但是他們震驚的神情,不會比爾玉神君好多少,見到前方這個水蝻,一時之間驚的說不出話來。

“這個蛹濉道是什麼妖修在此地渡劫?”

“如果是妖修,為什麼不被這噬血妖藤叢林吞噬?”

又過了一會兒,陸陸續續又有十多名化神修士出現,幾乎都是化神後期修士,吞嚥了一下口水。其他更多的化神初期、中期修士,還在跟噬血妖藤糾纏。

皇甫冰兒和青丘璃兩名元嬰九層修士,正在水蛹的旁邊。

她們二人早在深淵奇獸死的時候,便已經停止了鬥法,葉秦此刻在水蛹內,青丘璃找皇甫冰兒鬥法除了洩憤之外毫無意義,這一點青丘璃很快就想明白了。她想到了另外一個更為重要的事情,如果葉秦真的參悟了聖物的奧秘,那他算不算是妖界聖主?

皇甫冰兒見到化神修士一個個出現,不由一驚,豁然站了起來。

但是眾化神修士都在瞪著水蛹,沒人問她們為何在這裡。

兩名弱小的元嬰修士,在一眾化神後期修士面前毫無地位可言,被直接無視了。

許修士抬頭望了一眼劫雲,朝左右十多名化神修士道,“看來,所有的秘密都在這水蝻之中了。

不知這水蝻,是一件天才地寶,還是一名妖族修士。這個水蝻,誰來把它打開! ? ”

“住手!”

皇甫冰兒失色驚呼,祭出冰火雙劍攔在前面。

“我來!”

一名身高一丈的巨漢朝前猛然踏出一步,大地一震,一股足以睥睨天地的沖天氣勢,將水蛹前的皇甫冰兒和青丘璃直接沖開。

巨漢手持一柄巨型帶著金色光暈的大斧,連人帶斧頭往前衝,爆閃,一道金色光刃劈出,劃出一道詭異的弧線,以劈開一座萬丈巨峰的金斧,夾著瘋狂的力量,轟在水蛹上。

轟!

爆出一團藍、金的光芒,巨漢倒飛了出去,手中巨斧幾乎握不住。

水蛹劇烈的震動了一下,起了一層層徵弱的震蕩波。

但是,水蛹沒有破,化神期修士的狂暴一擊,無法傷它分毫。

“魏老弟,怎樣?”

許修士目光一凝,連忙道。

“啐!剛才我那一擊,那感覺,就像整個人撞上了無邊無際的南海一樣!我的千萬鈞狂擊之力,被深不可測海水給化解的一干二淨。~~這蛹,絕對不是十五階化神級的靈寶!”

那巨漢在地上翻滾一下,才穩住身形,單膝趴在地上,手握巨斧,狠狠的吐出一口血來。

[BOOK: 006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15:28 2024